嚕嚕米主題餐廳( Moomin Cafe ),台北東區7/7開幕!(內有菜單)

嚕嚕咪餐廳

歡迎加入 愛吃鬼芸芸粉絲團,一起吃喝玩樂

到過香港海港城的、博多運河城的嚕嚕米主題餐廳Moomin café

也到過嚕嚕米的故鄉-芬蘭,尋找嚕嚕米

等待了好久,台北終於也有嚕嚕米主題餐廳啦!

今天受邀前往超興奮,喔耶喔耶!

期待已久的嚕嚕米,7/7就要正式開幕啦!*轉圈圈*

嚕嚕咪餐廳

 

Moomin Cafe 嚕嚕米主題餐廳

營業電話:N/A

營業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一段81號

營業時間:11:30-22:00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oomincafe.tw

Moomin Cafe 嚕嚕米主題餐廳在東區Bistro 98旁邊

忠孝東路與大安路交叉口

搭捷運的話,可以搭板南線從忠孝復興下車

從3號出口出來是最方便的(因為有電扶梯,而且近,嘿嘿)

( 正門照感謝學妹小沁提供:純粹‧陳小沁 )

嚕嚕咪餐廳

熟悉的嚕嚕米藍,好開心啊!

終於在台北見到你了!

拿到本日的通行證,靠它才能入場

連通行證都好可愛喔喔喔!

嚕嚕米不僅周邊商品可愛到不行

連食物、飲料都做得好有質感

就算嚕嚕米在開幕前沒有邀請我

我也一定會排隊去吃 *握拳*

白飯還可以選想要的款式,這真是太嗨了!

點鬆餅就送嚕嚕米陶瓷小公仔一個喔!(任選)

這款小房子鬆餅真是吸睛度百分百

我中午直播的時候,就有朋友詢問價格啦 XD

是的,這個小房子在商店裡也有賣,售價 $1,060

令人驚喜的是,小房子居然有三層樓!

打開後分別是芒果奶酪、莓果奶酪、抹茶奶酪

任選一個,要選誰好呢?

姊選了溜溜,晚上來送大家好不好啊?

飲料上的圖案也可以選擇六種

這要嚕嚕米們怎麼辦,肯定有選擇性障礙的啊 *崩潰*

室內裝潢簡潔舒適

最大的賣點在,有嚕嚕米人物坐檯!

可以任選喜歡的公仔坐檯,太療癒了啊啊啊!

喜歡誰坐檯,就直接告訴服務人員

他們會幫忙處理

 

超有質感的菜單,好像童書啊啊啊!

做得這麼可愛不怕被A走嗎?

粉絲團上有菜單的詳細相本

姊幫大家整理如下:

⊙ 午餐菜單:https://goo.gl/PvrDoR

⊙ 下午茶菜單:https://goo.gl/Z7fYdh

⊙ 晚餐菜單:https://goo.gl/dbqvzy

菜單第一頁就是嚕嚕米的人物介紹

有些對嚕嚕米比較不熟悉的朋友

可以趁機複習一下

不過本日中午的菜單僅四種主餐、一種沙拉

一種鬆餅、一種冰淇淋以及飲料,先讓大家搶鮮看!

溜溜們蔬菜沙拉 $180

白色的溜溜是炸餛飩皮

脆脆的口感讓沙拉層次更豐富

北歐套餐 $340

看到這道菜我忍不住大笑

前幾個月在北歐long stay

真的走到哪都看到這樣的食物

肉丸+Lingon berry、燻鮭魚、馬鈴薯

這盤果然一次湊齊北歐人最常吃的食物

有焗烤馬鈴薯、牛肉丸、燻鮭魚、馬鈴薯泥

嚕嚕米本尊會不定時出沒,好可愛喔!

嚕嚕米應觀眾要求比愛心(已笑翻)

嚕嚕米 觀眾要求 kissbye

 

因為嚕嚕米的出沒,我們暫停手邊的工作/進食

等嚕嚕米回去之後,再繼續!

Moomin家族蘑菇牛肉燴飯 $300

Moomin家族日式咖哩(微辣) $280

白飯可以選擇造型,嚕嚕米或是溜溜二選一

姊的心已融化,這也太可愛 *轉圈圈*

咖哩雞肉我們選擇溜溜和嚕嚕米造型的白飯各一

咖哩雞比我預計中的好吃很多

這在主題餐廳裡,算是相當好吃的耶!

嫩口的雞肉加上夠味的咖哩,白飯感覺有點不夠(笑)

蘑菇牛肉燴飯的口味也頗重

牛肉很多、滋味很不錯,相當下飯

我想,男性朋友來一定忍不住會想加飯 XD

特製拿鐵 $160

抹茶歐蕾 $180

巧克力歐蕾 $180

飲料的圖案也是有六種可以選擇喔!

我們點了四杯不同的圖案,嘿嘿!

這三杯飲料的甜度大多在上方的奶油

怕甜的朋友不要攪拌就ok囉~

可兒一個人獨享大餐

唉呀呀,吃太多囉,會胖喔,哇哈哈哈哈!

餐具可愛得太over,賣店也有賣喔

受不了的朋友,吃飽飯可以去血拼一番 XD

連配菜裡都有小驚喜!好用心啊!

Moomin House鬆餅 $420

上方有提到,點鬆餅可以任選小公仔一個喔!

我覺得這款鬆餅超好吃,又香又Q

還搭配三種不同的醬料(芒果/莓果/抹茶)

水果也非常講究

不只每種都好吃,還有貴貴的櫻桃耶!

台灣限定版的哥谷

據說她是小女生(大笑),可真是看不出來

原本以為附的是三種沾醬

沒想到是奶酪,出乎意料之外

假掰的弄一盤來吃

 

綜合莓果北海道霜淇淋 $180(杯子可帶回家)

居然送杯子,能不點嗎?

除了霜淇淋與莓果醬,還有嚕嚕米的餅乾耶!

重點是杯子可以帶回家!

杯子有幾種款式

逛過賣店就知道,嚕嚕米的商品並不便宜

用180的價格就可以吃到霜淇淋並且外帶杯子

這根本是佛心來的,非點不可!

嚕嚕米本人會不定時出現在餐廳裡

製造驚喜

只要嚕嚕米一進來就會引起騷動

大家馬上丟掉手邊的食物,衝到嚕嚕米旁邊要求合照 XD

======= 以下是血拼區,大家請各自看好荷包  =======

台灣限定版的哥谷(左邊)是小女生喔!

手上還拿著一朵玫瑰花 (我知道不像女生 XD)

另外這兩款黑白T、包包,都是台灣才有販售的!

要從餐具堆裡掙脫並不容易

這些餐具可愛死了,我忍不住撫摸半天(變態嗎?)

每一個都想帶回家!

台灣限定版的嚕嚕米包包

本人超有質感,感覺也很耐用

以下照片可以更清楚的看到台灣限定版的T shirt和包包

小沁摸了摸T Shirt,大讚材質很好!

還有夾子跟義大利麵,這也太可愛!

這個地方真的是個萬惡的淵藪

一走進去錢包就會破洞,錢會噴出去 XD

餐廳內有一個門、餐廳外也有

不需要入內用餐就可以直接購買(更可怕)

一整間的嚕嚕米啊啊啊啊 *尖叫*

先到收銀檯問清楚

可以刷卡、目前消費滿千元就送台北限定版徽章

餐廳滿千元也可以、賣店滿千元也可以

如果服務人員忘記給,記得要自己開口要欸!

權益很重要,千萬別忘了

台北限定版徽章 (買滿1,000送、限量2,000個)

詢問度最高的、嚕嚕米鬆餅上的小房子

這個價格是 $1,060

點心烤皿的意思是,可以進烤箱烤嗎? @@

這些娃娃真是太逼人,我每個都想買啊啊 *哭跑*

嚕嚕米餐廳

嚕嚕米餐廳

嚕嚕米餐廳

這些毛巾質感好好啊,我一條一條的看

好糾結,到底要買哪一個

可是嚕嚕米的商品價格不是蓋的

摸一摸又放回去,嗚嗚嗚嗚嗚

還有許多吊飾小娃娃,到底要買哪一個好!

這區是我最難全身而退的地方

超可愛的杯子、餐具,還有首飾盤

這是要逼死誰!

好想買小不點的首飾盤啊啊啊,也太可愛!

連碗都超有質感,讓我們一面逛一面驚呼

可是一個要840 (哭跑)

這組筷架真的是可愛得很Over!

還有手指套,這個比較適合小朋友玩 XD

也是店內最低價的商品

買整套也比較不會心疼

沒有記錯的話,一個售價80元

嚕嚕米系列的包包都超可愛

衣服如同上述質感超好

讓人愛不釋手

還有掛在行李箱上的旅行袋耶!

 

 

7/7 嚕嚕米餐廳就正式開幕了,好開心!

雖然嚕嚕米的周邊商品說真的並不便宜

但真的都是很有質感的

食物比想像中的美味

尤其是鬆餅,口感我真的很喜歡欸!

餐點類我覺得份量與口味都很不錯

一般女孩兒應該吃得飽,男性朋友就不一定囉..

延伸閱讀:

東區美食總整理

https://aniseblog.tw/3027

*********** 本文感謝嚕嚕米主題餐廳邀請 ***********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