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話裡的森林蘑菇屋 | 花見幸福超浪漫童話小屋

2018 / 05 / 10
6,429
花蓮蘑菇屋

第一次來花見幸福,蘑菇屋才剛打地基呢!
一直想親眼目睹這個可愛的蘑菇屋
於是,這趟的花蓮小旅行
說什麼都要去花見幸福瞧一瞧!

★ 延伸閱讀初訪花見幸福,超可愛拉拉熊鬆餅

童話裡的森林蘑菇屋 | 花見幸福超浪漫童話小屋

 

花見幸福
訂房專線:0936-168851
民宿地址:花蓮縣吉安鄉慶豐村中山路三段851號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flower.happiness/
花蓮空房查詢:https://bit.ly/2Jiwq3W

=========================

★花東7日行程總整理

【花蓮Day1】
洄瀾窩 check in(查詢空房:https://bit.ly/2vRjf8n) → 與洄瀾窩配合租機車 (24小時280元)炸彈蔥油餅 (觀光客必吃)正宗包心粉圓 (在地人力薦)尤大廚私房麵館

【花蓮Day2】

美崙海鮮浪花丸嘉德萱草花田斗宅商社就愛這味(晚餐)

【花蓮Day3】

森山舍早午餐花見幸福下午茶花見幸福蘑菇屋銘師父(晚餐)

【花蓮 Day4】

郭榮市火腿早午餐兩津食堂(午餐) → 童話屋 (Mr. Sam)美好花生麵包樹舍入住大和擂茶舖(晚餐)

【花蓮Day5】

麵包樹舍彭湃早餐大農大富的蟻窩噶瑪蘭海鮮餐廳緩慢石梯坪

【花東 Day6】

緩慢石梯坪石梯坪散策海浪咖啡來去海邊咖啡噶瑪蘭海鮮餐廳台東大地藝術節黃記蔥油餅 → 入住台東文旅

【台東Day7】

台東文旅大樹下米苔目多良車站台南遠東香格里拉飯店

 

=========================

久違的花見幸福
阿怎麼每次來都陰天 XDD
花見幸福蘑菇屋
童話裡的森林蘑菇屋 | 花見幸福超浪漫童話小屋

還是先到櫃台check in 比較實際
夏天的花蓮實在有點熱
一樣佈置得清新可喜
冷氣涼涼的吹,好舒服喔!
花見幸福蘑菇屋
童話裡的森林蘑菇屋 | 花見幸福超浪漫童話小屋
童話裡的森林蘑菇屋 | 花見幸福超浪漫童話小屋



童話裡的森林蘑菇屋 | 花見幸福超浪漫童話小屋

蘑菇屋和花見幸福其他房間是分開的
獨立藏在後方的森林裡
完全就是VIP房的概念
童話裡的森林蘑菇屋 | 花見幸福超浪漫童話小屋

在門口我忍不住蹲了下來
只有我想到旅行青蛙嗎?
好多三葉草啊!哈!
童話裡的森林蘑菇屋 | 花見幸福超浪漫童話小屋

一看到蘑菇屋,資深少女如我們也忍不住驚嘆了
真的是佩服女主人珊珊的巧思
可以變出這麼夢幻的童話裡的蘑菇屋
它可是每個人小時候的憧憬啊!
但是,藍色小精靈是住在蘑菇屋裡的嗎?(歪頭)
藍色小精靈為什麼跟小矮人出現同一個場景呢?(歪頭)
童話裡的森林蘑菇屋 | 花見幸福超浪漫童話小屋
童話裡的森林蘑菇屋 | 花見幸福超浪漫童話小屋
童話裡的森林蘑菇屋 | 花見幸福超浪漫童話小屋


推開木門的時候好興奮喔,不知道裡面長什麼樣!
童話裡的森林蘑菇屋 | 花見幸福超浪漫童話小屋

哇賽,連裡面都好有童話故事裡的氣氛
真的覺得會走出七個小矮人!XD
童話裡的森林蘑菇屋 | 花見幸福超浪漫童話小屋

為什麼桌上的餐具要這麼假掰?
童話裡的森林蘑菇屋 | 花見幸福超浪漫童話小屋

因為…入住蘑菇屋,還提供超浮誇的下午茶啊!
( 照片來源:花見幸福粉絲團 )
蘑菇屋下午茶

還有我吃過的拉拉熊鬆餅,哇哈哈!
( 照片來源:花見幸福粉絲團 )
童話裡的森林蘑菇屋 | 花見幸福超浪漫童話小屋

珊珊說,她真的放了七個小矮人
大家要找找看嗎? XD
童話裡的森林蘑菇屋 | 花見幸福超浪漫童話小屋


茶水區不只有咖啡機和洗手台
後面還掛一排好可愛的餐具
如果有廚房就好了(毆
童話裡的森林蘑菇屋 | 花見幸福超浪漫童話小屋

連浴室都好童話故事
不知道花多少心思做的,小的佩服
童話裡的森林蘑菇屋 | 花見幸福超浪漫童話小屋
童話裡的森林蘑菇屋 | 花見幸福超浪漫童話小屋

在童話小屋裡,好好泡個澡也很不錯
童話裡的森林蘑菇屋 | 花見幸福超浪漫童話小屋

蘑菇屋裡採用的是歐舒丹的備品
超棒der,這一組買起來不便宜耶!
童話裡的森林蘑菇屋 | 花見幸福超浪漫童話小屋

咦?小安在看什麼?
原來樓上還有玄機呢!
童話裡的森林蘑菇屋 | 花見幸福超浪漫童話小屋


沿著仿木頭的樓梯走上去,別有洞天!
童話裡的森林蘑菇屋 | 花見幸福超浪漫童話小屋

我第一眼看到的是白雪公主的服裝
有大人版、小孩版,忍不住哈哈大笑
在這裡面穿白雪公主的衣服,真的非常適合啊!
這裡根本是白雪公主和七個小矮人的家啊!
童話裡的森林蘑菇屋 | 花見幸福超浪漫童話小屋

二樓是兩張大大的雙人床
我看到一個小矮人躲在後面!
童話裡的森林蘑菇屋 | 花見幸福超浪漫童話小屋

這兒居然有投影電影可以看
躺在床上就可以看電影,這也太享受了吧!
童話裡的森林蘑菇屋 | 花見幸福超浪漫童話小屋

南投集集棕梠泉 美麗的老闆娘代言一張
童話裡的森林蘑菇屋 | 花見幸福超浪漫童話小屋

蘑菇屋只有一間啊
其他人只好乖乖的回到公共區域
享用珊珊特別為我們準備的下午茶
珊珊好可愛,還記得我們的牡羊趴
特地準備了蛋糕和一桌水果
但最後歡迎的肯定是佳興冰果室的檸檬汁
怎麼可以每次喝都那麼好喝啊?

★延伸閱讀:超好喝佳興檸檬汁

童話裡的森林蘑菇屋 | 花見幸福超浪漫童話小屋


掃光桌上的下午茶之後
終於心滿意足地準備進房
我這天被安排在一樓夢幻的公主房
童話裡的森林蘑菇屋 | 花見幸福超浪漫童話小屋
童話裡的森林蘑菇屋 | 花見幸福超浪漫童話小屋

不得不讚嘆珊珊的好眼光
平常我是很怕夢幻小碎花的
因為許多地方搭配得並不好,感覺就是個”聳”
但是珊珊將房間搭配得真有質感
入住一點都不覺得不舒服  XD
童話裡的森林蘑菇屋 | 花見幸福超浪漫童話小屋
童話裡的森林蘑菇屋 | 花見幸福超浪漫童話小屋

房間裡還送上兩顆蘋果
此時會聯想起白雪公主的毒蘋果也是合理的 XD
童話裡的森林蘑菇屋 | 花見幸福超浪漫童話小屋


房內當然有礦泉水、熱水壺
所以也有提供茶包和咖啡包
童話裡的森林蘑菇屋 | 花見幸福超浪漫童話小屋

浴室有可愛的貓腳浴缸
晚上回房後,我當然毫不客氣的在裡面泡個過癮
童話裡的森林蘑菇屋 | 花見幸福超浪漫童話小屋
花見幸福蘑菇屋

注意事項掛在房間裡
記得看一下喔!
童話裡的森林蘑菇屋 | 花見幸福超浪漫童話小屋

我們前一天已經跟珊珊說了
應該不會起床吃早餐
哪知道這位哀怨的白雪公主
一大早就換好衣服
興高采烈的等我們幫她拍照,哈哈

珊珊的老公阿旺:妳穿成這樣幹嘛?
珊珊:…………………………………………………….

童話裡的森林蘑菇屋 | 花見幸福超浪漫童話小屋


等得好哀怨的珊珊
把我們給笑翻了
矮由,我們一向退房時間才出現
妳又不是不知道 XDD
童話裡的森林蘑菇屋 | 花見幸福超浪漫童話小屋

瘦身成功變得超苗條超漂亮的珊珊
扮起白雪公主超適合的啊!

珊珊:妳們扮一下嘛!
芸芸+瑪格:我們男子漢沒在當白雪公主的啦 XD
童話裡的森林蘑菇屋 | 花見幸福超浪漫童話小屋

補上兩張花見幸福粉絲團抓的照片
藍天白雲的蘑菇屋好可愛
夜晚的蘑菇屋更神秘了!
童話裡的森林蘑菇屋 | 花見幸福超浪漫童話小屋
童話裡的森林蘑菇屋 | 花見幸福超浪漫童話小屋

這麼可愛的蘑菇屋
不住嗎?

★花蓮住宿延伸閱讀

洄瀾青年旅舍,平價距車站近
理想大地,西班牙渡假風格飯店
峇里布達雅,2億建造的純峇里島風豪華民宿
花見幸福浪漫公主風民宿
梯田山,童話裏的粉紅森林小屋

以合金寨民宿,有帥氣的馬兒
若水人文空間
 

 

★花蓮住宿查詢:https://bit.ly/2vRjf8n





》花蓮旅遊延伸閱讀

花蓮童話屋 (MR. SAM ),台9線226.5公里處的可愛咖啡廳
花蓮吉安 | 嘉德萱草花田 (4-6月) ,平地的彩色金針花

 

 

》花蓮美食延伸閱讀

浪花丸 かき氷·島食,超可愛沖繩風冰品小店
花蓮噶瑪蘭風味餐廳,活跳跳龍蝦超好味
美崙海鮮,在地人推薦現撈海鮮料理,牧草雞最好吃!
尤大廚私房麵館、黃車炸彈蔥油餅、正宗包心粉圓
炸彈蔥油餅 v.s 老牌炸蛋蔥油餅
南埔香雞排、汗馬帝斯、海岸路烤肉
阿姑的店、佳興冰菓店
賴桑食堂
壽豐美食.林記豐田沾醬雞排
花蓮新社噶瑪蘭海產店,新鮮大碗又滿意
斗宅商社 | 有可愛的柴犬-黑柴斗財和赤柴囍妹

 

 

 

用LINE傳送

按讚加入粉絲團


GA瀏覽人氣:6,429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