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城夜市美食.鴻水餃牛肉麵、城市愛玉

按讚加入粉絲團

歡迎加入 愛吃鬼芸芸粉絲團,一起吃喝玩樂!

美食社團 裡曾有朋友提到
雙城夜市內的鴻水餃牛肉麵很厲害
她是不敢吃韭菜的人
居然可以接受鴻水餃牛肉麵的韭菜水餃!
這番話一直縈繞在我腦海裡揮散不去
趁著週末,拖著姐姐衝晴光夜市
準備會會這家厲害的水餃啦!
鴻水餃牛肉麵  

 

鴻水餃牛肉麵  
營業地址:台北市中山區雙城街 夜市29攤
營業時間:18:00-23:30

鴻水餃牛肉麵在靠雙城街上
比較靠近屈臣氏那頭
攤位編號是29號
雖然官方資料上寫18:00開始營業
可是我們還不到18:00就到了
攤位上已經有一些人在吃囉!
鴻水餃牛肉麵  

醬油、醋、香油都在桌上
需要的朋友自己加
雙城夜市美食.鴻水餃牛肉麵、城市愛玉

牛肉麵(小)  $100
好像沒看過紙碗裝的牛肉麵,我愣了一下
雙城夜市美食.鴻水餃牛肉麵、城市愛玉

肉片薄薄的,但吃起來滋味還不壞
畢竟一碗才一百,要多大塊的肉也不可能
雙城夜市美食.鴻水餃牛肉麵、城市愛玉

扣掉上面吃掉的那片肉
碗裡面大概有這麼多牛肉
不能稱之為”牛肉塊”,說”牛肉切片”是ok的
鴻水餃牛肉麵  

要不是中午我才剛吃到$120的給她ㄌㄚˋ牛肉麵
會覺得這碗還不錯

=> 延伸閱讀:給她ㄌㄚˋ牛肉麵,開店前三分鐘就賣光!

給她辣牛肉麵

有寬麵、細麵、家常麵三種
我選擇中庸的家常麵
雙城夜市美食.鴻水餃牛肉麵、城市愛玉

紅燒的湯頭清澈不油膩
中規中矩的美味
雙城夜市美食.鴻水餃牛肉麵、城市愛玉


酸菜調味不重,多加些也無妨
鴻水餃牛肉麵  

鹹辣椒應該可以加牛肉麵、也可以加水餃,雙用
雙城夜市美食.鴻水餃牛肉麵、城市愛玉

水餃(10顆) $60
連同水餃,同時會送上一小碟蒜泥
雙城夜市美食.鴻水餃牛肉麵、城市愛玉

雙城夜市美食.鴻水餃牛肉麵、城市愛玉

個頭不算大,小巧的10顆水餃
一般女孩兒也可能有點不夠滿足
( 難道是我食量太大?)
雙城夜市美食.鴻水餃牛肉麵、城市愛玉

皮薄餡飽,感覺挺好吃
鴻水餃牛肉麵  

沾點蒜泥醬油再享用,美味加分
鴻水餃牛肉麵  

韭菜內餡確實不錯
沒有很強烈的韭菜味,吃起來很順口
不過我本來就是敢吃韭菜的人
所以只覺得好吃,沒覺得很驚艷
下回帶不敢吃韭菜的朋友來試試看好了,嘿嘿!
鴻水餃牛肉麵  

其實我們2點才吃完牛肉麵
6點又跑來吃水餃牛肉麵,戰鬥力有點弱
決定找家冰店吃吃就打道回府了
路過這攤日15、夜9(攤位號碼?)的城市愛玉
感覺人很多,立馬決定坐下來加入戰局

種類不多,就招牌上10種
雙城夜市美食.鴻水餃牛肉麵、城市愛玉
雙城夜市美食.鴻水餃牛肉麵、城市愛玉

一碗$45,可以選1-4種
姐姐愛吃豆,就讓他點豆
我愛吃白白的食物(粉條、粉粿、愛玉…)
喜好差太多,分兩碗吃比較不會打架
雙城夜市美食.鴻水餃牛肉麵、城市愛玉
雙城夜市美食.鴻水餃牛肉麵、城市愛玉

路邊的小椅子好可愛
為了應付馬路的高低差
連椅腳都變好短 XD
雙城夜市美食.鴻水餃牛肉麵、城市愛玉

先放上料、再鋪上滿滿的冰
雙城夜市美食.鴻水餃牛肉麵、城市愛玉

我點檸檬、愛玉、粉粿、粉條
酸甜的檸檬愛玉是主角
搭配清爽的粉粿粉條
夏日吃起來很酥胡,滿好吃的耶!
粉粿是白色的,挺有意思:)
雙城夜市美食.鴻水餃牛肉麵、城市愛玉

雙城夜市美食.鴻水餃牛肉麵、城市愛玉

姐姐則是點米苔目、綠豆、花豆、愛玉
奇妙的是這碗也有檸檬的味道耶
那我剛幹嘛把檸檬算在其中一項 XD
雙城夜市美食.鴻水餃牛肉麵、城市愛玉

然後大家知道嗎?
我這腦殘鬼,要做文末的延伸閱讀的時候
才發現我根本就在2011年吃過鴻水餃牛肉麵
有事嗎我?怎麼會一點印象都沒有呢?哈哈!
可見這家店對我來說,沒有太深刻的印象….冏…
而且我想的都一樣,想帶不敢吃韭菜的朋友來吃…XD

晴光/雙城美食延伸閱讀:

晴光芋頭米粉、晴光紅豆餅、鴻水餃牛肉麵
https://aniseblog.tw/7102

阿富海鮮粥、一級棒燒烤、阿爸ㄟ蒜香雞
https://aniseblog.tw/147315

黃記魯肉飯,入口即化的重口味
https://aniseblog.tw/2567

台灣人ㄟ甜甜圈、蔡家甜不辣
https://aniseblog.tw/1353

 

用LINE傳送
按讚加入粉絲團

GA瀏覽人氣:18,7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