合歡刀削麵 | 南門市場大份量超人氣排隊名店

合歡刀削麵

南門市場二樓有一家厲害的合歡刀削麵
好吃又大碗,用料超實在
所以用餐時間永遠是大排長龍,一位難求
姊姊每次上班經過
都因為排太長而放棄
休假日說什麼都要來吃合歡刀削麵
好吧好吧,就來試試看它為啥大排長龍吧!

合歡刀削麵
營業電話:日(02)2396-4592 夜(02)2351-6113
營業地址:台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一段8號南門市場飲食部206號攤
營業時間:11:00-20:00 (周一公休)

(繼續閱讀…)

嘉義美食懶人包:跟著在地人這樣吃 (內含嘉義美食地圖) 更新日期:2018/2/24

嘉義美食懶人包

這兩年接連到嘉義幾次
跟著在地人大吃大喝
這才知道…原來嘉義不是只有雞肉飯厲害啊…..
原來牛肉湯、各式小吃也都超威!
( 我真是太淺了,汗顏…. )
趁著嘉義燈會一堆朋友詢問嘉義美食
趕緊把嘉義美食、嘉義美食地圖做出來
希望對各位有幫助!
到嘉義,一定要吃飽飽再回家喔~
因為嘉義的美食實在太厲害啦!
嘉義美食懶人包

(繼續閱讀…)

基隆三角窗麵擔,乾麵、餛飩蛋包湯,孝三路在地美食推薦(姊姊食記)

每回來到基隆孝三路附近尋覓美食
總會注意到這家低調的三角窗麵擔
貌似不起眼的麵食小吃店
攤子前常常擠滿的等待的人
一碗乾麵加上餛飩蛋包湯
就是最在地的傳統早午餐
也是基隆孝三路的在地美食推薦

 

三角窗麵擔
營業地址:基隆市仁愛區孝三路43號
營業時間:06:30~15:30 週日公休

(繼續閱讀…)

贈限量百元購物金 | 蝦皮文青下午茶:美日春、青淞禾樂、花東菜市集 (愛吃鬼芸芸專屬蝦皮優惠,滿599折100、499 享超商取貨免運!)

蝦皮零食

從2016年到現在,各位在蝦皮敗多少錢了?XD
本文包括蝦皮推出的低脂低糖零食
美日春、青淞禾樂、花東菜市集
過完年還是要吃零食(一年365天都要吃!)
可是跟過年一樣放縱就不好了…

所以,姊現在回饋各位
挑了一些比較不胖的下午茶小零嘴給各位
是比官網更低折扣的優惠喔!趕緊買來囤貨!

過完年上班鳥事一堆更厭世
下午沒吃點零食怎麼活啊!

活動網址:https://goo.gl/FLtMeE

優惠期間:2/21-3/1

優惠內容:

1.滿$599折$100
購買商城美食、伴手禮類別都可以用
比官網優惠更划算!
( 請在結帳頁面輸入折扣代碼:LOVETOEAT  )

2. $499 享超商取貨免運

3.粉絲團 贈 低卡水果乾水x3

蝦皮零食

(繼續閱讀…)

品川蘭牛肉麵松山機場店,來碗台灣味再出國門!

品川蘭

原來CNN推薦台北八大必吃之一的品川蘭
在松山機場也有分店了耶!
這對我來說真是一大福音啊…
近年來飛機餐因為cost down
越來越難吃 (航空公司不要打我,這是事實)
每次出國前我都很煩惱
要不要先吃飽再上飛機 (到底多怕被餓死…)
但松山機場的選擇真的很少
得知品川蘭在松山機場開店
我整個心花怒放啊啊啊 (((

品川蘭 (松山機場店)
營業電話:(02)2546-4060
營業地址:台北市松山區敦化北路340-9號二樓(出境大廳)
營業時間:9:00-20:30
官方網址:http://www.pinchuanlan.com.tw

(繼續閱讀…)

練家子火鍋料理,清爽無負擔的涮涮鍋 (眾人推薦三隻小豬)

練家子

練家子火鍋料理在美食社團已經出現過N次
這天滑手機又看到達酥分享,終於忍不住衝了!

誠如大家所知
美食社團 真的是個很可怕的地方…XD
想減肥的朋友請速速離開….



練家子火鍋料理  

營業電話:(02)2581-2088
營業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吉林路233號
營業時間:11:30-14:00、17:00-22:00
(繼續閱讀…)

請請義大利餐廳 | 自己的尾牙自己辦,終於擺脫食運不佳的噩運!

請請義大利麵

年前聚餐接連踩雷
我忍不住出主意:
尾牙我們去請請義大利餐廳吧!XD
至少我剛吃過請請,確定請請是好吃的
所以,一個月內我又第二次來請請
上次是跨年交換禮物
這次是自己的尾牙自己辦,繼續交換禮物!
請請義大利麵

Cin Cin Osteria 請請義大利餐廳  
營業電話:(02)2712-2050
營業地址:台北市松山區慶城街16巷16號
營業時間:11:30-16:00、17:30-21:30(限時2小時)

(繼續閱讀…)

家.溫度 湯專門店(光復店),暖暖的好湯

家溫度湯專門店

家.溫度 湯專門店
已經在我口袋名單裡躺好一陣子了
我超愛喝湯的啊,光喝湯不吃飯都可以
這家標榜湯專門店的餐廳
我是非去不可的 *握拳*
家溫度湯專門店

家.溫度 湯專門店(光復店)
營業電話:(02)8773-5531
營業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240巷3號
營業時間:11:00-21:30

(繼續閱讀…)

餛飩鋪子,九種口味餛飩,酒吧風格的麵食館,南京三民站、京華城美食(姊姊食記)

印象中這家餛飩鋪子開業有十幾年了
多種口味的餛飩是它的一大特色
有墨魚、干貝、鮮蝦、潮鯛、花菇、
帶骨、翠玉、蒲鰻等九種餛飩
之前也多次想造訪但卻一再錯過
因為它的位置實在是有點偏僻
雖然在京華城與家樂福東興店中間
但就是一個很容易被忽略的路段
這天剛好到家樂福進行過年前採買
終於可以順道來餛飩鋪子嚐嚐鮮

餛飩鋪子
營業電話:(02)2748 2338
營業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市民大道5段169號
營業時間:11:00~21:00

(繼續閱讀…)

北車美食 | 真。食物,回歸味覺的最初,品嚐最真的食物

真。食物

這家位於北車二樓的真。食物
前身是 遠香生活廚房
以追求自然,享受天然的美味料理為宗旨
我一年前吃過一次就驚為天人,好喜歡!
接下來還拖了幾次朋友一起來享用,果然人人讚好
遠香生活廚房現在改名為真。食物
其實是同樣的經營者
只是經營模式略有改變
不變的是,一樣對食材、對食安非常重視
好食材,一吃就知道!一定要推薦給各位的啦!


真。食物

營業電話:(02)2312-3222
營業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北平西路3號
營業時間:10:00-22:00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purefoodrestaurant/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