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FE!N,東區最新IG打卡點 冠軍咖啡x冠軍麵包x設計大師

CAFE!N,東區最新IG打卡點 冠軍咖啡x冠軍麵包x設計大師 @愛吃鬼芸芸

吃喜酒的時候,朋友說:等下去超夯的CAFE!N咖啡吧!
我:喔?好啊!在哪?
朋友:在東區喔,西雅圖旁邊延吉街那裡
就這樣,我們吃完喜酒就搭小黃殺去CAFE!N了 XD
CAFE!N,東區最新IG打卡點 冠軍咖啡x冠軍麵包x設計大師

CAFE IN
營業電話:(02)8771-3861
營業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50-2號
營業時間:07:00–17:00

跟著google地圖保證走錯
地圖導航的地點是原本金石堂的巷內
其實門口在延吉街上
從西雅圖的轉角拐彎進延吉街就會看到
CAFE!N,東區最新IG打卡點 冠軍咖啡x冠軍麵包x設計大師

適逢週末,小小一間店擠滿人
人潮多到讓我傻眼
CAFE!N,東區最新IG打卡點 冠軍咖啡x冠軍麵包x設計大師


 

我(震驚):這家店為什麼這麼紅?
朋友:嗯….紅可以跟這個驚嘆號拍照吧?
我:???!!!!什麼鬼?
CAFE!N,東區最新IG打卡點 冠軍咖啡x冠軍麵包x設計大師

不蓋你,週末超恐怖
如果想要優閒的享受一杯咖啡
萬萬不要週末來
除非你的目的只是打卡炫耀….XD
CAFE!N,東區最新IG打卡點 冠軍咖啡x冠軍麵包x設計大師
CAFE!N,東區最新IG打卡點 冠軍咖啡x冠軍麵包x設計大師


價格比預期中的便宜很多
讓我有點驚訝
CAFE!N,東區最新IG打卡點 冠軍咖啡x冠軍麵包x設計大師


網路查到的資料
原來這家店的賣點
是咖啡豆由2018年世界杯測大賽台灣冠軍的黃琮瑜設計
是土司由吳寶春的得意弟子武子靖拿出的絕活
外加鬼才藝術家Filip Pagowski的設計
以至於這家咖啡店一開就爆紅

切記
如果可以平日去就別週末去
週末真的非常、非常可怕
CAFE!N,東區最新IG打卡點 冠軍咖啡x冠軍麵包x設計大師

看到每個人手上都拿著吐司
不懂也跟著傻傻的點(聽說剛吃完喜酒)
果真點到招牌了,嘿嘿
CAFE!N,東區最新IG打卡點 冠軍咖啡x冠軍麵包x設計大師

目測比較感興趣的還有檸檬磅蛋糕
可惜剛吃完喜酒….吃不下了啦!
CAFE!N,東區最新IG打卡點 冠軍咖啡x冠軍麵包x設計大師


據說星星與月亮是設計主軸
販售的周邊商品上的圖案,不是星星就是月亮
馬克杯、咖啡豆,都是可以買der
CAFE!N,東區最新IG打卡點 冠軍咖啡x冠軍麵包x設計大師

三個人點三杯飲料一個土司
居然只要 $200元
這要星巴客怎麼混
CAFE!N,東區最新IG打卡點 冠軍咖啡x冠軍麵包x設計大師

看起來人很多
但是大家目的應該都只是打卡
買完外帶咖啡外帶吐司
得到產品之後,拍完照打完卡就走了
所以其實座位不難等 (只是很壅擠)
我們一下就得到空桌了

賣點之一驚嘆號又出現 XD
CAFE!N,東區最新IG打卡點 冠軍咖啡x冠軍麵包x設計大師


兩杯冠軍黑咖啡、一杯冠軍拿鐵
一個冠軍紫薯麵包

可能這天已經吃太飽
加上店內無敵擁擠、空氣無敵悶
我們無法品嚐出咖啡和麵包的美味
就,當作來朝聖這樣?
然後記得提醒各位千萬不要週末去,很可怕

我喝冠軍黑咖啡
依稀覺得和我早晨臨時買的某便利商店咖啡類似
不過我不太懂咖啡啦,應該是我自己喝不懂…
有人拿鐵只喝兩口就放著直到最後
我絕對不會說出那個人是佳汝 (咦?)
CAFE!N,東區最新IG打卡點 冠軍咖啡x冠軍麵包x設計大師

賣項很好的冠軍麵包
可惜這天覺得吃不出麵香
紫薯也沒有味道
CAFE!N,東區最新IG打卡點 冠軍咖啡x冠軍麵包x設計大師


我問:所以IG上大家都怎麼拍照?
朋友:可能是這樣?
CAFE!N,東區最新IG打卡點 冠軍咖啡x冠軍麵包x設計大師

朋友:還有必須要這樣!表示來過了!
CAFE!N,東區最新IG打卡點 冠軍咖啡x冠軍麵包x設計大師

我:(恍然大悟)喔喔喔原來如此!

所以,近期超夯的網美店、文青咖啡店
以及IG熱門打卡咖啡店
在朋友的帶領之下順利插旗

台北咖啡廳延伸閱讀:

天成飯店 拾柒 CAFE

悄悄好食杭州南店舖

93巷人文空間,寧靜咖啡廳

東旅 O.L.O CAFÉ

JELLYJELLY 慢工烘焙

台北也有名古屋KOMEDAコメダ珈琲店

 




用LINE傳送

按讚加入粉絲團


GA瀏覽人氣:4,202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