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也有炸牛排了!吉兵衛神戶活丼 台北信義店

2017 / 06 / 20
50,029
吉兵衛炸牛排

歡迎加入 愛吃鬼芸芸粉絲團,一起吃喝玩樂 

半夜滑手機真的很要命啊!
忽然看見朋友在台北吃到炸牛排了
仔細一看,吉兵衛?在Neo19?
立馬問清楚用餐時間大排長龍
朋友建議我下午兩點到比較好
於是,我就揪了兩名愛吃鬼朋友一同前往
我們好想念日本的炸牛排啊啊啊 (流口水)
台北也有炸牛排了!吉兵衛神戶活丼 台北信義店

神戶かつ丼吉兵衛 台北信義店
營業電話:(02) 2723-3313
營業地址:信義區松壽路22號1樓
營業時間:11:00 – 15:00 、 17:00 – 21:00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yoshibeitaipeineo19

是不是,就是這張朋友分享在臉書上的照片
讓我口水流滿地啊啊啊!
台北也有炸牛排了!吉兵衛神戶活丼 台北信義店

我們當初在東京吃到的炸牛排到底有多迷人?
請點 這裡 收看詳情

⊙ 延伸閱讀:超火紅炸牛排 牛かつ もと村 新橋店




中午營業時間到三點
我們滿心歡喜的以為兩點到應該沒人
禮拜一的下午兩點,多鳥的時間啊,對吧!
台北也有炸牛排了!吉兵衛神戶活丼 台北信義店

我一到現場大驚,沒想到2點居然還有人排隊!
這裡又不是一蘭拉麵,怎麼會? XD

⊙ 延伸閱讀:一蘭拉麵終於在台開幕

所幸排隊人潮不多,前面只有三四組客人
台北也有炸牛排了!吉兵衛神戶活丼 台北信義店

等待的時候,會先得到菜單
先思考一下等下要吃什麼
雖然我們是衝著炸牛排來的
但我在來的路上查了一下
發現神戶かつ丼吉兵衛是賣豬排起家的
愛吃豬肉的我,臨時變節決定點豬排
反正一定有其他人會點炸牛排 XDD

炸牛排是台灣限定,想必日本還是只賣豬排
可見台灣人有多愛吃炸牛排….
目前一份炸牛排定食是$280
可以加溫泉蛋、赤味噌湯、山藥泥




+一種30元
+2種50元
+3種70元
台北也有炸牛排了!吉兵衛神戶活丼 台北信義店

一般正常版的豬排菜單如下
台北也有炸牛排了!吉兵衛神戶活丼 台北信義店

背面有加大份量的選擇
不過,炸牛排不能加大喔!這是豬排限定
台北也有炸牛排了!吉兵衛神戶活丼 台北信義店

終於排到門口了!
不過,吉兵衛規定必須要人到齊才能入內
所以我們為了等候停車的朋友
先讓其他組客人入內
台北也有炸牛排了!吉兵衛神戶活丼 台北信義店




營業時間
台北也有炸牛排了!吉兵衛神戶活丼 台北信義店

下午兩點多,依然客滿….
不用上班的人真的是太多了! XD
台北也有炸牛排了!吉兵衛神戶活丼 台北信義店

只有吧台區可以得到像日本一樣的燒烤爐
愛吃幾分熟自己烤
一般的座位區,得到的是 3-5分熟的牛排
不介意的朋友們可以坐在一般座位
開放式的廚房有好有壞
看得到內場工作人員們的一舉一動
整家店也聞得到濃濃的油煙味兒
不過這應該很難避免啦…
因為日本的炸牛排店也是這樣…
台北也有炸牛排了!吉兵衛神戶活丼 台北信義店

水杯請自取
台北也有炸牛排了!吉兵衛神戶活丼 台北信義店




桌上擺放冰水,跟日本一樣
不夠可以請服務人員再加
台北也有炸牛排了!吉兵衛神戶活丼 台北信義店

桌上有醃漬蘿蔔可隨意取用
台北也有炸牛排了!吉兵衛神戶活丼 台北信義店
台北也有炸牛排了!吉兵衛神戶活丼 台北信義店

三人竟是兩人點炸豬排
只有一人點炸牛排
我們明明是被炸牛排吸引來的呀!
這是怎麼一回事 XD


吉兵衛特製豬排蓋飯(小碗) $200

韓式辣味豬排蓋飯 (小碗) $210
炸牛排 $280 +3種 $70
台北也有炸牛排了!吉兵衛神戶活丼 台北信義店

韓式辣味豬排蓋飯 (小碗) $210
這蓋飯上來我們愣了一下
還以為會出現韓式泡菜或韓式辣醬之類的
沒想到先看到滿滿的美乃滋,哈哈!
很遺憾的是我們三個都不愛美乃滋
還要想盡辦法把它撥開
不愛吃美乃滋的朋友請避開這道喔!
(只怪自己眼瞎+應該先問清楚照片上白白的是什麼…)

還有,這個辣味豬排蓋飯其實一點都不辣
搭配半熟的溫泉蛋,整碗滑滑的很容易入口
醬汁甜甜的,還搭配美乃滋,應該是小朋友口味
台北也有炸牛排了!吉兵衛神戶活丼 台北信義店


美乃滋對我們來說唯一的優點
應該是讓豬排變得更滑口
台北也有炸牛排了!吉兵衛神戶活丼 台北信義店

吉兵衛特製豬排蓋飯(小碗) $200
我喜歡點寫上店名的餐點,感覺是店招牌
所以我選了吉兵衛特製豬排蓋飯
吉兵衛特製豬排蓋飯就是炸豬排淋上半熟蛋
很傳統的日本平民小吃
台北也有炸牛排了!吉兵衛神戶活丼 台北信義店

朋友咬一口豬排之後默默地說
我們去小六食堂吃二層肉炸豬排吧!
好喔好喔,小六食堂的炸豬排我竟是沒吃過
一定要找機會去吃吃看!

我比較不滿意底下的飯
跟日本的米飯口感完全不同
不是彈牙有香氣的那種,而是鬆鬆的沒有彈性
醬汁倒是不少,巴豆妖的我還是默默地吃完了(節儉持家)
台北也有炸牛排了!吉兵衛神戶活丼 台北信義店

令人期待的炸牛排登場!
炸牛排 $280 +3種 $70 (溫泉蛋、赤味噌湯、山藥泥)
台北也有炸牛排了!吉兵衛神戶活丼 台北信義店


是說,這肉看起來挺粉嫩
雖然生生的,可是並沒有血水滲出
熟度掌握得挺好
可惜肉質與我們在日本吃的完全不一樣
日本的炸牛排油花非常豐富,就算自己煎到全熟還是極嫩
這個3-5分熟的炸牛排感幾乎沒有油花,是瘦肉的感覺
很軟是沒錯,就是沒有牛肉的油香
果然日本牛還是比較好吃啊….(遠目)

沒在日本吃過炸牛排的朋友覺得很不錯
偏偏我們三個人都在日本吃過炸牛排
難免有比較之心,略感失望
吉兵衛
台北也有炸牛排了!吉兵衛神戶活丼 台北信義店
山藥泥倒在飯上一起享用
台北也有炸牛排了!吉兵衛神戶活丼 台北信義店

白飯也還是日本的比較好吃
這點是不爭的事實
台北也有炸牛排了!吉兵衛神戶活丼 台北信義店


好吧,我們三個人一致決定
炸牛排還是去日本吃
(日本的牛肉真的厲害很多啊…..)
炸豬排打算去小六食堂吃吃看!嘿嘿!

 

延伸閱讀:

超火紅炸牛排 牛かつ もと村 新橋店
https://aniseblog.tw/165
東京炸牛排013




一蘭拉麵台灣開幕囉!
https://aniseblog.tw/150334
台北也有炸牛排了!吉兵衛神戶活丼 台北信義店

用LINE傳送

按讚加入粉絲團


GA瀏覽人氣:50,029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