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新宿咖啡 | DOMO CAFE x 馬來獏,少女心大爆發!

2018 / 01 / 07
1,058
東京新宿咖啡 | DOMO CAFE x 馬來獏,少女心大爆發! @愛吃鬼芸芸

咱們台灣的創作者馬來獏
可是紅到日本去啦!
這天來到位於新宿區百人町附近的DOMO CAFE
可是剛與台灣的名創作家馬來獏合作
店內有許多馬來獏的畫作與馬來獏套餐喔!
迷哥迷姊迷弟迷妹們,到東京可別錯過啦!
東京新宿咖啡 | DOMO CAFE x 馬來獏,少女心大爆發!

 

DOMO CAFE
營業電話:03-3360-2545
營業地址:東京都 新宿区 百人町 1-15-29 PATIO新宿G2
營業時間:9:00~22:00

 

✈ 東京旅遊工具推薦✈ 

⊙【上網】 日本7日無限上網卡
⊙【上網】4G高速wifi分享器
⊙【交通】 
東京地鐵乘車券24/48/72hrs
【交通】日本鐵路通票JR PASS
⊙【東京必遊】 SKY TREE 晴空塔入場券
⊙【東京必遊】 迪士尼門票一日券
【銀座】黑豬肉涮涮鍋吃到飽
【東京灣】燒肉TORAJI・超值夜景和牛饗宴!
⊙【一日遊】富士山・河口湖・忍野八海・御殿場 Outlet

🏠 東京住宿查詢:https://bit.ly/2yUvuyY

 


日前我在沖繩的國際通
也看過馬來獏x沖繩的合作T-shirt
是沖繩才買得到的限定版喔!

>>延伸閱讀:沖繩限定版馬來獏 T-SHIRT

按照地址與google地圖
我們很快的就找到DOMO CAFE的入口處
在地鐵新大久保站與JR大久保站附近
交通非常便利,附近就是著名的韓國街
DOMO CAFE

走進小巷內別有洞天
寧靜的小巷弄內居然有一家漂亮的咖啡廳
咖啡廳位於地下室,樓上是DOMO民宿喔!
東京新宿咖啡 | DOMO CAFE x 馬來獏,少女心大爆發!

營業時間是09:00~22:00
DOMO民宿的早餐也是在DOMO CAFE裡享用
東京新宿咖啡 | DOMO CAFE x 馬來獏,少女心大爆發!

沿著樓梯往下走
就會看到很多很多馬來獏了 *開心*
東京新宿咖啡 | DOMO CAFE x 馬來獏,少女心大爆發!


我們抵達東京的時候
DOMO CAFE的馬來獏裝飾剛完成
正好有機會到DOMO CAFE喝咖啡吃早餐
並且和來自台灣、知名的馬來獏拍拍照!

一下樓就感受到超級馬來獏迷Ivy興奮的心情
她說從馬來獏還沒大紅的時候就很愛他了
是堅貞的鐵粉來著!

好大的一面牆,上頭滿是各種姿勢的馬來獏
在這裡拍照留念是一定要的啊!
東京新宿咖啡 | DOMO CAFE x 馬來獏,少女心大爆發! 東京新宿咖啡 | DOMO CAFE x 馬來獏,少女心大爆發!

三個人七手八腳的架好克難的腳架
硬要和馬來獏還照一張
台灣之光耶,紅到日本來了!
東京新宿咖啡 | DOMO CAFE x 馬來獏,少女心大爆發!

請原諒我的怪裡怪氣
接下來,還是讓可愛的鐵粉Ivy
代言一下馬來獏的作品吧!
東京新宿咖啡 | DOMO CAFE x 馬來獏,少女心大爆發!

陪馬來獏一起抓氣球!
東京新宿咖啡 | DOMO CAFE x 馬來獏,少女心大爆發!


和馬來獏來張E.T照,心電感應一下
(敢問Ivy妹子,您感受到什麼了?)東京新宿咖啡 | DOMO CAFE x 馬來獏,少女心大爆發!

這張照片好可愛呀,兩小無猜貌
東京新宿咖啡 | DOMO CAFE x 馬來獏,少女心大爆發!

Ivy:來獏不要走!
馬來獏:…………..放手!
東京新宿咖啡 | DOMO CAFE x 馬來獏,少女心大爆發!

揹著馬來獏的樣子也好可愛
東京新宿咖啡 | DOMO CAFE x 馬來獏,少女心大爆發!

最近台灣大與不斷
就讓馬來獏為您撐傘吧 (咦?)
東京新宿咖啡 | DOMO CAFE x 馬來獏,少女心大爆發!

好的,看完戶外之後
咱們進室內吃早餐、拍拍照吧!
東京新宿咖啡 | DOMO CAFE x 馬來獏,少女心大爆發!


DOMO CAFE提供免費wifi
來獏迷們可以盡情拍照打卡上傳喔!
東京新宿咖啡 | DOMO CAFE x 馬來獏,少女心大爆發!

一進門就看到超可愛的馬來獏玩偶
迷妹Ivy趕緊問有沒有賣
遺憾的是,這裡沒有賣啦!哈!
東京新宿咖啡 | DOMO CAFE x 馬來獏,少女心大爆發!

是本人!這張片好可愛啊,哈!
東京新宿咖啡 | DOMO CAFE x 馬來獏,少女心大爆發!

我們選擇坐在比較明亮的入口左方
旁邊有好多馬來獏陪伴
東京新宿咖啡 | DOMO CAFE x 馬來獏,少女心大爆發!

右方的咖啡廳有大桌子、也有舒適的沙發區
我們約中午到的,人潮還不多
等下午要離去的時候,DOMO CAFE已經爆滿啦!
許多人是衝著馬來獏套餐來的
可見馬來獏的魅力有多驚人!
東京新宿咖啡 | DOMO CAFE x 馬來獏,少女心大爆發!


東京新宿咖啡 | DOMO CAFE x 馬來獏,少女心大爆發! 東京新宿咖啡 | DOMO CAFE x 馬來獏,少女心大爆發! 東京新宿咖啡 | DOMO CAFE x 馬來獏,少女心大爆發!

每一個座位上方都有各種姿態的馬來獏的陪伴
逗趣的模樣讓我忍不住一一看過,好可愛!
東京新宿咖啡 | DOMO CAFE x 馬來獏,少女心大爆發! 東京新宿咖啡 | DOMO CAFE x 馬來獏,少女心大爆發! 東京新宿咖啡 | DOMO CAFE x 馬來獏,少女心大爆發!


東京新宿咖啡 | DOMO CAFE x 馬來獏,少女心大爆發!

多想像馬來獏一樣
慵懶得趴在那裏都不動 XD
東京新宿咖啡 | DOMO CAFE x 馬來獏,少女心大爆發!

點餐的時候,看到櫃檯上有馬來獏的杯緣子!
這也是只送不賣的喔,買馬來獏套餐就會得到一個杯緣子
握的老天鵝啊,這也太划算了吧!
日本的杯緣子可不是便宜的東西
居然點馬來獏餐就有送呢!
東京新宿咖啡 | DOMO CAFE x 馬來獏,少女心大爆發!

整家店裡充滿了馬來獏
鐵粉Ivy樂歪了
東京新宿咖啡 | DOMO CAFE x 馬來獏,少女心大爆發!

來,就是這個喔,馬來獏套餐!
馬來獏提拉米蘇加上馬來獏珍珠奶茶
只要日幣1080!
東京新宿咖啡 | DOMO CAFE x 馬來獏,少女心大爆發!


DOMO CAFE的店內菜單
不只有台灣茶,也有台灣咖啡喔!
東京新宿咖啡 | DOMO CAFE x 馬來獏,少女心大爆發!

而因為我們入住DOMO民宿
每天都可以來這裡吃早餐(附早餐券)
可以選擇和食或洋食,以及飲料一杯
東京新宿咖啡 | DOMO CAFE x 馬來獏,少女心大爆發!

如果像我們這麼慵懶
常常睡到早餐時間都過了
也可以兌換等值飲料一杯,好佛心!
東京新宿咖啡 | DOMO CAFE x 馬來獏,少女心大爆發!

早餐和食提供的是鮭魚茶泡飯
早餐來一碗暖暖的茶泡飯,搭配一杯飲料
就是吃起來很舒服的弟一餐!
東京新宿咖啡 | DOMO CAFE x 馬來獏,少女心大爆發! 東京新宿咖啡 | DOMO CAFE x 馬來獏,少女心大爆發!

或是早餐吃不慣和食的朋友
也有吐司可以選擇,搭配的是各式果醬
日本的吐司就是香甜柔軟,格外美味
這個洋食我也很喜歡!
東京新宿咖啡 | DOMO CAFE x 馬來獏,少女心大爆發!


迷妹Ivy當然要點一下馬來獏套餐
上方有超可愛的馬來獏圖案與掛著馬來獏杯緣子的珍奶
看得我們好捨不得吃,拍個不停
東京新宿咖啡 | DOMO CAFE x 馬來獏,少女心大爆發!

看仔細了嗎?
這個馬來獏杯緣子拿著自拍棒在自拍呢!哈哈!
東京新宿咖啡 | DOMO CAFE x 馬來獏,少女心大爆發!

拍個不停的超級粉絲
東京新宿咖啡 | DOMO CAFE x 馬來獏,少女心大爆發!

瑪格則是點京都的手沖咖啡Caffé Verdi
據她表示,非常滿意!
東京新宿咖啡 | DOMO CAFE x 馬來獏,少女心大爆發! 東京新宿咖啡 | DOMO CAFE x 馬來獏,少女心大爆發!


DOMO CAFE不僅只是可愛而已
我上官方粉絲團研究
發現除了京都的咖啡Caffé Verdi之外
還採用了來自台灣、FikaFika Cafe製作的南投咖啡
這可是2015年國際比賽的冠軍豆「南投百勝村咖啡」
感覺厲害!
對咖啡有興趣的朋友
別忘了也來東京享用一杯好咖啡喔!

離去前發現洗手間的標示也超可愛 *顯示少女心噴發*
東京新宿咖啡 | DOMO CAFE x 馬來獏,少女心大爆發!

中午來的時候還沒看到呢!
離去的時候才看見馬來獏站在一樓攬客,哈哈!
東京新宿咖啡 | DOMO CAFE x 馬來獏,少女心大爆發!

如果您也正好去東京
如果您也是馬來獏的鐵粉
如果您也喜歡喝一杯好咖啡
那麼,DOMO CAFE適合您拜訪!:)

================================

>> 日本旅遊超優惠精選 <<

⊙日本7日超值網卡 ⊙日本wifi機110/日起
⊙東京地鐵1-3日券 ⊙日本皇室御用和牛燒肉
⊙SKY TREE 晴空塔門票 ⊙無敵夜景超值和牛燒肉
⊙東京迪士尼門票一日券 ⊙新宿黑毛和牛炭火燒肉
⊙日本鐵路通票JR PASS ⊙銀座黑豬涮涮鍋吃到飽

 

================================

 

東京大餐延伸閱讀:

東京超人氣燒肉TORAJI・超值夜景和牛饗宴!

銀座景觀黑豬肉涮涮鍋吃到飽(明太子吃到飽)

新宿大份量黑毛和牛燒肉推薦

東京法國料理推薦 | ABYSSE,以海鮮為主的原創法餐

東京壽喜燒 | 鉢之木,美好的和牛壽喜燒饗宴

東京燒肉門門・日本皇室御用和牛(一個月限量5頭)!

東京河豚料理 | 上野元祖老店

東京美食列表

用LINE傳送

按讚加入粉絲團


GA瀏覽人氣:1,058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