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剉冰 | 家竹黑砂糖冷熱冰、冰品系列

2018 / 10 / 25
794
澎湖剉冰 | 家竹黑砂糖冷熱冰、冰品系列 @愛吃鬼芸芸

澎湖浮誇哥一直唸著要帶我們去吃家竹黑砂糖剉冰
吃完 京典海鮮餐廳,明明飽到翻白眼
澎湖浮誇哥說,走,去吃冰吧!
我們:蛤?誰吃得下啊!
澎湖浮誇哥:剉冰是另一個胃,走!
我們:……………………….
澎湖剉冰 | 家竹黑砂糖冷熱冰、冰品系列

 

家竹黑砂糖冷飲分店
營業電話:(06)927-6722
營業地址:澎湖縣馬公市臨海路5號之1號
開放時間:11:00–22:00

【澎湖行程推薦】

✿ 台灣上網電話卡(機場領取)
✿ 嘉義布袋-澎湖馬公船票
✿ 台北松山-澎湖單程機票
澎湖帆船半日遊
澎湖隱藏版島嶼秘境浮淺

【澎湖住宿推薦】

✿澎湖住宿比價:https://bit.ly/2IL3Toz


好吧,這天澎湖確實很熱
飯後吃個剉冰挺不錯的
只是,真的很飽啊啊啊啊啊……………….

就算一面唉唉叫好飽好飽
嘴巴說不要,身體很誠實
澎湖剉冰 | 家竹黑砂糖冷熱冰、冰品系列


聽說門口這兩尊是老闆和老闆娘
好可愛!
澎湖剉冰 | 家竹黑砂糖冷熱冰、冰品系列

澎湖浮誇哥說一直讚美家竹黑砂糖
說這家的料幾乎都是自己做的
料好實在,很值得吃
說得我們好像不來一碗都對不起自己

家竹黑砂糖的菜單
除了剉冰之外
還有販售仙草凍、桂圓粥、黑糖薑甜湯等
畢竟澎湖冬天風很大,冷起來也不是蓋的
熱甜湯應該也是很需要
澎湖剉冰 | 家竹黑砂糖冷熱冰、冰品系列
澎湖剉冰 | 家竹黑砂糖冷熱冰、冰品系列


我們大家都站在冰櫃前面糾結很久
因為料好多啊,每樣看起來都好好吃
真的是不知道該如何是好
澎湖剉冰 | 家竹黑砂糖冷熱冰、冰品系列

聽說店內的黑糖粉粿也很厲害
粉粿控如我,馬上決定要點來吃
澎湖剉冰 | 家竹黑砂糖冷熱冰、冰品系列

就算午餐吃很飽
忍不住還是點了一些很飽的料
我選了地瓜圓、小湯圓、黑糖粉粿、仙草
其實可以加五種料啦,只是我選四種
澎湖剉冰 | 家竹黑砂糖冷熱冰、冰品系列


聽說除了黑糖冰之外
仙草冰也很厲害
是整塊仙草冰磚拿來剉冰
澎湖剉冰 | 家竹黑砂糖冷熱冰、冰品系列

大家都說吃不下吃不下
說也奇怪,點起剉冰來倒是很爽快 XD
澎湖剉冰 | 家竹黑砂糖冷熱冰、冰品系列
澎湖剉冰 | 家竹黑砂糖冷熱冰、冰品系列


遠遠的看到店員在加黑糖
襪賽,看起來好濃稠的感覺
想必一定很香甜!
澎湖剉冰 | 家竹黑砂糖冷熱冰、冰品系列

料都被冰蓋住,埋在剉冰底下囉!
澎湖剉冰 | 家竹黑砂糖冷熱冰、冰品系列

是說仙草剉冰的口感真的很奇特
入口有那麼0.01秒的仙草口感
但卻瞬間消失
不是一般入口就化掉的剉冰
這口感好難形容,要自己吃過才知道
澎湖剉冰 | 家竹黑砂糖冷熱冰、冰品系列


剉冰三兄弟
黑糖果真如預期中的濃郁香甜
說也奇怪啊,大家一直喊著很飽很飽
莫名其妙地把剉冰都吃光了
料是還有剩下一些啦,因為真的太飽….
澎湖剉冰 | 家竹黑砂糖冷熱冰、冰品系列

澎湖浮誇哥不愧是澎湖浮誇哥
相當有影響力
請店家幫他把料都放在外面
看起來比較浮誇

小朋友不要學
是因為當天客人少才能這樣做
店內客人多的話,不要做出這種浮誇的要求喔!XD
澎湖剉冰 | 家竹黑砂糖冷熱冰、冰品系列

有人已經飽到動彈不得 XD
澎湖剉冰 | 家竹黑砂糖冷熱冰、冰品系列


沒想到這天飽到天靈蓋
還能把剉冰溶化成的糖水喝光光
甚至想問店家,怎麼沒有賣黑糖水?
好想喝一杯冰涼香甜的黑糖水啊!
家竹的黑糖真的有厲害到,香味超迷人
全數一致通過澎湖浮誇哥推薦得好!
(澎湖浮誇哥:開玩笑,我是什麼人?)

推薦到澎湖旅遊的朋友
可以試試看很香很甜的黑糖冰喔!

延伸閱讀:

澎湖早餐街:北新橋牛雜湯、益豐豆漿店

澎湖早餐街 | 二信飯糰、擱再來小吃部、鍾記燒餅、益豐豆漿店 、王大可咖啡

澎湖美食.北極殿無名蛋餅、美東芳牛肉麵、易家仙人掌冰

京典海鮮餐廳,澎湖的海鮮好厲害啊!

澎湖北海秘境漂流(上) 

澎湖北海秘境漂流(下) 

澎湖民宿.天邊海角,幸福燈塔房海景無敵!

 

【澎湖行程推薦】

✿ 台灣上網電話卡(機場領取)
✿ 嘉義布袋-澎湖馬公船票
✿ 台北松山-澎湖單程機票
澎湖帆船半日遊
澎湖隱藏版島嶼秘境浮淺

【澎湖住宿推薦】

✿澎湖住宿比價:https://bit.ly/2IL3Toz

 

用LINE傳送

按讚加入粉絲團


GA瀏覽人氣:794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