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冠喜文創煎餅,超有趣萬元鈔票伴手禮 (打卡送一萬元鈔票)

2018 / 03 / 12
2,849
嘉義伴手禮

會臨時決定到這家嘉冠喜煎餅
起因於我離開嘉義後的隔天要開趴
想買一些伴手禮
扛姊正好在飯店櫃台看到一本嘉義的糕餅特刊
翻到這家嘉冠喜蛋餅覺得特別
隔天就決定衝去嘉冠喜看看!
嘉冠喜文創煎餅,超有趣萬元鈔票伴手禮 (打卡送一萬元鈔票)

嘉冠喜煎餅  
營業電話:0911-737902
營業地址:嘉義市西區湖子內路263-1號
營業時間:08:00-18:00 (週日公休)

》嘉義超好用美食地圖+懶人包

嘉義美食懶人包: https://aniseblog.tw/173187
嘉義美食地圖: https://goo.gl/Q2dWyq

》嘉義住宿查詢:
https://goo.gl/SZVZrT

就是這本,在 蘭桂坊花園酒店 櫃台拿的
我們認真翻閱了一下,決定去嘉冠喜!
嘉冠喜文創煎餅,超有趣萬元鈔票伴手禮 (打卡送一萬元鈔票)


是不是,看起來真的很誘人啊!
嘉冠喜文創煎餅,超有趣萬元鈔票伴手禮 (打卡送一萬元鈔票)

在地人胖總隔天就帶我們去瞧瞧了
一到門口我才驚覺,欸欸,這裡我來過
我記性真差,好瞎  XD

( 延伸閱讀: 諸羅美食聯盟 )

大家要留意喔,花盆後面有玄機!
因為看到熟悉的FB符號
馬上手刀前去關心一下
嘉冠喜文創煎餅,超有趣萬元鈔票伴手禮 (打卡送一萬元鈔票)

齁齁齁,讓我看到好康了吧!
打卡就送萬元鈔票一張喔!
據老闆說,網路上賣60元,現場賣50元
等於打卡就獲得價值50元的小禮物,也不錯啦!嘉冠喜文創煎餅,超有趣萬元鈔票伴手禮 (打卡送一萬元鈔票)


嘉冠喜,就是台語的 “呷慣習”
吃得很習慣的意思
回憶起幾年前來嘉冠喜
是以桃形的堅果煎餅、黑糖煎餅為主打
還沒有這幾款創意的煎餅呢!
嘉冠喜文創煎餅,超有趣萬元鈔票伴手禮 (打卡送一萬元鈔票)

一進門就看到大大的萬元鈔票
如果願意,還可以把臉放放進去拍照
但我們這天沒人要當偉人,放棄
嘉冠喜文創煎餅,超有趣萬元鈔票伴手禮 (打卡送一萬元鈔票)

如果要送禮的話
萬元鈔票也有禮盒,好酷!
收到的人應該哭笑不得
禮盒價格是 $399
嘉冠喜文創煎餅,超有趣萬元鈔票伴手禮 (打卡送一萬元鈔票)


目前有三種鈔票
台幣(草莓)、美金(原味)、人民幣(蜂蜜)
都是一萬元的面額
最近比較想去歐洲,怎麼沒有歐元…XDD
嘉冠喜文創煎餅,超有趣萬元鈔票伴手禮 (打卡送一萬元鈔票)
嘉冠喜
嘉冠喜文創煎餅,超有趣萬元鈔票伴手禮 (打卡送一萬元鈔票)


我忍不住買了一下,超好笑的!
買鈔票煎餅還送特製大紅包,超喜氣
回台北後的潤餅春酒趴
我就一個長輩發一個大紅包
看到長輩害羞匆匆收起來的樣子
我忍不住想笑
回家打開後應該會想打我….噗!
嘉冠喜文創煎餅,超有趣萬元鈔票伴手禮 (打卡送一萬元鈔票)

居然還被我們發現支票!
更誇張著是,這張支票是芭樂口味
只有胖總現場聽懂,大笑不已
我們一頭霧水,原來是芭樂票的意思
完全沒有連結上,哈哈!
嘉冠喜文創煎餅,超有趣萬元鈔票伴手禮 (打卡送一萬元鈔票)

支票貴一點啦!據說網路上買120元
現場買100元,因為還附盒子
還是要付點費用給創意的嘛…
我就買了一張芭樂票給莊媽媽
( 莊媽媽:………………………..  )
嘉冠喜文創煎餅,超有趣萬元鈔票伴手禮 (打卡送一萬元鈔票)


嘉冠喜的老闆說
他們也有接各種特製化的商品
感覺很適合婚禮小物用
還有人拿來做QRcode、名片 ( 吃掉就沒啦)
相當有意思,哈!
嘉冠喜文創煎餅,超有趣萬元鈔票伴手禮 (打卡送一萬元鈔票)

嘉冠喜文創煎餅,超有趣萬元鈔票伴手禮 (打卡送一萬元鈔票)

扛姊忍不住買煎餅回家慰勞小孩
這些有造型的可愛煎餅
小吃貨應該會喜歡,哈哈!
嘉冠喜文創煎餅,超有趣萬元鈔票伴手禮 (打卡送一萬元鈔票)


到嘉義玩耍的朋友
可以帶點嘉冠喜的創意煎餅當伴手禮
會很受歡迎的喔!:)

公布得獎名單:

恭喜陳X嘉,得到這張有趣的芭樂票喔!
請盡快將您的姓名、電話、地址
用line回覆給我,或是私訊到愛吃鬼芸芸粉絲團
期限到3/15 23:59,逾期不候,謝謝!

嘉冠喜文創煎餅,超有趣萬元鈔票伴手禮 (打卡送一萬元鈔票) 嘉冠喜文創煎餅,超有趣萬元鈔票伴手禮 (打卡送一萬元鈔票)

》嘉義超好用美食地圖+懶人包

嘉義美食懶人包: https://aniseblog.tw/173187
嘉義美食地圖: https://goo.gl/Q2dWyq

》嘉義住宿查詢:
https://goo.gl/SZVZrT

嘉義美食推薦

 阿進土產牛肉湯,嘉義超厲害的美食!
⊙ 嘉義文化夜市隱藏版美食
⊙ 火婆煎粿、超威無名蛋餅、東門碗粿米糕
⊙ 阿溪雞肉飯 V.S 蕭老師火雞肉飯
嘉義特產:美乃滋涼麵
嘉義東市場 | 王家牛雜湯、筒仔米糕、楊桃汁汽水
嘉義超威本土牛肉火鍋
⊙ 珍珍海產,嘉義文化夜市傳奇
⊙ 嘉義文化夜市兩天一夜美食巡禮(上)
⊙ 嘉義文化夜市兩天一夜美食巡禮(下)
⊙ 嘉義文化夜市.嘉義豆奶攤、阿娥豆花、郭家粿仔湯雞肉飯

========================

 

 

用LINE傳送

按讚加入粉絲團


GA瀏覽人氣:2,849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