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川蘭牛肉麵松山機場店,來碗台灣味再出國門!

2018 / 02 / 22
4,404
品川蘭

原來CNN推薦台北八大必吃之一的品川蘭
在松山機場也有分店了耶!
這對我來說真是一大福音啊…
近年來飛機餐因為cost down
越來越難吃 (航空公司不要打我,這是事實)
每次出國前我都很煩惱
要不要先吃飽再上飛機 (到底多怕被餓死…)
但松山機場的選擇真的很少
得知品川蘭在松山機場開店
我整個心花怒放啊啊啊 (((
品川蘭牛肉麵松山機場店,來碗台灣味再出國門!

品川蘭 (松山機場店)
營業電話:(02)2546-4060
營業地址:台北市松山區敦化北路340-9號二樓(出境大廳)
營業時間:9:00-20:30
官方網址:http://www.pinchuanlan.com.tw

得知品川蘭榮獲CNN入選台北八大必吃牛肉麵
之前已經手刀衝去忠孝店吃過一次了
這回再來松山機場店瞧瞧
以後出國前可以先來一碗
就不怕飛機餐難吃餓肚子啦!

★ 延伸閱讀:品川蘭牛肉麵忠孝店

品川蘭松山機場店
一上二樓電扶梯就會看到
先來一小段影片兒

是的,品川蘭從機場大廳的電扶梯
一上到二樓的出境大廳就看到了
品川蘭牛肉麵松山機場店,來碗台灣味再出國門!
品川蘭牛肉麵松山機場店,來碗台灣味再出國門!

紅紅的大燈籠高高掛,大老遠就看到
據說整家店不管是早上中午下午
幾乎都是準備離境外國人
我想以後台灣客人也會越來越多
應該不少人跟我一樣怕被餓死 (毆)
品川蘭牛肉麵松山機場店,來碗台灣味再出國門!



品川蘭牛肉麵松山機場店,來碗台灣味再出國門!

品川蘭松山機場店的菜單
因為場地的因素有些限制
並不是所有的品項都有販售
不吃牛的朋友,還有雞湯麵可以選擇喔!
品川蘭菜單

過年期間還有開運五寶餐、招牌牛排餐提供選擇
這也太豐盛、太膨湃了吧!
( 2018/1/15 – 2018/3/12 )
品川蘭牛肉麵松山機場店,來碗台灣味再出國門!


「品川蘭」的名字來源
結合牛肉麵發源地「四川」的「川」
以及清燉味產地「蘭州」的「蘭」作為命名概念
是為如今的「品川蘭」

日前對品川蘭忠孝店的小菜印象很深刻
在品川蘭松山機場店發現有一些沒吃過的小菜
忍不住點來嚐嚐看 (就是小菜鬼啊我!)

晶鑽牛肉凍 $99
QQ的牛肉凍裡頭是牛腱丁
上頭淋滿蒜蓉醬油
吃起來清涼夠味,是很棒的開胃小菜!
是說這款要趕緊趁冰吃
我發現放久了真的會融化耶!
品川蘭牛肉麵松山機場店,來碗台灣味再出國門!

櫻花蝦翠玉白菜 $99
香脆的櫻花蝦與清甜的白菜很合拍
點個櫻花蝦翠玉白菜來配牛肉麵挺好
不能光吃肉嘛!來份蔬菜營養更均衡
品川蘭牛肉麵松山機場店,來碗台灣味再出國門!

韓式醬泡菜 $50
清脆微辣的泡菜,也是牛肉麵的好朋友
我個人挺喜歡這樣的搭配
品川蘭牛肉麵松山機場店,來碗台灣味再出國門!

梅釀番茄 $70
酸香噴汁的梅子番茄
冰冰涼涼的吃很解膩
感覺吃完這盤可以再續一碗牛肉麵
( 眾人:最好是,聽妳在鬼扯! )
品川蘭牛肉麵松山機場店,來碗台灣味再出國門!


一旁的配料區有特製酸菜與辣椒
都是牛肉麵的絕配,別忘了嚐嚐看
品川蘭牛肉麵松山機場店,來碗台灣味再出國門!

品川蘭的辣椒變了耶!
這天居然看到的是小魚辣椒
而且又香又辣,嗜辣的朋友們千萬別錯過!
品川蘭牛肉麵松山機場店,來碗台灣味再出國門!

純釀烏梅汁 $45
酸甜可口的烏梅汁簡直百搭
吃麻辣火鍋也一定要點
吃牛肉麵也一定要點
總之一定要來杯烏梅汁才過癮
品川蘭牛肉麵松山機場店,來碗台灣味再出國門!


滿漢三寶牛肉麵 $280
看到牛腱、牛筋、牛肚
就決定是它了,我超愛吃這三個部位!
品川蘭牛肉麵松山機場店,來碗台灣味再出國門!

品川蘭的滿漢三寶牛肉麵是紅燒湯頭
採用帶皮紅甘蔗、黑柿番茄
牛大骨以及多種中藥材熬煮
濃醇美味,帶點微微的辣度
牛腱、牛筋、牛肚都切得好厚實好大塊
光看就覺得很霸氣!
品川蘭

我超愛吃牛腱肉的啊!
燉煮得超嫩口的牛腱肉切得好厚
但是舌頭輕輕一推就分離
是入口即化的美味,好好吃喔喔喔!
* 奔跑灑花 *
品川蘭牛肉麵松山機場店,來碗台灣味再出國門!

牛筋也是這麼霸氣的一大塊
幾乎跟湯匙一樣大,超誇張 XD
也是燉得非常非常柔軟
我喜歡這樣的口感
品川蘭牛肉麵松山機場店,來碗台灣味再出國門!


牛肚不是小氣八拉的切細條
而是豪邁的一大塊一大塊
夠大塊口感才夠好啊!
品川蘭牛肉麵松山機場店,來碗台灣味再出國門!

總之,我對這碗滿漢三寶牛肉麵非常滿意!
通通是我愛吃的部位,連口味都是,嘿嘿!

PRIME肋眼牛排麵 $490
再來,這碗PRIME肋眼牛排麵
據說外國人很愛點!
不只使用煎得香噴噴的 7oz 的肋眼牛排
滾燙的清燉高湯還上桌才倒
兼具美味與視覺效果,難怪大受歡迎!
品川蘭牛肉麵松山機場店,來碗台灣味再出國門!

大大一塊PRIME肋眼牛排堆在麵上,好威!
牛排旁還堆著芥藍菜(超細嫩)、蔥花等配菜
這碗一端上桌,牛排就香氣四溢啊,嘖嘖嘖嘖…
品川蘭牛肉麵松山機場店,來碗台灣味再出國門!


此時工作人員會將牛排麵倒上高湯
大家可得小心點,這湯是滾燙的喔!
刻意沒有煎到全熟的肋眼牛排
在此時會慢慢的變熟
不敢吃太生的朋友也不用擔心
品川蘭牛肉麵松山機場店,來碗台灣味再出國門!

一碗美味的肋眼牛排麵,完成!
品川蘭牛肉麵松山機場店,來碗台灣味再出國門!

肋眼牛排一向是我最愛的部位
油花豐富、入口柔軟卻但又不肥膩
直接吃就非常好吃
品川蘭牛肉麵松山機場店,來碗台灣味再出國門!

喜歡口味重一點的朋友
沾點岩鹽吃也有不同的風味
品川蘭牛肉麵松山機場店,來碗台灣味再出國門!


肋眼牛排麵採用的是清燉湯頭
以牛大骨熬製的湯底
搭配洋蔥、蘋果以及多種蔬菜熬煮
清爽甘甜,餘韻不絕
姊姊愛清燉湯頭、我愛紅燒湯頭
各取所需!

我們兩碗都選擇寬麵
因為我們倆都愛吃比較有嚼勁的寬麵條!
品川蘭牛肉麵松山機場店,來碗台灣味再出國門!

想到以後可以飽餐一頓再出國
覺得心滿意足!
以前從松山機場出發
常常10點、11點多在飛機上吃飛機餐當中餐
( 還常常只吃幾口 )
一到日本就一路忙到晚上才吃飯
根本下午兩三點就餓到要暴斃
品川蘭牛肉麵松山機場店,來碗台灣味再出國門!

現在松山機場有品川蘭
以後就不挨餓啦,哈哈!
check in之後直奔品川蘭來一碗
身心都舒服啊…呼!

延伸閱讀:

品川蘭牛肉麵,榮獲CNN入選台北八大必吃牛肉麵
https://aniseblog.tw/1734

 





 

********* 本文感謝品川蘭邀請採訪 *********

用LINE傳送

按讚加入粉絲團


GA瀏覽人氣:4,404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