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法院三寶:麵線、雞排、水煎包,外掛台大胖妞冰店

2017 / 07 / 19
22,142
立法院三寶:麵線、雞排、水煎包,外掛台大胖妞冰店 @愛吃鬼芸芸

歡迎加入 愛吃鬼芸芸粉絲團,一起吃喝玩樂

美食社團 裡有好友po
立法院有三寶:麵線、雞排、水煎包
瞎密,我怎麼不知道?
這天揪妥愛吃朋友,手刀衝了!
立法院三寶:麵線、雞排、水煎包,外掛台大胖妞冰店

營業地址:林森南路8巷
營業時間:15:30之後,售完為止

本來擔心地址不明確不好找
但其實比想像中的容易!
找到林森南路8巷,走進去就對了
立法院三寶:麵線、雞排、水煎包,外掛台大胖妞冰店

左方的大腸麵線,就是立法院三寶之一
原來雞排有名字耶,叫一志雞排,我現在才知道 XD
立法院三寶

第一攤麵線,就在停車場招牌附近
看到林森南路8巷內、停車場招牌就對了!
立法院三寶:麵線、雞排、水煎包,外掛台大胖妞冰店


找到第一個目標麵線
接下來的水煎包、雞排就在旁邊囉!

我們兵分三路,我先買麵線!
第一次看到麵線分大中小 (大碗$50 中碗$40 小碗 $30)
我毫不猶豫的點了大碗
一般麵線我都要吃大碗啊!小碗根本塞牙縫…
立法院三寶:麵線、雞排、水煎包,外掛台大胖妞冰店

看了一下用料,我相當滿意
其實我比較喜歡吃大腸跟丸子
這家就只有大腸跟丸子!
立法院三寶:麵線、雞排、水煎包,外掛台大胖妞冰店

第二攤來到人山人海的炸雞排
其實炸雞排很快啦,只是有時候要等現炸
可能要排隊花一點時間
我們這天大約是下午16:30抵達的
立法院三寶:麵線、雞排、水煎包,外掛台大胖妞冰店

雞排、雞塊都是一份$50
立法院三寶:麵線、雞排、水煎包,外掛台大胖妞冰店


再來是第三寶,水煎包
立法院三寶:麵線、雞排、水煎包,外掛台大胖妞冰店

屁股焦香焦香,看起來脆脆的
白胖的麵皮看起來好好吃
立法院三寶:麵線、雞排、水煎包,外掛台大胖妞冰店

三個愛吃鬼不顧天氣炎熱
蹲在停車場路邊吃了起來
然後還被愛吃版版友有抓包偷拍,哈哈哈  XD
謝謝仁仁還特地買飲料給我們喝,剛溫蛤!
(照片偷自 仁仁的po文 )
愛吃鬼三寶


立法院三寶,插旗!
立法院三寶:麵線、雞排、水煎包,外掛台大胖妞冰店

菜菜買的水煎包,2個18塊
立法院三寶:麵線、雞排、水煎包,外掛台大胖妞冰店

剛起鍋很燙口,小心吃喔!
滿滿的清甜高麗菜果然迷人
煎得脆脆的底部與白胖略有嚼勁的麵皮
真的還不錯喔!是不太罪惡的下午茶
立法院三寶:麵線、雞排、水煎包,外掛台大胖妞冰店

麵線(大碗)  $50
這個份量真的有把我嚇到
這大概是一般大碗的1.5倍吧~
是一般小吃店大碗湯麵的碗….XDD
立法院三寶:麵線、雞排、水煎包,外掛台大胖妞冰店


滿滿的丸子和大腸,還超大一碗只要 $50
實在便宜的驚人,是我看過最大碗的麵線了
不過這麵線對我來說口味太清淡了一些
蒜味、烏醋味、鹹味都不夠重
麵線就是要充滿大蒜烏醋啊!(還是可以自己加?)
立法院三寶:麵線、雞排、水煎包,外掛台大胖妞冰店

炸雞排果然是炸衣炸得相當清爽
雖然和我的最愛- 大安路雞排 比
肉質還差了一點點
但算是相當不錯的雞排了!
立法院三寶:麵線、雞排、水煎包,外掛台大胖妞冰店
立法院三寶:麵線、雞排、水煎包,外掛台大胖妞冰店

小雞塊也是很受歡迎的
一口一個剛剛好
立法院三寶


立法院三寶:麵線、雞排、水煎包,外掛台大胖妞冰店

蹲在路邊吃得滿頭大汗
決定去附近的台大胖妞冰店吃冰!

台大胖妞冰店  
地址: 台北市中正區林森南路
(台大醫學院對面7-11旁、徐州路18巷巷口)

台大胖妞冰店在林森南路、徐州路18巷巷口
立法院三寶:麵線、雞排、水煎包,外掛台大胖妞冰店

不管選幾樣,一律都是45元
加煉乳+5元
立法院三寶:麵線、雞排、水煎包,外掛台大胖妞冰店


三十七度沒有冷氣一整天
到底是怎麼撐下來的(菸)
而且哪來的胖妞,這裡沒有胖子啊?! XD
立法院三寶:麵線、雞排、水煎包,外掛台大胖妞冰店

小小的攤子乾乾淨淨
種類不多,但常吃的食材都有
脆圓、湯圓、粉圓、芋圓、麥角、鳳梨條
紅豆綠豆花豆、仙草、花生….
立法院三寶:麵線、雞排、水煎包,外掛台大胖妞冰店
立法院三寶:麵線、雞排、水煎包,外掛台大胖妞冰店

一開始愛吃鬼三號說她吃不下
於是我們三個人點兩碗

這碗一看就知道是我點的
脆圓、湯圓、粉圓、麥角、鳳梨條
立法院三寶:麵線、雞排、水煎包,外掛台大胖妞冰店


 

這碗一看就知道是姊姊點的
什麼豆都有(菸),還有芋頭
所以我們吃冰一定分開吃,喜好完全相反
立法院三寶:麵線、雞排、水煎包,外掛台大胖妞冰店

傳統的清冰+糖水好好吃喔,光吃就覺得消暑
胖妞冰店的糖水很得我們的緣
明明剛吃完三寶已經很飽,咻咻咻的又吃掉兩盤冰
立法院三寶:麵線、雞排、水煎包,外掛台大胖妞冰店

我意猶未盡的說,欸,還沒吃到仙草欸!
姐姐說:還沒吃到芋圓耶!
所以又點了一盤花生+仙草+芋圓+脆圓
意外的,我覺得花生好香好好吃喔!
立法院三寶:麵線、雞排、水煎包,外掛台大胖妞冰店

忍不住加了5元吃小時候愛的煉乳
發現煉乳跟花生好搭,怎麼這麼好吃啦!
(後面還有兩個吃完的空盤,哈哈,這是我們的第三盤)
立法院三寶:麵線、雞排、水煎包,外掛台大胖妞冰店


脆圓是真愛,我每一盤都要點
QQ脆脆的好好吃喔!
立法院三寶:麵線、雞排、水煎包,外掛台大胖妞冰店

延伸閱讀:

大安路也有三寶
https://aniseblog.tw/2978

用LINE傳送

按讚加入粉絲團


GA瀏覽人氣:22,142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