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小吃 | 富狀元豬腳極品餐廳,簡直像到了台北的富霸王

2018 / 11 / 09
1,804
台中小吃 | 富狀元豬腳極品餐廳,簡直像到了台北的富霸王 @愛吃鬼芸芸

抵達台中的第一天晚上
工作結束之後璇姊說
走吧,我們去吃富狀元!
哪呢?聽起來好像很厲害的樣子
於是我就傻傻地跟著璇姐去了,噗!
台中小吃 | 富狀元豬腳極品餐廳,簡直像到了台北的富霸王

富狀元豬腳極品餐廳
營業電話:(04)2301-3588
營業地址:台中市西區美村路一段203號
營業時間:11:00-20:30

一直覺得富狀元好像哪裡看過
依稀覺得眼熟+耳熟
搭配豬腳兩個字我忽然醒了
欸,跟台北的富霸王好像啊!
都是富字輩、都賣豬腳啊 XD

璇姐說,生意很好,會排隊喔!
果真,一下車就看到排隊人潮耶!
( 璇姐:….難不成我還騙你?)
台中小吃 | 富狀元豬腳極品餐廳,簡直像到了台北的富霸王
台中小吃 | 富狀元豬腳極品餐廳,簡直像到了台北的富霸王


後來才發現ˋ,排隊的原來是點餐結帳人潮
裡面根本就才坐一半 XD

火速點好想吃的食物之後
璇姐就去排隊結帳了,好乖、好乖!

雖然和富霸王真的很相似
看起來菜色還是略有不同
台中小吃 | 富狀元豬腳極品餐廳,簡直像到了台北的富霸王

結完帳後會得到一個小牌子
工作人員憑牌子送餐
請放在明顯處喔!
台中小吃 | 富狀元豬腳極品餐廳,簡直像到了台北的富霸王

果然跟台中浮誇一姐出門就是浮誇
2大1小點了滿滿一桌
台中小吃 | 富狀元豬腳極品餐廳,簡直像到了台北的富霸王


魯肉飯 $25
魯肉汁鹹香帶點微甜,連味道都跟富霸王挺像
連偶有我不敢吃的大塊肥肉這點,也是一模一樣 XD
魯肉飯很順口,不知不覺就吃光了
份量也不算大就是,小小一碗
台中小吃 | 富狀元豬腳極品餐廳,簡直像到了台北的富霸王

麵線 $40
璇姐加的番桃愛吃麵
用麵線敷衍她(咦?)
小孩也是吃得興高采烈
但我偷吃一口發現,嗯,還好
魯肉飯比較好吃
這麵線,有股說不出來的、常見的 “麵線味”
( 好難形容 =.=)
台中小吃 | 富狀元豬腳極品餐廳,簡直像到了台北的富霸王

不過,看阿桃吃飯好療癒啊,哈哈!






潤油豆腐 $15

魯蛋 $10

我比較愛另一種白白的豆腐
富霸王有,不過這裡好像沒有

台中小吃 | 富狀元豬腳極品餐廳,簡直像到了台北的富霸王

爽口筍絲 $40
吃豬腳必備的筍絲
台中小吃 | 富狀元豬腳極品餐廳,簡直像到了台北的富霸王

燙青菜 $40
台中小吃 | 富狀元豬腳極品餐廳,簡直像到了台北的富霸王


蘿蔔湯 $35
台中小吃 | 富狀元豬腳極品餐廳,簡直像到了台北的富霸王

狀元豬腳 $85
目測顏色比富霸王淺一些
富霸王的豬腳吃起來口感比較軟
富狀元則是稍微有彈性一些
味道真的頗為相似
和富霸王一樣是很傳統的古早味
也是很好吃的豬腳呢!
台中小吃 | 富狀元豬腳極品餐廳,簡直像到了台北的富霸王


狀元豬尾 $110
富霸王的肉只有腿庫、腿節、蹄膀
富狀元居然有豬尾巴!
我是各種尾巴的熱愛者
不管什麼尾巴,都給我來一份XD
台中小吃 | 富狀元豬腳極品餐廳,簡直像到了台北的富霸王

2大1小的晚餐
厲害的是我們幾乎吃光,嘿嘿!
台中小吃 | 富狀元豬腳極品餐廳,簡直像到了台北的富霸王


聽說除了富狀元之外
台中還有一家厲害的富鼎旺
下次再來挑戰!😋😋

延伸閱讀:

模範街芋頭米粉湯

東興市魯肉義

一中街美食

美村點頭冰

花蓮瑞穗臭豆腐、一中街胖子雞丁、濃豆漿、雄爺雞蛋糕

逢甲夜市美食

上官木桶鍋台中朝富店

灰鴿/鍋,高貴不貴的美味火鍋

有春茶館,傳統台灣菜mix優質茶館

彭城堂台客料理,古早的台灣味兒

弎食鐵板料理

屋馬燒肉,台中人最推燒肉店

日許時間,平價可口義式小店

J-PING CAFÉ,義大利餐廳應該是這樣!

K2小蝸牛,終於吃到你!

K2小蝸牛義大利麵/PIZZA

小梗甜點咖啡

卡啡那法式甜點

短腿ㄚ鹿,台中超夯新伴手禮

用LINE傳送

按讚加入粉絲團


GA瀏覽人氣:1,804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