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米其林推薦 | Restaurant eels 商午僅25歐起,濃濃的亞洲風味!

2018 / 07 / 05
3,523
巴黎米其林一星Restaurant eels

說到巴黎的米其林餐廳
大家各自有自己的名單
這家Restaurant  eels是房東太太推薦給我的
我問了一下巴黎貴婦朋友
她也表示eels真的很不錯
加上我們看到午餐居然只要25歐,簡直震驚
我長住巴黎的同學根本無法置信
米其林推薦的餐廳竟然這麼便宜!
於是在我離開巴黎的這天
中午就約在我住的民宿旁邊的eels吃午餐囉 XD
巴黎米其林推薦 | Restaurant eels 商午僅25歐起,濃濃的亞洲風味!

 


Restaurant eels

電話: +33 1 42 28 80 20
地址: 27 Rue d’Hauteville, 75010 Paris, 法國
時間: 12:30–14:00, 19:30–22:00 (日一公休)

⊙巴黎美食/景點地圖 (陸續更新中)
⊙巴黎美食景點地圖:https://bit.ly/2tCgraP

 

⊙ 巴黎即時房價查詢 ⊙
最新房價查詢:https://bit.ly/2lwq1YM


 


巴黎精選旅行優惠票券推薦

歐洲32國通用網卡
機場接送往返巴黎市區
塞納河法式經典晚餐
巴黎博物館通行證
艾菲爾鐵塔快速通關門票
巴黎博物館通行證
楓丹白露宮、子爵城堡一日遊
聖米歇爾山 Mont Saint Michel一日遊

Restaurant  eels距離住宿的Paris Guest House
步行僅幾分鐘的距離
對我來說真的是相當方便啊 XD

門口一如往常的低調
請認明英文草寫的eels字樣 (還是法文?XD)
米其林一星Restaurant Les Elles


獲得米其林餐盤殊榮的eels
價格居然平易近人到讓人想流淚
午餐僅25歐起,這怎麼可能,歐都K?
開胃菜+主餐 or 主餐+甜點 25歐
開胃菜+主餐+甜點 29歐
這根本是佛心來的價格!
巴黎米其林推薦 | Restaurant eels 商午僅25歐起,濃濃的亞洲風味!

比較麻煩的是菜單是法文
可以用英文和服務生溝通或是用翻譯軟體
不過我是跟懂法文的同學來的
直接解決語言上的障礙
前菜、主菜、甜點都可以選擇
有些需要加價,有些不用
我跟我同學真是有志一同
三道都選一樣 XD
巴黎米其林推薦 | Restaurant eels 商午僅25歐起,濃濃的亞洲風味!

 

 

我們跟服務生要了水
原本覺得寫著eels的水應該不用錢
畢竟不是市面上的瓶裝水
但結帳發現一人還是要收2.5歐喔!
巴黎這幾天太熱,還是花點錢多喝水好..XD
巴黎米其林推薦 | Restaurant eels 商午僅25歐起,濃濃的亞洲風味!


麵包麥香十足,很有飽足感
雖然可以續麵包
小鳥胃朋友請勿輕易嘗試
這很容易飽的
我們入境隨俗,把大部分麵包留下來擦盤子(沾醬汁)
多數老外習慣用麵包把盤子抹得乾乾淨淨  XD
巴黎米其林推薦 | Restaurant eels 商午僅25歐起,濃濃的亞洲風味!
巴黎米其林推薦 | Restaurant eels 商午僅25歐起,濃濃的亞洲風味!

前菜看到炸蓮藕已經讓我吃一驚
翻開裡面更令我驚訝
居然是薄片的鴨胸肉
而且調味運用到醬油和豆豉
根本是台灣味啊,哈哈!
主廚這期的創意太有趣了
是不是剛從台灣回來?
我同學一直碎唸,怎麼有吃到鴨賞的感覺? XD

巴黎米其林推薦 | Restaurant eels 商午僅25歐起,濃濃的亞洲風味!



巴黎米其林推薦 | Restaurant eels 商午僅25歐起,濃濃的亞洲風味!
巴黎米其林推薦 | Restaurant eels 商午僅25歐起,濃濃的亞洲風味!

真的是豆豉啦,哈哈
我們笑翻
巴黎米其林推薦 | Restaurant eels 商午僅25歐起,濃濃的亞洲風味!


主菜我本來在魚肉和之中糾結
最後我們都選豬肉
上桌後淋上醬汁再享用

巴黎米其林推薦 | Restaurant eels 商午僅25歐起,濃濃的亞洲風味!

研究之後我們笑得更大聲
這根本是酥炸五花肉,哈哈
這次eels的菜單很亞洲喔!
巴黎米其林推薦 | Restaurant eels 商午僅25歐起,濃濃的亞洲風味!

裝飾的花兒好漂亮
巴黎米其林推薦 | Restaurant eels 商午僅25歐起,濃濃的亞洲風味!


有別於台灣的控肉
這裡的五花肉是酥炸的
原本我還擔心太肥我不敢吃
沒料到炸過的豬五花一點都不油膩
外脆內嫩,肥瘦比剛剛好
我這塊豬肉好好吃喔!
原本以為吃不飽
哪知道這兩塊豬肉山一般大
加上我用麵包把盤底擦乾淨吃光光
吃下來還是非常飽的!
讓我真的飽到晚上都沒吃
一路搭夜車晃到荷蘭,隔天早餐才進食
巴黎米其林推薦 | Restaurant eels 商午僅25歐起,濃濃的亞洲風味!
巴黎米其林推薦 | Restaurant eels 商午僅25歐起,濃濃的亞洲風味!

還有黑胡椒毛豆仁(毆
巴黎米其林推薦 | Restaurant eels 商午僅25歐起,濃濃的亞洲風味!


甜點我們不約而同選了千層派
香濃的巧克力內餡令人驚喜
不甜不膩,連甜點都做得很出色
巴黎米其林推薦 | Restaurant eels 商午僅25歐起,濃濃的亞洲風味!

午間套餐是沒有附咖啡的
我們忍不住繼續多花2.8歐
一人點了一杯咖啡
當做這餐完美的結尾
巴黎米其林推薦 | Restaurant eels 商午僅25歐起,濃濃的亞洲風味!

結帳金額
除了我們點的29歐午餐之外
每人多加了水資2.5歐、咖啡2.8歐
總計34.3歐
以米其林推薦的餐廳來說
真的是很驚人的便宜了!
巴黎米其林推薦 | Restaurant eels 商午僅25歐起,濃濃的亞洲風味!


Restaurant eels 的食物相當有創意
口味搭配得也很好
不想花大錢也想好好吃一餐的話
Restaurant eels 是巴黎很棒的選擇!

 

 

⊙ 巴黎即時房價查詢 ⊙
最新房價查詢:https://bit.ly/2lwq1YM


⊙ 巴黎精選旅行優惠票券推薦

歐洲32國通用網卡
機場接送往返巴黎市區
塞納河法式經典晚餐
巴黎博物館通行證
艾菲爾鐵塔快速通關門票
巴黎博物館通行證
楓丹白露宮、子爵城堡一日遊
聖米歇爾山 Mont Saint Michel一日遊

 


→ 巴黎延伸閱讀:

★巴黎住宿推薦 

巴黎平價住宿推薦 | Arty Paris ,15區安全住宅區域飯店

豪宅公寓 | PARIS GUEST HOUSE,入住真正巴黎人的家


★巴黎旅遊

巴黎安全教戰守則,錢包怎麼樣不被扒?

巴黎交通票券輕鬆搞定

巴黎必買!博物館通行證,暢遊博物館好省錢!

巴黎戴高樂機場接送 ,最低台幣637起!

巴黎博物館通行證 ,暢遊巴黎博物館好省錢!

巴黎 | 聖米歇爾山一日遊

巴黎 | 子爵城堡、楓丹白露宮一日遊

巴黎地下墓穴 | 世界上最多死人骨頭

巴黎鐵塔快速通關觀賞夕陽、夜景

莫內花園(含交通),走進莫內的畫作

蒙馬特高地 | 聖心堂(白教堂)、我愛你牆

巴黎 | 羅浮宮夜景,夏天要拍到半夜喔!

莎士比亞書店、聖米歇爾噴泉


★巴黎美食

巴黎10歐以下平價美食

塞納河遊船晚餐+法式經典晚餐,觀光客必訪!

左岸咖啡 | 雙叟咖啡、花神咖啡

Café Verlet | 傳說中巴黎最好喝的咖啡

Carette,超夯巴黎傳統老咖啡廳

巴黎美食 | Cafe Panis,聖母院旁美味咖啡

jacques genin,我與眾貴婦們的巴黎第一名甜點店

巴黎第一名麵包店,開心果蝸牛麵包必吃!

巴黎No2可麗露、巴黎最老甜點店、冠軍甜點店

博物館咖啡 CAFÉ DES MUSÉES,爆汁蘑菇+蝸牛超好吃

超美味huitrerie regis生蠔,好好吃好享受

Pedra Alta 超人氣CP值超高超浮誇海鮮盤 (文末菜單)

超人氣排隊 Udon bistro Kunitoraya

巴黎米其林一星 | Nomicos

巴黎米其林一星 | 香格里拉香宮

巴黎米其林推薦 | 商午僅25歐起,濃濃的亞洲風味!

 

用LINE傳送

按讚加入粉絲團


GA瀏覽人氣:3,523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