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和客家小館,低調奢華又平價的好店

2017 / 08 / 10
55,673
永和客家小館

歡迎加入 愛吃鬼芸芸粉絲,一起吃喝玩樂

沒事成立了一個 美食社團
天天被更愛吃的版友們燒得體無完膚
(人外有人天外有天,原來比我愛吃的人多得是…)
這天一看到版友po的永和客家小館
怎麼看起來這麼好吃?!力馬手刀約好一團愛吃團
昨天就直衝永和,一起大吃客家菜啦!
永和客家小館


客家小館  

營業電話:(02)2948-3358
營業地址:新北市永和區智光街22號
營業時間:11:30-14:00、17:30-21:00

我這天提早到了,繞進小巷弄內
看到客家小館的時候根本是大驚喜
這外觀也太美了吧,跟預期中的不一樣,根本時尚!
永和客家小館,低調奢華又平價的好店
永和客家小館,低調奢華又平價的好店



永和客家小館,低調奢華又平價的好店

差不多等人到齊,我們才準備點餐
但一看到菜單,我們都笑了
這哪是客家菜啊?感覺各省的菜都有耶 XD

雞湯與蹄膀需要先預約
其餘現場點OK
永和客家小館,低調奢華又平價的好店

招待小菜
這蘿蔔很不賴耶!
吃蹄膀吃得有點厭煩的時候
可以來點蘿蔔解膩
(蹄膀太多啦,超大一圈…)
永和客家小館,低調奢華又平價的好店


冰糖蹄膀 $850 (需預約)
原本以為客家蹄膀很鹹很油膩
意外的,被改良過的蹄膀反而是鹹香適中
吃起來算清淡,直接吃不用配飯也沒問題喔!
永和客家小館

還有一大堆青江菜
一端上來的時候我們都傻眼了
這麼大一個,才8個人是吃得完嗎?
永和客家小館

親切的阿姨還會幫忙切蹄膀
一開始阿姨覺得我們吃不完,只幫我們切一半
大概是幻想我們會打包另一半吧!
哪知道我們帶了光頭跟變態,戰鬥力十足
他們兩個大概吃掉一半的蹄膀吧(菸)
永和客家小館,低調奢華又平價的好店


愛吃大肥肉的朋友吃得好嗨
超級大的一個蹄膀慢慢吃,慢慢消滅
最後離去前果然吃完了,好恐怖 XD
我們才八個人耶!
永和客家小館,低調奢華又平價的好店

白菜燉雞 $1,200 (需預約)
只要看到需要預約的,通通都點(咦?)
這大鍋雞湯端上來,也是大到我們傻眼
白菜堆得滿滿滿,湯是濁白色
很明顯跟豬肉呀火腿呀一起煮
才有這麼濃郁的顏色
永和客家小館,低調奢華又平價的好店

我光喝雞湯跟吃白菜
都忘了吃雞肉 XD
永和客家小館


除了雞之外,在鍋裡還撈出了了豬腳、火腿
湯裡面可是有滿滿的膠原蛋白啊!
連白菜都吸滿了湯汁,過癮得緊
不過這類型的湯就要趁熱喝
一放涼,各種雞味呀、豬味呀
通通飄出來了
永和客家小館,低調奢華又平價的好店
永和客家小館,低調奢華又平價的好店

除了預訂菜之外
我們這天是帶屎到極點
要什麼沒什麼,沒有蒜苔、沒有撇蘭
沒有腐皮臭豆腐、綠竹筍都沒有,哭哭

客家煎豆腐 $150
煎過的豆腐根本是老皮嫩肉來著
裏頭嫩嫩的,加上醬油爆香調味
香香的卻不過鹹,一樣可以單吃
不過我覺得這兒的菜真的有改良過
真正的客家菜口味比較重、也比較油
永和客家小館,低調奢華又平價的好店


蘑菇鮮蝦 $380
從來沒想過這樣的組合,好酷喔!
大大的鮮蝦跟蘑菇竟是意外的合拍
也還好胖虎大爺眼尖看到

才說這兒的菜有經過改良呢
結果這道菜堪稱本日口味最重
讓我差點想配白飯
永和客家小館,低調奢華又平價的好店

九層塔煎蛋 $120
充滿九層塔香氣的煎蛋頗受歡迎
還有醬汁挺奇妙
可惜的是這天的熟度不太一致
邊邊太熟、有點老
還有地方看到蛋液體流動
中間恰到好處的部份吃起來像烘蛋
軟軟嫩嫩的,是最好吃的部分
永和客家小館

金莎筊白筍 $380
本來想吃金莎綠竹筍,明明是綠竹筍的季節
可是阿姨說今年都沒有進綠竹筍
WHY WHY WHY ?勉為其難的,我只好同意點筊白筍
雖然筊白筍沒有綠竹筍清脆鮮甜,也算好吃啦!
原來這盤裡面不只筊白筍,還有蘆筍、皮蛋等
包覆著滿滿的鹹蛋黃,也是相當美味!
永和客家小館,低調奢華又平價的好店


過貓 $150
本來以為是涼拌,結果居然炒薑絲
相當奇妙,第一次吃到這樣的做法
永和客家小館,低調奢華又平價的好店

餐後金大爺胖虎拿出了我朝思暮想的芝玫蛋糕
是期間限定的芒果口味耶,好特別!
席間第一次吃芝玫的朋友都讚不絕口
輕柔如雲朵的口感,令人驚豔

吃完蛋糕水果盤才出現,哈哈!
天啊,用大碗公裝好大一盆,我們都笑了
客家小館挑的水果都頗厲害
不管是鳳梨、西瓜、木瓜、哈密瓜都好甜喔!
永和客家小館

席間有一位喜歡把杯緣子插進食物的朋友
這天有努力的忍耐,沒把杯緣子插進食物裡
(( 因為會被我罵,誰准你把這東西插進食物裡啊! ))
最後才把杯緣子掛上水果,過過乾癮 XD
(光頭:我命苦喔…吃個飯都不自由… )
永和客家小館,低調奢華又平價的好店


吃完之後,大家覺得永和客家小館還不錯
裝潢低調奢華、菜餚均在水準之上
大概可以給個75分
但結帳之後發現,咦?一個人只要$460?
點了好幾個大菜耶,居然如此平價?
讓我們忍不住再往上加個10分 XD
客家小館

客家小館果然是環境舒適又平價的好店
不枉版友的推薦了!

延伸閱讀:

台北中式熱炒
https://goo.gl/DTMQPn

用LINE傳送

按讚加入粉絲團


GA瀏覽人氣:55,673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