撈王胡椒豬肚雞鍋,又貴又好吃的鍋物料理(文末菜單)

2017 / 12 / 29
28,156
撈王

久聞撈王大名,生意是好得不得了
這天總算是湊齊了總是不在台灣的諸位姊妹
來到ATT4FUN的撈王朝聖了
傳說中的胡椒豬肚雞鍋,我來啦!
撈王胡椒豬肚雞鍋,又貴又好吃的鍋物料理(文末菜單)

撈王鍋物料理 台灣1號店
營業電話:(02)7737-0773
營業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2號9樓號
營業時間:11:00-00:00

還在電梯裡,就已經看到撈王的招牌
撈王胡椒豬肚雞鍋,又貴又好吃的鍋物料理(文末菜單)

我們訂位的時間是18:00
這時候還沒啥人
離去前的七點多我們簡直嚇傻
門口擠滿等候的客人啊啊啊!
撈王胡椒豬肚雞鍋,又貴又好吃的鍋物料理(文末菜單)

久仰大名,撈王!
日前吃過106的胡椒豬肚雞鍋
印象超級好,因此一直想來撈王
據說撈王又貴又好吃
這天一見果真如此,食材很好,價格也很驚人
撈王胡椒豬肚雞鍋,又貴又好吃的鍋物料理(文末菜單)


餐具相當可愛時髦
跟傳統的火鍋店形象很不相同
連濕紙巾的包裝及顏色都特別漂亮
撈王胡椒豬肚雞鍋,又貴又好吃的鍋物料理(文末菜單)
撈王胡椒豬肚雞鍋,又貴又好吃的鍋物料理(文末菜單)

桂花酸梅湯 $200
服務人員先幫忙倒好一杯
其餘自己來
因為這天有點到麻辣鍋
感覺一定要來個酸梅湯解辣
撈王胡椒豬肚雞鍋,又貴又好吃的鍋物料理(文末菜單)
撈王胡椒豬肚雞鍋,又貴又好吃的鍋物料理(文末菜單)


太極鍋 $650
因為小沁不吃菇
我們捨棄傳說中厲害的菇菇鍋
選了胡椒豬肚雞湯和麻辣雙拼
事實證明還是應該選豬肚雞+菇菇鍋
高王的麻辣鍋實在太鹹太鹹
台灣人招架得不住
撈王胡椒豬肚雞鍋,又貴又好吃的鍋物料理(文末菜單)

服務人員吩咐等滾了再開蓋
屆時會有服務人員來幫忙開
撈王胡椒豬肚雞鍋,又貴又好吃的鍋物料理(文末菜單)

湯滾後,服務人員來幫忙開鍋蓋
並且一人舀一杓湯,讓大家先喝豬肚雞湯的原味
撈王胡椒豬肚雞鍋,又貴又好吃的鍋物料理(文末菜單)

湯一端上來我有點心驚
因為聞到明顯的豬肉味
同桌朋友們幸災樂禍地想看我敢不敢喝
幸好豬肚雞湯有著濃濃的胡椒味蓋過
聞起來有,喝起來沒有 (還好喔還好)
久了也聞不到豬肉味了,照喝!
撈王胡椒豬肚雞鍋,又貴又好吃的鍋物料理(文末菜單)


主要內容當然就是豬肚與雞肉
白濁的湯底有著濃濃的胡椒味
是重口味的一品
有些人狂愛喝這湯,我倒是還好
撈王胡椒豬肚雞鍋,又貴又好吃的鍋物料理(文末菜單)

點麻辣鍋的朋友,務必要趁熱吃鴨血和豆腐
因為麻辣鍋原本就夠鹹了,涼了更是鹹度加倍
最後一口豆腐及鴨血我竟是有些無法入口
撈完鴨血和豆腐之後(好像各3-4個)
我馬上請服務人員來加湯,太鹹啦這鍋!
不過加了之後好像也沒有比較好
索性我把桌上杯子裡的水給倒進去稀釋一下
好像才好一點 (眾人:有嗎?)

撈王的麻辣鍋真的不是強項
想吃麻辣鍋還有很多地方可以吃
撈王的麻辣鍋就是非常鹹非常麻,不太辣這樣
(還是這樣才是正統的麻辣鍋?)
撈王胡椒豬肚雞鍋,又貴又好吃的鍋物料理(文末菜單)

田園大豐收 $380
算是精緻份量又不少的菜盤
最後大家連這盤都吃個精光
因為麻辣湯太鹹不適合煮蔬菜
通通丟胡椒豬肚雞鍋煮   撈王胡椒豬肚雞鍋,又貴又好吃的鍋物料理(文末菜單)

綿羊豬(梅花) $680
寫文的現在我才發現豬肉比牛肉貴
匈牙利綿羊豬我可是一吃成主顧
發現撈王有賣,說啥都要來點上一盤

雖說是彈牙可口,香甜迷人
可是10片就要價$680確實有點驚人
所幸貴是貴,但算是很好吃的豬肉….
一人分得兩片,小塞牙縫
撈王胡椒豬肚雞鍋,又貴又好吃的鍋物料理(文末菜單)


花枝干貝丸 $320
點菜的時候都不看價錢
寫文的現在才被嚇到 XD
6顆小小的花枝干貝丸要價320…1顆50幾元..
果然大家的評論沒錯,又貴又好吃
煮過之後無法明顯吃出干貝的口感
但這花枝干貝丸無疑也是鮮美可口的
就是價格和份量有點嚇人
撈王胡椒豬肚雞鍋,又貴又好吃的鍋物料理(文末菜單)

雪花牛肉 $580
牛肉上桌的時候要不要這麼氣勢磅礡…
可以把買乾冰的錢,多給我們一片肉嗎 XD
撈王胡椒豬肚雞鍋,又貴又好吃的鍋物料理(文末菜單)

雪花牛確實是相當美味
肉片厚實、油花又剛剛好,涮起來很好吃
唯一的問題就是一人只分得一片
價格實在比預期中的高貴很多…
一片幾霸摳啊…真的不是能常常吃的…
撈王胡椒豬肚雞鍋,又貴又好吃的鍋物料理(文末菜單)

玫瑰雪花牛舌 $380
居然以玫瑰花的方式呈現,太假掰了 XD
撈王胡椒豬肚雞鍋,又貴又好吃的鍋物料理(文末菜單)


這可得看仔細,只有兩朵是牛舌
其中一朵可是真正的玫瑰
別一起下鍋煮喔!
(眾人:好冷的笑話…)

因為玫瑰花真的很難搞
是冷凍的,底下黏在一起
剝也剝不開,會支離破碎
我們只好向服務人員求救
撈王胡椒豬肚雞鍋,又貴又好吃的鍋物料理(文末菜單)

矮由,原來要整朵花放進去鍋裡煮
而且要很有耐心,一面煮一面把熟了的牛舌剝下來
但其實我覺得這樣煮有點可惜
因為牛舌已經太老了…
下次乾脆把整朵花放到融化再煮
才能掌握自己要的熟度
(那到底捲成一朵花幹嘛啊….)
撈王胡椒豬肚雞鍋,又貴又好吃的鍋物料理(文末菜單)

滷三寶 $660
直到最後才看到有一盤滷三寶在旁邊
(旁邊還有另一張放食物的小桌)
奇怪奇怪,幾時送上來的我怎麼不知道
這盤也送得太默默
滷三寶通通切成條狀,連牛筋、牛腸都是
口感挺一致,其實這樣滿好的
這滷三寶的食材實在好
就是放在超鹹的麻辣鍋裡煮起來有夠鹹
我看到小環偷偷把滷三寶放進豬肚雞湯裡過水再吃,哈哈
撈王胡椒豬肚雞鍋,又貴又好吃的鍋物料理(文末菜單)

我們火速清空鍋裡的所有食材(也沒點多少)
一轉頭看門口簡直嚇傻,這些人潮是怎麼回事?
台灣哪有不景氣?
大家根本都吃得起不便宜的撈王啊 XD
撈王胡椒豬肚雞鍋,又貴又好吃的鍋物料理(文末菜單)


離去前拍一張室內照,早已爆滿
整個金碧輝煌,我吃飽飯後才發現 XD  撈王胡椒豬肚雞鍋,又貴又好吃的鍋物料理(文末菜單)

因為胡椒豬肚雞鍋和麻辣鍋口味都很重
所以也沒想到要找沾醬,離去前才看到
撈王胡椒豬肚雞鍋,又貴又好吃的鍋物料理(文末菜單) 撈王胡椒豬肚雞鍋,又貴又好吃的鍋物料理(文末菜單)

小環宣布一個人850的時候我還以為聽錯了
我們也才點兩盤肉,我總共吃三片(1牛2豬)
而且五個人分食,大約五六分飽….
撈王胡椒豬肚雞鍋,又貴又好吃的鍋物料理(文末菜單)


好吧,撈王的食材真的很不錯
但也不是能夠常常吃的店
一顆丸子五六十,一片肉一百上下
真的不是常人能天天吃得起的!

聽說菇菇鍋很好吃,可惡這次沒點到
看來下次只好一咬牙
再讓撈王貴一次了!

離去前在門口看到的菇菇們
撈王胡椒豬肚雞鍋,又貴又好吃的鍋物料理(文末菜單)

以下是撈王的菜單
大家可以試算一下
到店點餐的時候比較不會徬徨無助
結帳的時候也比較不會被嚇到 XDD
撈王胡椒豬肚雞鍋,又貴又好吃的鍋物料理(文末菜單)

撈王胡椒豬肚雞鍋,又貴又好吃的鍋物料理(文末菜單)

撈王胡椒豬肚雞鍋,又貴又好吃的鍋物料理(文末菜單)


撈王胡椒豬肚雞鍋,又貴又好吃的鍋物料理(文末菜單)
撈王胡椒豬肚雞鍋,又貴又好吃的鍋物料理(文末菜單)
撈王胡椒豬肚雞鍋,又貴又好吃的鍋物料理(文末菜單)

延伸閱讀:

台北火鍋總整理
https://aniseblog.tw/4318

火鍋106粵式豬肚雞鍋
https://aniseblog.tw/3954

  

用LINE傳送

按讚加入粉絲團


GA瀏覽人氣:28,156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