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方冰品光復店,店如其名超大方,CP值爆表

大方冰品

歡迎加入 愛吃鬼芸芸粉絲團,一起吃喝玩樂

愛吃社團 真的很恐怖,我每天看每天筆記
其中一家大方冰品明明以前就吃過
可是因為沒有一家離我家近,就默默淡忘
這兩天又看到社員們po
大熱天的,忍不住又衝啦!
果然如同記憶中的,料好實在超大碗
店如其名,真的超大方喔!
大方冰品光復店,店如其名超大方,CP值爆表

大方冰品(光復店)
營業電話:(02)2706-8558
營業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456巷23號
營業時間:11:00-23:00

今天在路上抓神獸,三隻都共估
實在怒火攻心,需要冰品降降溫
搜尋一下腦子裡的記憶
先衝去想去的第一家,因為颱風沒開(大太陽幹嘛不開啦><)
只好轉戰也在名單之內的大方冰品

居然1988年就開了,好驚人啊 XD
大方冰品

因為午後室內的客人很多
不好意思拍照啦,總之環境很不錯喔!
座位寬敞舒適,還有洗手台與小小的綠色庭園

大熱天的眼睛裡只有剉冰
二話不說點兩碗剉冰 (1-4種料 $60)
想必冬天來吃碗薑汁豆花應該很不賴
冬天記得再來一下(提醒自己)
大方冰品光復店,店如其名超大方,CP值爆表


餐檯乾乾淨淨,看起來料都很不錯
大方冰品光復店,店如其名超大方,CP值爆表
大方冰品光復店,店如其名超大方,CP值爆表

店員拿起大碗公的時候我心中一驚
剉完冰之後我更是心中一驚
我跟姊姊吃冰通常不會合吃一碗
因為喜歡的東西完全相反
而且我是水牛,吃冰對我來說輕而易舉
可是我看到這個碗公,開始覺得害怕了…
大方冰品光復店,店如其名超大方,CP值爆表


那個料越堆越高,我開始頭皮發麻
聽說我才剛吃完午飯啊(菸)
大方冰品光復店,店如其名超大方,CP值爆表

我拍完照上傳美食社團
開始有社員唱衰我,說女孩子吃不完一碗
我還信誓旦旦的說,冰我可以!
可是大會報告,我真的沒吃完
偷偷丟很多粉粿、湯圓、脆圓、花生到姐姐碗裡
(姊姊表示:飽到翻白眼)
大方冰品光復店,店如其名超大方,CP值爆表

是低,我就點了粉粿、湯圓、脆圓、花生
跟山一樣高的剉冰,這碗只要$60元啊!
人客啊,在台北來說,這根本是用料太大方的一家店啊!

糖水是用黑糖糖水,香甜不膩口
配料也吃起來也都還頗有水準
|
如果真要嫌棄,就是這些料都沒有用糖水煮過啊啊!
我知道現代人很不愛吃甜
可是湯圓就是要甜甜的啊,脆圓也要甜甜的啊!
粉粿也要甜甜的啊,花生也要甜甜的啊!
還是說,店家有用糖水煮過,只是太不甜所以我吃不出來?
總之最後我就把配料跟滿是黑糖糖水的剉冰一起吃
終於有覺得甜一點點的感覺

我真的不是螞蟻喔,我只是覺得,該甜的要甜啊!
大方冰品光復店,店如其名超大方,CP值爆表



   大方冰品光復店,店如其名超大方,CP值爆表

姐姐這碗超值得更誇張
紅豆、芋頭都是貴貴的食材
店家一樣毫不手軟的堆滿滿
芋頭跟紅豆都鬆軟可口
微微的甜度很討喜

姐姐又加了珍珠跟粉條
珍珠有甜、粉條沒甜
粉條怎麼可以沒甜啦 ((地上打滾))
粉條就是要甜甜的啊!
大方冰品光復店,店如其名超大方,CP值爆表 大方冰品光復店,店如其名超大方,CP值爆表


大方冰品光復店,店如其名超大方,CP值爆表

姊姊硬要用小庭院當背景拍一張假掰照
大方冰品光復店,店如其名超大方,CP值爆表

吃到這裡,我已經開始玩冰吃不下
並且偷偷的把料丟進姐姐碗裡,有一搭沒一搭的
大方冰品光復店,店如其名超大方,CP值爆表


這家大方冰品用料真的很大方
食材也還不錯,真的是CP值超高的一家冰店
只要不要像我這麼機歪
一定要吃到甜甜配料的話
這家冰店是很棒的消暑選擇喔!

聽說台北市的大方冰品目前有四家分店

大方冰品(光復店) 02 2706 8558 光復南路456巷23號

大方冰品 02 2726 0558 信義路六段99號

大方冰品 (永吉店) 02 2760 5285 永吉路330號

大方冰品 02 8732 1855 和平東路三段228巷27號

延伸閱讀:

三一花好商行,超美文青冰店
https://aniseblog.tw/160698

金雞母JINGIMOO冰品甜湯
https://aniseblog.tw/151059

雪人兄弟-刨冰專門,剉冰、雪花冰、八寶冰
https://aniseblog.tw/149671

其實豆製所(大安店).文青風豆漿、豆花、豆腐、豆乳霜淇淋
https://aniseblog.tw/150694

 

用LINE傳送

按讚加入粉絲團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