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馬食飲,大安森林公園旁超人氣小吃店

2017 / 11 / 08
26,770
二馬食飲

歡迎加入 愛吃鬼芸芸粉絲團,一起吃喝玩樂!

這天到大安森林公園附近鬼混
姐姐不斷吵著要吃一家二馬食飲
我問他為什麼會想吃?因為我聽都沒聽過
姊姊說,因為每次經過都很多人,一定很好吃!
呃,好吧好吧,那就去試試看囉!
二馬食飲

二馬食飲  
營業電話:(02)2784-4401
營業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三段23之1號
營業時間:11:30-14:00、17:00-21:00 (週日公休)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2horse.url/

姊姊上網一查說,有豬腳!要吃豬腳!
好好好,不然就去吃豬腳吧…..
二馬食飲,大安森林公園旁超人氣小吃店

不過我們到的時候已經超過八點
過了用餐時間,店內沒啥人
二馬食飲,大安森林公園旁超人氣小吃店


營業世間,下午休息、週日公休喔!
and 原來在1999年開張是創於二十世紀,有趣 XD
二馬食飲,大安森林公園旁超人氣小吃店

小菜勝得不多
還好姊姊想吃的豬腳還有
二馬食飲,大安森林公園旁超人氣小吃店

而且還不少,還好喔….沒撲空!
二馬食飲,大安森林公園旁超人氣小吃店


滷菜與小菜的價目表清清楚楚
結帳的時候比較不會被嚇到
還有外帶的雞油豬油辣椒等,感覺厲害
二馬食飲,大安森林公園旁超人氣小吃店

牆上也有大大的菜單
二馬食飲,大安森林公園旁超人氣小吃店

自己劃好菜單之後交給工作人員
二馬食飲,大安森林公園旁超人氣小吃店


需要什麼醬料都可以自己拿
二馬食飲,大安森林公園旁超人氣小吃店

干貝滷肉飯 $33
阿咧?說好的干貝呢?
啊,我真是台灣鯛(掌嘴)
33元想看到干貝?莫名奇妙啊!
二馬食飲,大安森林公園旁超人氣小吃店

屏除沒有干貝這點,肉燥的記憶度也不高
反倒是白飯好吃到讓我吃驚!
吃得出來是用好米煮的,而且煮飯的技術也很好
白米飯又Q又彈牙,香氣十足,好好吃喔!
二馬食飲,大安森林公園旁超人氣小吃店


雞油拌飯 $22
這時候點了雞油拌飯的我就得意了
簡單的雞油、醬油膏家上白飯
就是好吃得不得了的美味,香噴噴啊!
個人覺得,這碗比干貝滷肉飯出色太多了!
當然了,白飯好吃功不可沒
很久沒在台灣吃到這麼好吃的米飯了 *轉圈圈*
二馬食飲,大安森林公園旁超人氣小吃店

韭菜豆芽 $40
假裝健康用,吃點蔬菜比較安心
二馬食飲,大安森林公園旁超人氣小吃店

聽說重頭戲是滷味!
所以想想我劃了四樣

豆包$15
滷蛋 $13
煙燻豬頭皮 $40
蹄膀(腿庫) $75
二馬食飲,大安森林公園旁超人氣小吃店


有一點小盤,撒V西
不過還好已經很晚了
吃太多也對不起自己的體重
安慰自己,這樣的份量就夠!
二馬食飲,大安森林公園旁超人氣小吃店

雖說有人把二馬食飲的滷味說成神級般
不過對我來說,真的只是家常的美味
就,簡簡單單普普通通
我跟姊姊對滷味一樣都沒有特別的記憶度
二馬食飲,大安森林公園旁超人氣小吃店
二馬食飲,大安森林公園旁超人氣小吃店


茶燻雞(單份) $85
不意外的是雞胸肉
皮有鹹有香,以雞胸肉來說,算嫩的
二馬食飲,大安森林公園旁超人氣小吃店

姐姐點了一個很詭異的鹹檸檬鴨湯$60
問我是啥味道?就真的是鹹檸檬的味道 T_T
姊姊覺得很特別,可以接受
我覺得很詭異,鹹檸檬就鹹檸檬,煮什麼鴨湯 XD
鴨肉是滿嫩的啦!
二馬食飲,大安森林公園旁超人氣小吃店

原來在大安森林公園附近
有這麼一家很台的小吃店可以吃
這可是我們以前都不知道的
難怪生意這麼好呢!

延伸閱讀:

周記切仔麵
https://aniseblog.tw/161536

六順黑白切
https://aniseblog.tw/161880

永康Toghther咖啡
https://aniseblog.tw/164799

東門餃子館
https://aniseblog.tw/275

大來小館,滷肉飯冠軍
https://aniseblog.tw/1065

 

用LINE傳送

按讚加入粉絲團


GA瀏覽人氣:26,770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