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山路金仙魯肉飯,網友極力推薦美味滷肉飯!

2018 / 01 / 21
12,754
金仙魯肉飯

是說,每次只要討論到滷肉飯
除了幾大名店之外,總會出現松山路金仙魯肉飯
這麼奇怪,金仙在我印象中就是蝦捲飯排骨飯
松山路的金仙魯肉飯有啥米特別?
前幾天又有人提到松山路的金仙魯肉
好奇心驅使,冒著雨也想去吃吃看!
松山路金仙魯肉飯,網友極力推薦美味滷肉飯!

 

金仙魯肉飯  
營業電話:(02)2727-2267
營業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山路473號
營業時間:10:00–20:30

❤ 延伸閱讀:台北滷肉飯、豬腳飯總整理

多年前我分明在捷運永春站上過班
竟是沒有吃過這家金仙魯肉飯
感到不能理解 XD
松山路金仙魯肉飯

我們非用餐時間前往
裡面還是有零星的客人用餐
松山路金仙魯肉飯,網友極力推薦美味滷肉飯!


記憶中只吃過金仙的排骨飯雞腿飯
然後都有附一條蝦捲這樣
知道裡面是滷肉飯,但也沒特別深的印象
這天仔細看才發現,滷肉飯也有單賣耶!
松山路金仙魯肉飯,網友極力推薦美味滷肉飯!

喔喔喔,目測是手切大肥肉的模樣
不過我更想吃裡面的滷蛋,哇哈哈哈!
松山路金仙魯肉飯,網友極力推薦美味滷肉飯!

這家松山路的金仙店面挺不小
以小吃店來說算是相當寬闊
松山路金仙魯肉飯,網友極力推薦美味滷肉飯!


松山路金仙魯肉飯,網友極力推薦美味滷肉飯!

菜單兒
這一條龍有點長,不敢挑戰 XD
默默劃上幾樣就好
松山路金仙魯肉飯,網友極力推薦美味滷肉飯!

綜合飯 $110
我問什麼是綜合飯?
工作人員回答:今天是豬腳。
喔,原來綜合飯每天都會不一樣是吧?
綜合飯除了豬腳
還有油豆腐、蝦捲、魯鴨蛋、桂竹筍、高麗菜
也是等於囊擴多種小菜,點這款還挺划算
松山路金仙魯肉飯,網友極力推薦美味滷肉飯!


遺憾的是這裡的豬腳我不大敢吃
算是肥軟型的,我只敢吃QQ的豬腳
於是只好丟給姐姐(哭,我想吃滴咖)
松山路金仙魯肉飯,網友極力推薦美味滷肉飯!

仔細看看其實店內的小菜賣得不便宜
這綜合飯裡有桂竹筍、油豆腐和魯鴨蛋
算是相當划算的選擇
松山路金仙魯肉飯,網友極力推薦美味滷肉飯!

排骨飯 $110
因為白飯要淋上滷肉汁
所以菜都是用另外一碗放
光是兩碗看起來就很彭湃
配菜的份量也挺不少
很適合我這種不會單獨吃白飯的人
松山路金仙魯肉飯,網友極力推薦美味滷肉飯!


排骨個頭還不小,一塊滿滿的蓋在飯碗上
上頭還有一條金仙的招牌蝦捲
松山路金仙魯肉飯,網友極力推薦美味滷肉飯!

排骨飯的配菜不一樣,就沒有貴貴的桂竹筍囉!
是以另外兩種配菜取代
而且比綜合飯少了一顆魯蛋、一朵花椰菜 XD
松山路金仙魯肉飯,網友極力推薦美味滷肉飯!

排骨斷面看起來好像不討喜
但是其實比想像中的嫩口
調味也是恰好的鹹淡,很古老又很台的味道
松山路金仙魯肉飯,網友極力推薦美味滷肉飯!


掀開排骨、掀開豬腳一看
被多名網友極為推崇的魯肉飯出現了!
原來是這種超大塊的手切魯肉飯啊!
不難明白為何如此受歡迎了~

金仙的魯肉飯調味雖然微甜但不過甜
米飯吃起來有一點點滷汁的黏口
一樣是很熟悉的古早味,鹹淡適中
魯肉飯吃起來很順口、不油膩

我知道大家喜歡這種大塊的肥肉
但它們對我來說有點太大塊 XD
我把超過我能容忍的大小都丟進姐姐的碗裡
( 矮由,我不敢吃肥肉嘛>< )
松山路金仙魯肉飯,網友極力推薦美味滷肉飯!
松山路金仙魯肉飯,網友極力推薦美味滷肉飯!

這種大小對我來說就算太大塊
直接丟給姐姐
松山路金仙魯肉飯,網友極力推薦美味滷肉飯!


姊姊不能吃蝦,兩條蝦捲是我的
不過怎麼覺得以前比較好吃
這天吃到的蝦捲口感有點粉粉的
松山路金仙魯肉飯,網友極力推薦美味滷肉飯!

旗魚丸湯 $60
點的時候沒有發現一碗$60耶~
寫的現在才發現,覺得有點貴,哈哈!
其實我一向不太喜歡旗魚丸
覺得旗魚丸有種特殊的酸味
( 姐姐說那是澀澀的口感?)
金仙的旗魚丸也不例外,一樣酸酸
不過,這也是旗魚丸的特殊之處囉!
後來發現旗魚丸有五六顆,好啦,算你不貴!
松山路金仙魯肉飯,網友極力推薦美味滷肉飯!

青菜 $55
本日是菠菜
我跟姊姊只要吃到稍貴的食物
都會安慰自己,應該是食材用得比較好吧!
一份燙青菜55元實在不便宜
不過這菠菜吃起來確實嫩口
沒有菠菜特有的澀澀口感與味道
還挺好吃的
松山路金仙魯肉飯,網友極力推薦美味滷肉飯!


油豆腐 $50
我跟姊姊看到油豆腐這麼貴
想法一致:憑啥這麼貴?一定點來吃吃看!
我還白目的問店員:你們油豆腐特別貴耶,為什麼?
店員說:份量比較多吧?
我們:XDDDD

金仙的油豆腐果然口感還不錯
外皮不會像一般的小吃店的油豆腐乾乾老老
份量確實也比較多,吃起來還不錯
即便我這種對油豆腐沒有愛的人
也是吃上兩三塊
松山路金仙魯肉飯,網友極力推薦美味滷肉飯!

魯鴨蛋 $15
只有綜合飯有鴨蛋怎麼行
點排骨飯沒有鴨蛋的姐姐會哭吧!
於是只好追加一顆鴨蛋這樣….
吃便當就是一定要吃魯蛋啊!
(眾人:誰規定的?)
松山路金仙魯肉飯,網友極力推薦美味滷肉飯!

本日兩人午餐,花費四百元 *驚*
松山路金仙魯肉飯,網友極力推薦美味滷肉飯!


松山路金仙魯肉飯的調味確實很不錯
唯一的遺憾是肥肉切得太大塊
我有點不敢吃
把肥肉挑掉就好了…
(眾人:懂不懂啊你,滷肉飯的肥肉就是要大塊啊!)
松山路金仙魯肉飯,推薦給喜歡大肥肉的朋友們囉:)

延伸閱讀:

台北滷肉飯、豬腳飯總整理

鄭記豬腳飯,QQ的豬腳好好吃~

老牌張豬腳飯,姐姐心目中的no.1

矮仔財滷肉飯

梅滿美食,有媽媽味道的紅燒肉、控肉、滷肉飯

三重光興腿庫,QQ豬腳好迷人

用LINE傳送

按讚加入粉絲團


GA瀏覽人氣:12,754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