秒殺 Costco新鮮草莓千層蛋糕 (2017牡羊趴)

歡迎加入 愛吃鬼芸芸粉絲團,一起吃喝玩樂 

眼見這款COSTCO的新鮮草莓蛋糕已經紅了好幾個月

我們卻在南投集集的阿泰家 棕梠泉民宿 才吃到,這個有誇張 (笑)

更誇張的是,阿泰根本不在家

我們開冰箱冰東西發現了這個草莓蛋糕

經現場大家投票全數通過,決定偷挖一口吃的,哈哈哈 XD

阿泰是好朋友啦,不會介意的(大笑)

草莓千層蛋糕_004


我曾在臉書上看過朋友說

這款COSTCO的新鮮草莓蛋糕超級搶手

有多搶手咧?據說補貨一分鐘內就被搶光光

襪靠,這樣是怎麼買得到啊?

這麼難買的蛋糕,在好朋友家裡看到

當然老實不客氣的挖出來吃囉,哇哈哈哈!

我們幻想說,挖一點點出來吃,阿泰應該不會介意吧…..

( 阿泰:………….誤交損友啊………. )

890g的蛋糕僅賣$299,價格已經夠驚人

更驚人的是,上面鋪了一層滿滿的草莓

光是這層草莓,價值就超過$299了吧!

姑且不論蛋糕好不好吃,就外觀來看,已經直接讓人大呼便宜了!

草莓千層蛋糕_001

當然啦,才$299的蛋糕

你就不會要求裡面滿滿的都是草莓了吧!

側面看起來只有濕潤的海綿蛋糕與果醬

可是,果醬也很有誠意耶,看得到大大的果粒喔!

草莓千層蛋糕_002

滿滿滿滿滿滿的草莓,看了當然心花怒放

這樣才賣$299,要我我也搶呀!

草莓千層蛋糕_003

原本還擔心老美蛋糕上的奶油會甜膩噁心

沒想到卻是意外的還不錯

當然啦,說要像紅葉蛋糕、Tasweet的奶油那般厲害是不可能的

不過已經比我預期中的好吃很多了

至少是甜而不膩口,奶油沒有厚重的感覺

草莓千層蛋糕_004

蛋糕體濕潤不乾口,整體吃起來還算不錯

以299的價位來說,已經是物超所值無可挑剔了

草莓千層蛋糕_005

如果家裡有對甜點挑剔得不得了的歪嘴雞在

這款蛋糕應該不適合

但對一般消費者來說

我覺得COSTCO這款草莓蛋糕,真的是不得了的物超所值

難怪會造成搶購的風潮啦! ^^

↓↓↓ 歡迎加入愛吃鬼芸芸粉絲團↓↓↓

IFrame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