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美食.阿成的家,龍眼樹下的無菜單料理把費吃到飽

2017 / 04 / 29
37,566
南投美食.阿成的家,龍眼樹下的無菜單料理把費吃到飽 @愛吃鬼芸芸

歡迎加入 愛吃鬼芸芸粉絲團,一起吃喝玩樂

今年牡羊趴的重頭戲之一
就是到百萬龍眼樹下,阿成的家吃中式把費!
這家奇妙的餐廳,已經聽瑪格說了許久
我也好想在龍眼樹下吃中式的無菜單料理吃到飽!
阿成的家採預約制,記得先打電話詢問喔!
南投美食.阿成的家,龍眼樹下的無菜單料理把費吃到飽

阿成的家
營業電話:(04)9282-1249
營業地址:台灣南投縣水里鄉上安村三部路36號
營業時間:預約制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AChengDeJia/

雖然看地址好像非常深山裡
事實上用google地圖很容易找到
到附近只要打 “阿成的家” 導航就ok啦!
南投美食.阿成的家,龍眼樹下的無菜單料理把費吃到飽

“阿成的家” 就在大大的龍眼樹
事實上水裡本來就是群山環繞
放眼望去滿是綠意
根本不只在龍眼樹下吃飯
還在山林裡吃飯 XD
南投美食.阿成的家,龍眼樹下的無菜單料理把費吃到飽

南投美食.阿成的家,龍眼樹下的無菜單料理把費吃到飽

南投美食.阿成的家,龍眼樹下的無菜單料理把費吃到飽

阿成除了龍眼樹下的把費頗負盛名之外
大哥窯烤麵包也是響噹噹的
據說最好一到就馬上預約麵包
因為吃完飯如果還想買,就只能碰運氣啦!
熟客或饕客們都知道窯烤麵包好吃
一到就馬上就把麵包搶光光
所一,想吃麵包的朋友要注意
一到就要先”注文”,不然就沒得吃囉!XD

傳說中的店狗嘟嘟
非常喜歡玩你丟我撿丟石頭遊戲
可是今天竟是意興闌珊
不管我們怎麼逗
牠都不理我們,嗚嗚!
南投美食.阿成的家,龍眼樹下的無菜單料理把費吃到飽


南投美食.阿成的家,龍眼樹下的無菜單料理把費吃到飽

南投美食.阿成的家,龍眼樹下的無菜單料理把費吃到飽

南投美食.阿成的家,龍眼樹下的無菜單料理把費吃到飽

雖然我們晚上的牡羊趴明明準備得很豐盛
還是忍不住吩咐:每一種都來一個
想吃吃看大哥窯烤的麵包啊!
每一個看起來都那麼好吃…..
南投美食.阿成的家,龍眼樹下的無菜單料理把費吃到飽

“注文” 好麵包之後
安心地坐下來等待餐點出現
南投棕梠泉民宿 阿泰家的女兒養得真好
胖嘟嘟笑嘻嘻地,人見人愛
南投美食.阿成的家,龍眼樹下的無菜單料理把費吃到飽

看到一台停在旁邊的農用車
瑪格說,一會兒這台車會把菜載出來唷~
蝦密,這也太酷了吧 XD
南投美食.阿成的家,龍眼樹下的無菜單料理把費吃到飽


南投美食.阿成的家,龍眼樹下的無菜單料理把費吃到飽

麵包的沾醬
南投美食.阿成的家,龍眼樹下的無菜單料理把費吃到飽

感謝瑪格幫大家張羅麵包
南投美食.阿成的家,龍眼樹下的無菜單料理把費吃到飽

結果好心切麵包還要被阿成嫌棄
阿成嫌瑪格切得不好
無法在這裡打工 XD南投美食.阿成的家,龍眼樹下的無菜單料理把費吃到飽

既然是把費,當然也有飲料無限暢飲
南投美食.阿成的家,龍眼樹下的無菜單料理把費吃到飽


可能是怕大家餓著
阿成先派出媽媽煎蘿蔔糕給大家吃
真是全家總動員啊 XD
南投美食.阿成的家,龍眼樹下的無菜單料理把費吃到飽

一定要油多、煎赤赤才好吃喔!南投美食.阿成的家,龍眼樹下的無菜單料理把費吃到飽

阿成本人則是在煮牛肉麵
南投美食.阿成的家,龍眼樹下的無菜單料理把費吃到飽

挖賽,阿成真的很有一套耶!
牛肉的湯頭好極了
而且牛肉燉得頗嫩
加點辣椒變得超好吃,這個我喜翻!
而且阿泰家正好有阿成家的辣椒
連續幾天都被我們挖來用 XD
吃什麼都要加
南投美食.阿成的家,龍眼樹下的無菜單料理把費吃到飽




遠方聽到車子噗噗聲
轉頭一看,唉唷,我們的菜來了!
馬上手刀飛奔過去😍
南投美食.阿成的家,龍眼樹下的無菜單料理把費吃到飽

南投美食.阿成的家,龍眼樹下的無菜單料理把費吃到飽

然後就被拍下這張照片了 XD
四個瘋女人
南投美食.阿成的家,龍眼樹下的無菜單料理把費吃到飽

 其實真正瘋狂的是這群阿公阿媽
菜一端上桌,我們根本就無法靠近
更不要說到拍到完整的本人了
大家就….加減看看照片吧,哈哈哈
老人是很難控制的(菸~
南投美食.阿成的家,龍眼樹下的無菜單料理把費吃到飽

總之,阿成的料理
道道清爽道道美味
雖是無菜單,每一道都很好吃
然後不要急著一開始衝太快吃太多
因為菜餚會接二連三地上來
南投美食.阿成的家,龍眼樹下的無菜單料理把費吃到飽

南投美食.阿成的家,龍眼樹下的無菜單料理把費吃到飽

南投美食.阿成的家,龍眼樹下的無菜單料理把費吃到飽 南投美食.阿成的家,龍眼樹下的無菜單料理把費吃到飽


南投美食.阿成的家,龍眼樹下的無菜單料理把費吃到飽

OLYMPUS DIGITAL CAMERA

南投美食.阿成的家,龍眼樹下的無菜單料理把費吃到飽

南投美食.阿成的家,龍眼樹下的無菜單料理把費吃到飽

南投美食.阿成的家,龍眼樹下的無菜單料理把費吃到飽

連豬腳都有喔!
南投美食.阿成的家,龍眼樹下的無菜單料理把費吃到飽




山藥排骨湯南投美食.阿成的家,龍眼樹下的無菜單料理把費吃到飽

肉羹湯
南投美食.阿成的家,龍眼樹下的無菜單料理把費吃到飽

雖然搶不贏阿公阿媽
我們也是默默地跟在後面拿了一整桌
南投美食.阿成的家,龍眼樹下的無菜單料理把費吃到飽

阿成這兒提供的都是我愛的食材
甜豆、蛋豆腐、蕨菜、菇菇、炸南瓜、豬腳等….
南投美食.阿成的家,龍眼樹下的無菜單料理把費吃到飽

南投美食.阿成的家,龍眼樹下的無菜單料理把費吃到飽

肉羹湯做得頗有職業水準耶
這碗肉羹湯直接拿來開店都不是問題!
南投美食.阿成的家,龍眼樹下的無菜單料理把費吃到飽

東吃西吃,一不小心又吃了個太飽
可是看到南瓜麵包出爐了
又馬上舉手說我們也要一條(毆
南投美食.阿成的家,龍眼樹下的無菜單料理把費吃到飽


這回來阿成的家,果然吃得心滿意足!
群山環繞的龍眼樹底下
無菜單的中式把費,樣樣美味
阿成老闆風趣幽默、還有超好吃的窯烤麵包
不枉費瑪格如此推薦啦!

延伸閱讀: 

 2017牡羊趴:泡芙之家

 2017牡羊趴:阿花扣仔嗲

 2017牡羊趴:costco新鮮草莓千層蛋糕

 2017牡羊趴:沁彩食私廚

 2017牡羊趴:小潘鳳梨酥

用LINE傳送

按讚加入粉絲團


GA瀏覽人氣:37,566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