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RA Thai Cuisine 台北忠孝SOGO店,連續十年獲得最佳泰國料理餐廳來台!(文末菜單)

2017 / 10 / 27
23,348
NARA THAI

歡迎加入 愛吃鬼芸芸粉絲團,一起吃喝玩樂!

許多老饕朋友們到泰國旅遊
常指定要吃NARA Thai Cuisine
因為NARA Thai Cuisine有別於傳統的泰國小餐廳
不僅食物精緻美味、環境舒適乾淨,價格還相當親民
難怪會連續十年得到民眾票選最佳泰國料理餐廳!
NARA THAI

 

NARA Thai Cuisine Taiwan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45號11F (忠孝SOGO)
訂位:https://goo.gl/SzPSvS
官方網址:http://nara.com.tw
F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NARATAIWAN
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nara_thai_cuisine_taiwan/

今年11月,NARA Thai Cuisine要在台北正式營運了!
NARA Thai Cuisine落腳在忠孝復興站4號出口的SOGO忠孝店11F
交通相當便利,出捷運站上樓就可以吃到
百貨美食又新增一家,吃完還可以逛逛街消化一下(笑)
NARA Thai Cuisine 台北忠孝SOGO店,連續十年獲得最佳泰國料理餐廳來台!(文末菜單)

早已耳聞NARA Thai Cuisine最佳泰國料理餐廳大名
沒想到是在台北吃到,不是在曼谷 XD

NARA Thai Cuisine是由經驗豐富的金田餐飲代理進台灣
金田餐飲旗下還有紐約早餐女王Sarabeth’s
卡布里喬莎、金豆腐等
這次也能把曼谷鼎鼎大名的NARA Thai Cuisine帶進台灣
真的是太感恩了!
不用到曼谷,就吃得到NARA Thai Cuisine泰式美食囉! *灑花*
NARA Thai Cuisine 台北忠孝SOGO店,連續十年獲得最佳泰國料理餐廳來台!(文末菜單)

NARA Thai Cuisine的氛圍好棒
完全就像是來到了泰國!
NARA Thai Cuisine 台北忠孝SOGO店,連續十年獲得最佳泰國料理餐廳來台!(文末菜單)

空間寬敞明亮的空間
就算在百貨公司內寸土寸金,座位間距也不擁擠
NARA Thai Cuisine 台北忠孝SOGO店,連續十年獲得最佳泰國料理餐廳來台!(文末菜單)


除了傳統泰國菜之外
NARA Thai Cuisine的調酒也是非常受歡迎的
現場有個小酒吧,bartender的手可是沒停過
晚上與三五好友來NARA Thai Cuisine享用泰國菜
並來一杯漂亮的調酒,才真是放鬆心情的享受呢!

(喝酒不開車、未成年請勿飲酒)
NARA Thai Cuisine 台北忠孝SOGO店,連續十年獲得最佳泰國料理餐廳來台!(文末菜單)

NARA Thai Cuisine對餐具也頗講究
用少見的紫色盤子、還有印上NARA LOGO的漂亮玻璃水杯
NARA Thai Cuisine 台北忠孝SOGO店,連續十年獲得最佳泰國料理餐廳來台!(文末菜單)

洽泰儂 $240
酸辣湯 $240

這兩杯是調酒,不要懷疑
不是奶茶也不是真的酸辣湯 XD

洽泰儂是全台獨家泰式奶茶茶調酒
香甜滑滑順,還真的有酒味喔!超神奇的!
酸辣湯明明是調酒,喝起來竟有泰式酸辣湯的味道
喝起來有多奇妙?就要您自己去體會啦,哈!
NARA Thai Cuisine 台北忠孝SOGO店,連續十年獲得最佳泰國料理餐廳來台!(文末菜單)

喝的芒果糯米 $130
泰式奶茶 $120

芒果糯米當甜點吃不奇怪,拿來喝就妙了吧!
組成的成分其實跟芒果糯米一模一樣
只是芒果汁多了很多,容器改用玻璃杯
超芒果的一品,底下的甜糯米會很有飽足感
小鳥胃朋友請勿輕易嘗試 XD

泰式奶茶是很傳統的泰國味,就是大家熟悉的泰奶
跟泰國唯一不同的是冰塊沒那麼多
泰國的泰式奶茶通常是冰塊滿滿一杯,奶茶吸兩口就沒了
NARA Thai Cuisine的冰塊少一半,奶茶多一倍
感覺比較划算(咦?)
NARA Thai Cuisine 台北忠孝SOGO店,連續十年獲得最佳泰國料理餐廳來台!(文末菜單)

泰國香米飯 $40/人 可續
吃泰國菜就是要配泰國香米飯啊!
而且一定要裝進盤子裡吃,感覺才對味!
泰國菜普遍口味比較重,可以續飯真的很貼心
有些大食怪朋友可能要吃上好幾碗白飯才夠 XD
NARA Thai Cuisine 台北忠孝SOGO店,連續十年獲得最佳泰國料理餐廳來台!(文末菜單)


酸辣檸檬海鮮沙拉 $350
有個頭超大的花枝、蝦仁、淡菜
最底下襯著青木瓜絲,最後拌上酸辣爽口的醬汁
鮮美又澎派,香辣又過癮,這就是最道地的泰國味
怕辣的朋友請小心,慎用!
NARA Thai Cuisine 台北忠孝SOGO店,連續十年獲得最佳泰國料理餐廳來台!(文末菜單)

蝦醬四季豆 $220
炸得脆脆的四季豆與蝦醬拌炒
就是鹹香夠味又鮮美的蔬菜
NARA Thai Cuisine 台北忠孝SOGO店,連續十年獲得最佳泰國料理餐廳來台!(文末菜單)

金錢蝦餅 $350
如果說NARA Thai Cuisine有什麼推薦必點傳統泰菜
那麼我首推這款金錢蝦餅
新鮮的蝦再裹上蝦泥與麵包粉炸過
沾點甜甜的梅子醬就很合味
保留了鮮蝦的甜美,也吃得到蝦的口感
咬下去會噴汁,小心燙口喔!
NARA Thai Cuisine 台北忠孝SOGO店,連續十年獲得最佳泰國料理餐廳來台!(文末菜單)

個頭又大又飽滿,非常飽嘴
NARA Thai Cuisine 台北忠孝SOGO店,連續十年獲得最佳泰國料理餐廳來台!(文末菜單)

為什麼我說金錢蝦餅必點呢?
一般坊間的金錢蝦餅通常只有蝦泥
哪裡看得到這麼完整的蝦子在裡面啊?
幾乎看不到蝦泥,咬下去滿口都是蝦子耶,超誇張!
NARA Thai Cuisine 台北忠孝SOGO店,連續十年獲得最佳泰國料理餐廳來台!(文末菜單)


Nara什錦拼盤 $390
再來推薦必點的是Nara什錦拼盤
一次經典六種開胃菜,超適合與朋友一起分享!

雞肉燒烤*2
豬肉沙嗲*2
泰式魚餅*2
香蘭葉包雞*2
長春捲*3
柚子鮮蝦沙拉*1
NANA THAI

附上的四種沾醬也是有學問的喔!
梅子醬是沾蝦系列,ex,長春捲
甜醬油是沾魚系列,ex,泰式魚餅
酸甜醬是沾雞系列,ex,雞肉燒烤、香蘭葉包雞
椰子花生醬則是沾豬系列,ex,豬肉沙嗲

雖說是如此,都是建議吃法啦!
其中椰子花生醬大獲好評,濃郁的花生味很迷人
梅子醬則是大家都熟悉的蝦餅沾醬,經典美味
酸甜醬我們一般稱之為甜雞醬,就是百搭,沾啥都好吃
而甜醬油則是充滿糖的香氣,味道相當濃烈
NARA Thai Cuisine 台北忠孝SOGO店,連續十年獲得最佳泰國料理餐廳來台!(文末菜單)

怕大家沒看到被埋沒在後方的長春捲
我特地拿出來拍一張特寫(咦?)
長春捲裡面裹的是蝦泥,香脆可口,很下酒(咦?)
NARA Thai Cuisine 台北忠孝SOGO店,連續十年獲得最佳泰國料理餐廳來台!(文末菜單)

椒麻炸雞翅 $260
這款是雞翅控姊姊堅持要點的
又鹹又辣,是道地的泰國風味啊!
是怕大家辣到受不了嗎?旁邊還附上砂糖,哈哈!
這款雞翅的醬汁好下飯
本來飽到白飯吃不完
沾了醬汁的,飯默默地又被我清空…
NARA Thai Cuisine 台北忠孝SOGO店,連續十年獲得最佳泰國料理餐廳來台!(文末菜單)

蝶豆花香飯 $200
我一直搖頭說,食物不該是藍色
這個蝶豆花飯,很奇怪 XD

加了蝶豆花變成藍色的飯
加上腰果、香茅、魚酥、小黃瓜,擠上檸檬角
混合在一起吃,其實還挺好吃的
根本是來自納美星球的阿凡達炒飯
聽說在泰國當地超受歡迎!
喜歡吃怪怪炒飯的朋友,歡迎挑戰看看
只是看起來奇怪,吃起來不奇怪啦 XD
NARA Thai Cuisine 台北忠孝SOGO店,連續十年獲得最佳泰國料理餐廳來台!(文末菜單)



檸檬魚 $480
感覺到泰國餐廳就不得不點一下傳統泰菜檸檬魚
這檸檬魚是認真的有辣度和酸度的喔!
不敢吃酸不敢吃辣的朋友,記得避開這道泰式美食
NARA Thai Cuisine使用的鱸魚還不小條
魚肉又多又細緻
使用獨門的特調醬汁與蒜蓉
香辣過癮,超級下飯!
NARA Thai Cuisine 台北忠孝SOGO店,連續十年獲得最佳泰國料理餐廳來台!(文末菜單)

冬蔭功湯 $350
吃泰國菜怎能不來個泰式酸辣湯Tom yum?
湯裡滿滿大蝦與草菇,又鹹又香又酸又辣
超級夠味,這就是泰國味啊!超鹹,超辣 XD
NARA Thai Cuisine 台北忠孝SOGO店,連續十年獲得最佳泰國料理餐廳來台!(文末菜單)


八果椰子冰 $180

看到這麼浮誇的椰奶冰,能不點嗎?嘿嘿!
兩球椰奶冰淇淋加上八款配料,超豐盛的啦!
NARA Thai Cuisine 台北忠孝SOGO店,連續十年獲得最佳泰國料理餐廳來台!(文末菜單)

本日的八果是蘆薈、波羅蜜,椰果,亞達仔
西瓜、甜糯米、花生、玉米
NARA Thai Cuisine 台北忠孝SOGO店,連續十年獲得最佳泰國料理餐廳來台!(文末菜單)

隨自己的喜好添加八果,漂亮又好吃
從開胃菜到甜點,樣樣令我們滿意呢!
NARA THAI


四個人發狂的亂點,還加上調酒
吃到最後滿到頭頂,吃不完打包
結帳金額是$3,905

如果是一般正常人正常食量
客單價我判斷應該是600左右
NARA Thai Cuisine 台北忠孝SOGO店,連續十年獲得最佳泰國料理餐廳來台!(文末菜單)

真的是太開心台灣終於有比較像泰國菜的餐廳了!
多數台灣人口味清淡又怕辣
台灣的泰式餐廳為了迎合台灣人口味
只好把泰國菜改良成不鹹又不辣也不酸的台式熱炒
我每次吃都皺眉唾棄,所以在台灣很少吃泰國菜
最佳泰國料理餐廳NARA Thai Cuisine來台之後
我們終於有地方可以吃泰國菜啦!好開心!
*灑花灑花*

 

以下是NARA Thai Cuisine目前的菜單
提供各位參考囉!

TOP12可以參考看看
都是在泰國大賣的品項
NARA Thai Cuisine 台北忠孝SOGO店,連續十年獲得最佳泰國料理餐廳來台!(文末菜單)

同時也有2-6人套餐
懶得想的時候,直接點套餐就對了
NARA Thai Cuisine 台北忠孝SOGO店,連續十年獲得最佳泰國料理餐廳來台!(文末菜單)
NARA Thai Cuisine 台北忠孝SOGO店,連續十年獲得最佳泰國料理餐廳來台!(文末菜單)
NARA Thai Cuisine 台北忠孝SOGO店,連續十年獲得最佳泰國料理餐廳來台!(文末菜單)



NARA Thai Cuisine 台北忠孝SOGO店,連續十年獲得最佳泰國料理餐廳來台!(文末菜單)
NARA Thai Cuisine 台北忠孝SOGO店,連續十年獲得最佳泰國料理餐廳來台!(文末菜單)

以下是單點菜單

前菜/沙拉
NARA Thai Cuisine 台北忠孝SOGO店,連續十年獲得最佳泰國料理餐廳來台!(文末菜單)

海鮮
NARA Thai Cuisine 台北忠孝SOGO店,連續十年獲得最佳泰國料理餐廳來台!(文末菜單)

牛肉
NARA Thai Cuisine 台北忠孝SOGO店,連續十年獲得最佳泰國料理餐廳來台!(文末菜單)


豬/雞
NARA Thai Cuisine 台北忠孝SOGO店,連續十年獲得最佳泰國料理餐廳來台!(文末菜單)

蔬菜
NARA Thai Cuisine 台北忠孝SOGO店,連續十年獲得最佳泰國料理餐廳來台!(文末菜單)

主食
NARA Thai Cuisine 台北忠孝SOGO店,連續十年獲得最佳泰國料理餐廳來台!(文末菜單)

飲品
NARA Thai Cuisine 台北忠孝SOGO店,連續十年獲得最佳泰國料理餐廳來台!(文末菜單)

調酒
NARA Thai Cuisine 台北忠孝SOGO店,連續十年獲得最佳泰國料理餐廳來台!(文末菜單)


甜點 / 紅酒
NARA THAI

****************  本文感謝金田餐飲邀請採訪 ****************





 

 


 

 

用LINE傳送

按讚加入粉絲團


GA瀏覽人氣:23,348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