沖繩青之洞窟潛水.My Diving,深潛、浮潛、美人魚體驗,海邊玩翻天!

2017 / 10 / 09
8,877
沖繩青之洞窟潛水.My Diving,深潛、浮潛、美人魚體驗,海邊玩翻天! @愛吃鬼芸芸

沖繩最令人嚮往的
就是那美麗的海灘、漂亮的水底世界
這回來到沖繩的青之洞窟的My Diving潛水店
簡直玩翻天啦!不只可以浮潛、深潛
還有美人魚裝扮,可以玩上一整天呢!
沖繩青之洞窟潛水.My Diving,深潛、浮潛、美人魚體驗,海邊玩翻天!

 

 

沖繩青之洞窟潛水.My Diving
營業電話:080-4247-9933 (可中文預約)
電話受理時間 7:00~22:00 (不論多麼瑣碎的問題都歡迎洽詢)
email洽詢:okinawa@mydiving.info(24小時受理)
官方網址:http://www.mydiving.info/tw/ (繁體中文)

★ 沖繩優惠票券 ★

【最便宜】沖繩上網推薦
【必買】沖繩11大景點通票(包括美麗海水族館)
【必吃】沖繩石垣牛、阿古豬燒肉訂位
【超划算】沖繩自駕租車
【輕鬆遊】沖繩南部一日遊
【溜小孩】沖繩中北部一日遊

 


》》沖繩 空房查詢


 

氣象預報說會下雨
但是有兩個晴女在(請忽略另一個雨女)
怎麼可能會會下雨呢?
天氣大好,根本熱翻了,太適合玩水啦!
沖繩青之洞窟潛水.My Diving,深潛、浮潛、美人魚體驗,海邊玩翻天!

我們事先預約好美人魚和深潛
可惜這天海象不佳,只能浮潛
我的潛水直接改成浮潛,嗚嗚嗚嗚,好桑心
青之洞窟可是沖繩最有名的潛水點耶!
看來註定我還要再來沖繩一次了(遠目….)

My Diving有台灣教練、香港教練
不用擔心中文不通的問題
台灣的教練笑說,沖繩講中文的幾乎都是香港人或台灣人
和日本本島不太一樣,日本本島幾乎都是中國人
還是跟台灣人講起話來比較自在
有共同的文化和笑點,這天玩得開心得緊!

下水前會有充分的教育訓練,不管是深潛或是浮潛
潛水教練們會諄諄叮嚀注意事項
大家要乖乖聽教練說
才不會像我之前學潛水一樣
亂摸海底被魔鬼海膽螫傷、亂摸岩壁手心被劃傷….
沖繩青之洞窟潛水.My Diving,深潛、浮潛、美人魚體驗,海邊玩翻天!

我們曾經體驗過深潛的美好,就回不去了
浮潛已經不能滿足我們
雖然這次因為海象關係無法潛水
但教練分享了一些照片給我
讓我感受青之洞的美

>>沖繩青之洞窟潛水: 1人10,000日圓(包含全部)
注意事項請看這裡:http://www.mydiving.info/tw/trial.html

雖然這次沒有辦法潛水
教練看我可憐,送我幾張青之洞窟的照片
青之洞窟好漂亮喔,我一定要再來!(握拳)
我好想揹著氣瓶到海底好好的看個過癮啊啊啊 !

超棒的青之洞,藍色的大海
一躍進就是青色的世界
這是多少潛水者夢寐以求的潛水點啊!

My Diving有專業的潛水教練
不僅可以帶遊客體驗潛水
同時也可以上潛水課程、頒發潛水證照
原本計畫到小琉球考進階證照的我
已經認真的與潛伴討論到沖繩考證照的可能性
My Diving
My Diving
沖繩青之洞窟潛水.My Diving,深潛、浮潛、美人魚體驗,海邊玩翻天!
My Diving

沖繩的海域超清澈,生態又豐富
實在是學潛水的好地方啊!
My Diving



沖繩青之洞窟潛水.My Diving,深潛、浮潛、美人魚體驗,海邊玩翻天!
沖繩青之洞窟潛水.My Diving,深潛、浮潛、美人魚體驗,海邊玩翻天!
沖繩青之洞窟潛水.My Diving,深潛、浮潛、美人魚體驗,海邊玩翻天!

有NEMO耶!
沖繩青之洞窟潛水.My Diving,深潛、浮潛、美人魚體驗,海邊玩翻天!

一起享受被魚群包圍的滋味吧!
沖繩青之洞窟潛水.My Diving,深潛、浮潛、美人魚體驗,海邊玩翻天!

也看得到比人還大的真榮田岬海龜呢!
沖繩青之洞窟潛水.My Diving,深潛、浮潛、美人魚體驗,海邊玩翻天!

還有奇怪的グルクマ
張大嘴巴的時候我好怕牠們下巴掉下來 XD
是沖繩才看得到的奇景喔!
沖繩青之洞窟潛水.My Diving,深潛、浮潛、美人魚體驗,海邊玩翻天!


學潛水不需要會游泳
我常跟不會游泳的朋友說
只要具備兩個條件就夠
1. 不怕水
2. 相信教練

只要你的腳會踢水,你就會潛水
而且有專業的教練事先上課
事先判斷安全水域,全程帶領學員潛水
安全無虞,只要放心跟著教練就對了!

炎熱的高溫,不躲進大海裡納涼
怎麼叫做夏天呢?
My Diving

雖然這天不能潛水,沒關係,可以浮潛!
(一個沒魚蝦也好的概念)
上面說過啦,這邊有台灣和香港的潛水教練
因為我是台灣人,所以派台灣教練給我 XD

>> 青之洞窟浮潛+水中攝影:日幣5,000元 (無限多張照片)
費用表請看這裡:http://www.mydiving.info/tw/charge.html

這位就是咱們台灣的潛水教練,Emma
我跟Emma約定好,再找機會回來沖繩
找她教我潛水,我想考進階執照(握拳)
My Diving

大概是看到我一下海眼睛就射出精光
Emma馬上說:這裡的海膽都是不能吃的品種喔!
欸,有這麼明顯嗎?
我臉上有寫著 “我想吃海膽”嗎?
Emma:有!!!

嘖嘖嘖,海膽這麼大顆還不能吃
白長了,可惡…..
My Diving
My Diving

除了Emma之外
還有另一位日籍的潛水教練陪我們一起下水
他負責幫我們拍照 XD
只要狀況夠好,也是可以拍無限多張照片的

跟一般的浮潛一樣
不需要會游泳、小孩也可以
有專業的教練帶著,不用擔心安全的問題
何況我根本是看到水就瘋掉的人
教練一點都不用擔心我會怕水…
My Diving

青之洞窟的浮淺範圍水非常淺
大多站起來就可以碰到水底了
所以怕水的人也可以玩喔!
害怕就直接站起來就好了 XD
沖繩青之洞窟潛水.My Diving,深潛、浮潛、美人魚體驗,海邊玩翻天!

不過在水裡走路很累
還是用飄的比較省力
尤其我們身上穿著防寒衣
是有浮力的,根本不費吹灰之力就可以漂浮
雖然海淺淺的,可是生態好豐富
教練們說這兩天大雨,能見度不佳
可是我們還是看到好多魚喔,開心!
我根本就是如魚得水,一到海裡頭就沒起來過
一直把頭埋在海裡,貪婪地看著海中的生物,好療癒喔!
My Diving

Emma:去哪裡,不要自己亂跑,給我回來!
My Diving



My Diving

遊客還是一律會被穿上防寒衣,比較安全
水中蛟龍教練自然不需要
露出強壯的肉體 直接下水也沒問題
My Diving

沖繩青之洞窟潛水.My Diving,深潛、浮潛、美人魚體驗,海邊玩翻天!

海裡面的魚兒很有趣
看到人類經過不見得都會閃避
有的還會停下來看看你要幹嘛
所以很容易捕捉到魚兒呆呆看著鏡頭的畫面 XD
沖繩青之洞窟潛水.My Diving,深潛、浮潛、美人魚體驗,海邊玩翻天!

欸,這隻魚不是彩色的
而且很大隻,看起來可以吃的樣子!

Emma:妳給我回來,不要想吃魚!
沖繩青之洞窟潛水.My Diving,深潛、浮潛、美人魚體驗,海邊玩翻天!

頭埋在水裡一陣子也累了
抬頭和台灣籍教練Emma聊聊天
我們倆漂浮在水上仰躺著
看著漂亮的海景、漂亮的天空
有一搭沒一搭的鬼扯,好酥胡啊!
My Diving
沖繩青之洞窟潛水.My Diving,深潛、浮潛、美人魚體驗,海邊玩翻天!


一轉頭發現日籍教練很認真地繼續拍照
我們趕忙跟上,繼續把頭埋進水裡
呼,夏天就是要泡在水裡才涼快啊!

教練們說的能見度不佳,都已經這麼漂亮了
想必能見度佳的時候,更是美翻了!
我一定要再找時間來沖繩潛水…..(握拳)
沖繩青之洞窟潛水.My Diving,深潛、浮潛、美人魚體驗,海邊玩翻天!
My Diving
My Diving
沖繩青之洞窟潛水.My Diving,深潛、浮潛、美人魚體驗,海邊玩翻天!

這次在沖繩我多認識了一種海底生物
叫做Christmas Tree
一上網查,應該是一種耶誕樹蠕蟲的海洋生物
手一碰牠就會縮起來,兩秒之後又恢復原狀
好有趣喔,根本是海裡的含羞草啊!
沖繩青之洞窟潛水.My Diving,深潛、浮潛、美人魚體驗,海邊玩翻天!

My Diving除了潛水、浮潛之外
還有美人魚攝影喔!
滿足每個女孩兒當美人魚的夢想!

>> 美人魚攝影:日幣10,000元 (無限多張照片)
費用表請看這裡:http://www.mydiving.info/tw/charge.html

這天準備參加美人魚攝影的妹子們
各自挑好喜歡的尾巴(上半身請自備)
我們就一起往沙灘前進囉!
沿途的沙灘上不斷看到跑好快的寄居蟹
代表這裡的生態很好,寄居蟹好多呢:)
沖繩青之洞窟潛水.My Diving,深潛、浮潛、美人魚體驗,海邊玩翻天!

妹子們好厲害
挑到和自己的上衣很搭配的美人魚尾巴
My Diving

因為我必須拍照+潛水
美人魚,就交給兩位漂亮的妹子來吧!
妹子們正好中午買可愛的墨鏡
就一起當騷包的時尚美人魚吧 XDD
My Diving



My Diving

這天帶我們的,是台灣教練Emma
Emma不僅要帶我下水,擔任翻譯的工作
還要幫妹子們穿美人魚裝
還要告訴我們沖繩有哪些好吃的食物
根本就是萬能的 XD
My Diving

沖繩青之洞窟潛水.My Diving,深潛、浮潛、美人魚體驗,海邊玩翻天!

妹子們著裝完畢,開始拍照囉!
建議想體驗美人魚的朋友
準備好漂亮的比基尼上衣、髮飾
或是任何想要帶來拍照的工具
工作人員也會帶一些可愛的小東西(例如花冠、貝殼相框等)
用單眼相機為美人魚們拍攝照片
美人魚從五歲開始都可以參加喔!
如果阿嬤想體驗美人魚,也非常歡迎!XD

此行兩位美人魚都非常漂亮及專業
面對酷熱的大太陽,還是保持著可愛的笑容
害我跟攝影師不斷的按快門
卡哇伊、卡哇伊的一直鬼叫
沖繩青之洞窟潛水.My Diving,深潛、浮潛、美人魚體驗,海邊玩翻天!
My Diving

美人魚一號是日本妹
笑容超甜美,根本就是美人魚的化身啊!
沖繩青之洞窟潛水.My Diving,深潛、浮潛、美人魚體驗,海邊玩翻天!

這麼性感是想逼死誰?
我把照片放在IG上,男性朋友們紛紛鬼叫
求認識、求介紹等等
嘖嘖,這些畜生,人家才大學剛畢業耶!
My Diving


真的是辛苦美人魚了
在沙灘上拍照真的很熱,哈哈
My Diving

美人魚二號是咱台灣妹子
短髮俏麗,俏皮又可愛
瘦瘦的身材好適合當美人魚!
姐姐我看到兩位妹子這麼可愛
忍不住拍個不停
拍到都忘記我還有潛水的任務
My Diving
沖繩青之洞窟潛水.My Diving,深潛、浮潛、美人魚體驗,海邊玩翻天!
My Diving
沖繩青之洞窟潛水.My Diving,深潛、浮潛、美人魚體驗,海邊玩翻天!

專業的攝影師們都非常有經驗
知道怎樣拍出漂亮的照片
我跟著攝影師的角度偷拍個不停
My Diving
My Diving
My Diving



My Diving

當然啦,美人魚不能一直在沙灘上擱淺
也是要下水玩耍,才是美人魚啊!
各位記得要攜帶可以下水的衣服
也別忘了帶毛巾,上岸沖澡可以擦乾喔:)

真是好棒的體驗
可以拍好多好多照片,留下美好的回憶
要是姊今年18歲就自己下海了,嘖嘖嘖…
近年被美食摧殘,小腹早已大到見不得人
哪有勇氣當美人魚啊?(哭跑)
沖繩青之洞窟潛水.My Diving,深潛、浮潛、美人魚體驗,海邊玩翻天!
My Diving
My Diving
My Diving

攝影師真的很會啊
找各種角度、告訴美人魚們應該用怎樣的姿勢
才能拍出漂亮的好照片
我在旁邊看得自嘆不如
My Diving

My Diving不僅可以潛水、浮潛
真的怕水不敢下水的女孩們
也可以扮扮美人魚拍拍照,多棒的體驗啊!

My Diving可以帶領著喜歡海底世界的朋友
參觀美麗的海底世界
沖繩有這麼棒的水底資源
My Diving不管是潛水或是浮潛
都有合格專業教練帶著
令人很安心!

短短幾小時的時間
我們在這裡玩得好嗨
算是此行最難得的回憶之一!

 

 

》住宿延伸閱讀

★ 查詢沖繩那霸空房:https://goo.gl/pZzpBL

沖繩那霸市區平價住宿推薦
沖繩那霸市區希爾頓逸林飯店
沖繩海邊讀谷村平價住宿推薦

沖繩青之洞窟潛水.My Diving,深潛、浮潛、美人魚體驗,海邊玩翻天! @愛吃鬼芸芸


 

》沖繩必買


⊙ 沖繩超市 | RYUBO FOOD MARKET 生鮮食品超多,伴手禮超好買!記得索取5%優惠

沖繩必買限定伴手禮:珊瑚咖啡、沖繩泡盛、西瓜傻系列、超威止滑拖鞋、各種伴手禮名產…

⊙ 沖繩國際通伴手禮專賣店

⊙ 沖繩限定伴手禮:永谷園飯友(香鬆)/茶泡飯(茶漬)

⊙ 沖繩伴手禮,國際通COSMIC,沖繩限定版馬來獏 T-SHIRT

 

》沖繩美食

好吃沖繩麵推薦 | 高江洲そば 湯豆腐沖繩麵

⊙ 沖繩燒肉.燒肉美ら,石垣牛必吃!(文末中文菜單)

⊙ 沖繩あぐーの隠れ家,超銷魂的阿古豬涮涮鍋專賣(文末中文菜單)

沖繩pipi酥脆水果奶油捲

平價大份量沖繩料理ゆきの

⊙ 超人氣豬肉蛋飯糰

⊙ 國際通 ROUTE29居酒屋,沖繩料理


》沖繩咖啡廳

 

沖繩洞穴咖啡 CAVE CAFE,鐘乳石洞裡喝35咖啡

⊙ 沖繩海邊咖啡屋 | 浜辺の茶屋

 美國村 | THE CALIF KITCHEN 無敵海景咖啡廳

 

》沖繩旅遊

沖繩美麗海水族館

⊙ 沖繩親子景點.體驗王國むら咲むら,大人小孩玩翻天!

⊙ 沖繩青之洞窟潛水.MY DIVING,深潛、浮潛、美人魚體驗

 

********** 本文感謝My Diving 邀請採訪 **********

 

用LINE傳送

按讚加入粉絲團


GA瀏覽人氣:8,877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