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之京都:丹後王國,美食之都!西日本最大複合式休息站

2017 / 09 / 14
2,583
丹後王國

離開涼爽的高雄錦水亭之後
接下來前往丹後王國「美食之都」!
丹後王國雖然定位在休息站
但根本是爸媽可以溜小孩的好地方
有各種有趣的設施,還有美味的食物
不僅是西日本最大的休息站
同時也是京都非常推薦的親子景點喔!

丹後王國

丹後王國「美食之都」
電話:0772-65-4193
地址:627-0133 京都府京丹後市彌榮町鳥取123番地
時間:10:00~17:00
中文官網:http://tango-kingdom-howto.com/ch/

 

🔥推薦超人氣一日遊行程

👉 預約海之京都一日遊 (天橋立 & 伊根舟屋 & 美山町)
👉
 京都地標觀光一日遊(清水寺 & 伏見稻荷大社 & 嵐山 & 金閣寺)
👉 京都嵐山小火車 & 清水寺 & 伏見稻荷大社一日遊
👉 嵐山 + 金閣寺 + 奈良東大寺 + 神戶MOSAIC 一日遊


🔥 特色京都

👉 京都花見和服體驗
👉 玄品ふぐ(玄品河豚)河豚料理名店 – 祇園
👉 京都嵐山人力車
👉 光悅藝術村&東山山頂公園夜景導賞(含懷石料理及歌舞伎表演)

🔥 京都旅遊工具推薦

👉 機場接送 關西機場往返京都市區(單程)
👉 日本4G遊日上網SIM卡(台灣郵寄到府)
👉
 日本4G/3G隨身WiFi(機場領取)

 

🔥 京都住宿查詢比價:https://bit.ly/2nlxWt7

 

海京都四日行程表

DAY 1 :關西國際機場→高雄 川床料理
DAY 2 :高雄 丹後王國「美食之都」離湖(京都小白花水邊飯店)
DAY 3 :離湖琴引濱間人 海鮮蓋飯 → 宇川溫泉 吉野之里→ 伊根舟屋
DAY 4 :遊覽伊根灣舟屋老街→ 關西國際機場

 

👍 海之京都行程建議(官方):https://goo.gl/t4fUbV


當我知道丹後王國是休息站的時候
非常驚訝
哪有休息站這麼大的?
不僅有驚人的美食,還可以採果、滑草
跟一般食物又貴又難吃的休息站完全不同
這裡根本可以溜小孩、玩翻天、買到破產
跟一般的休息站很不一樣啊?
(對啦對啦,我在這裡又買翻天了@@)
丹後王國

門口的遊客中心也有很完善的設施
丹後王國

除了各種遊客資訊可以拿
還有洗手間、哺乳室、自行車租借等
海之京都:丹後王國,美食之都!西日本最大複合式休息站
海之京都:丹後王國,美食之都!西日本最大複合式休息站

假日也有從網野車站的接駁車
如果是假日來,不開車也沒問題喔!
不過,丹後王國距離車站其實很近
搭個小黃10分鐘以內可以到
日本10分鐘之內的小黃車程不貴!

>> 詳細交通請見行程總整理:https://aniseblog.tw/163872

海之京都:丹後王國,美食之都!西日本最大複合式休息站

遊客中心裡的超大的哺乳室 / 休息室讓我看傻眼
海之京都:丹後王國,美食之都!西日本最大複合式休息站

還提供各種名牌尿布耶!
海之京都:丹後王國,美食之都!西日本最大複合式休息站


是說,我們一路從高雄殺過來這裡
距離其實不太近,抵達丹後王國已經過中午啦
巴豆妖~~~

日方問我們要吃什麼?
有燒肉、巴啦八啦,海鮮等
我跟璇幻想吃海鮮會瘦一點,於是決定吃海鮮
(最好出差會瘦,每次都被餵得跟豬頭一樣)

丹後王國園區好大
讓小孩跑跑跑、消耗消耗體力還挺不錯的
海之京都:丹後王國,美食之都!西日本最大複合式休息站

沿途路過燒肉店
罪過罪過,吃燒肉很胖的說…..跳過!
海之京都:丹後王國,美食之都!西日本最大複合式休息站

來到我們本日要用餐的七姬殿
就是七公主的意思
果然,公主也不吃燒肉,吃海鮮才會苗條啊!(最好是)
海之京都:丹後王國,美食之都!西日本最大複合式休息站

營業時間
海之京都:丹後王國,美食之都!西日本最大複合式休息站

一進門迎面而來的就是清涼的冷氣
吼,好酥胡….七月的京都也是熱得半死
一進來馬上覺得選對餐廳了,好涼爽!
海之京都:丹後王國,美食之都!西日本最大複合式休息站

休息站的食物在我的印象之中就是又貴又難吃
丹後王國當然不一樣,可是號稱美食之都耶!
採用大量丹後地區的食材,製作出美味的料理
而且居然不貴,忽然覺得….
台灣的休息站是怎麼回事啊?(丟筆)

散壽司
海之京都:丹後王國,美食之都!西日本最大複合式休息站
丹後王國

海鮮丼 ¥1580
丹後王國

握壽司(12貫)¥1580
丹後王國


丹後本日石窯Pizza ¥1680
海之京都:丹後王國,美食之都!西日本最大複合式休息站

起司香腸 ¥800
海之京都:丹後王國,美食之都!西日本最大複合式休息站

伊勢龍蝦拉麵 ¥3800 / ¥2015(半隻)
這碗一上來我們大笑
什麼鬼,這根本是碗公吧!
點拉麵的璇臉都綠了,哈哈,超大碗!
好啦,我們是為了拍照效果才點的,真的很驚人!
而且整尾的龍蝦只要價¥3800,真的是很不可思議
在台灣,光是這一尾龍蝦都不只這樣的價格了吧!
而且龍蝦拉麵可不是中看不中用
相當美味呢!
丹後王國
丹後王國

七姬殿的水準
完全不輸一般東京市區的海鮮餐廳
我只能說,超好吃!
果然不辱美食王國的稱號
5個人點這麼多,尤其還有那碗公的龍蝦麵
最後靠唯一的男士 “毆豆桑” 解決的
(毆豆桑:誰准你們給我亂取外號…. )
丹後王國

接下來,毆豆桑說要帶我們去滑草、採藍莓 *興奮*
沿途經過一個很奇妙的東西
像陀螺、又像是藝術裝置,忍不住停留下來看看
海之京都:丹後王國,美食之都!西日本最大複合式休息站
海之京都:丹後王國,美食之都!西日本最大複合式休息站

聽說,是椅子耶!好神奇~
我穿短裙不方便,只好派璇上去表演一下
結果這女人大驚小怪,唉唉叫個不停
我們大家笑翻了!

我就說這裡哪裡像休息站
還有好大好大一片草原
草皮上還有幾座小小的涼亭
坐在裡面好涼快喔!好聰明的設計!
丹後王國

毆豆桑本人
丹後王國


人類的智慧真的好厲害
一進到小屋裡面,溫度瞬間降低好幾度,好涼!
(可能也是沒有太陽曬到啦,哈哈)
海之京都:丹後王國,美食之都!西日本最大複合式休息站

我跟璇忍不住跑進去躺一下
呼,好酥湖啊…..順手拍一下屋頂
海之京都:丹後王國,美食之都!西日本最大複合式休息站

接下來,滑草去!
哪有休息站有滑草場的啦,好誇張 XD
20分鐘只要200日幣,根本是在做公益啊!
海之京都:丹後王國,美食之都!西日本最大複合式休息站

使用時間及價格
海之京都:丹後王國,美食之都!西日本最大複合式休息站

我為人很有義氣
我絕對不會說出這個鬼叫個不停的人是飛天璇(遠目)

璇:拎鄒罵,妳居然出賣我!
丹後王國

好的,最期待的採藍莓來了!
台灣根本沒有新鮮的藍莓啊~
這兒不只可以採藍莓,還可以努力吃到飽
吃飽了還可以裝滿,根本超划算!
可惡,居然吃飽才帶我們來
這時候哪裡吃得下啦?
海之京都:丹後王國,美食之都!西日本最大複合式休息站

水果依季節,有不同的品項可以採
我們是七月來的,正好是藍莓的季節 *開心*
在果園內吃到飽、外加帶一盒走,只要日幣1000!
我的天兒呀,這時候就很恨剛剛自己幹嘛這麼貪吃
吃太飽,現在肚子可裝不下藍莓了 *哭跑*
海之京都:丹後王國,美食之都!西日本最大複合式休息站

吃不下沒關係,努力摘!
一定要摘滿滿的一盒才罷休,晚上再吃!
(真是太高估自己了,晚上又被餵食得好飽…藍莓就一路帶著..)
海之京都:丹後王國,美食之都!西日本最大複合式休息站

這是我第一次看到藍莓樹本人耶!
原來藍莓樹長這樣,原來藍莓熟之前是綠色的!(廢話)
當然是越黑的越熟,要挑紫到泛黑的藍莓摘喔!
丹後王國



海之京都:丹後王國,美食之都!西日本最大複合式休息站

我們就頂著大太陽,在藍莓叢裡翻來找去
挑出又大又美的藍莓,嘿嘿!
丹後王國

明明吃不下,還是要裝模作樣一下
丹後王國

一人摘了滿滿一盒,好開勳!
丹後王國

摘完藍莓準備離開
旁邊有一隻狗狗一直盯著我們手上的藍莓看
幹嘛,才不給你吃呢!
(狗狗哭跑)
海之京都:丹後王國,美食之都!西日本最大複合式休息站

歐豆桑真的是大好人
看出我跟璇臉上寫著”敗家”二字
預留一點時間讓我們血拚
(毆豆桑:根本是妳明示暗示想逛吧…)

吼,其實,是這賣店門口太可愛了
我忍不住要求進去看個一分鐘
(毆豆桑:…..一逛就是半小時吧,還一分鐘….)
海之京都:丹後王國,美食之都!西日本最大複合式休息站

對,我就是幼稚鬼,怎樣!
到賣店裡我整個失心瘋,這個摸摸那個看看
吼,每個東西都想買!
自己想買還不夠,努力鼓吹推坑璇買東西給小胖桃
還傳line照片問大家要不要順便幫忙買娃娃(被揍)
這些可愛的小物,誰能抗拒呢?是吧是吧!
海之京都:丹後王國,美食之都!西日本最大複合式休息站
海之京都:丹後王國,美食之都!西日本最大複合式休息站
海之京都:丹後王國,美食之都!西日本最大複合式休息站



丹後王國
海之京都:丹後王國,美食之都!西日本最大複合式休息站
丹後王國

最後我好冷靜,只挑了一隻500日幣的小貓咪買
(Alina:冷靜個鬼,為何在台灣的我也被妳推坑了?)
丹後王國

璇則是買了超可愛的水壺跟包包給小胖桃
現在的小孩真好命呀,嘖嘖嘖…
丹後王國

好心的毆豆桑覺得天氣熱,我們採訪好辛苦
還買了冰給我們吃 *轉圈圈*

吼,這點就有像休息站了
到日本的休息站,一定要吃冰的啊!
丹後王國

丹後王國
海之京都:丹後王國,美食之都!西日本最大複合式休息站

吃完冰之後,準備離開丹後王國要去離湖
哪知道,門口怎麼又有一個完全不一樣的歐咪呀給店?
剛裡面那個根本是娃娃專賣店
這個則是貨真價實的丹後王國歐咪呀給店啊!
海之京都:丹後王國,美食之都!西日本最大複合式休息站


毆豆桑見識了我跟璇愛買的功力
索性給我們一點時間逛歐咪呀給店 XD
矮由,毆豆桑,你人真的好好
根本是京都府的哆啦A夢桑
實現我們所有的願望呢!

一進門我就看到丹後地區的咖啡牛奶
決定結帳的時候順便買
哪知道,僅剩的一瓶咖啡牛奶
在我專心逛賣店的時候,被買走了!
被買走了(((被買走了(((被買走了(((被買走了(((….
我簡直不敢相信,到底誰心腸這麼壞
居然就這樣硬生生的被買走了 *哭跑*

(我得了一種…在日本看到沒喝過的咖啡牛奶,一定要買的病!)
海之京都:丹後王國,美食之都!西日本最大複合式休息站

據說人氣No.1是這個七公主的羊羹
包裝精美口味好,所以是丹後王國長期的人氣No.1商品
丹後王國

七公主就是這七位
日本人真的很會啊啊啊
看得我們忍不住一直掏錢亂買…
丹後王國

這個地酒糖果我買了好多
吃起來帶點淡淡的酒粕味道
本來以為含著含著會有酒流出來
是我想太多了 XDD
海之京都:丹後王國,美食之都!西日本最大複合式休息站

我很認真的在裡面逛
這個送粉絲、那個送媽媽、另一個買給姊姊…
粉絲團要有禮物、美食社團也要有禮物…
結果稀哩呼嚕買一堆,險些破萬日幣(怎麼會這樣XD)
丹後王國
海之京都:丹後王國,美食之都!西日本最大複合式休息站

丹後地區的黑豆、地瓜是名產,當然要買!
還有看起來好好吃的紅豆麻糬,通通買了買了!
日本人恐怖在,每個地區都有不同的限定商品
不管我去日本幾次,去多少個地方
永遠有沒看過、買不完的地區限定商品(遠目)
只好乖乖地掏出錢來一直買、一直買、一直買…
海之京都:丹後王國,美食之都!西日本最大複合式休息站
海之京都:丹後王國,美食之都!西日本最大複合式休息站
海之京都:丹後王國,美食之都!西日本最大複合式休息站



海之京都:丹後王國,美食之都!西日本最大複合式休息站
丹後王國
海之京都:丹後王國,美食之都!西日本最大複合式休息站

居然還有七公主酒!
吼,要不是太重,好想扛一手回家(咦?)
丹後王國

日本人的包裝真的是太強大了!
要不是怕托運瓶子容易破,好想通通搬回家啊啊啊~
( 毆豆桑:此人已買瘋)
丹後王國
丹後王國

看我跟璇買得亂七八糟
日本人也不甘示弱
買了兩罐啤酒給我們喝
說IPA啤酒是北京都近期的新品
只有在網路上和丹後王國販售
非常受年輕女性的歡迎
我帶回家分享給姊妹們,果然大家都喜歡耶!
海之京都:丹後王國,美食之都!西日本最大複合式休息站





買夠了之後(錢包已空)
我們就前往本日預計住宿的小白花水邊酒店
準備欣賞湖景囉!

>> 點我查詢空房 <<

 

 

🔥推薦超人氣一日遊行程

👉 預約海之京都一日遊 (天橋立 & 伊根舟屋 & 美山町)
👉
 京都地標觀光一日遊(清水寺 & 伏見稻荷大社 & 嵐山 & 金閣寺)
👉 京都嵐山小火車 & 清水寺 & 伏見稻荷大社一日遊
👉 嵐山 + 金閣寺 + 奈良東大寺 + 神戶MOSAIC 一日遊


🔥 特色京都

👉 京都花見和服體驗
👉 玄品ふぐ(玄品河豚)河豚料理名店 – 祇園
👉 京都嵐山人力車
👉 光悅藝術村&東山山頂公園夜景導賞(含懷石料理及歌舞伎表演)

🔥 京都旅遊工具推薦

👉 機場接送 關西機場往返京都市區(單程)
👉 日本4G遊日上網SIM卡(台灣郵寄到府)
👉
 日本4G/3G隨身WiFi(機場領取)

 

🔥 京都住宿查詢比價:https://bit.ly/2nlxWt7

 

海京都四日行程表

DAY 1 :關西國際機場→高雄 川床料理
DAY 2 :高雄 丹後王國「美食之都」離湖(京都小白花水邊飯店)
DAY 3 :離湖琴引濱間人 海鮮蓋飯 → 宇川溫泉 吉野之里→ 伊根舟屋
DAY 4 :遊覽伊根灣舟屋老街→ 關西國際機場

 

👍 海之京都行程建議(官方):https://goo.gl/t4fUbV

延伸閱讀:

海之京都:你所不知道的京都(四天三夜行程總整理含交通)
https://aniseblog.tw/163872

海之京都:高雄錦水亭川床料理(夏季限定)
https://aniseblog.tw/164377

海之京都:丹後王國,美食之都!
https://aniseblog.tw/164476

京都小白花水邊飯店
https://aniseblog.tw/164934

琴引濱鳴沙(會唱歌的沙)、味工房海鮮蓋飯(季節限定海膽)
https://aniseblog.tw/166183

絕美伊根舟屋,寧靜的小漁村
https://aniseblog.tw/166266

海之京都行程建議(官方)
https://goo.gl/t4fUbV

******* 本文感謝日本京都府採訪邀請 *******

用LINE傳送

按讚加入粉絲團


GA瀏覽人氣:2,583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