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狗樂市 | 火鍋(樂涮吧)、活海產、生魚片丼飯、壽司、小農市集複合式超市,19:00以後生鮮、便當、烘焙產品5折起!

土狗樂市togo market

昨天網路上看到介紹土狗樂市的文章
覺得這個超市真是太屌了
有活海鮮、生鮮、小農蔬果、冷凍食品、壽司吧、火鍋
重點是,很多商品18:00後7折、19:00後5折
這麼棒地方,我今天馬上手刀衝去一探究竟!
然後覺得這裡太厲害了,又忍不住馬上寫出來
(眾人:你這人個性到底有多猴急…)
土狗樂市togo market

土狗樂市togo-複合式餐飲  
營業電話: 02 2517 5212
營業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建國北路二段3巷17號
營業時間:11:00–21:00

管他什麼寒流剩下10度
管他什麼冷得要死還下雨
我就是要衝啊啊啊啊 (((

>>延伸閱讀:台北火鍋總整理

土狗樂市

一進門看到買一送一的麵包
也太便宜,二話不說馬上買了

店員:欸欸這是昨天的麵包喔!
芸:沒關係啦,我家麵包常常都馬放很多天…
店員:等下19:00後今天的麵包還有五折優惠
芸:好啦,等下我繼續買!(咦?)
店員:……………….

 

一進來我簡直像劉姥姥進大觀園
一樓主要是販售活海鮮、壽司吧
還有熟食燒烤區

雖然今天有寒流
我一心一意想下樓吃火鍋
但忍不住被樓上的壽司區和燒烤區
熟食區以及活海鮮區給絆住
拍個沒完

寒流的夜晚,生魚片丼飯門可羅雀啦,冷冷…
不過我猜中午上班族應該很不少

姊姊常去海邊吃活海鮮,嫌這裡活海鮮很貴
店員尷尬的笑:所以現在打六折啊….
我(打圓場):打六折後就不貴啦,差不多差不多!
店員:可以在這邊挑活海鮮,處理好之後幫您送下樓煮火鍋喔!
(btw,在樓上買活海鮮送下樓吃ok,但需加付處理費)

活海鮮太多種類,我就不一一拍照
約莫有數種龍蝦、九孔鮑、數種螃蟹、大明蝦等
冷凍的魚則是有馬頭、黃雞魚、白鯧、還有數種螃蟹、龍蝦等




熟食區也非常多,我沒有拍全
約莫是熟魚肉、熟魚頭、關東煮、小菜、壽司等
大方的還有壽司試吃喔!
重點是,再次強調
19:00之後五折啊啊啊 (((
這裡根本是婆婆媽媽小資族省錢的好幫手
跟日本的超市好像
每天即將結束營業之前,都有非常優惠的折扣

熟食種類很不少,我也只是拍一小部分

壽司試吃

一樓後方是烤物區

套餐價格從兩百多到九百多不等

但是,我的重點還是地下室的火鍋!
難得遇到這麼低的溫度
一定要衝一下火鍋的啊!

放棄一樓的一堆雜貨調味料沒逛
直接往地下室邁進
樓梯口還看到台灣的各物產圖,好可愛喔!

挖賽,樓下好大,然後都沒人!
(眾人:廢話,才五點怎麼會有人!)
這裡賣好多東西喔,小農市集(蔬菜水果)
各式乾貨、雜貨、調味料…巴拉巴拉超多樣!
真的是個大超市,要買什麼應該都買得到

樂涮吧,是我今天的目標,衝啊!

本來以為只有和牛和蟹足鍋,心中一驚
然後眼瞎的我,直到寫文的現在才發現
+80附生魚片+飲料,+400附整隻帝王蟹腳耶!
啊啊啊,可惡,居然沒吃到 Q_Q

店員拿菜單給我們看
這才發現還有很多選項啦!
問店員哪一些是熱賣商品?
店員說:梅花豬,還有牛小排…
我:咦?不是應該海鮮比較厲害嗎?
店員:是這樣說沒錯啦,但年前漲價後,就沒人要點了…
我:你也太老實 XD

一定要推薦各位附餐點握壽司
附餐居然可以選握壽司啊啊啊是否很威!

單點區
雞蛋好像沒有很貴耶!
早知道應該點一下,好蛋是很好吃的~

目前打卡就送四選一
蛤蜊、豬五花、新鮮時蔬、活蒸三點蟹
(個人覺得還是豬五花或是蛤蜊比較好)

台北市火鍋店的菜盤
被我分為三個等級
A:非常優質
B:普通
C:隨便

樂涮吧被我歸類在A等級
是非常好的菜盤
不管新鮮度、配色與品質
都是上上之選

然後,每個座位都有插座
還兩個,有事嗎?哈哈!

乾乾淨淨的醬料區兒

醬料我一向只拿蒜頭、辣椒、蔥花、醬油
但看手工沙茶醬好像很厲害的樣子,拿了一點點
果然還不錯耶!後來姐姐挖了一大湯匙 XD

前菜涼拌百香果,酸溜溜很是開胃

 

附餐我傻呼呼的選擇紫地瓜海帶麵
QQ的是滿好吃的啦!
但後來才發現有更威的

姊有在說你有沒有在聽?
附、餐、要、選、握、壽、司、啦!

真的有新鮮,頗有誠意又特別的附餐
附餐不選握壽司對得起自己嗎?

台東關山晶鑽豬梅花套餐 $380
肉片厚實口感彈牙
看起來不多,其實份量十足
我覺得點這款梅花豬非常超值,大碗滿意又好吃!


 

打卡送的培根豬
其實也不輸梅花豬肉,這款也好吃
很大方的給了厚實的五片

打卡送的活蒸三點蟹
一送上來我就發現自己誤會了
看到活字以為是活蟹
原來是已經蒸熟的三點蟹啊啊啊我不要(哭)
這個三點蟹遠不如姊姊點的海鮮拼盤裡的活蟹
(姊姊:打卡送的你還要求這麼多?)

涮樂海鮮拼盤套餐 $520
(時魚、白蝦、透抽、紅蝦、干貝、蛤蜊)
姐姐因為不吃蝦,情商把蝦換成其他的
於是店家說換成魚片
但後來發現還多了一隻活三點,意外的驚喜
每天的魚不一定,但都會是海魚
我覺得透抽、三點蟹、干貝還是比魚好吃,哇哈哈!
煮火鍋要好吃的魚,還真不多
裡面只有左邊那塊某種石斑吃起來比較喜歡

這種季節還有蟹黃,撿到的感結
這隻活三點蟹真好吃,下次去我還要再單點!

姐姐差點遺漏柵欄後面的蛤罵

這裡的蛤很肥美
不管是菜盤裡的、或是海鮮盤裡的
胖嘟嘟的很新鮮

三點蟹要連薑絲一起煮,湯更好喝

餐後甜點也給得不含糊
是好吃的巧克力蛋糕
還有一顆現在仍然很昂貴的台灣草莓

結帳金額
吃得很豐盛,覺得心滿意足
打卡可以換的四選一還滿有誠意
希望活動期間可以久一點 XD

火鍋區後方還有牛豬雞的部位示意圖
相當可愛

今天中午和大食女萱萱吃飯
(對,這位姑娘是永遠吃不飽的大食怪)
提到土狗樂市
萱萱馬上說她知道
因為朋友叫她七點之後去買50元的便當(大笑)

是的,樂味便當吧七點之後也是五折(六點之後七折)
可以選滿意便當或是海陸便當
總之七點過後都是五折的價格

好野一點可以吃樓上的壽司、燒烤
或是樓下的火鍋
月底比較拮据,吃吃便當也不錯
更缺錢就七點之後來,可以買到50元的便當
菜色其實很豐富耶!

還有免費小菜可以取用

我們吃完火鍋差不多七點
樂味便當吧忽然湧現人潮
挖賽,大家都知道這個好康耶,好威!

更棒的是,可以在這個寬敞舒適的空間吃50元便當!

除此之外,樂胖烘焙也一樣有折扣喔!
六點之後麵包全部七折,七點之後五折
但是蛋糕就不一定,要看有沒有五折標籤
其實這裡的蛋糕和麵包已經很不貴了
就是我在樓上買到那個買一送一的麵包,同一家
(果汁沒靠近看,pass)


看最左邊的告示
打卡還送麵包
但我已經累了,在這邊又買兩條土司
總共已經買了六個麵包,懶得再打卡拿麵包了….XD

優質的鮮乳與豆漿區,還有果汁
販售的大多都是口碑比較好、比較貴的品牌

除此之外,各種乾貨、蔬菜水果也真是很不少

還有小家庭專區耶!

各式水果

看清楚,這是萊姆不是檸檬!
( 眾人:你是在激動什麼,不能將錯就錯嗎?)

豆油伯的醬油、黑麻油、芝麻醬都有
其實不只這些,太多太多了,真的拍不完 XD

還有冷凍海鮮、冷凍肉品、冷凍加工食品區

各式冷凍鮮魚看得我目瞪口呆
還有火鍋高湯耶!

整隻的長腳蟹!

最後姊姊堅持拍這個電梯
他說帶長輩來很好用  XD

 

 

好的,好多照片的土狗樂市終於寫完
這裡真是個好買好逛好吃的地方
下次我還要再來試試看生魚丼飯和燒烤!

延伸閱讀:

台北火鍋總整理

花敦道鍋物,老闆賞你個五十大板的西班牙豬+胭脂蝦雙人餐


食徒罌粟鮮麻鍋、老饕鍋,麻辣牛尾鍋底、活海鮮叫賣 (深夜食堂)

囍聚精緻鍋物,超彭湃海鮮火鍋,也有無菜單料理唷!

十二籃粥火鍋逸仙店,再訪還是超超超好吃❤(牡羊交換禮物趴)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