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哥汕頭火鍋(板橋),超好吃鹿兒島豬、日本A5和牛、溫體牛、豪華蝦拼盤,湯頭超特別!

赤哥汕頭火鍋

這天來到板橋站附近的赤哥汕頭火鍋吃火鍋
摳了板橋在地人魔鬼甄小姑、以及高中同學陪吃
因為赤哥汕頭火鍋的美食太多了
要一大群人幫吃才有辦法吃個過癮啊!嘿嘿!
除了有滋味特別的手工沙茶、厲害的肉品與海鮮
最厲害的是扁魚沙茶湯與冬菜清湯
跟一般的火鍋店很不一樣,特別好喝呢!
第一次吃到這樣的火鍋湯頭,我們好驚喜!

赤哥汕頭火鍋 (板橋文化店)
營業電話:(02)2251-3522
營業地址:220新北市板橋區文化路一段100號
營業時間:17:00-00:30、週末 11:00-14:30 17:00-01:00

愛吃鬼芸芸粉絲show出本頁面
贈送50元小菜一盤
期限到2018/12/31止!

到底是有多想吃
人家17:00才開門
我們時間還沒到就在門口等了,噗!
赤哥汕頭火鍋

終於等到下午五點
我們興高采烈地進去囉!

店內有適合少人的方桌、適合多人的圓桌
人多人少都能坐得很舒適!

除了單點的菜色之外
冰櫃內還有不少厲害的食物與蔬菜
記得前去研究研究喔!

價格由不同的盤子來分辨
最便宜$30、最貴$150,很平實的價格

冰櫃裡有各式蔬菜、芋頭南瓜等
也有不同的火鍋料、手工花枝漿、蝦漿等
尤其來自於基隆海鮮及坎仔頂新鮮魚市挑選的活海鮮
都是當季的食材
赤哥堅持在正確的季節吃正確的食材
這是很棒的觀念!
當季食材物廉價美
可以提供最佳品質與最好的價格給客人


我還以為我看錯了
居然有整盒的三記魚餃 XD
這是我第一次在火鍋店看到整盒的三記魚餃
是否太豪邁?
看花盤價格,一盒三記魚餃是$120
在火鍋店裡算是佛心來的價格啦!

心心念念說要吃手工腐竹
最後竟是被端上桌的肉盤和蝦蝦大軍給吸引
忘了拿這個手工腐皮,扼腕!
下次來再吃,一定要記得 *握拳*

在赤哥按讚打卡
還有一些很棒的優惠
列給各位參考!
依據打卡人數不同
送不一樣的美食喔!

赤哥汕頭火鍋的菜單

還有最近的新菜單
很夯的日本和牛與鹿耳島黑豬肉!

鹿耳島的黑豬肉,吃過就知道厲害
可是跟神戶牛齊名的名物呢!
尤其我這種愛豬勝過牛的豬肉鬼
看到鹿兒島黑豬肉,比看到日本和牛還興奮 XD

店內還有近年超流行的氮氣飲品
我只喝過氮氣咖啡
還真是第一次喝氮氣凍頂烏龍、氮氣黑啤酒耶!

氮氣造成的細緻的泡沫
讓飲料的口感更順口、更不一樣
推薦各位試試看:)

氮氣黑啤酒 $180
氮氣烏龍茶 $100

醬料區
汕頭火鍋的特色裡
自製的沙茶醬是很重要的一環

赤哥的沙茶醬以老薑、蒜末、芝麻、辣椒粉
外加花生醬、店家獨門秘方製成
充滿花生顆粒與香氣的沙茶醬順口不油膩
沾海鮮、沾肉、沾蔬菜都好吃,完全百搭
還有自製辣椒真的有辣度,大家出手別太重 XD
這兒還有吃溫體牛必備的薑絲
有點溫體牛的朋友,別忘了拿些薑絲搭配

沙茶醬、辣椒、蒜頭、蔥末及一點點醬油
就是沾啥都好吃的百搭醬!

鴛鴦鍋 (扁魚沙茶湯 / 藥膳冬菜湯)
小鍋 $100 (3位以內)
中鍋 $200 (4-5位)
大鍋 $300 (6位以上)

扁魚沙茶湯是以自製沙茶
搭配扁魚作為基底的湯頭,適合涮肉(有胡椒微微辣)
如果需要加重口味,可以先告訴店家

清甜的藥膳冬菜湯,甘甜的甘草與秘製配方,口口回甘
煮海鮮或是燙青菜很對味!

這兩種湯對我這個湯鬼來說
都可以直接喝
還沒開吃我就先個喝兩碗了,哇哈哈 ><

綜合大腸、牛筋、牛舌(溫體) $600

切得超大塊的牛筋讓我們乍舌,超霸氣
不過就要這樣的牛筋,口感吃起來才過癮啊!
喜歡軟Q的朋友煮一會兒就可以吃
喜歡入口即化的朋友就煮久一點
前所未見的超大牛筋,吃起來好痛快!

肥腸也好囂張,切得好厚好厚
厚厚的肥腸處理得很乾淨
咬進嘴裡又彈牙又香,美味極啦!

牛舌才特別哩,滷三寶裡居然有牛舌!
而且這竟是溫體牛的牛舌,太威了~
and我打從娘胎起也沒在火鍋店看過這麼大的牛舌
( 嗯?一般牛舌好像只在燒肉店才看得到…)
牛舌清涮幾秒就超好吃,嫩中帶Q,滋味好的
這款在赤哥必點我覺得!

美國雪花牛 $350(小) $680(大)
我就吃美國牛,特殊的牛油香氣超迷人
一看到美國牛眼睛都亮了!
雪花牛是最普遍也最受歡迎的肉品
價格不高品質卻很好,又香又嫩

寶石魚(屏東鱸魚)$350
一般來說我在火鍋店不大愛吃魚
因為大多的火鍋店提供我不怎麼愛的鯛魚或多利魚
赤哥的魚居然是鱸魚耶!
而且這鱸魚肉有大隻,肉相當厚實
煮火鍋竟是相當適合
我破例吃了好幾片
細緻的魚肉連Tina家的三歲阿弟都吃得好開心

豪華蝦拼盤 $1,500
2隻澎湖大明蝦、南美白蝦x10、台灣草蝦x10
北海道生食等級大干貝

這時候就慶幸人夠多
三大一小外加一個發育中狂嗑肉的青少年
最後也是全部吃光光了(鬼嗎?)

這盤根本是痛風拼盤,愛海鮮的朋友必點!
2隻來自澎湖的大明蝦
10隻來自南美的白蝦
還有10隻台灣草蝦
外加北海道生食等級大干貝
光看明蝦和其他蝦的比例
就知道白蝦和草蝦個頭也不小
我應該是沒吃過這麼大的白蝦和草蝦
我是來到巨人國了嗎?XD

蝦子的新鮮度無庸置疑
我開始佩服赤哥挑海鮮的功力
新鮮不奇怪,巨大又新鮮才厲害!
蝦子每隻都好甜好彈牙
北海道干貝也是好鮮甜
我涮個三分熟就吃了,極嫩極鮮,超讚!

鹿兒島薩摩錦黑豬肉 $440(五花肉)
肉類裡面我最愛的就是豬肉(豬肉鬼無誤)
而且這個由日本鹿兒島來的黑豬梅花
實在是好吃到讓我們整桌都讚不絕口
鹿兒島的薩摩錦黑豬肉的香甜特別濃郁
而且口口厚實又有咬勁,我愛死這盤黑豬肉了!

原本以為今晚就這樣了
四大一小 “應該” 可以解決

日本A5和牛+鹿耳島梅花黑豬 $1,950
竟是忘了還有一盤A5日本和牛和鹿兒島梅花豬,哈哈哈 XD
這盤一端上來我整個傻眼,對喔,還有這盤大魔王!
還好魔鬼甄家的兒子很愛吃牛肉
還好我是豬肉鬼,很能吃豬肉
最後當然也是把這盤給姊決啦,嘿嘿!

我這個豬肉鬼,直接把冠軍頒發給它了XD
我本來就很愛梅花豬的口感
油脂分布均勻的梅花豬特別彈牙
加上鹿兒島薩摩錦黑豬肉的香氣
真是不得了的好吃
來人啊,再給我續一盤!
(眾人:聽你在鬼扯,最好吃得完!)

雖然我很愛日本和牛的香氣
可是我好怕通通都是肥肉(油花)的和牛
還好赤哥的A5日本和牛油花細細的
均勻的遍佈整片肉,看不到整塊肥油(還好喔)
我就喜歡這種油花混在瘦肉裡的美好
吃不出肥肉的口感,但吃得到牛油的香氣
就是這種肉才好吃啊!(蓋章認證無誤) 

好豐盛啊!
本來以為就這樣了….

原來又忘了很想吃的溫體牛,哈哈 XD

台南直送溫體牛(限量) 小份 $350 大份 $680
Tina對這個溫體牛讚不絕口
溫體牛的口感又和美牛、日本和牛完全不同
既有牛肉的香氣、也有牛肉的口感
不算是嫩的牛肉,但是相當有咬勁卻不老
是老饕愛的牛肉!

吃溫體牛可以用一般涮熟的吃法
或是加點薑絲,直接舀一杓湯燙個3-4分熟
也是很棒的吃法喔!

我更喜歡用滾燙的湯燙3-4分熟的口感
溫體牛這樣吃更美味!

三記魚餃 $120
看到一整盒的三記魚餃
不拿對得起自己嗎?
聽說過年快到了,三記魚餃越來越難買
我也要趕緊去囤貨了(毆)

排骨酥 $150
據說排骨酥也是招牌之一,非點不可
雖然我實在不愛排骨酥(骨頭多又常有豬肉味)
但既然是店家的自信之作,就點來試試看吧!

一端上桌我真的有嚇到,好大塊!

咬開後更驚訝
除了貨真價實的排骨肉,沒看到骨頭耶!
而且肉質果然真的非常好
也沒有排骨酥常見的豬肉味
這個排骨酥真心厲害,也是推薦必點的項目之一
我敢說,我沒有吃過這麼好吃的排骨酥!

吃完這餐已是滿到天靈蓋
大家吃得可是心滿意足
這些挑嘴鬼人人讚好
可見赤哥的食材真的是非常用心
有認真挑過,不推薦太對不起各位了!

雖然這天我們是在板橋用餐
但松江路上也有店喔!
台北市的朋友們也可以到松江店用餐
據說價格是一樣的,推薦給各位今年冬天補一下:)

 

延伸閱讀:

台北火鍋總整理推薦一覽表

松江自助火鍋城

小紅莓火鍋城

天喜迷你火鍋

義美石頭火鍋城

麒麟閣沙茶火鍋

清香沙茶火鍋

再訪清香沙茶火鍋

************** 本文感謝赤哥汕頭火鍋邀請採訪  **************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