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爾街頭小吃 烤肉、辣炒年糕、韓式煎餅、海苔飯捲、炸餃子、龍鬚糖、大便糕

2017 / 06 / 09
9,534
首爾街頭小吃 烤肉、辣炒年糕、韓式煎餅、海苔飯捲、炸餃子、龍鬚糖、大便糕 @愛吃鬼芸芸

這次我跟跌倒阿姨偷懶,參加了幾個行程
其中街頭小吃巡禮與韓服拍攝
應該是我們最愛的兩個!
因為兩人吃不了太多攤
有在地人帶路、還有其他人一起分食
就可以吃到多樣又在地的美食
還有在地的美食嚮導,這個行程我們超推薦!
首爾街頭小吃 烤肉、辣炒年糕、韓式煎餅、海苔飯捲、炸餃子、龍鬚糖、大便糕

 

⊙ 報名韓國街頭美味尋蹤請點 => 這裡首爾街頭小吃 烤肉、辣炒年糕、韓式煎餅、海苔飯捲、炸餃子、龍鬚糖、大便糕 @愛吃鬼芸芸

 

🏠 首爾住宿比價

明洞:Agoda | bookinghotelscombined

弘大:Agoda bookinghotelscombined

東大門:Agoda | booking  | hotelscombined

首爾街頭小吃 烤肉、辣炒年糕、韓式煎餅、海苔飯捲、炸餃子、龍鬚糖、大便糕 @愛吃鬼芸芸


🎉 首爾旅遊行程&實用票券推薦 🎉 


1、沙龍證件照(含髮妝) (中文預約)
2、小法國村+南怡島一日遊 (中文預約)
3、樂天世界塔門票 (中文預約)
4、首爾塔展望台門票 (中文預約)
5、樂天世界+水族館門票 (中文預約)
6、太太小姐最愛汗蒸幕 (中文預約)
7、2018米其林五香豬腳 (中文預約)
8、金浦機場 – 首爾市區接送 (中文預約)

9、李英愛肌膚不老的秘密 (中文預約)
10、超人氣草莓甜點吃到飽 (中文預約)

(…244個更多首爾優惠旅程、票券)

 

 


 

我跟跌倒阿姨都覺得參加這行程超划算
有在地人帶路,一次吃七攤最道地的韓國街頭小吃
然後可以飽一整天…. XD

我們這天吃了韓式煎餅、海苔飯捲、炸餃子
還有辣炒年糕、 龍鬚糖、大便糕、烤肉
實在很撐!

這天集合的地點並不陌生
我跟跌倒阿姨之前就來過了
上回參加的是 夜遊美食 的行程
夜遊美食有包括含酒精飲料
加上行程內的都是餐廳,不是街頭小吃
所以單價會比這天參加的街頭小吃高一些

⊙ 延伸閱讀:首爾美食韓式夜遊

同團的旅伴稍遲了一些
我跟跌倒阿姨正好有閒情逸致打量O’ngo
上次沒發現,居然還有咖啡有茶可以喝耶!
在接待人員的殷勤推薦之下
我們老實不客氣地喝了孔劉代言的KANU咖啡
當然不忘加冰塊,好清涼好消暑啊!
首爾的夏天,也不是開玩笑的熱啊!
首爾街頭小吃 烤肉、辣炒年糕、韓式煎餅、海苔飯捲、炸餃子、龍鬚糖、大便糕

還有提供Wifi喔,就感心
首爾街頭小吃 烤肉、辣炒年糕、韓式煎餅、海苔飯捲、炸餃子、龍鬚糖、大便糕

桌上有食譜耶,不過應該是廚藝教室學生的
趁機看一下海鮮煎餅怎麼做
首爾街頭小吃 烤肉、辣炒年糕、韓式煎餅、海苔飯捲、炸餃子、龍鬚糖、大便糕

當然了,完全不需要我們動手
全程由美麗的韓國小姐負責製作與說明
我們只要在旁邊負責拍手尖叫
好厲害喔,看起來好好吃喔,就有得吃了 XD
首爾街頭小吃 烤肉、辣炒年糕、韓式煎餅、海苔飯捲、炸餃子、龍鬚糖、大便糕

首爾街頭小吃 烤肉、辣炒年糕、韓式煎餅、海苔飯捲、炸餃子、龍鬚糖、大便糕


終於學到海鮮煎餅的做法了,嘿嘿!
首爾街頭小吃 烤肉、辣炒年糕、韓式煎餅、海苔飯捲、炸餃子、龍鬚糖、大便糕

首爾街頭小吃 烤肉、辣炒年糕、韓式煎餅、海苔飯捲、炸餃子、龍鬚糖、大便糕

又是蝦又是花枝又是韭菜的,有夠豐富
雖然現做的海鮮煎餅很好吃
可是我跟跌倒阿姨忍住不敢吃完
因為後面還有六攤等著我們,哇哈哈!
首爾街頭小吃 烤肉、辣炒年糕、韓式煎餅、海苔飯捲、炸餃子、龍鬚糖、大便糕

海鮮煎餅就是要大口吃!
首爾街頭小吃 烤肉、辣炒年糕、韓式煎餅、海苔飯捲、炸餃子、龍鬚糖、大便糕
吃完美味的海鮮煎餅之後
我們散步到鄰近的Nakwon Market (樂園商街)逛
天啊天啊,雖然我來過首爾很多次
韓國的傳統市場還真的是第一次來
Nakwon Market 在鐘路三街站附近,屬於仁寺洞範圍
首爾街頭小吃 烤肉、辣炒年糕、韓式煎餅、海苔飯捲、炸餃子、龍鬚糖、大便糕

喔喔喔喔喔要不是有在地人帶
我們怎麼可能來到這麼傳統的市場?
這是連韓劇都沒看過的市井小民畫面,已感動
首爾街頭小吃 烤肉、辣炒年糕、韓式煎餅、海苔飯捲、炸餃子、龍鬚糖、大便糕

還有許多大叔坐在小攤吃飯
我好想跟這些韓劇裡會出現的 “阿揪西”們打個招呼喔喔喔~
( 阿揪西:你哪位啊?)

雖然韓劇裡看到的大多是媽媽自己做泡菜
可是菜市場裡也有販售泡菜喔!
懶得做直接買也是OK的啦!
首爾街頭小吃 烤肉、辣炒年糕、韓式煎餅、海苔飯捲、炸餃子、龍鬚糖、大便糕

妙的是在市場裡吃飯的只有大叔沒有大嬸
令人費解,回來看到照片才發現
早知道應該發問的 XD
首爾街頭小吃 烤肉、辣炒年糕、韓式煎餅、海苔飯捲、炸餃子、龍鬚糖、大便糕

美食嚮導還會介紹市場裡有什麼特色
韓國人吃飯就是要配辣醬,喝燒酒喝啤酒
首爾街頭小吃 烤肉、辣炒年糕、韓式煎餅、海苔飯捲、炸餃子、龍鬚糖、大便糕


還有看起來好好吃的豆腐喔喔喔!
首爾街頭小吃 烤肉、辣炒年糕、韓式煎餅、海苔飯捲、炸餃子、龍鬚糖、大便糕

 

事實上我們這天要吃的
是位於菜市場裡的海苔飯捲
攤位編號189
首爾街頭小吃 烤肉、辣炒年糕、韓式煎餅、海苔飯捲、炸餃子、龍鬚糖、大便糕

我跟跌倒阿姨超愛吃這類的海苔飯捲
看到忍不住歡呼,好開心啊啊啊!
首爾街頭小吃 烤肉、辣炒年糕、韓式煎餅、海苔飯捲、炸餃子、龍鬚糖、大便糕

豐富的配料用海苔與飯扎實的包裹起來
首爾街頭小吃 烤肉、辣炒年糕、韓式煎餅、海苔飯捲、炸餃子、龍鬚糖、大便糕

就是超級好吃的海苔飯捲啦!
首爾街頭小吃 烤肉、辣炒年糕、韓式煎餅、海苔飯捲、炸餃子、龍鬚糖、大便糕

在這裡我跟跌倒阿姨就完全克制不住
馬上就把飯捲給吃光光,痛快!
韓國人不管吃啥都要配泡菜
吃海苔飯捲也不例外喔!

btw 我覺得泡菜真的是大好物耶!
我這七天狂吃泡菜,每天都好順暢 XDD
((眾人:沒人想知道妳順暢不順暢!))

首爾街頭小吃 烤肉、辣炒年糕、韓式煎餅、海苔飯捲、炸餃子、龍鬚糖、大便糕
首爾街頭小吃 烤肉、辣炒年糕、韓式煎餅、海苔飯捲、炸餃子、龍鬚糖、大便糕

這裡的泡菜挺辣喔,請小心服用
首爾街頭小吃 烤肉、辣炒年糕、韓式煎餅、海苔飯捲、炸餃子、龍鬚糖、大便糕

 

價目表
因為是街頭小吃,還真是便宜
首爾街頭小吃 烤肉、辣炒年糕、韓式煎餅、海苔飯捲、炸餃子、龍鬚糖、大便糕


 

⊙ 報名韓國街頭美味尋蹤請點 => 這裡首爾街頭小吃 烤肉、辣炒年糕、韓式煎餅、海苔飯捲、炸餃子、龍鬚糖、大便糕 @愛吃鬼芸芸

북촌 손만두 (北村餃子店)
營業電話:(02)732-1238
營業地址:서울특별시 종로구 관훈동 42-2
(地鐵三號線安國(Anguk)站6號出口,步行6分鐘)
營業時間:11:00~20:30
韓巢地圖:https://map.hanchao.com/dforum/8221
官方網址:http://www.mandoo.so/

第三攤,來到不給拍照的餃子店
拍門口可以,想靠近拍照就被會嚴厲制止
這家餃子店一樣位於仁寺洞的巷弄內
從nature republic的巷口轉進來就會看到
用餐時間生意超級好
首爾街頭小吃 烤肉、辣炒年糕、韓式煎餅、海苔飯捲、炸餃子、龍鬚糖、大便糕

我們這天享用的是炸餃子
因為超燙,店家用紙杯裝給客人,超酷
首爾街頭小吃 烤肉、辣炒年糕、韓式煎餅、海苔飯捲、炸餃子、龍鬚糖、大便糕

首爾街頭小吃 烤肉、辣炒年糕、韓式煎餅、海苔飯捲、炸餃子、龍鬚糖、大便糕
熱呼呼的炸餃子好燙口,皮脆餡多超美味
裏頭滿滿是冬粉、木耳、豬肉等食材,吃起來很清爽
我來首爾這麼多次,怎麼不知道有這麼好吃的餃子?
果然跟著美食嚮導是對的,才找得到首爾人愛吃的美味
首爾街頭小吃 烤肉、辣炒年糕、韓式煎餅、海苔飯捲、炸餃子、龍鬚糖、大便糕


⊙ 更多首爾優惠票券、餐券、交通券優惠購票

맛보래즉석떡볶이(嚐嚐現炒年糕)
營業電話: 02-720-4831
營業地址:141-1 Insa-dong, Jongno-gu, Seoul
韓巢地圖:請點 這裡
第四站來到巷仔內的辣炒年糕店
其實這家我們上次夜遊來過了
但因為同團的旅伴不吃辣
這家辣炒年糕店有不辣的口味(超好吃)
加上我跟跌倒阿姨也想吃上次沒吃到的起司年糕鍋
街頭小小商量一下,決定還是來這裡吃
((因為這家年糕鍋超好吃,再來一次也OK!))

怕辣又想吃年糕的朋友
很推薦來這邊吃皇家年糕鍋喔,也是超級好吃的啦!

⊙ 延伸閱讀:首爾美食韓式夜遊

首爾街頭小吃 烤肉、辣炒年糕、韓式煎餅、海苔飯捲、炸餃子、龍鬚糖、大便糕

首爾街頭小吃 烤肉、辣炒年糕、韓式煎餅、海苔飯捲、炸餃子、龍鬚糖、大便糕

雖然沒有酒喝
可是天氣炎熱,我們仍得到蘋果汽水 XD
首爾街頭小吃 烤肉、辣炒年糕、韓式煎餅、海苔飯捲、炸餃子、龍鬚糖、大便糕

上次吃辣的海鮮年糕鍋跟不辣的皇家年糕鍋
這次我跟跌倒阿姨選擇很肥胖的起司年糕鍋
首爾街頭小吃 烤肉、辣炒年糕、韓式煎餅、海苔飯捲、炸餃子、龍鬚糖、大便糕


滿滿的蔬菜、魚板、年糕
加上牽絲的起司,甜甜辣辣的超好味!
連怕辣的跌倒阿姨都一面鬼叫一面喝水
還忍不住繼續吃,笑死我
首爾街頭小吃 烤肉、辣炒年糕、韓式煎餅、海苔飯捲、炸餃子、龍鬚糖、大便糕

我們這天的美食嚮導好可愛
看我跟跌倒阿姨拍個不停
也一起加入我們的行列,哈哈哈
首爾街頭小吃 烤肉、辣炒年糕、韓式煎餅、海苔飯捲、炸餃子、龍鬚糖、大便糕

下一站,到人人商場吃大便糕
是的,沒看錯,就是大便糕 XD
一走進人人的廣場就會看到了
左方人潮絡繹不絕處就是
首爾街頭小吃 烤肉、辣炒年糕、韓式煎餅、海苔飯捲、炸餃子、龍鬚糖、大便糕

有必要做大便的形狀嗎?真是…..
首爾街頭小吃 烤肉、辣炒年糕、韓式煎餅、海苔飯捲、炸餃子、龍鬚糖、大便糕
便便上居然還有蛆,可以不要這樣嗎?嗚嗚!
首爾街頭小吃 烤肉、辣炒年糕、韓式煎餅、海苔飯捲、炸餃子、龍鬚糖、大便糕

大便糕有紅豆與巧克力兩種口味
我們各選一個
首爾街頭小吃 烤肉、辣炒年糕、韓式煎餅、海苔飯捲、炸餃子、龍鬚糖、大便糕

既然都買了大便糕,我們也只好配合演出
跌倒阿姨:便便臭臭….
首爾街頭小吃 烤肉、辣炒年糕、韓式煎餅、海苔飯捲、炸餃子、龍鬚糖、大便糕

芸芸:鼻子狗丟賽,嗚嗚!
(( 眾人:妳這是走搞笑藝人路線嗎? ))
首爾街頭小吃 烤肉、辣炒年糕、韓式煎餅、海苔飯捲、炸餃子、龍鬚糖、大便糕

跌倒阿姨:賽臭臭~
首爾街頭小吃 烤肉、辣炒年糕、韓式煎餅、海苔飯捲、炸餃子、龍鬚糖、大便糕


是說吃完這個大便糕已經滿到頭頂
聽說要繼續去吃烤肉(菸)
烤肉真是個大魔王,吃得下是不是?

前往烤肉的路上
美食嚮導停了下來,說要買龍鬚糖給我們吃
首爾街頭小吃 烤肉、辣炒年糕、韓式煎餅、海苔飯捲、炸餃子、龍鬚糖、大便糕

一份5000-7000韓元,不算便宜欸!
首爾街頭小吃 烤肉、辣炒年糕、韓式煎餅、海苔飯捲、炸餃子、龍鬚糖、大便糕

首爾街頭小吃 烤肉、辣炒年糕、韓式煎餅、海苔飯捲、炸餃子、龍鬚糖、大便糕

看影片就知道,原來是用蜂蜜純手工做的
難怪要價不斐唷!

得到一盒精緻的韓式蜂蜜龍鬚糖
首爾街頭小吃 烤肉、辣炒年糕、韓式煎餅、海苔飯捲、炸餃子、龍鬚糖、大便糕
阿就真的很像龍鬚糖啊,哈哈哈!
首爾街頭小吃 烤肉、辣炒年糕、韓式煎餅、海苔飯捲、炸餃子、龍鬚糖、大便糕

 

跟著美食嚮導,繼續穿越仁寺洞的大街小巷
仁寺洞隨時可以見到穿韓服的女孩兒逛大街
一點都不奇怪
上回我們來仁寺洞穿韓服逛大街
還被老外讚美驚呼,然後拉住拍照 XD
是怎樣,我們長得很像韓國人嗎?
首爾街頭小吃 烤肉、辣炒年糕、韓式煎餅、海苔飯捲、炸餃子、龍鬚糖、大便糕

要不是跟著美食嚮導,找得到烤肉店才怪
她知道我們愛拍照,還告訴我們哪條哪條巷子很好拍
無奈我是大路癡,解散後還是只敢回到人人去逛街
改天要帶人肉導航來,好好拍一下有味道的仁寺洞小巷弄才是!
首爾街頭小吃 烤肉、辣炒年糕、韓式煎餅、海苔飯捲、炸餃子、龍鬚糖、大便糕

首爾街頭小吃 烤肉、辣炒年糕、韓式煎餅、海苔飯捲、炸餃子、龍鬚糖、大便糕


拐個彎之後
首先看到一大堆桶子,然後,到了!
首爾街頭小吃 烤肉、辣炒年糕、韓式煎餅、海苔飯捲、炸餃子、龍鬚糖、大便糕
미갈매기살I(味護心肉專家)
營業電話:02-3672-0081
營業地址:서울특별시 종로구 돈의동 7-1
營業時間:15:00~23:00(點餐截至22:00)
韓巢地圖:https://map.hanchao.com/dforum/17229

這家烤肉店近期可是火紅得要命
不訂位根本吃不到
想訂位還訂不到
跟著美食嚮導是最好的方式
雖然沒保證100%訂到
但有地人可以幫忙訂位總是比較安心

⊙ 報名韓國街頭美味尋蹤請點 => 這裡首爾街頭小吃 烤肉、辣炒年糕、韓式煎餅、海苔飯捲、炸餃子、龍鬚糖、大便糕 @愛吃鬼芸芸

我們就是在剛開門的平日下午三點來的
才有位子(還好還好)
聽說上回夜遊也是想帶我們來這裡
可惜完全訂不到位只好作罷
首爾街頭小吃 烤肉、辣炒年糕、韓式煎餅、海苔飯捲、炸餃子、龍鬚糖、大便糕

首爾街頭小吃 烤肉、辣炒年糕、韓式煎餅、海苔飯捲、炸餃子、龍鬚糖、大便糕
價目表…看不懂….翻譯軟體翻不出來…
跟著美食嚮導就對了,她會幫我們點餐 XD
首爾街頭小吃 烤肉、辣炒年糕、韓式煎餅、海苔飯捲、炸餃子、龍鬚糖、大便糕

這兒真的是用木炭唷!
首爾街頭小吃 烤肉、辣炒年糕、韓式煎餅、海苔飯捲、炸餃子、龍鬚糖、大便糕

瞬間桌上就被擺得滿滿滿
我好喜歡韓國人這種吃飯方式,感覺豐盛
而且我超愛吃生菜包泡菜,各式醃漬小菜也喜歡
爽爽der
首爾街頭小吃 烤肉、辣炒年糕、韓式煎餅、海苔飯捲、炸餃子、龍鬚糖、大便糕

黃豆粉,芝麻粉,鹽巴,辣醬、蒜頭與辣椒
泡菜、野菜、還有滿滿一碗酸甜的洋蔥,我通通吃光啦!
上回到首爾,還有韓國人笑我比韓國人更能吃泡菜 XD
知道怕就好,不是只有你們韓國人會吃泡菜啊!
首爾街頭小吃

首爾街頭小吃 烤肉、辣炒年糕、韓式煎餅、海苔飯捲、炸餃子、龍鬚糖、大便糕


首爾街頭小吃 烤肉、辣炒年糕、韓式煎餅、海苔飯捲、炸餃子、龍鬚糖、大便糕

據說今天吃的是橫膈膜肉
(應該是吧,我英文有點爛XD)
我跟跌倒阿姨居然要負責這麼多肉
雖然很好吃,可是我們眼淚都快流出來了
這是第七攤耶!餵神豬嗎? T_T
首爾街頭小吃 烤肉、辣炒年糕、韓式煎餅、海苔飯捲、炸餃子、龍鬚糖、大便糕

肉質嫩中帶嚼勁,這個部位美味得不得了
而且我們的美食嚮導一個人負責兩爐
(旁邊還有另外一桌三人)
烤起肉來依然游刃有餘
把兩爐的肉都烤到恰到好處,美味得不得鳥
首爾街頭小吃 烤肉、辣炒年糕、韓式煎餅、海苔飯捲、炸餃子、龍鬚糖、大便糕

豈是一個讚字了得
我跟跌倒阿姨都非常愛這位美食嚮導
首爾街頭小吃 烤肉、辣炒年糕、韓式煎餅、海苔飯捲、炸餃子、龍鬚糖、大便糕

我們英文很爛
Janice設法使用簡單的英語與我們溝通
讓我們可以輕鬆了解她要表達的內容
砍沙哈米達~
另外三位是菲律賓人,英文超好的啦 XD
首爾街頭小吃 烤肉、辣炒年糕、韓式煎餅、海苔飯捲、炸餃子、龍鬚糖、大便糕

Janice還表演韓國人如何吃燒肉才正統喔!
請點以下影片收看

是的,通通包成一大包
一口吃下才是王道喔!
首爾街頭小吃 烤肉、辣炒年糕、韓式煎餅、海苔飯捲、炸餃子、龍鬚糖、大便糕

我跟跌倒阿姨對這次的街頭小吃之旅真是歐漏很久
由首爾在地人帶路吃小吃,哪能有錯呢?
我們出團的那天看了一下匯率
這個行程折合台幣約1,145
可以吃到七攤道地的美味小吃飽一整天
免去自己找不到路的痛苦(路癡的逼哀)
還可以與美食嚮導聊美食
真的是物有所值的行程,不推薦不行,超讚!

本日旅伴們,謝謝各位的陪伴,一起大吃!
吃到最後我們連連對彼此喊著Fighting打氣,努力吃光 XD
韓國小吃

 

⊙ 報名明洞天地然火汗蒸幕請點 => 這裡
⊙ 報名古館韓服攝影請點 => 這裡
⊙ 報名韓國街頭美味尋蹤請點 => 這裡
⊙ 報名韓式夜遊美食行程請點 => 這裡

 

更多首爾延伸閱讀:

 

【首爾好逛好買】

HOME PLUS 合井站好好買

超好逛文青峰人人商場

弘大KAKAO旗艦店非逛不可

文具小物潮店ARTBOX卡哇伊

韓國零食伴手禮敗家指南(上)

韓國零食伴手禮敗家指南(下)

明洞必逛~藥妝店、WHO.A.U、SPAO、H&M、8IGHT SECONDS、屈臣氏

首爾必買~化妝品、保養品、零食

 

【美食一日遊】

首爾美食韓式夜遊:韓式燒肉、辣年糕、炸雞、甜點

首爾街頭小吃 烤肉、辣炒年糕、韓式煎餅、海苔飯捲、炸餃子、龍鬚糖、大便糕

 

【弘大美食】

弘大路邊攤「媽媽的手藝炒年糕」

弘大橋村炸雞,還是最愛辣味

弘大美食馬鈴薯排骨湯,24小營業暖呼呼

弘大胖胖豬燒肉,在地人推薦的好味道!

弘大超人氣鐵路王排骨(燒肉)

弘大人氣燒肉店三巨里肉舖

本粥(合井/弘大),韓國人吃的超營養熱呼呼粥品

弘大BHC炸雞店,算味炸雞好厲害(全智賢代言)

弘大夢幻粉紅咖啡廳 MENON(PINK HOUSE)

弘大姜虎東678

弘大元祿烏龍麵(弘大店),平價又美味的好選擇

弘大小吃삭 炸物小店(上水站)+畢卡索街

 

【新村/梨大美食】

善良的豬,梨大/新村燒肉吃到飽

新村站著吃烤韓牛

新村站春川家雞排

新村站八色五花肉

新村站神仙雪濃湯

新村站姜虎東屠夫

梨大火飯

元祖奶奶菜包肉(梨大店)

梨大超可愛咖啡店-latte king

 

【東大門美食】

東大門站twotwo炸雞

東大門陳玉華一隻雞

東大門橋村炸雞(kyo chon),傳說中不吃不可之韓國美食

東大門Issac,早餐、下午茶好選擇(東大門店、梨大店)

東大門萬豪酒店草莓甜點吃到飽

 

【明洞美食】

元堂馬鈴薯排骨湯明洞2號店 + OPPADOK烤雞 (枯箱枯雞)

明洞新村食堂,平價韓國燒肉、地理位置方便

明洞小吃,烤雞串、整顆蛋的雞蛋糕、什錦串、烤魷魚烤章魚

明洞Onedang馬鈴薯排骨鍋明洞店,我的愛

明洞餃子

明洞站6號出口小吃,辣炒年糕、血腸

明洞PARIS BAGUETTE

明洞忠武紫菜包飯(충무김밥)

 

【南大門美食】

南大門韓牛村@會賢站

南大門 卡梅谷( 왕만두) 傳統手工包子

南大門順天屋王豬腳(舜天王豬腳) 순천왕족발

 

【景福宮/安國站/仁寺洞/三清洞】

景福宮站土俗村蔘雞湯

最愛土俗村蔘雞湯

三清洞首爾第二美味的店

三清洞BEANSBINS,傳說中美味的鬆餅!

仁寺洞鳳雛燉雞

傳統茶屋 仁寺洞茶坊 (인사동찻집)

仁寺洞 雪綠茶O’sulloc Tea House

仁寺洞這家(仁寺洞那家)인사동그집,傳統韓國料理

安國站三清洞摩西(安國站起司年糕鍋)、三清洞甜餅

安國站MMMG Cafe,充滿設計感的咖啡小店

 

【江北其他區域美食】

市廳站激推五香滿足豬腳(米其林一星)

南山下不到台幣200的米其林推薦拌飯

梨泰院SUPER FOOD  LA FERME

德站豬腳一條街.傳聞中的一家

鐘閣站糕三時代,特殊的年糕包烤肉

鍾閣站里門雪濃湯

惠化站 BBQ Chicken & Beer

惠化站排隊起司年糕Pizza店-石頭大叔

韓國之家(Korea House)大啖宮廷料理

Krispy Kreme 傳說中非吃不可甜甜圈(明洞店、金浦機場店)

金浦機場美食.ZOO CAFE

祕密花園場景~金社長與吉羅琳的卡布奇諾之吻 caffe’ bene

LOTTE MALL金浦機場店~손수手作料理

 

【江南美食】

非吃不可活跳跳海鮮鍋

新沙站超人氣美食 SCHOOL FOOD

江南咖啡推薦 | C27總店,超美味起司蛋糕 / 拍照地點

汝矣島高樓層景觀餐廳

吸住嘴唇活章魚、活帝王蟹之鷺梁津海產市場

【首爾住宿】

連著”孔德站”的屋子,可愛又平價

孔德站旁SHILLA STAY酒店

平價住宿弘大設計師酒店

金浦機場全新盧司橋酒店

金浦藝術飯店 ,平價又舒適鄰近金浦機場

東大門 Western CO-OP 

Center Mark Hotel (仁寺洞)(無障礙房型)

Tmark Grand Hotel Myeongdong (明洞)(會賢站)

首爾民宿~新設洞站TOMOhouse

首爾住宿~金色森林公寓(GOLDEN FOREST)

 

 

【女孩最愛】

洞古宮韓服攝影笑到肚子痛

景福宮韓服租賃,穿韓服逛大街

明洞汗蒸幕(女性限定)

明洞黃金湯汗蒸幕

汗蒸幕初體驗~梨泰院(Itaewon Land),祕密花園拍攝場景

首爾證件照拍攝,化妝髮型全都包!

首爾SPA做臉體驗李英愛不老的秘密

 

【首爾景點】





可愛拍照景點~小瑞士村

2019賞櫻孝親規劃行程

首爾賞櫻 | 石村湖、汝矣島、首爾森林

首爾賞櫻一日遊 | 夢想森林、首爾大公園、賽馬公園

南山首爾塔+情人鎖 (來自星星的你都敏俊、千頌伊約會場景)

安國站旁郵征總局,韓國第一個郵局!(外加安國站星巴克)

北村八景,首爾最大的韓屋集散地

絕美的梨花大學雪景

2013汝矣島櫻花~賞櫻只賞到花苞!(拍攝日期:2013.4.4)

愛來魔相4D藝術館、穿韓服大逛仁寺洞、彩繪塗鴉秀: HERO

購物天堂 SM免稅店(首爾店、仁川機場店),來店禮1萬韓元,全館再85折

仁川機場、首爾站交通:機場快線AREX(持JCB卡免費),MK機場接送服務

 

 

🏠 首爾住宿比價

明洞:Agoda | bookinghotelscombined

弘大:Agoda bookinghotelscombined

東大門:Agoda | booking  | hotelscombined

首爾街頭小吃 烤肉、辣炒年糕、韓式煎餅、海苔飯捲、炸餃子、龍鬚糖、大便糕 @愛吃鬼芸芸


🎉 首爾旅遊行程&實用票券推薦 🎉 


1、沙龍證件照(含髮妝) (中文預約)
2、小法國村+南怡島一日遊 (中文預約)
3、樂天世界塔門票 (中文預約)
4、首爾塔展望台門票 (中文預約)
5、樂天世界+水族館門票 (中文預約)
6、太太小姐最愛汗蒸幕 (中文預約)
7、2018米其林五香豬腳 (中文預約)
8、金浦機場 – 首爾市區接送 (中文預約)

9、李英愛肌膚不老的秘密 (中文預約)
10、超人氣草莓甜點吃到飽 (中文預約)

(…244個更多首爾優惠旅程、票券)

 

用LINE傳送

按讚加入粉絲團


GA瀏覽人氣:9,534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