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訪嘉義阿進土產牛肉湯,台南人都說讚的溫體牛肉湯

2018 / 10 / 08
1,445
N訪嘉義阿進土產牛肉湯,台南人都說讚的溫體牛肉湯 @愛吃鬼芸芸

初訪阿進牛肉湯 就留下極為深刻的印象
超龜毛的老闆阿進
做出來的溫體牛料理就是不一樣
道道精彩,讓我念念不忘
每次來嘉義就吵著要吃阿進
於是很快有了再訪三訪四訪…XD
N訪嘉義阿進土產牛肉湯,台南人都說讚的溫體牛肉湯

阿進土產牛肉湯
營業電話:(05)223-7660
營業地址:嘉義市西區民生北路344號
營業時間:17:30–22:30 (禮拜天公休)
>> 嘉義住宿查詢:https://goo.gl/SZVZrT

========================

》嘉義超好用美食地圖+懶人包

嘉義美食懶人包: https://aniseblog.tw/173187
嘉義美食地圖: https://goo.gl/Q2dWyq

>> 嘉義住宿查詢:https://goo.gl/SZVZrT

>> 嘉義美食推薦
 阿進土產牛肉湯,嘉義超厲害的美食!
⊙ 嘉義文化夜市隱藏版美食
⊙ 火婆煎粿、無名蛋餅、東門碗粿米糕、古早味包子饅頭
⊙ 珍珍海產,嘉義文化夜市傳奇
⊙ 嘉義文化夜市兩天一夜美食巡禮(上)
⊙ 嘉義文化夜市兩天一夜美食巡禮(下)
⊙ 嘉義文化夜市.嘉義豆奶攤、阿娥豆花、郭家粿仔湯雞肉飯

========================

請認明阿進土產牛肉湯招牌
記得要早一點來,因為阿進賣完為止
像我們前幾天八點多到
只剩下兩份牛肉湯(哭跑)
N訪嘉義阿進土產牛肉湯,台南人都說讚的溫體牛肉湯

這回回嘉,我們拔得頭籌
排隊排到第一個,嘿嘿!
越早到越好,品項越完整!
17:30開始營業喔!
我們從 嘉義蘭桂坊酒店 散步前往
先消化消化肚子裡的業障
平日大約17:20到,就插到頭香!
N訪嘉義阿進土產牛肉湯,台南人都說讚的溫體牛肉湯


因為姊姊第一次吃
因為我太想念阿進
決定各種類別都來一下

阿進土產牛肉湯的菜單
阿進牛肉湯菜單

初訪的文章提到過
阿進的店,超級乾淨
乾淨到連每一罐調味料都沒有一絲黏手
我們開玩笑問在幫忙的阿進的兒子:
是阿進有潔癖還是進嫂有潔癖?
兒子表示:兩個人都有潔癖
我們:XDDD

小吃店能乾淨成這樣,我還沒看過第二家
除了乾淨得驚人,嘉義人說…
阿進還很龜毛,號稱龜毛進
這麼龜毛的人做出來的食物
也跟人一樣龜毛得好吃!噗!
據說阿進都是兩盤兩盤炒
不會因為人多亂了手腳
慢條斯理、堅持少量製作
現點現做,需要時間等待
(不用等太久啦!)

牛肚乾拌 $120
切得極細的薑絲與搭配切得薄薄的牛肚
淋上大量的乾拌醬汁,清爽又可口
阿進的食物就是不油不膩,好吃得緊
N訪嘉義阿進土產牛肉湯,台南人都說讚的溫體牛肉湯

牛肉湯(小) $120
姐姐第一次來,於是我牛雜湯和牛肉湯都點
湯一上我們趕忙把肉撈起來,怕太熟
後來發現這擔心是多慮的
阿進用的部位,牛肉在吃完之前都不會過熟 XD
一看就知道這牛肉極嫩,好吃得要命
姊姊跟我一樣,在台南沒有吃到好吃的牛肉湯
從此對牛肉湯抱持著 “能有多好吃” 的心態
阿進這碗牛肉湯,一樣扭轉姊姊的想法

不僅店裡乾淨
連牛肉湯都讓人有種”乾淨”的感覺
喝起來好舒服,好暖胃
清爽不油膩,每次來都喝乾!N訪嘉義阿進土產牛肉湯,台南人都說讚的溫體牛肉湯


牛肉湯(大) $170
瑪格每次來都要喝大碗,很浮誇 XD
N訪嘉義阿進土產牛肉湯,台南人都說讚的溫體牛肉湯

帶筋的牛肉處理得超好
入口即化根本,不愛上都難….
N訪嘉義阿進土產牛肉湯,台南人都說讚的溫體牛肉湯

牛雜湯 $120
牛雜湯的各種內臟也是處理得乾乾淨淨
湯頭和牛肉湯又是完全不同的味道
N訪嘉義阿進土產牛肉湯,台南人都說讚的溫體牛肉湯


炒牛肉麵 $130
這款也是瑪格的最愛之一
微微的沙茶香氣與厚實的麵條
加上阿進龜毛的炒功,香氣逼人
N訪嘉義阿進土產牛肉湯,台南人都說讚的溫體牛肉湯

酸白菜牛肉 $130
瑪格熱愛的酸白菜牛肉
酸酸的很開胃
每天都爆食的我們很需要(咦?)
N訪嘉義阿進土產牛肉湯,台南人都說讚的溫體牛肉湯

我最喜歡阿進的是青蒜系列

青蒜牛舌 $270
牛舌是超級難處裡的食材
阿進可以炒到恰到好處的嫩口
搭配清甜的青蒜,真是夭壽好吃
我連青蒜通通都吃光光
N訪嘉義阿進土產牛肉湯,台南人都說讚的溫體牛肉湯


三杯牛筋 $270
一看就知道是瑪格這個膠質控點的 XD
除了牛筋之外,旁邊的蔥薑九層塔也都被我們吃光光
N訪嘉義阿進土產牛肉湯,台南人都說讚的溫體牛肉湯

麻油炒牛心 $270
阿進的麻油系列也很好吃
不知道用哪一家的麻油,超級香
QQ嫩嫩的牛心也是我的心頭好
每次來必點
N訪嘉義阿進土產牛肉湯,台南人都說讚的溫體牛肉湯

炒牛肝 $130
嘉義朋友叫我們一定要點炒牛肝
果真是香嫩可口,好吃得不得了
N訪嘉義阿進土產牛肉湯,台南人都說讚的溫體牛肉湯


我們在阿進這裡看到吃貨抵嘉美食藏寶圖耶!
哇哈哈哈哈哈!

想要得到吃貨抵嘉美食藏寶圖的朋友
在以下的地點可以索取喔!

1.嘉義火車站
2.嘉義公園服務中心
3.嘉義文創園區
4.蘭桂坊花園酒店
5.聖塔咖啡
6.infusion。蛋糕、紅茶專賣店
7.阿進牛肉湯

N訪嘉義阿進土產牛肉湯,台南人都說讚的溫體牛肉湯

=====  我是N訪宵夜場 =====

這天吃完日式無菜單料理
繼續前往阿進吃宵夜 (菸)

我信誓旦旦的說
雖然現在很飽
但我可以喝下一整碗牛肉湯沒問題!
哪知道,整家店只剩下2碗,嗚嗚….

好吧,兩碗也可以
反正大家都吃不下,我來我來(咦?)

我超愛阿進的薑絲
細細嫩嫩的好爽口
N訪嘉義阿進土產牛肉湯,台南人都說讚的溫體牛肉湯

牛肉湯(小) $120
僅剩的兩碗牛肉湯
瑪格說留給沒吃過的朋友吃啦!
我說,才不要,這些人假鬼假怪
一下說太飽,一下說不能吃
我也要跟她們搶 XD
( 胖總:人鬼殊途,愛吃鬼無誤! )

我們本來擔心台南人小兔有台南人的驕傲
會說:阿進也還好而已 XD
還好小兔是老實人
也覺得阿進真的超厲害,讚不絕口
好啊,連台南人都認同了
阿進達成台南人也認同他的牛肉湯的成就
恭喜恭喜……XD
N訪嘉義阿進土產牛肉湯,台南人都說讚的溫體牛肉湯


麻油炒牛心 $270
這個也是我的新歡 😍
N訪嘉義阿進土產牛肉湯,台南人都說讚的溫體牛肉湯

青蒜牛舌 $230
我的心頭好😍
N訪嘉義阿進土產牛肉湯,台南人都說讚的溫體牛肉湯

酸白菜牛肚 $130
N訪嘉義阿進土產牛肉湯,台南人都說讚的溫體牛肉湯


吃完阿進牛肉湯當宵夜之後
總算是心滿意足了
帶著八個月身孕般的肚子(挺住)
回飯店準備昏迷
吃飽飽的就很好睡,呼!

》嘉義超好用美食地圖+懶人包

嘉義美食懶人包: https://aniseblog.tw/173187
嘉義美食地圖: https://goo.gl/Q2dWyq

》嘉義住宿查詢:https://goo.gl/SZVZrT

 

》嘉義美食推薦

⊙ 阿進土產牛肉湯,嘉義超厲害的美食!
⊙ 嘉義文化夜市隱藏版美食
⊙ 火婆煎粿、超威無名蛋餅、東門碗粿米糕
⊙ 阿溪雞肉飯 V.S 蕭老師火雞肉飯
⊙ 嘉義特產:美乃滋涼麵
⊙ 嘉義東市場 | 王家牛雜湯、筒仔米糕、楊桃汁汽水
⊙ 嘉義超威本土牛肉火鍋
⊙ 珍珍海產,嘉義文化夜市傳奇
⊙ 嘉義文化夜市兩天一夜美食巡禮(上)
⊙ 嘉義文化夜市兩天一夜美食巡禮(下)
⊙ 嘉義文化夜市.嘉義豆奶攤、阿娥豆花、郭家粿仔湯雞肉飯

 


》嘉義咖啡甜點推薦

咖啡漫步 COME HOME,老屋 x 文青咖啡
木更咖啡@檜意生活村,法國法芙娜巧克力塔毫好吃
甜心亭 SWEETING PASTRY 甜點咖啡,可愛的溫馨小店 IN 老屋
秘氏咖啡,建於1960年的昭和日式風格手沖咖啡店
白日夢甜點、咖啡,來個草莓甜點大軍吧!
AMON 咖啡所,好咖啡 X 傳統糕點,有想法的咖啡店
卓武咖啡 | 嘉義家庭主婦的秘密基地
阿將的家23咖啡館 | 阿里山上的世外桃源

用LINE傳送

按讚加入粉絲團


GA瀏覽人氣:1,445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