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 Pa Rice 義大利燉飯專賣,大忙人匆匆亂聚會

2018 / 01 / 26
3,342
paparice

年底大家各地亂飛
好不容易敲到一個時間能湊一起吃飯
小沁挑了燉飯專門店,Pa Pa Rice當作聚餐地點
Pa Pa Rice 在延吉街上、市民以北的方向
從忠孝復興過去沒有交通工具(搭小黃太近會被打死)
於是我選擇散步前往,當作晨間運動
Pa Pa Rice 義大利燉飯專賣,大忙人匆匆亂聚會

Pa Pa Rice 義大利燉飯專賣店  
營業電話:(02)2577-0711
營業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延吉街30巷6號
營業時間: 12:00-15:00、18:00-21:30

店門口有點小低調
要照著google地圖及地址才找得到
Pa Pa Rice 義大利燉飯專賣,大忙人匆匆亂聚會

靠近就能看到Pa Pa Rice的胖老爹形象
Pa Pa Rice 義大利燉飯專賣,大忙人匆匆亂聚會

店內小小的,座位窄窄的
但卻是還挺溫馨可愛
papa rice



Pa Pa Rice 義大利燉飯專賣,大忙人匆匆亂聚會

店內布置清新可喜,還算可愛
Pa Pa Rice 義大利燉飯專賣,大忙人匆匆亂聚會

 

名片也是胖老爹造型,很逗趣
Pa Pa Rice 義大利燉飯專賣,大忙人匆匆亂聚會

Pa Pa Rice 義大利燉飯專賣,大忙人匆匆亂聚會


菜單官方粉絲團都有
其實我早就看好
Pa Pa Rice 義大利燉飯專賣,大忙人匆匆亂聚會

以下兩張圖片擷取自官方紡絲團
既然以rice為主,當然主食以燉飯佔大多數
我個人是不大愛吃燉飯啦
所以一直在找義大利麵之類的食物…
是有看到,不過只有兩種,在左下角
Pa Pa Rice 義大利燉飯專賣,大忙人匆匆亂聚會
飲料單
Pa Pa Rice 義大利燉飯專賣,大忙人匆匆亂聚會

+120可升級湯或沙拉、麵包、飲料
我們一致認為水果茶是最好的選擇
好喝又划算
點紅茶的小環:….我幹嘛點紅茶?覺得鳥…
Pa Pa Rice 義大利燉飯專賣,大忙人匆匆亂聚會



Pa Pa Rice 義大利燉飯專賣,大忙人匆匆亂聚會

小魚則是選熱柚子茶
Pa Pa Rice 義大利燉飯專賣,大忙人匆匆亂聚會

脆皮薯條佐松露美乃滋 $160
很少吃到薯條沒啥調味
可能為了健康、為了要沾醬,所以比較清淡
脆口的薯條吃原味,冷了也不油膩
份量有點少、一定要沾醬吃不沒味道
Pa Pa Rice 義大利燉飯專賣,大忙人匆匆亂聚會

手工起司鴨肉球 $200
這是起司鬼小沁點的
這傢伙本來還說要一人一顆,想加點兩顆
我趕忙阻止,還好事實證明沒發神經
這鴨肉球超大一顆,一人一顆吃完就往生了
Pa Pa Rice 義大利燉飯專賣,大忙人匆匆亂聚會


炸得酥脆的丸子賣相頗好
Pa Pa Rice 義大利燉飯專賣,大忙人匆匆亂聚會

可惜我們切開後覺得哪裡不對勁
起司怎麼沒有牽司呢?
此時還不以為意
但我咬下第一口,欸欸欸,裡面冷的!
馬上召喚來服務生,告訴她這個狀況
Pa Pa Rice 義大利燉飯專賣,大忙人匆匆亂聚會

我覺得店家的危機處理也很好
馬上道歉端回去,表示會重新出一盤給我們
第二盤就對了啊!
這盤果然起司會流出來、吃起來裡頭也燙口
就是第一盤沒炸透

犯錯真的不可恥
只要真心道歉重新出一盤
一般消費者也不會刁難啊!
(遇到奧客就難說了)
總之第二盤熱呼呼、起司也好多又牽絲
加上鴨肉丸子味道確實好
我們都吃得心滿意足,這盤前菜好吃!
Pa Pa Rice 義大利燉飯專賣,大忙人匆匆亂聚會
Pa Pa Rice 義大利燉飯專賣,大忙人匆匆亂聚會


 

經歷鴨肉丸子退貨事件,濃湯來也
那個說討厭吃各種菇的小沁
很奇怪的又能喝蘑菇濃湯
我不懂她的明白
聽說蘑菇濃湯還不錯Pa Pa Rice 義大利燉飯專賣,大忙人匆匆亂聚會

附餐的沙拉
上頭居然有煙燻鴨胸,意外得驚喜
不過醬汁也淋得太多,而且通通淋在鴨胸上
我認為可惜了,吃不到鴨胸的原味
鴨胸必須要跟著滿滿的沙拉醬吃
這樣的做法我不大喜歡
不只蓋掉漂亮的主角
也讓主角變成滿滿的沙拉醬味,可惜啊可惜
小魚則是抱怨不討喜的紅蘿蔔為何要那樣切
好大一條,實在難以下嚥 XD
小魚討厭紅蘿蔔吼?
Pa Pa Rice 義大利燉飯專賣,大忙人匆匆亂聚會

這種烤麵包在義大利餐廳雖然覺得格格不入
卻是我們小時候懷念的美味
鬆軟又充滿香甜的蒜味,根本我家牛排來著 XD
很台但是很好吃,害我想去吃我家牛排….
Pa Pa Rice 義大利燉飯專賣,大忙人匆匆亂聚會

陳年醋炒綜合蕈菇 $140
這道被所有人打槍,包括點它的我
醋酸味好酸,一點兒也不順
連跌倒阿姨的老公,被我們當資源回收桶的小羊
吃一口就表示他沒辦法吃,太酸了
不怕酸的我也覺得吃起來很嗆
這道調味我們不喜歡
Pa Pa Rice 義大利燉飯專賣,大忙人匆匆亂聚會


松子青醬煙燻鴨胸燉飯 $260
小魚一面吃一面碎念
早知道沙拉有鴨胸,幹嘛又點鴨胸燉飯啊?
問題是,誰知道沙拉裡有鴨胸啊 XD

青醬的口味中規中矩不膩口
鴨胸也是個中規中矩
飯是台灣人喜歡喜歡的口感,軟軟的
應該不會被大部份的客人客訴才是
( 台灣人真的很愛吃軟軟的飯…. )
Pa Pa Rice 義大利燉飯專賣,大忙人匆匆亂聚會

牛肝菌雞柳筆管麵 $260
這道端上來我嚇了好大一跳
這這這是一大碗公的湯麵嗎? *大驚*

雞柳本人調味與口感是好的
筆管麵的口感也是我喜歡的Q中帶硬
(雖然有咀嚼障礙的小環問:麵這麼硬是正常的嗎?)

但是這碗公的湯麵真的是沒啥味道
很多起司加上沒有比較突出的調味
沒鹹也沒辣,吃起來非常膩口
連跌倒阿姨家的資源回收桶小羊吃兩口就放棄
說是很膩,不想吃
好吧,果然飯才是強項,我沒事點啥麵…
阿就不想吃軟軟的飯,才點麵的嘛….
Pa Pa Rice 義大利燉飯專賣,大忙人匆匆亂聚會

香煎大白蝦奶油松露燉飯 $350
煎得香噴噴的大蝦口感很不錯
我也分到一條,大喜
但是底下的松露飯好像不大受歡迎
小沁大概只吃一半,小環大概只吃兩口
因為剩下太多了
服務生來收的時候都忍不住問,不合口味嗎?
大家很客氣回答:份量太多了,吃不完
但就我認識的她們來說
愛吃的東西不會只吃那麼一點點 XD
老實說吧,不愛吃吼?
Pa Pa Rice 義大利燉飯專賣,大忙人匆匆亂聚會

夏季松露肉汁豬舌燉飯 $390
本日冠軍在這裡,小秘書點的豬舌飯
雖然飯一樣軟軟,至少調味很受歡迎
頗台的重口味,加上嫩口的豬舌,果然好吃
Pa Pa Rice 義大利燉飯專賣,大忙人匆匆亂聚會


這桌好像沒有人把飯吃完?真是遺憾
Pa Pa Rice 義大利燉飯專賣,大忙人匆匆亂聚會

塔香蛤蜊珍珠干貝燉飯 $380
隔壁桌跌倒阿姨表示
她點的這道味道很不錯
缺點是份量太少,即使她分一半給她老公
她老公也沒飽,搞到兩人都沒飽 XD
Pa Pa Rice 義大利燉飯專賣,大忙人匆匆亂聚會

我們的帳單兒
雖然用手寫,但清清楚楚的標示一個人多少錢
這樣還滿好懂的 XD
Pa Pa Rice 義大利燉飯專賣,大忙人匆匆亂聚會

在台灣啊要吃到好吃的燉飯真的不簡單
我之前在評價超好的Miacucina吃飯也是
什麼都好吃,就是燉飯不行,吃了會牙崩
不是米心沒透,是完全沒熟,咬下去卡達一聲
反應了之後服務生還我一盤稀飯,我只能嘆氣…

因為台灣人的飲食習慣
要吃到像樣的義大利燉飯真的沒那麼容易
看來還是得乖乖去義大利吃燉飯啊!
(咦?是這樣說嗎?)

回想起來,大肚皮和MUSÉE KITCHEN & BAR的燉飯
算是比較有水準的,可以一嚐
MUSÉE 近期還有去,奶油干貝燉飯真的很厲害
大肚皮多年沒去了,不知道現況如何呢?

好吃燉飯延伸閱讀:

三訪MUSÉE KITCHEN & BAR 義式餐酒館

再訪MUSEE KITCHEN & BAR

MUSEE KITCHEN & BAR義式餐酒館

大肚皮義式餐坊,燉飯最讓人驚喜

大肚皮義式餐坊新菜單~紅椒鮮蚵燉飯最威!

 

 

 





 

用LINE傳送

按讚加入粉絲團


GA瀏覽人氣:3,342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