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運大安站.好棒棒平價快炒,果然平價又好棒棒

2017 / 07 / 31
19,379
好棒棒平價熱炒

這家大安路站附近的好棒棒熱炒
每次經過都人山人海,讓我很好奇
這天趁著在附近上課
烙了一起上課的朋友一起吃,衝啊!
捷運大安站.好棒棒平價快炒,果然平價又好棒棒

 

 

好棒棒平價快炒
營業電話:(02)2755-2228
營業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一段271號
營業時間:11:00-14:00, 17:00-21:30

好棒棒平價快炒在大馬路旁
門口就是公車的和安里站
不管搭捷運或公車,都是很方便
捷運大安站.好棒棒平價快炒,果然平價又好棒棒
捷運大安站.好棒棒平價快炒,果然平價又好棒棒


好吃到爆炸也是沒有
不過真的還不錯啦  XD
炒麵、炒飯都只要$85
在台北市中心來說,算是相當平價的
捷運大安站.好棒棒平價快炒,果然平價又好棒棒

價目表
除了青菜豆腐跟蛋之外,都沒有百元以下
不過,料好實在口味夠好,就夠啦! 捷運大安站.好棒棒平價快炒,果然平價又好棒棒

點菜單
我們這天9人點9個菜,共計$1,210
每人付135元,就吃得很開心
為了下午還要上課,我不敢點太多菜
不然吃太飽,下午昏迷可糟糕了…XD
捷運大安站.好棒棒平價快炒,果然平價又好棒棒


這家店真的很浮誇耶
好吃到爆炸、人間美味  XDD
捷運大安站.好棒棒平價快炒,果然平價又好棒棒

九層塔蛋 $100
每次看到九層塔蛋我就必點這樣
香噴噴的九層塔跟蛋的組合真是完美啊!
捷運大安站.好棒棒平價快炒,果然平價又好棒棒

蒜泥鮮蚵 $150
胖嘟嘟的蚵仔很受大家歡迎
轉了一圈之後就被吃光了耶,哈哈!
捷運大安站.好棒棒平價快炒,果然平價又好棒棒


魚香茄子 $120
席間有妹仔說原本不敢吃茄子
可是吃了這家的魚香茄子意外的不覺可怕
欸,其實我一直覺得是廚師的問題
我娘炒的茄子我也不吃啊,感覺像黑青又軟爛
(莊媽媽:夭壽死小孩,這樣說我做的菜!)

但是這類型熱炒店做的魚香茄子
用蔥薑蒜+醬油的重口味去調味
下飯又好吃,這個讚啊!
捷運大安站.好棒棒平價快炒,果然平價又好棒棒

空心菜 $70
這個是假裝健康用的,營養要均衡
炒得清清爽爽,還挺好吃的
捷運大安站.好棒棒平價快炒,果然平價又好棒棒

蔥爆牛肉 $150
嫩嫩的牛肉搭配好多好多的蔥段爆香
香噴噴的也很下飯,這道是熱炒的安全菜
捷運大安站.好棒棒平價快炒,果然平價又好棒棒


桂竹筍炒肉絲 $150
這道就比較普通啦,雖然份量不少
捷運大安站.好棒棒平價快炒,果然平價又好棒棒

炒臭豆腐 $150
炸得酥脆的臭豆腐好臭喔!
大家一直笑,說等下上課老師會昏倒
這道臭豆腐很好吃,敢吃的朋友別錯過啦!
(正中午的看到隔壁桌有阿伯在喝啤酒吃臭豆腐,我都笑了)
捷運大安站.好棒棒平價快炒,果然平價又好棒棒
鹹蛋苦瓜 $120
飯友有人不敢吃耶,說很苦,哈哈
我就不客氣了,認真的把苦瓜吃光光,耶~
好棒棒平價快炒


鐵板豆腐 $150
嫩嫩的鐵板豆腐不過鹹,單吃也很美味
捷運大安站.好棒棒平價快炒,果然平價又好棒棒

一桌菜好豐盛
人多就是好辦事
捷運大安站.好棒棒平價快炒,果然平價又好棒棒

清空,一口都不剩
捷運大安站.好棒棒平價快炒,果然平價又好棒棒


=====  我是便當分隔線 ======

吃熱炒的時候,看到隔壁桌在吃便當
雞腿好大,好像很好吃的樣子耶!
所以逼姐姐今天晚上去吃吃看!

雞腿飯 $95
大大的雞腿炸得皮脆肉嫩,還很多汁
就是好吃的便當雞腿
好棒棒平價熱炒

肉汁很多喔!姐姐給的評價很不錯
好棒棒平價熱炒

配菜中規中矩
有韭菜甜不辣、紅蘿蔔玉米、高麗菜
姊姊說就是一般的便當菜
好棒棒平價熱炒


附上名片
距離捷運大安站六號出口最近
捷運大安站.好棒棒平價快炒,果然平價又好棒棒

我們因為下午要上課
所以沒敢點大菜吃
怕吃得太over下午通通見周公去了
看來下次可以揪朋友再來吃個痛快
這家好棒棒平價熱炒的口味,真的不錯喔!

延伸閱讀:

胖子小吃店,夏天吃海鮮熱炒 + 啤酒最對味兒!
https://aniseblog.tw/5700

再訪胖子小吃店,山藥排骨湯好好喝
https://aniseblog.tw/5525

 

用LINE傳送

按讚加入粉絲團


GA瀏覽人氣:19,379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