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寒沐酒店 | 礁溪新開幕高級溫泉酒店

2017 / 12 / 27
6,253
礁溪寒沐酒店

話說,11月礁溪新開了礁溪寒沐酒店
泡湯控如我爹媽,怎麼可能錯過?
這天帶著爹媽,一起到礁溪沐寒酒店
來趟溫泉孝親之旅吧!
礁溪寒沐酒店

=======================
礁溪寒沐酒店  

營業電話:(03)905 8077
營業地址:宜蘭縣礁溪鄉健康路1號
空房查詢:https://goo.gl/WHiC3t
=======================

礁溪寒沐酒店位於礁溪最熱鬧的溫泉區
據說這兒是水源地,泉質最優
難怪最老或是最高檔的溫泉酒店
通通聚集在這兒
礁溪寒沐酒店 | 礁溪新開幕高級溫泉酒店

如果不方便開車的朋友
礁溪寒沐酒店也有貼心的接駁服務
礁溪寒沐酒店 | 礁溪新開幕高級溫泉酒店

接駁車與發車時間如下 (2017.12)
最新的資訊還是請上官網查詢喔:)
礁溪寒沐酒店接駁

進門就是挑高氣派的大廳
就算是平日,住客也不少耶!
礁溪寒沐酒店 | 礁溪新開幕高級溫泉酒店

check in 櫃台後方是台灣當代藝術家-蔡佳葳的作品
整個礁溪沐寒酒店裡,都看得到多樣的藝術品
值得對藝術有興趣的朋友細細觀賞
礁溪寒沐酒店 | 礁溪新開幕高級溫泉酒店

迎賓大廳另有中國當代藝術家-雪松的藝術品
大大的三幅古樹系列,壯闊的三連屏氣勢不凡
礁溪寒沐酒店 | 礁溪新開幕高級溫泉酒店


而我們入住的樓層
電梯一打開就是台灣當代藝術家-蔡佳葳的作品,光咒系列
礁溪寒沐酒店 | 礁溪新開幕高級溫泉酒店

不過爹媽對現代畫作不感興趣,只好快步進房 XD
既然這趟是孝親之旅,就以老人家的喜好為主囉!
礁溪寒沐酒店 | 礁溪新開幕高級溫泉酒店

礁溪寒沐酒店的服務相當好
大多數的狀況下,都會由專人帶房客進房
並且一路解說經過的藝術品與畫作
到房內也會解說大概的房間配置
讓住客很快的了解房內的設施,不用一一摸索
我爹就對電視有疑問,服務人員也會耐心解說
(對,我爹是電視控無誤!除了泡湯吃飯就是抱著電視看)
礁溪寒沐酒店 | 礁溪新開幕高級溫泉酒店

不愧是”寒”字輩的酒店
房內的一切都相當有質感
爹媽表示非常的滿意
床好睡、電視好看(?)、浴缸也很好泡(無誤)
礁溪寒沐酒店 | 礁溪新開幕高級溫泉酒店 礁溪寒沐酒店 | 礁溪新開幕高級溫泉酒店 礁溪寒沐酒店 | 礁溪新開幕高級溫泉酒店

事實上我幾乎整個窩在門口的這張daybed上
很蘇湖的說,我就是個不愛在床上的怪傢伙 XD
礁溪寒沐酒店 | 礁溪新開幕高級溫泉酒店


入住的日期適逢耶誕節前
桌上擺放了許多應景的餅乾糖果,好可愛!
礁溪寒沐酒店 | 礁溪新開幕高級溫泉酒店 礁溪寒沐酒店 | 礁溪新開幕高級溫泉酒店

水牛我最關心的就是飲用水問題
趕緊檢查一下茶水區
(其實也不用擔心啦,樓下就有7-11…)
礁溪寒沐酒店 | 礁溪新開幕高級溫泉酒店

很開心地發現,雙人房裡有咖啡機和八罐礦泉水
即便像我這樣的水牛,住一晚要喝完也是有點難XD
礁溪寒沐酒店 | 礁溪新開幕高級溫泉酒店
礁溪寒沐酒店 | 礁溪新開幕高級溫泉酒店

看到TWG的茶包我更開心了
TWG可是頂級的茶包
果然配得上礁溪沐寒酒店的水準  礁溪寒沐酒店 | 礁溪新開幕高級溫泉酒店

抽屜裡也有咖啡膠囊喔!
礁溪寒沐酒店 | 礁溪新開幕高級溫泉酒店



礁溪寒沐酒店 | 礁溪新開幕高級溫泉酒店

熱水壺也在抽屜裡
需要的朋友請自行取用
礁溪寒沐酒店 | 礁溪新開幕高級溫泉酒店

有些朋友只愛喝冷飲,冰箱裡也有滿滿的飲料喔!
當然這些飲料都是免費的,請盡情享用吧:)
礁溪寒沐酒店 | 礁溪新開幕高級溫泉酒店

衣帽間備有拖鞋及睡衣
礁溪寒沐酒店 | 礁溪新開幕高級溫泉酒店

往左就是浴室、往右是洗手間
礁溪寒沐酒店 | 礁溪新開幕高級溫泉酒店

備品一應俱全
礁溪寒沐酒店 | 礁溪新開幕高級溫泉酒店

記得拉開抽屜看一看
牙膏牙刷、吹風機等都在抽屜裡喔!
礁溪寒沐酒店 | 礁溪新開幕高級溫泉酒店



礁溪寒沐酒店 | 礁溪新開幕高級溫泉酒店

服務人員特別介紹櫃子裡的玄機
除了洗衣袋之外,還有一個神奇的防水袋
礁溪寒沐酒店 | 礁溪新開幕高級溫泉酒店
礁溪寒沐酒店 | 礁溪新開幕高級溫泉酒店

居然還能綁在身上
感覺是可以泡湯的時候用喔!
服務人員看到我們感到驚奇
還笑著說,歡迎我們把它帶走 XD礁溪寒沐酒店 | 礁溪新開幕高級溫泉酒店

房間內當然一定要大大的浴缸
像我比較害羞,躲在房間裡自己泡湯也很好
( 眾人:妳害羞?愛說笑!)
礁溪寒沐酒店 | 礁溪新開幕高級溫泉酒店

除了小木盆、木杓之外
還有洗澡布和好可愛的潛水艇溫度計
礁溪寒沐酒店 | 礁溪新開幕高級溫泉酒店

晚上回房泡湯的時候
就忍不住拿出來玩一玩,哈哈!
礁溪寒沐酒店 | 礁溪新開幕高級溫泉酒店


位於另一頭的洗手間
礁溪寒沐酒店 | 礁溪新開幕高級溫泉酒店

有免治馬桶和溫度控制,這個好!礁溪寒沐酒店 | 礁溪新開幕高級溫泉酒店

每個房間都有一個小陽台
而我的陽台底下正好看得到泳池與溫泉區
礁溪寒沐酒店 | 礁溪新開幕高級溫泉酒店

一覽無遺啊!
礁溪寒沐酒店 | 礁溪新開幕高級溫泉酒店

忽然看到一枝很眼熟的胖胖花青蛙
唉唷,原來是我娘 XD
她已經忍不住衝到水裡去啦!
礁溪寒沐酒店 | 礁溪新開幕高級溫泉酒店

我只好趕緊摸摸鼻子下去陪陪老人家
路過健身房拍一張
晚餐太飽可以來這裡跑一跑(無誤)
礁溪寒沐酒店 | 礁溪新開幕高級溫泉酒店

飲用水、運動飲料、毛巾也請自行取用
礁溪寒沐酒店 | 礁溪新開幕高級溫泉酒店


溫泉池外頭有一個很大的休息區
泡完湯可以來這裡坐一下,喝個飲料聊聊天什麼的
礁溪寒沐酒店 | 礁溪新開幕高級溫泉酒店

也有泳衣、泳帽、玩具等販售區
礁溪寒沐酒店 | 礁溪新開幕高級溫泉酒店

更衣室的符號好可愛
讓我忍不住推門進去一看究竟
礁溪寒沐酒店

一推看大門就看到礦泉水、運動飲料、大毛巾
好吧,這時候我這水牛鬆了一口氣
到哪裡都有水喝,不用擔心口渴 (到底有多愛喝) 礁溪寒沐酒店 | 礁溪新開幕高級溫泉酒店

溫泉池畔還準備薑茶,要不要這麼貼心
礁溪寒沐酒店 | 礁溪新開幕高級溫泉酒店

溫泉池有大有小,有溫水有熱水
露天的池子空氣流通,泡起湯來舒服多了
尤其寒流來襲,身體泡在熱呼呼的池子裡
頭頂冷颼颼的,那才過癮呢 XDD
礁溪寒沐酒店 | 礁溪新開幕高級溫泉酒店
礁溪寒沐酒店 | 礁溪新開幕高級溫泉酒店


就說莊媽媽是泡湯控
她可以在池子裡一整天不出來,根本妖怪
所以一腳就踏進43.1度的池子裡
要我一定會嫌燙,三分鐘就逃走  礁溪寒沐酒店 | 礁溪新開幕高級溫泉酒店

這位老太太可樂的很
(莊媽媽:有溫泉可以泡就快樂!)
礁溪寒沐酒店 | 礁溪新開幕高級溫泉酒店

難得看到爹媽共浴的畫面(大誤)
好啦,爹娘這樣悠閒的泡在溫泉池裡話家常
看在女兒眼裡也是覺得很開心
礁溪寒沐酒店 | 礁溪新開幕高級溫泉酒店

旁邊也有泳池與小朋友的戲水區
還有溜滑梯耶!
不是我在說,飯店內有親子設施好像是必備
現在小孩生得少,爸媽都以小孩為重啊…
現在的小孩命真好 *忌妒*
礁溪寒沐酒店 | 礁溪新開幕高級溫泉酒店

考量到我大人的身份
還是不跟小朋友搶溜滑梯、鯨魚了,哇哈哈!
( 其實我根本還是小孩啊,我爸媽的小孩!)
礁溪寒沐酒店 | 礁溪新開幕高級溫泉酒店

小小池子裡還飄著小烏龜,好可愛喔!
礁溪寒沐酒店 | 礁溪新開幕高級溫泉酒店

這兒也有水柱SPA區
可以讓緊繃的肩頸鬆一下
礁溪寒沐酒店 | 礁溪新開幕高級溫泉酒店


回房的時候路過小朋友的遊戲室
裡面好熱鬧,忍不住探頭看一下
有大哥哥大姊姊們,帶著小朋友玩遊戲呢!
礁溪寒沐酒店 | 礁溪新開幕高級溫泉酒店 礁溪寒沐酒店 | 礁溪新開幕高級溫泉酒店

礁溪寒沐酒店是一個老少咸宜的溫泉飯店
適合一家大小來渡個假
大人泡湯、小孩玩水,還有遊戲室和健身房!
下一篇再來介紹美食的部分唷:)

礁溪沐寒酒店2018住房方案:https://goo.gl/UwgxGw

Agoda訂房網址:https://goo.gl/WHiC3t

********* 本文感謝礁溪寒沐酒店邀請採訪 *********

用LINE傳送

按讚加入粉絲團


GA瀏覽人氣:6,253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