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末牡羊趴@羅東調色盤民宿

2018 / 12 / 02
1,570
2018年末牡羊趴@羅東調色盤民宿 @愛吃鬼芸芸

這次的牡羊趴,我們在羅東的調色盤民宿!
每年固定有幾次牡羊趴,想到就趴
原本說好的這回是螃蟹趴
哪知道今年螃蟹不多
還好調色盤民宿神救援,臨時改成烤肉趴
也是吃好吃滿,有專人烤肉,開心得緊!
2018年末牡羊趴@羅東調色盤民宿

 

調色盤民宿[La Palette]
營業電話:0913006559 / +886-913006559
營業地址:宜蘭縣羅東鎮復興路二段261巷75弄26號

查詢空房:https://goo.gl/oQee4E


調色盤民宿當年開幕的時候可是造成轟動
超漂亮又有質感的裝潢
超浮誇的早餐,住過的客人都說讚!
也因此我們來朝聖過兩次
更詳細的房間照片與介紹
可以看下面兩篇文章
本文著重在亂吃亂喝的牡羊趴 XD


猜你想看:👉初訪調色盤民宿

猜你想看:👉 再訪調色盤民宿

因為下午聽了瑪格的講座
我們抵達調色盤民宿已經是晚上
感恩小兔提供照片
我根本沒想過要拍晚上的外觀耶!
2018年末牡羊趴@羅東調色盤民宿
2018年末牡羊趴@羅東調色盤民宿
2018年末牡羊趴@羅東調色盤民宿

寬敞挑高又明亮的客廳
真的我心目中的夢想啊,好美! 2018年末牡羊趴@羅東調色盤民宿

因為這次參與牡羊趴的人人太多了
調色盤民宿直接被我們包棟
一抵達就開始分配房間
我選擇了夢幻的粉紅色

小管家:蛤?芸芸選粉紅色房間?
我(翻白眼):不然要讓小兔爸爸睡粉紅色房間嗎?
沒禮貌,雖然我外表粗魯又豪邁
心裡也是住著一個小女孩好嗎?
這次到了是晚上,就沒好好拍照了
隨手用手機拍了幾張房間照片
其實窗外是田園風光,漂亮得緊
2018年末牡羊趴@羅東調色盤民宿
2018年末牡羊趴@羅東調色盤民宿
2018年末牡羊趴@羅東調色盤民宿



2018年末牡羊趴@羅東調色盤民宿
2018年末牡羊趴@羅東調色盤民宿

嘉義蘭桂坊酒店 的胖總這次獲得很浮誇的房間
連浴缸都可以一次裝得下兩個胖總
( 胖總:……………………. )

2018年末牡羊趴@羅東調色盤民宿
2018年末牡羊趴@羅東調色盤民宿

 

這次牡羊趴,調色盤民宿幫我們準備的是…
路邊烤肉 Wild BBQ!
直接把整台烤肉攤推到民宿
以人頭計費,有專人準備食材、烤好、擺盤上桌
真的是超方便,大家也不用烤得灰頭土臉
可以坐在民宿裡優雅的吃飯,超棒!

路邊烤肉 Wild BBQ:https://bit.ly/2PcnRKr
營業電話:0980-636610
營業地址:宜蘭縣羅東鎮復興路二段112號
營業時間:17:00-23:59

事實上路邊烤肉也有店面
據說在調色盤民宿附近

路邊烤肉的食材都不錯
顛覆我以往對”烤肉社”食材便宜大碗的印象
重點是專人烤肉,烤工自然比自己烤得還好
品質有保障
2018年末牡羊趴@羅東調色盤民宿

還有菜單耶,也太專業 XD
2018年末牡羊趴@羅東調色盤民宿

這天應該是看三組人馬負責烤肉擺盤
2018年末牡羊趴@羅東調色盤民宿


食材真是新鮮豐盛
我一到就開始靠妖
吵著肚子餓想吃
2018年末牡羊趴@羅東調色盤民宿
2018年末牡羊趴@羅東調色盤民宿
2018年末牡羊趴@羅東調色盤民宿
2018年末牡羊趴@羅東調色盤民宿
2018年末牡羊趴@羅東調色盤民宿
2018年末牡羊趴@羅東調色盤民宿

在樓下參觀一輪之後
忍不住飢腸轆轆,回到2樓準備享用大餐
工作人員還會把做好的食物端上二樓餐桌
我們只要坐在那裏準備吃就好了
真是享受,哇哈哈哈哈!

連餐具都幫客人準備好了欸!
2018年末牡羊趴@羅東調色盤民宿

第一輪
鄉村沙拉、時令水果盤
鮭魚味噌湯、生魚片
2018年末牡羊趴@羅東調色盤民宿


接著
烤鹹豬肉、煙燻櫻桃鴨胸
起司雞腿排、烤午仔魚一夜乾、鹽烤白蝦
吃好吃滿
2018年末牡羊趴@羅東調色盤民宿

水牛城辣雞翅、酒蒸蛤蜊
還有在菜單上沒看到的烤時蔬拼盤與筊白筍
2018年末牡羊趴@羅東調色盤民宿

烤安格斯背肩牛排、泡菜豬五花
酥烤豆皮、烤甜不辣、三星蔥五花卷
烤手工香腸、烤飛虎魚丸、烤玉米
2018年末牡羊趴@羅東調色盤民宿

還有跟不到的台南牡羊威宏贊助的泡菜
艾伯特帶來的辣雞翅
外加超好吃的番茄和百香果
2018年末牡羊趴@羅東調色盤民宿

宜蘭真食米炊飯(南瓜飯)、烤麻糬
2018年末牡羊趴@羅東調色盤民宿

以上明明超多食物
仍被我們全部吃光光
只能說牡羊的朋友啊
各位真是食慾旺盛,哇哈哈!

這次牡羊趴很節制
就只喝了這麼一點點酒
2018年末牡羊趴@羅東調色盤民宿

感謝台南威宏
贊助了台南古蹟限定的成功啤酒、成功洋芋片
人不在心同在,真是好牡羊,哈哈!
2018年末牡羊趴@羅東調色盤民宿


沒想到我帶來的金門高粱巧克力如此受歡迎
咻咻咻就被搶光 XD
2018年末牡羊趴@羅東調色盤民宿

我在日本東北也採買了一些開趴用零食
外加最近超夯的新加坡鹹蛋魚皮
下酒剛剛好
2018年末牡羊趴@羅東調色盤民宿

可憐的胖總
在我們吃得滿腦腸肥、歡樂飲酒的時候
還在辛勤的校稿
不管他,繼續吃,哇哈哈哈哈!
2018年末牡羊趴@羅東調色盤民宿

咦?這次才16個人嗎?
為什麼覺得少了幾個?
2018年末牡羊趴@羅東調色盤民宿

每次來都要玩這三隻
這次Bella居然往前跌倒
樂得民宿主人謝醫師哈哈大笑
說開業六年,沒看過有人騎這個跌倒
還叫Bella再跌一次,他沒拍到….超壞!
2018年末牡羊趴@羅東調色盤民宿

我們都已經杯盤狼藉了
可憐的博勝才剛從 里海咖啡 忙完
還要從礁溪飛車來羅東餵食我們吃宵夜

一到就開始準備煙仔虎生魚片,好好喔!
2018年末牡羊趴@羅東調色盤民宿
2018年末牡羊趴@羅東調色盤民宿


根本是秒殺
拍完這張照片的1分鐘之內
整盤生魚片已經清空

( 博勝:….你們剛沒吃晚飯逆?)

2018年末牡羊趴@羅東調色盤民宿

然後三點蟹也端出來了
聽說牠門下午還是活著的
喔喔喔好鮮美,好好吃喔!
秋天就是要吃螃蟹啊!
2018年末牡羊趴@羅東調色盤民宿
2018年末牡羊趴@羅東調色盤民宿

小管家智翔又準備了下酒用的鵝肝松露油麵包
真是夭壽,宵夜吃成這樣好嗎?
然後那個不敢吃鵝肝的臭Bella
一定是故意把清酒到進盤子裡
害我們必須吃吸滿清酒的麵包,可惡!
2018年末牡羊趴@羅東調色盤民宿

有博勝的地方就有好魚吃
細嫩的黑喉都來了!
大家明明一直吵著肚子要破掉了
博勝端出來的所有食物還是被秒殺
很奇怪捏 XD
2018年末牡羊趴@羅東調色盤民宿

博勝真是太客氣了
不只帶了魚來餵食
還帶了小橘子來餵食
因為有博勝,我們又吃了一輪宵夜 XD
2018年末牡羊趴@羅東調色盤民宿




喝了幾杯酒有點睏
我向大家宣布:我上樓洗個澡,等下再來
哪知道,床太舒服,我一碰到床就不想離開
簡單刷個牙就睡了,連洗澡都是隔天才洗
小管家智翔隔天哀怨地問我:
妳不是說洗完澡就要下來嗎?
欸,孩子,你當真了!
牡羊就是這樣亂七八糟
想吃就吃,想睡就睡,亂講話別太當真啊 XDD

好的,為了9點吃早餐
我8點趕緊起床洗澡準備
因為我知道調色盤的早餐很浮誇!

2018年末牡羊趴@羅東調色盤民宿
2018年末牡羊趴@羅東調色盤民宿
2018年末牡羊趴@羅東調色盤民宿

 

前一夜的杯盤狼藉已經被收拾好
恢復到乾乾淨淨的餐桌,準備吃早餐囉!
2018年末牡羊趴@羅東調色盤民宿

現打的香蕉牛奶和豆漿沒拍到
忙著吃這樣 XD
我覺得香蕉牛奶超級好喝的啊!
趕忙問秘訣,嘿嘿,又讓我偷學到一招!

主食有麵包有粥,不過這區我PASS
因為那麼多菜啊,吃粥吃麵包
胃都被佔滿了,嘖嘖!
2018年末牡羊趴@羅東調色盤民宿

調色盤民宿一向以早餐浮誇著稱
這天當然也不例外
才10幾個人,就這麼大的排場….XD2018年末牡羊趴@羅東調色盤民宿
2018年末牡羊趴@羅東調色盤民宿



2018年末牡羊趴@羅東調色盤民宿
2018年末牡羊趴@羅東調色盤民宿

明明前一天晚上吃到半夜兩點
到底是多餓這樣
早上九點又開始搶食了 XDD
2018年末牡羊趴@羅東調色盤民宿

我們真的是一群食慾旺盛的人
這天早餐又幾乎被我們清空,哈哈 XD
好吧,一定要稱讚一下蕭貝拉很會拿
擺盤很漂亮,配色很好!
後面那盤堆很滿的,是貪心的我拿的,哇哈哈!
2018年末牡羊趴@羅東調色盤民宿

小管家智翔教我們用墨西哥餅皮
可以做出簡易的Pizza
然後這個Pizza一烤完,又被搶光…噗!
2018年末牡羊趴@羅東調色盤民宿

然後,為什麼要在吃飽飯之後
又跑出一盤炒鴨賞?這揪竟是…? XD
2018年末牡羊趴@羅東調色盤民宿

吃飽飯看船長表演
船長每次都有新鮮玩意兒
上次是忍者鞋,這次是小偷外套 (毆)
聽說出海人穿這個很好,臉才不會冷
欸,我覺得我也需要一件
國外冬天好乾燥,臉都會裂開說!
2018年末牡羊趴@羅東調色盤民宿


好啦,總之…..
在一陣亂吃亂哈拉亂喝之後
我們也是結束了這一回合的牡羊趴!
有一群可以亂講話的朋友真好!

感謝調色盤民宿提供我們這麼棒的場地
讓我們一路從前一天混到隔天中午才離開
大家都很忙啊,能湊在一起不容易
真的是要珍惜每一次在一起相處的機會!
2018年末牡羊趴@羅東調色盤民宿

 

歷屆牡羊趴延伸閱讀:

2017牡羊趴

2017金門高粱螃蟹趴

2017黎先生牡羊趴

2016螃蟹趴

2016牡羊趴

2015牡羊趴

2014牡羊趴

用LINE傳送

按讚加入粉絲團


GA瀏覽人氣:1,570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