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新宿美食.炭火燒肉一丁目,CP值超高黑毛和牛專賣

2016 / 03 / 12
11,823
東京新宿美食.炭火燒肉一丁目,CP值超高黑毛和牛專賣 @愛吃鬼芸芸

話說我生了一種只要到日本就要吃和牛燒肉的病
這天晚上臨時起意,去吃了上回跨年來貢估的炭火燒肉一丁目
沒料到不用預約居然有位子,而且還不需要排隊
我們到底是交了什麼好運氣啊?!哈哈哈!
東京新宿美食.炭火燒肉一丁目,CP值超高黑毛和牛專賣

炭火燒肉一丁目
營業電話:03-5287-2989 (+81-3-5287-2989) 予約可
營業地址:東京都東京都新宿區歌舞伎町1-26-1
營業時間:月~金  17:00~24:00(L.O.23:30)土・日・祝 11:00~24:00(L.O.23:30)
tabelog:http://tabelog.com/tw/tokyo/A1304/A130401/13148786/

 

✈ 東京旅遊工具推薦✈

⊙【上網】 日本7日無限上網卡
⊙【上網】4G高速wifi分享器
⊙【交通】 
東京地鐵乘車券24/48/72hrs
【交通】日本鐵路通票JR PASS
⊙【東京必遊】 SKY TREE 晴空塔入場券
⊙【東京必遊】 迪士尼門票一日券
【銀座】黑豬肉涮涮鍋吃到飽
【東京灣】燒肉TORAJI・超值夜景和牛饗宴!
⊙【一日遊】富士山・河口湖・忍野八海・御殿場 Outlet

🏠 東京住宿查詢:https://bit.ly/2yUvuyY

 


來,告狀一下
跨年的時候雖然日本很多店都店休
跌倒阿姨查過說這家店跨年沒休,而且炭火燒肉一丁目在美食網站上評價很高
還有黑毛和牛可以吃,我們前一晚超晚睡,還特地早起衝過來這裡吃燒肉
哪知道~~說沒開就沒開!硬是沒開!!
我們只好找一家附近評價沒那麼高的安樂亭燒肉吃,所幸也還可以…..

( 延伸閱讀:東京新宿美食.安樂亭燒肉,標榜安心安全的燒肉店

東京新宿美食.炭火燒肉一丁目,CP值超高黑毛和牛專賣


東京新宿美食.炭火燒肉一丁目,CP值超高黑毛和牛專賣

東京新宿美食.炭火燒肉一丁目,CP值超高黑毛和牛專賣

後來一哥看到我沒吃到燒肉的哀號,在東京的他隔天手刀衝去想吃燒肉讓我羨慕
哪知道大排長龍,一哥一家人餓壞了也懶得等,於是繼續錯過~
哪知道!!我們這天從川越回來正好在新宿下車,飢腸轆轆的我吵著要吃燒肉
Erica上網找了一家新宿站旁厲害的燒肉店
帶我們在巷弄裡繞啊繞,我正覺得這地方也太眼熟了吧,根本在歌舞伎町附近啊~
一走到門口,我馬上大喊:靠!就是這間!跨年來沒吃到的燒肉店!
正所謂是我該吃到的還是得吃到,命中注定要吃這家燒肉,hahaha~

位於新宿車站旁、歌舞伎町內的炭火燒肉一丁目,我又來啦!XD
不一樣的是,這天有開門,而且居然不用排隊唷~運氣太好了!
一定是因胃又溼又冷,下著大雨又是平日,大家懶得出門吧,嘿嘿~
東京新宿美食.炭火燒肉一丁目,CP值超高黑毛和牛專賣


東京新宿美食.炭火燒肉一丁目,CP值超高黑毛和牛專賣

難怪一哥說排隊排不到,原來炭火燒肉一丁目店面就這麼一點大,小小的
但我們這天六點多到的時候,還有空位耶,嘿嘿嘿~
東京新宿美食.炭火燒肉一丁目,CP值超高黑毛和牛專賣

牆上掛著牛的部位,可惜我看不懂日文 XD
東京新宿美食.炭火燒肉一丁目,CP值超高黑毛和牛專賣


光是看烤網就知道,這家燒肉店一定很不錯!
我們這時候閒聊起來才發現,Erica說日本的燒肉店大多是韓式的
這倒是大出我意料之外,今晚確實點到韓式冷麵,證實所言不假 XD
我還以為寫著和牛專賣的應該是日式燒肉店,原來也吃得到韓風的甜甜辣辣醃肉
東京新宿美食.炭火燒肉一丁目,CP值超高黑毛和牛專賣

四個人又溼又冷奔走了一整天,著實累了
來杯含酒精飲料好好放鬆一下,大家辛苦啦~~
(開車不喝酒、未滿18歲請勿飲酒)
東京新宿美食.炭火燒肉一丁目,CP值超高黑毛和牛專賣

餐前小菜果然是韓式的,泡菜、辣小黃瓜、辣蘿蔔 XD
東京新宿美食.炭火燒肉一丁目,CP值超高黑毛和牛專賣



綜合野菜 ¥580
要不要這麼韓?生菜葉都端上來了~
第一輪就沒吃完,倒是忘記問能不能續,韓式的感覺能續才對(被打)
東京新宿美食.炭火燒肉一丁目,CP值超高黑毛和牛專賣

黑毛和牛¥1980
辛苦了一整天,理應來一塊奢侈的黑毛和牛
是說,在台灣就算台幣1,980也吃不到這樣一塊黑毛和牛,該吃、該吃!!
東京新宿美食.炭火燒肉一丁目,CP值超高黑毛和牛專賣


最強厚切三品¥3,300
今天就豁出去了,整個很奢侈這樣,繼續追加三塊厚厚的肉
其中有醬汁的,吃起來就甜甜的,很有韓國燒肉的fu
還有厚厚的牛舌,柔軟多汁,吃起來真是無比的過癮啊啊啊~
東京新宿美食.炭火燒肉一丁目,CP值超高黑毛和牛專賣


東京新宿美食.炭火燒肉一丁目,CP值超高黑毛和牛專賣

東京新宿美食.炭火燒肉一丁目,CP值超高黑毛和牛專賣


厚切牛肉 ¥880
好啊,一定都要這麼厚就是,當然有附上剪刀
一面烤一面剪,果然整個很韓風~
東京新宿美食.炭火燒肉一丁目,CP值超高黑毛和牛專賣


東京新宿美食.炭火燒肉一丁目,CP值超高黑毛和牛專賣

牛五花¥580
最平價的五花肉,吃起來也是很美味的啦!
預算不多的朋友,可以多點幾盤牛五花,照樣很美味~
東京新宿美食.炭火燒肉一丁目,CP值超高黑毛和牛專賣

牛內臟拼盤(6品)¥1580
丸腸、牛腸、牛心
牛肝、牛胃、牛的第四個胃
不是我在說,牛的胃好像橡皮筋,吃得我有些辛苦,哈哈!
東京新宿美食.炭火燒肉一丁目,CP值超高黑毛和牛專賣


 

韓式冷麵¥780
一定要大推這碗辣辣的韓式冷麵,真的是很道地的韓國料理耶,超~好吃!
又甜又辣又鹹又香,麵條冰冰QQ的,拌在一起好好吃喔喔喔喔喔~~~
東京新宿美食.炭火燒肉一丁目,CP值超高黑毛和牛專賣

我們開吃了以後就幾乎沒法拍照了,沒空啦!吃都來不及了~XDD
東京新宿美食.炭火燒肉一丁目,CP值超高黑毛和牛專賣

東京新宿美食.炭火燒肉一丁目,CP值超高黑毛和牛專賣



東京新宿美食.炭火燒肉一丁目,CP值超高黑毛和牛專賣 

東京新宿美食.炭火燒肉一丁目,CP值超高黑毛和牛專賣

我們四個人吃得很過癮,飽到吃不完,只要12,360日幣
人客啊,4個人吃黑毛和牛居然只要12,360
難怪這家店生意這麼好啦!也難怪在美食網站上評分這麼高啦~
東京新宿美食.炭火燒肉一丁目,CP值超高黑毛和牛專賣



CP值這麼高的和牛,不吃對得起自己嗎?
如果懂日文的朋友,也可以去電預約
不然就是像我們一樣,現場去碰運氣看看囉~:)

延伸閱讀:

新宿美食.安樂亭燒肉 

新宿平價居酒屋.塚田農場

銀座半島酒店Peter at The Peninsula,不到1千台幣就可以吃到!

池袋.さんるーむ,黑醋雞肉好好吃+野菜吃到飽

Soup Stock Tokyo,日本連鎖簡單美味的濃湯早餐!

澀谷猫カフェmocha咖啡,好多貓貓啊啊啊!!!(圖超多)

東京吉祥寺美食.一肉十菜,日本冬天攝取蔬菜的好地方!

鬼太郎茶屋,ゲゲゲ…..

↓↓↓ 歡迎加入愛吃鬼芸芸粉絲團↓↓↓




用LINE傳送

按讚加入粉絲團


GA瀏覽人氣:11,823

Facebook

一則留言

  1. 那個油花真是好誘人呀!!

    我也正在分享東京輕井澤的遊記,希望您來欣賞交流喔!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