逢甲住宿推薦 | 天成文旅-回行旅,超卡哇伊特殊房型必住,還有古早味零食飲料、復古電動的星空回廊

2018 / 06 / 19
4,094
天成文旅回行旅

我們環島的最後一站來到台中
目的除了會會好久不見的中部好友飛天璇和Via
還有我一直想住逢甲附近、天成文旅的回行旅
這回正好2件事情一併解決!
逢甲住宿推薦 | 天成文旅-回行旅,超卡哇伊特殊房型必住,還有古早味零食飲料、復古電動的星空回廊

天成文旅-回行旅
營業電話: +886 4 2706 9118
營業地址:台中市西屯區至善路188號
查詢空房:https://bit.ly/2JLSEfp

天成文旅的回行旅位於逢甲夜市附近
步行就可以抵達
不過這趟我們真是懶到不行
除了璇姊開車帶我去採買
就是逼Via送鹽酥雞過來
兩天兩夜幾乎沒有離開過回行旅
我們都賴在頂樓的星空回廊
因為,太舒服啦 XDD

回行旅在西屯區充滿林蔭的至善路上
外觀窗戶一個個好像「回」字
我想應該不是我的錯覺 XDD
逢甲住宿推薦 | 天成文旅-回行旅,超卡哇伊特殊房型必住,還有古早味零食飲料、復古電動的星空回廊

回行旅的代言人是貪吃的白鷺鷥啾比
整個飯店裡滿滿的都是牠的影子
可愛極了!
逢甲住宿推薦 | 天成文旅-回行旅,超卡哇伊特殊房型必住,還有古早味零食飲料、復古電動的星空回廊
逢甲住宿推薦 | 天成文旅-回行旅,超卡哇伊特殊房型必住,還有古早味零食飲料、復古電動的星空回廊

有請減肥成功、身材姣好的璇姊代言一張
回行旅

check in 櫃台對面好可怕
放滿了超可愛的小東西
企圖引誘人亂買
我忍不住在這區把玩好久
逢甲住宿推薦 | 天成文旅-回行旅,超卡哇伊特殊房型必住,還有古早味零食飲料、復古電動的星空回廊
逢甲住宿推薦 | 天成文旅-回行旅,超卡哇伊特殊房型必住,還有古早味零食飲料、復古電動的星空回廊
逢甲住宿推薦 | 天成文旅-回行旅,超卡哇伊特殊房型必住,還有古早味零食飲料、復古電動的星空回廊
逢甲住宿推薦 | 天成文旅-回行旅,超卡哇伊特殊房型必住,還有古早味零食飲料、復古電動的星空回廊




回行旅的氣氛相當活潑可愛
符合我這長不大的人的性格
超喜歡!
逢甲住宿推薦 | 天成文旅-回行旅,超卡哇伊特殊房型必住,還有古早味零食飲料、復古電動的星空回廊
逢甲住宿推薦 | 天成文旅-回行旅,超卡哇伊特殊房型必住,還有古早味零食飲料、復古電動的星空回廊

一樓有電腦可以使用
可以順便查查附近有啥好吃好玩
逢甲住宿推薦 | 天成文旅-回行旅,超卡哇伊特殊房型必住,還有古早味零食飲料、復古電動的星空回廊

因為我們第一天有訪客
問清楚櫃台可以帶上星空回廊
就把司機佣人、皇后、公主一同帶上樓休息聊天
星空回廊在RF,開放時間是13:00-23:00
逢甲住宿推薦 | 天成文旅-回行旅,超卡哇伊特殊房型必住,還有古早味零食飲料、復古電動的星空回廊
逢甲住宿推薦 | 天成文旅-回行旅,超卡哇伊特殊房型必住,還有古早味零食飲料、復古電動的星空回廊

電梯門一打開我們超驚喜
灑滿陽光又是冷氣充足
超舒服又寬敞的空間!
逢甲住宿推薦 | 天成文旅-回行旅,超卡哇伊特殊房型必住,還有古早味零食飲料、復古電動的星空回廊

居然還有電動玩具!大人小孩都玩瘋了 XD
逢甲住宿推薦 | 天成文旅-回行旅,超卡哇伊特殊房型必住,還有古早味零食飲料、復古電動的星空回廊
逢甲住宿推薦 | 天成文旅-回行旅,超卡哇伊特殊房型必住,還有古早味零食飲料、復古電動的星空回廊

還有啾比夾娃娃機,哈哈哈
逢甲住宿推薦 | 天成文旅-回行旅,超卡哇伊特殊房型必住,還有古早味零食飲料、復古電動的星空回廊

星空回廊裡還備有各種古早味零食
真的都是小時候在柑仔店買得到的小零嘴兒
逢甲住宿推薦 | 天成文旅-回行旅,超卡哇伊特殊房型必住,還有古早味零食飲料、復古電動的星空回廊
逢甲住宿推薦 | 天成文旅-回行旅,超卡哇伊特殊房型必住,還有古早味零食飲料、復古電動的星空回廊

為啥麵茶是窮人的牛奶?
對我來說,麵茶是零食啊 XD
逢甲住宿推薦 | 天成文旅-回行旅,超卡哇伊特殊房型必住,還有古早味零食飲料、復古電動的星空回廊

還有從小吃大的小美冰淇淋
即使到現在,我還是會三不五時買來吃
逢甲住宿推薦 | 天成文旅-回行旅,超卡哇伊特殊房型必住,還有古早味零食飲料、復古電動的星空回廊


冰箱裡還有水果和飲料
聽說,中部的朋友小時候會喝一種秋水茶
我抱持神農嚐百草的心態喝喝看
襪賽,完全喝不習慣,哈哈,這是啥鬼!
中部的朋友,你們倒是說說看,這東西好喝嗎? XD
逢甲住宿推薦 | 天成文旅-回行旅,超卡哇伊特殊房型必住,還有古早味零食飲料、復古電動的星空回廊
逢甲住宿推薦 | 天成文旅-回行旅,超卡哇伊特殊房型必住,還有古早味零食飲料、復古電動的星空回廊

我們第一天在這兒接客
第二天持續在這兒接客
回行旅這個星空回廊真的好棒,我們愛死了
逢甲住宿推薦 | 天成文旅-回行旅,超卡哇伊特殊房型必住,還有古早味零食飲料、復古電動的星空回廊

★台中空房查詢:https://bit.ly/2JLSEfp

好的,該來看看房間了
回行旅裡面充滿各種曉後的回憶
例如,SEGA
以前會跟我弟為了搶電動大打出手
輪流哭著告狀
逢甲住宿推薦 | 天成文旅-回行旅,超卡哇伊特殊房型必住,還有古早味零食飲料、復古電動的星空回廊

啾比身後的漫畫
也是我們青春年少的回憶!
逢甲住宿推薦 | 天成文旅-回行旅,超卡哇伊特殊房型必住,還有古早味零食飲料、復古電動的星空回廊

終於要進到房間來看看了!
我很需要飯店有請勿打擾的牌子
因為我就不是早起人
也不會把房間弄得很髒亂
我不需要打掃,但拜託不要打擾我
逢甲住宿推薦 | 天成文旅-回行旅,超卡哇伊特殊房型必住,還有古早味零食飲料、復古電動的星空回廊

看到請勿打擾的磁鐵簡直大加分
馬上貼上去,拜託拜託不要一大早來按電鈴 !
逢甲住宿推薦 | 天成文旅-回行旅,超卡哇伊特殊房型必住,還有古早味零食飲料、復古電動的星空回廊

璇姊比較晚預約房間
特殊房型都沒有了
只好住普通房型!
雖說是普通房型,也畢竟是飯店等級
非常舒適、床也很大!
逢甲住宿推薦 | 天成文旅-回行旅,超卡哇伊特殊房型必住,還有古早味零食飲料、復古電動的星空回廊
逢甲住宿推薦 | 天成文旅-回行旅,超卡哇伊特殊房型必住,還有古早味零食飲料、復古電動的星空回廊

因為太普通了,決定兩張照片帶過就好 XD
不如來看看我跟瑪格事先預約
才有機會住到的特殊房型!




我這天是送行李小弟
一打開瑪格房間門,整個心花怒放
完全把瑪格行李丟在門口
就狂拍了起來!

這個小朋友住進來會崩潰吧!
(對,我心智年齡是小朋友無誤,我也崩潰了)
好多機器人,好可愛喔喔喔喔!
逢甲住宿推薦 | 天成文旅-回行旅,超卡哇伊特殊房型必住,還有古早味零食飲料、復古電動的星空回廊

還有沙發區
逢甲住宿推薦 | 天成文旅-回行旅,超卡哇伊特殊房型必住,還有古早味零食飲料、復古電動的星空回廊

感覺機器人可以沿著軌道爬到電視上
逢甲住宿推薦 | 天成文旅-回行旅,超卡哇伊特殊房型必住,還有古早味零食飲料、復古電動的星空回廊

從行李架、書桌區往房間拍
逢甲住宿推薦 | 天成文旅-回行旅,超卡哇伊特殊房型必住,還有古早味零食飲料、復古電動的星空回廊

書桌兒
逢甲住宿推薦 | 天成文旅-回行旅,超卡哇伊特殊房型必住,還有古早味零食飲料、復古電動的星空回廊

為什麼連燈都要這麼可愛?(咬手帕)
逢甲住宿推薦 | 天成文旅-回行旅,超卡哇伊特殊房型必住,還有古早味零食飲料、復古電動的星空回廊

房內也有提供古早味零食
我老實不客氣的吃光光
逢甲住宿推薦 | 天成文旅-回行旅,超卡哇伊特殊房型必住,還有古早味零食飲料、復古電動的星空回廊

冰箱裡有古早味飲料
逢甲住宿推薦 | 天成文旅-回行旅,超卡哇伊特殊房型必住,還有古早味零食飲料、復古電動的星空回廊

還有迎賓水果
逢甲住宿推薦 | 天成文旅-回行旅,超卡哇伊特殊房型必住,還有古早味零食飲料、復古電動的星空回廊

穿過書桌往前走,就是浴室區
逢甲住宿推薦 | 天成文旅-回行旅,超卡哇伊特殊房型必住,還有古早味零食飲料、復古電動的星空回廊


嘖嘖,高樓層的景觀就是不一樣啊!
不過洗澡的時候記得要拉下窗簾
誰知道窗外會不會忽然冒出空拍機
畢竟最近這麼盛行…
逢甲住宿推薦 | 天成文旅-回行旅,超卡哇伊特殊房型必住,還有古早味零食飲料、復古電動的星空回廊

不僅雙人房有兩條不同顏色毛巾(容易分辨)
還有附面膜,就感心
逢甲住宿推薦 | 天成文旅-回行旅,超卡哇伊特殊房型必住,還有古早味零食飲料、復古電動的星空回廊
逢甲住宿推薦 | 天成文旅-回行旅,超卡哇伊特殊房型必住,還有古早味零食飲料、復古電動的星空回廊

淋浴區
逢甲住宿推薦 | 天成文旅-回行旅,超卡哇伊特殊房型必住,還有古早味零食飲料、復古電動的星空回廊

廁所是獨立分開的
逢甲住宿推薦 | 天成文旅-回行旅,超卡哇伊特殊房型必住,還有古早味零食飲料、復古電動的星空回廊

備品一應俱全
逢甲住宿推薦 | 天成文旅-回行旅,超卡哇伊特殊房型必住,還有古早味零食飲料、復古電動的星空回廊
逢甲住宿推薦 | 天成文旅-回行旅,超卡哇伊特殊房型必住,還有古早味零食飲料、復古電動的星空回廊
逢甲住宿推薦 | 天成文旅-回行旅,超卡哇伊特殊房型必住,還有古早味零食飲料、復古電動的星空回廊

再來瞧瞧我的房間!
一開始打開門我有一點傷心
我覺得瑪格的房間比較可愛!
但是,原來我這個房間也不惶多讓
魔鬼藏在細節裡,好多可愛的小巧思!
逢甲住宿推薦 | 天成文旅-回行旅,超卡哇伊特殊房型必住,還有古早味零食飲料、復古電動的星空回廊

See?我有一整櫃的玩具
還有讓我忙很久的木頭拼圖
還有超可愛的復古電視機!
逢甲住宿推薦 | 天成文旅-回行旅,超卡哇伊特殊房型必住,還有古早味零食飲料、復古電動的星空回廊

大家仔細瞧瞧
那個拼圖怎麼可以這樣亂七八糟呢?
看得我渾身不舒服
逢甲住宿推薦 | 天成文旅-回行旅,超卡哇伊特殊房型必住,還有古早味零食飲料、復古電動的星空回廊


於是不顧回房已經半夜
還是死命把拼圖給拚好了
是說,只能移動一塊木頭的拼圖真的好難
我大約花半小時才完成
搞得自己手指頭好痛,搬木頭要很用力,哈哈哈
逢甲住宿推薦 | 天成文旅-回行旅,超卡哇伊特殊房型必住,還有古早味零食飲料、復古電動的星空回廊

這櫃玩具也讓我煩惱很久
這個看看那個拍拍,可是摸不到好痛苦
好想拿出來玩!
逢甲住宿推薦 | 天成文旅-回行旅,超卡哇伊特殊房型必住,還有古早味零食飲料、復古電動的星空回廊
逢甲住宿推薦 | 天成文旅-回行旅,超卡哇伊特殊房型必住,還有古早味零食飲料、復古電動的星空回廊

★台中優惠住宿查詢:https://bit.ly/2JLSEfp

然後,這個房間的書桌區也搞得我好忙!
逢甲住宿推薦 | 天成文旅-回行旅,超卡哇伊特殊房型必住,還有古早味零食飲料、復古電動的星空回廊

怎麼可以有彈珠台呢?
害我劈哩啪啦的玩了一整晚,哈哈哈 ><
可是沒有阿婆給我巧克力糖球或是白雪公主泡泡糖
逢甲住宿推薦 | 天成文旅-回行旅,超卡哇伊特殊房型必住,還有古早味零食飲料、復古電動的星空回廊

而且書桌上面還有好多擺設
一樣不能拿下來,黏住了 XD
逢甲住宿推薦 | 天成文旅-回行旅,超卡哇伊特殊房型必住,還有古早味零食飲料、復古電動的星空回廊
逢甲住宿推薦 | 天成文旅-回行旅,超卡哇伊特殊房型必住,還有古早味零食飲料、復古電動的星空回廊

瑪格說,我的房間賣點在泡澡可以夜景
噗,哪有啦,我總覺得把窗簾打開會被看光光….
逢甲住宿推薦 | 天成文旅-回行旅,超卡哇伊特殊房型必住,還有古早味零食飲料、復古電動的星空回廊

雖然回行旅有附早餐
第一天說甚麼都起不來
為了忠實呈現還原早餐
第二天只好死命起床吃早餐
在門口迎接的,依然是吃著魚的啾比
逢甲住宿推薦 | 天成文旅-回行旅,超卡哇伊特殊房型必住,還有古早味零食飲料、復古電動的星空回廊

算是小而美的陳列
種類不多,卻還挺好吃的
中式、西式都有
逢甲住宿推薦 | 天成文旅-回行旅,超卡哇伊特殊房型必住,還有古早味零食飲料、復古電動的星空回廊



逢甲住宿推薦 | 天成文旅-回行旅,超卡哇伊特殊房型必住,還有古早味零食飲料、復古電動的星空回廊

逢甲住宿推薦 | 天成文旅-回行旅,超卡哇伊特殊房型必住,還有古早味零食飲料、復古電動的星空回廊
逢甲住宿推薦 | 天成文旅-回行旅,超卡哇伊特殊房型必住,還有古早味零食飲料、復古電動的星空回廊

還有燙青菜切仔麵
逢甲住宿推薦 | 天成文旅-回行旅,超卡哇伊特殊房型必住,還有古早味零食飲料、復古電動的星空回廊

麵包、甜點區
逢甲住宿推薦 | 天成文旅-回行旅,超卡哇伊特殊房型必住,還有古早味零食飲料、復古電動的星空回廊

就算肚子裡還滿滿的
早餐還是要吃好喔!
逢甲住宿推薦 | 天成文旅-回行旅,超卡哇伊特殊房型必住,還有古早味零食飲料、復古電動的星空回廊

除了星空回廊之外
在樓層簡介上還發現很多有趣的設施
一個一個去探險!

逢甲住宿推薦 | 天成文旅-回行旅,超卡哇伊特殊房型必住,還有古早味零食飲料、復古電動的星空回廊

10樓有健身房和洗衣房
找回史特龍,笑死!
逢甲住宿推薦 | 天成文旅-回行旅,超卡哇伊特殊房型必住,還有古早味零食飲料、復古電動的星空回廊
逢甲住宿推薦 | 天成文旅-回行旅,超卡哇伊特殊房型必住,還有古早味零食飲料、復古電動的星空回廊

小巧的運動設施
提供不運動會死的朋友
或是吃太飽的朋友一個不錯的運動選擇
逢甲住宿推薦 | 天成文旅-回行旅,超卡哇伊特殊房型必住,還有古早味零食飲料、復古電動的星空回廊

洗衣房
要不是要回家了
還真想在這裡洗衣服
看起來很素洗
逢甲住宿推薦 | 天成文旅-回行旅,超卡哇伊特殊房型必住,還有古早味零食飲料、復古電動的星空回廊



逢甲住宿推薦 | 天成文旅-回行旅,超卡哇伊特殊房型必住,還有古早味零食飲料、復古電動的星空回廊

11樓有童趣屋和茶水間
感覺把小孩丟在這裡很可以,很安全
逢甲住宿推薦 | 天成文旅-回行旅,超卡哇伊特殊房型必住,還有古早味零食飲料、復古電動的星空回廊

茶水間
除了冷熱水、杯盤碗之外
我有看錯嗎?是不是有消毒奶瓶的機器?
請各位媽媽作答 XD
逢甲住宿推薦 | 天成文旅-回行旅,超卡哇伊特殊房型必住,還有古早味零食飲料、復古電動的星空回廊
逢甲住宿推薦 | 天成文旅-回行旅,超卡哇伊特殊房型必住,還有古早味零食飲料、復古電動的星空回廊
逢甲住宿推薦 | 天成文旅-回行旅,超卡哇伊特殊房型必住,還有古早味零食飲料、復古電動的星空回廊

入住超可愛的天成文旅回行旅三天兩夜
我們真的幾乎沒出門
就是窩在飯店裡面休息、寫稿
接待各方來的朋友(也不過璇姊跟Via XD)
讓人好放心好舒服的一個飯店
好喜歡喔!

推薦給跟我一樣童心未泯的你們:)

最後退房
還得到一人一顆蘋果
櫃台說,祝你們一路平安
矮由,怎麼會貼心成這樣,很會啊! XD
連要離開都還讓人亂感動一把的,噗!回行旅

台中住宿延伸閱讀:

★即時房價查詢:https://bit.ly/2JLSEfp

逢甲住宿推薦 | 天成文旅-回行旅

逢甲住宿推薦,光之旅店

博客創意旅店@一中商圈

承億文旅台中鳥日子

過來旅店@台中中區

成旅晶贊(台中民權),交通便利的平價商務旅店

日月潭大飯店




涵碧樓~與日月潭零距離無邊際

溪頭夏緹飯店+妖怪村夜景

 

用LINE傳送

按讚加入粉絲團


GA瀏覽人氣:4,094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