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by的多瑙河遊輪婚禮,此回歐洲行的理由!

2016 / 06 / 25
2,395
Toby的多瑙河遊輪婚禮,此回歐洲行的理由! @愛吃鬼芸芸

匈牙利對台灣人來說,不是個那麼熟悉的地方
也不是熱門的歐洲旅遊景點
感謝好友Toby哥嫁給匈牙利媳婦兒奧斯卡古龍
並決定在多瑙河上舉行遊輪婚禮
我們才有藉口去匈牙利玩耍!
多瑙河上的遊輪婚禮耶,不去怎行!
我覺得我再也不會有第二個朋友嫁給匈牙利人了,所以打死也要參加!
Toby決定結婚日期的那天起,我就開始積極找機票買機票
聽說比要結婚的新人還早買好這樣
看我有多期待…XD
Toby的多瑙河遊輪婚禮,此回歐洲行的理由!

✿ 布達佩斯住宿查詢https://bit.ly/2yHKujP

Toby的多瑙河遊輪婚禮,此回歐洲行的理由! @愛吃鬼芸芸

✿ 匈牙利旅遊好用工具

【匈牙利上網推薦】歐洲32國通用網卡

【布達佩斯城市旅遊卡】博物館免費入場與大眾運輸無限搭乘

【喝咖啡遊多瑙河】布達佩斯河岸巡禮

【沿河遊城】布達佩斯多瑙河畔一日遊

【東歐小巴黎】布達佩斯夜間導覽

【私房酒單】多瑙河葡萄酒遊輪體驗

【體驗猶太區】布達佩斯猶太區步行導覽

【燃燒你的美食之魂】布達佩斯美食巡禮

【布達佩斯水上饗宴】多瑙河午餐遊船

 


我們被帶到教堂之後,就開始東張西望
疑,新娘子呢?!怎麼不見蹤影?
雖然天主教婚禮我不是第一次參加,但歐洲的天主教婚禮還真是頭一遭
整個興奮不已啊啊啊!
Toby的多瑙河遊輪婚禮,此回歐洲行的理由!

Toby的多瑙河遊輪婚禮,此回歐洲行的理由!

超人氣的喬喬,個性超好,一個人人好的概念
初次見面的阿姨抱他也很OK,還會分享食物給我,真是大方的好孩子
平常只能在Toby的臉書上看到喬喬的照片和影片
這次總算是看到本人啦,好開勳~
Toby的多瑙河遊輪婚禮,此回歐洲行的理由!

Toby的多瑙河遊輪婚禮,此回歐洲行的理由!


在教堂外頭閒晃拍照,看到一台車緩緩駛入
原來新娘子Toby在裡面!馬上手刀衝去看Toby
唉唷,這個嬌羞的新娘子是誰啊?!我怎麼感覺不認識 XDD
Toby一直直呼好緊張,欸?!黃小姐,我以為妳天不怕地不怕耶!哈哈~
這個世界各地漂泊多年的背包客,總算是要踏入婚姻了,恭喜恭喜!
Toby的多瑙河遊輪婚禮,此回歐洲行的理由!

不過Toby還是等時間到才能進來
我們先進教堂坐好,等待典禮的開始!
奧斯卡的表兄弟還穿了匈牙利的傳統服飾,真是太給力了啊!
Toby的多瑙河遊輪婚禮,此回歐洲行的理由!

典禮開始,由奧斯卡與他媽手牽手進場
Toby的多瑙河遊輪婚禮,此回歐洲行的理由!

再由Toby的弟弟牽她進場
(此時有小女娃大哭:說好今天最漂亮的新娘是我,怎麼變成姑姑了?!)
( 小女孩在大哭中被抓到教堂外面去了,不許擾亂婚禮的進行!XDD )
Toby的多瑙河遊輪婚禮,此回歐洲行的理由!

接下來就是天主教傳統的婚禮,英文加上匈牙利文
我坐在最後面所以並沒有聽清楚,但整個過程莊嚴肅穆
Toby的多瑙河遊輪婚禮,此回歐洲行的理由!

Toby的多瑙河遊輪婚禮,此回歐洲行的理由!
對我們這些外國人來說,一下坐一下站,跟著唱聖歌(應該吧)有點難懂
所幸有個大亮點,二樓有人時不時會彈琴唱歌,挺吸睛的
Toby的多瑙河遊輪婚禮,此回歐洲行的理由!

雖然過程完全聽不懂,但約莫是宣示結為夫妻一輩子互愛互信之類的
(欸,被我一形容,怎麼一點感動的感覺都沒有? XD)
Toby的多瑙河遊輪婚禮,此回歐洲行的理由!

Toby的多瑙河遊輪婚禮,此回歐洲行的理由!

然後親親,正式宣布成為夫妻!
Toby的多瑙河遊輪婚禮,此回歐洲行的理由!


新人步出教堂,接受大家的祝福!
Toby的多瑙河遊輪婚禮,此回歐洲行的理由!

灑花啦灑花啦!(其實是碎紙)
恭喜喔,Toby哥、古龍媳婦兒
Toby的多瑙河遊輪婚禮,此回歐洲行的理由!

接下來是漫長的拍照時間,大家都想跟新人拍照這樣
因為大合照在攝影師那,就先放Toby跟古龍的家人們做代表囉!
Toby的多瑙河遊輪婚禮,此回歐洲行的理由!

其中最吸睛的還是古龍的表兄弟還是堂兄弟賢伉儷
匈牙利的傳統服飾真的很特別啊!
Toby的多瑙河遊輪婚禮,此回歐洲行的理由!

Toby的多瑙河遊輪婚禮,此回歐洲行的理由!

在大家的慫恿之下,老梗來了,就是….親親!
Toby的多瑙河遊輪婚禮,此回歐洲行的理由!

Toby的多瑙河遊輪婚禮,此回歐洲行的理由!

湊上可愛的喬納德,一家三口畫面真是幸福,好看極啦!
Toby的多瑙河遊輪婚禮,此回歐洲行的理由!

Toby的多瑙河遊輪婚禮,此回歐洲行的理由!

Toby的多瑙河遊輪婚禮,此回歐洲行的理由!

最後由Toby丟新娘捧花,由Toby的好友接到了
在歡樂的氣氛下,結束了這天在教堂的儀式
Toby的多瑙河遊輪婚禮,此回歐洲行的理由!


因為沒當上最美新娘的爆哭小女孩
終於被安撫住情緒,跟姑姑來一張合照

(大人們笑翻了,沒想到婚禮前對小女孩洗腦她今天是最美的新娘,她完全聽了進去
新娘被姑姑給當去,她當然要大哭啊!跟原本說的不一樣
這告訴我們大人不要唬弄孩子,其實孩子一切都記在心裡 XDD )

Toby的多瑙河遊輪婚禮,此回歐洲行的理由!

喬喬也來找媽媽跟阿嬤湊熱鬧
喬喬根本想要搶盡爸媽的風采啊!XD
Toby的多瑙河遊輪婚禮,此回歐洲行的理由!

離開教堂後,繼續拉車前往多瑙河畔,準備吃喜酒啦,哇哈哈哈!
Toby的多瑙河遊輪婚禮,此回歐洲行的理由!

就是這個,傳說中的多瑙河遊輪婚禮!喔耶~
在遊輪上吃喜酒,還是遊多瑙河,真的是很難得的體驗,猴嗨三啊!
Toby的多瑙河遊輪婚禮,此回歐洲行的理由!

而老外的喜酒居然有菜單,跟台灣喜酒很像耶,哈哈!
Toby的多瑙河遊輪婚禮,此回歐洲行的理由!

Toby的多瑙河遊輪婚禮,此回歐洲行的理由!

桌上有漂亮的粉紅愛心氣泡水,好應景
在歐洲,氣泡水跟礦泉水價格差不多,有特價時候甚至更便宜
不知道為什麼台灣的氣泡水要那麼貴 XD
Toby的多瑙河遊輪婚禮,此回歐洲行的理由!

在歐洲,常常百元台幣就能喝到一罐好酒
所以歐洲人實在很愛喝,這天的婚禮當然也是以一個喝到飽的狀態出現 XD
Toby的多瑙河遊輪婚禮,此回歐洲行的理由!

紅酒、白酒、迎賓的香檳固然不能少
服務生端來的特別酒也一定要喝,據說是匈牙利在地的酒
(合理的懷疑右二是貴腐酒,右一一樣很甜可是有奇妙的香料味道)

Toby的多瑙河遊輪婚禮,此回歐洲行的理由!

((經新人友人指證,右二是palinka,媳婦特別加點,推薦一定要喝的…))
((google結果發現是帕林卡,是一種生產在喀爾巴阡盆地的傳統水果白蘭地,發明與中世紀時期。帕林卡主要生產於匈牙利和奧地利。帕林卡主要使用的水果有李、杏、蘋果、梨、櫻桃.。帕林卡在羅馬尼亞、捷克、斯洛伐克也有生產))
資料來源:維基百科

看這服務生的臉,是不是笑得很尷尬?!
你到底是在尷尬什麼啦?!XD
Toby的多瑙河遊輪婚禮,此回歐洲行的理由!



船上的餐點非常豐富,可是畢竟是人家的婚宴
雖然我很想仔細地一一拍菜色,總覺得很拍謝,客人很多捏 XD
只好簡單拍幾張代表,就拍桌上拿的食物囉~
開胃小點、下酒菜、沙拉、甜食、熱食、湯品都有
各種含酒精非酒精飲料也是無限制供應,就喝個痛快吧!
Toby的多瑙河遊輪婚禮,此回歐洲行的理由!

Toby的多瑙河遊輪婚禮,此回歐洲行的理由!

Toby的多瑙河遊輪婚禮,此回歐洲行的理由!

Toby的多瑙河遊輪婚禮,此回歐洲行的理由!

我們吃得超級認真,一樣都沒放過:P
古龍媳婦兒的朋友們也是熱心招待,在食物旁邊桌邊服務
告訴我們那些是匈牙利的特色美食,如何吃如何搭配 XDD
Toby的多瑙河遊輪婚禮,此回歐洲行的理由!

Toby的多瑙河遊輪婚禮,此回歐洲行的理由!

Toby的多瑙河遊輪婚禮,此回歐洲行的理由!

其中以下的高麗菜捲比較特殊
外面看起來跟我們黑輪的高麗菜捲很像
其實裡面包著一些特殊的醃肉,又鹹又香,完全是不一樣的口味
匈牙利食物相較於台灣,口味比較重一些,很下酒(疑?)
(這世界上好像沒有哪一個國家,吃的比台灣清淡 XD )
Toby的多瑙河遊輪婚禮,此回歐洲行的理由!

Toby的多瑙河遊輪婚禮,此回歐洲行的理由!

Toby的多瑙河遊輪婚禮,此回歐洲行的理由!

匈牙利牛肉湯超有名,當然也不能錯過
我們在匈牙利這幾天,喝過牛肉豆子湯,也喝過牛肉蔬菜湯
不管哪一種湯,都是好湯!
匈牙利的食物,在歐洲算是很合台灣人口味的
庶民小吃就有熱呼呼的食物,不用每天火腿生菜三明治 XD
Toby的多瑙河遊輪婚禮,此回歐洲行的理由!


甜點兒
我要聲明這些食物不都是我跟姐姐吃的,我們又不是鬼 XD
同桌還有兩個Toby的朋友啦,一樣是異國婚姻,我們相談甚歡
喜歡多聽聽別人的故事,相當有趣啊!
Toby的多瑙河遊輪婚禮,此回歐洲行的理由!

Toby的多瑙河遊輪婚禮,此回歐洲行的理由!

水果兒,好吃!
Toby的多瑙河遊輪婚禮,此回歐洲行的理由!

拍一張遊輪上的全景圖,點圖可以放大
Toby的多瑙河遊輪婚禮,此回歐洲行的理由!

是不是很厲害!黃色多瑙河上的遊輪婚禮 XDD
Toby的多瑙河遊輪婚禮,此回歐洲行的理由!

最後Toby哥還有幾個厲害的橋段
等我回家後再把影片給補上,太逗趣了
Toby的多瑙河遊輪婚禮,此回歐洲行的理由!

Toby的多瑙河遊輪婚禮,此回歐洲行的理由!

喜餅很特別,肉桂口味的愛心形狀餅乾
Toby的多瑙河遊輪婚禮,此回歐洲行的理由!

太感謝Toby哥與古龍媳婦兒在多瑙河上辦婚禮
讓我們能體驗多瑙河上的遊輪婚禮,真的是難得的一次回憶
Toby哥、古龍媳婦兒,要幸福喔!喬喬要健康長大喔~
恭喜恭喜,恭喜老爺、賀喜夫人

 

匈牙利、奧地利延伸閱讀:




奧地利、匈牙利必買伴手禮
Toby的多瑙河遊輪婚禮,此回歐洲行的理由!

布達佩斯

Toby的多瑙河遊輪婚禮,此回歐洲行的理由!
Toby的多瑙河遊輪婚禮,此回歐洲行的理由!

布達佩斯平價住宿
Toby的多瑙河遊輪婚禮,此回歐洲行的理由!

布達佩斯美ZELLER BISTRO小酒館,燉牛頰好吃到升天啊啊啊!
Toby的多瑙河遊輪婚禮,此回歐洲行的理由!

全世界最美麥當勞
Toby的多瑙河遊輪婚禮,此回歐洲行的理由!

全世界最美咖啡廳~New York Cafe

世界最漂亮咖啡館New York Cafe009

第二名甜點玫瑰花冰淇淋 Gelarto Rosa
Toby的多瑙河遊輪婚禮,此回歐洲行的理由!

匈牙利國民美食~煙囪捲
匈牙利煙囪捲Kurtoskalacs_018

國民小吃湯與長麵包
Toby的多瑙河遊輪婚禮,此回歐洲行的理由!


 

奧地利

維也納Konditorei Heiner,第一名咖啡店早餐超厲害!
Toby的多瑙河遊輪婚禮,此回歐洲行的理由!

維也納比臉大炸豬排
維也納炸豬排_022

維也納美食第4.ef16 Restaurant Weinbar,牛臉頰肉大驚艷
Toby的多瑙河遊輪婚禮,此回歐洲行的理由!

維也納美食.PLACHUTTA火鍋牛肉滿滿熱騰騰!
Toby的多瑙河遊輪婚禮,此回歐洲行的理由!

布達佩斯、維也納、哈休塔特、薩爾斯堡助旅行交通
Toby的多瑙河遊輪婚禮,此回歐洲行的理由!

用LINE傳送

按讚加入粉絲團


GA瀏覽人氣:2,395

Facebook

一則留言

  1. 真讓人能難忘~
    你跟姊姊也辦個豪華台灣郵輪婚禮讓我參加啦~紅包我會包大一點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