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製麵店(素),超Q彈的良心手工麵店

2017 / 10 / 04
5,515
中原製麵店

歡迎加入 愛吃鬼芸芸的粉絲團,一起吃喝玩樂

這天會來到青島東路的中原麵店呢
是因為之前有一些吃素的朋友
拜託我多找一些素食的美食 XD
雖然我不是無肉不歡的人
但也真的很少特地找素食就是
正好有朋友提到中原麵店
我上網找,確實好像很厲害的樣子欸!
連美食家胡姊都推薦,大讚店家堅持麵條的態度
愛吃如我,當然也要特地前往試試看囉,嘿嘿!
中原製麵店(素),超Q彈的良心手工麵店

中原製麵店(中原素麵店)
營業電話:(02)2351-8010
營業地址:台北市中正區青島東路23-11號
營業時間:11:30-14:00 (週六日公休)

中原製麵店在捷運善道寺附近
出站步行數分鐘就能抵達
位於青島東路上,還算好找
用餐時間客人絡繹不絕,口碑相當好
中原製麵店(素),超Q彈的良心手工麵店

老實說一開始看到素食,我有點猶豫
我很怕素麵的素油味,不知道中原麵店有沒有

店內簡單販售陽春麵、香醋麵、醡醬麵、麻醬麵
還有榨菜肉絲麵、香菇素肉麵、紅燒湯麵、番茄麵等
中原製麵店(素),超Q彈的良心手工麵店


店門口就看見胡姊的推薦了!
這家店營業是間滿有趣的
只有平日中午耶!
用餐期間也看到不少婆婆媽媽來買生麵條
據說中原麵店的麵條完全不加防腐劑、添加物
所以一拿回家就得放冷凍,以免質變中原製麵店(素),超Q彈的良心手工麵店

有香醋、白醋、辣椒等,可自行取用
不過這些不是最厲害的,還有神秘辣油
嗜辣的朋友記得要跟店家索取
我根本來不及拍照呀,只是跟阿嬤說我想吃辣
阿嬤手腳俐落地拿著辣油走過來,甩幾滴之後就飄走
還楞著呢阿嬤已經走遠 XDD

中原製麵店(素),超Q彈的良心手工麵店

點菜單
老實說,我是衝著吃番茄湯麵來的
無奈到現場發現店內沒有冷氣
在38度的高溫之下,我真的沒辦法吃湯麵
看到旁邊的阿弟仔鎮定的吃著紅燒湯麵
我佩服得五體投地………..

點餐的時候店家會問粗麵細麵
看著他面不改色的站在高溫的滾水前煮麵
我更加佩服(跪)
中原製麵店(素),超Q彈的良心手工麵店



中原製麵店(素),超Q彈的良心手工麵店

我對牆上一整排的醋感到興趣
阿嬤說,這是傅培梅的女兒也推薦的香醋
聽起來很厲害的樣子
中原製麵店(素),超Q彈的良心手工麵店

小菜一份都25元,佛心價
所以一次拿兩份
忽然好想吃豬耳朵和嘴邊肉(被打)
中原製麵店(素),超Q彈的良心手工麵店


因為這天太熱了,我們都點乾麵
點乾麵有附湯喔,也是佛心
我看網路上有人嫌普通,有人嫌沒味道
我想說的是,不用錢的你們到底還嫌什麼?
加燕窩還是加鮑魚?人家可以不用給你湯耶!

我倒是覺得這簡單的味噌湯很家常
清甜帶點味噌香,我還滿喜歡的
中原製麵店(素),超Q彈的良心手工麵店

番茄乾麵 (粗) $60
好粗的麵條,根本是烏龍麵來著 XD
加上番茄、百頁豆腐丁、青菜、酸菜
是一碗清清爽爽的麵,口味很清淡
中原製麵店(素),超Q彈的良心手工麵店

拌過之後還是長得一樣(大笑)
這碗真調味真得很清淡,只吃得出淡淡的番茄酸香
阿嬤飄過來加上幾匙辣油之後更好吃
麵體果然超級彈牙,咬得我這個大鋼牙心滿意足
中原製麵店(素),超Q彈的良心手工麵店


醡醬麵 $55
有黑媽媽的醡醬,外加豆干、酸菜和青菜、小黃瓜
中原製麵店(素),超Q彈的良心手工麵店
中原製麵店(素),超Q彈的良心手工麵店





醡醬的口味比較重
適合重口味的朋友
一樣可以請阿嬤幫你加辣油
氣味層次都會大升級
中原製麵店

吃素的朋友
或是想吃超Q彈麵條的朋友
很適合吃吃看中原麵店喔:)

延伸閱讀:

VEGE CREEK 蔬河素食滷味
https://aniseblog.tw/3924

素食吃到飽.果然匯
https://aniseblog.tw/4413

小心上癮(小心上一ㄣˇ)素食麻辣鍋
https://aniseblog.tw/5460

 

 

用LINE傳送

按讚加入粉絲團


GA瀏覽人氣:5,515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