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住宿推薦 | DOMO 西新宿,鄰近地鐵、超市,在東京擁有一整個家!

東京住宿推薦 | DOMO 西新宿,鄰近地鐵、超市,在東京擁有一整個家! @愛吃鬼芸芸

有了上次住 DOMO東新宿 的經驗
我愛上了在東京擁有一整個家的便利
回不去了啊!
真的是受夠行李打不開的小飯店
偶爾老舊飯店還有濃濃散不去的菸味(就算是禁菸房)
住在DOMO民宿不僅有廚房、客廳,還有洗衣機
價格在可接受範圍內
( 之前我查12月行李可以打開的房間,房價嚇死我了 )
東京住宿推薦 | DOMO 西新宿,鄰近地鐵、超市,在東京擁有一整個家!

DoMo A (DoMo西新宿)
民宿地址:〒160-0023 新宿區西新宿8-2-16 パティオ西新宿
官方網址:http://www.domo.tw

猜你想看:👉 DOMO 東新宿設備齊全小清新 
猜你想看:👉 DOMO CAFE x 馬來獏
猜你想看:👉 東京住宿精選五間
猜你想看:👉 銀座 / 東京車站/日本橋 懶人包

🏠 東京住宿查詢:https://bit.ly/2yUvuyY
東京住宿推薦 | DOMO 西新宿,鄰近地鐵、超市,在東京擁有一整個家! @愛吃鬼芸芸


✈ 東京旅遊工具推薦✈ 

⊙【上網】 日本7日無限上網卡
⊙【上網】4G高速wifi分享器
⊙【交通】 東京地鐵乘車券24/48/72hrs
【交通】日本鐵路通票JR PASS
⊙【東京必遊】 SKY TREE 晴空塔入場券

⊙【東京必遊】 迪士尼門票一日券
【銀座】黑豬肉涮涮鍋吃到飽
【東京灣】燒肉TORAJI・超值夜景和牛饗宴!
⊙【一日遊】富士山・河口湖・忍野八海・御殿場 Outlet

 


行前會先收到DOMO民宿的通知
各位務必要詳細閱讀清楚

入住時間則為下午4點
退房是中午12點前

大樓的第二道大門密碼:XXXX
房號:XXX /鑰匙盒密碼→XXXX
鑰匙會放在鑰匙盒 (在房間門外)
左邊有個黑色卡榫
壓下去蓋子會彈開,就可以看到鑰匙了

每天早上9~11點可以百人町的DOMO CAFE吃早餐
直接到咖啡店櫃台報房號即可

 

DOMO西新宿交通相當便利
可以搭電車到西新宿站,步行約3-5分鐘
或是搭利木津巴士在Hilton Hotel站下
步行約8分鐘
或是搭乘JR到新宿站,步行約8分鐘

DOMO A (DOMO西新宿)算是鬧區中的靜巷
在大馬路彎進來的巷弄內
夜晚相當安靜
東京住宿推薦 | DOMO 西新宿,鄰近地鐵、超市,在東京擁有一整個家!

我們住的204,應該就是2樓右邊那間
東京住宿推薦 | DOMO 西新宿,鄰近地鐵、超市,在東京擁有一整個家!

在門口雖然沒有看到DOMO民宿字樣
但是看到PATIO就安心了
因為我住過東新宿DOMO
知道門口也有PATIO字樣
東京住宿推薦 | DOMO 西新宿,鄰近地鐵、超市,在東京擁有一整個家!


東京的地址好有趣
西新宿 8。2。16
東京住宿推薦 | DOMO 西新宿,鄰近地鐵、超市,在東京擁有一整個家!

第一道紅色的大門是不用門鎖的
可以直接推開
東京住宿推薦 | DOMO 西新宿,鄰近地鐵、超市,在東京擁有一整個家!

進去之後還有一道門
必須先按下密碼解鎖
東京住宿推薦 | DOMO 西新宿,鄰近地鐵、超市,在東京擁有一整個家!

抵達房間之後
鑰匙在房門口的盒子裡
這時候要再次輸入密碼
東京住宿推薦 | DOMO 西新宿,鄰近地鐵、超市,在東京擁有一整個家!
東京住宿推薦 | DOMO 西新宿,鄰近地鐵、超市,在東京擁有一整個家!


房門鑰匙就在裡面囉!
東京住宿推薦 | DOMO 西新宿,鄰近地鐵、超市,在東京擁有一整個家!

一打開門,右邊就是鞋櫃
再往內走就有廚房、洗衣機和浴室

廚房麻雀雖小五臟俱全
兩口瓦斯爐、微波爐、熱水器、餐巾紙都有
東京住宿推薦 | DOMO 西新宿,鄰近地鐵、超市,在東京擁有一整個家!

餐具、杯子、碗盤也有
東京住宿推薦 | DOMO 西新宿,鄰近地鐵、超市,在東京擁有一整個家!

鍋子和刀子等當然也是一應俱全
東京住宿推薦 | DOMO 西新宿,鄰近地鐵、超市,在東京擁有一整個家!

備有洗碗精、菜瓜布、咖啡、茶包
廚房該有的,一個也沒少
東京住宿推薦 | DOMO 西新宿,鄰近地鐵、超市,在東京擁有一整個家!


廚房和門口中間是洗衣機
白色的門打開就會看到
當然啦,洗衣粉也準備好了呢!
這次住宿時間比較短,就沒用洗衣機了
上回住了9天,期間洗了兩次衣服
洗衣機挺方便挺容易操作的!
( 房內有各種電器使用說明 )
東京住宿推薦 | DOMO 西新宿,鄰近地鐵、超市,在東京擁有一整個家!

浴室一樣小小的,但是什麼都有!
連暖氣都有,真是太貼心了啊啊啊!
去東京的那幾天正好天寒地凍
冷得我們吱吱叫
回家上廁所、洗澡開個暖氣,好舒服
東京住宿推薦 | DOMO 西新宿,鄰近地鐵、超市,在東京擁有一整個家!

當然,浴缸是一定有的囉!
東京住宿推薦 | DOMO 西新宿,鄰近地鐵、超市,在東京擁有一整個家!

浴室內也有洗髮精和沐浴乳
東京住宿推薦 | DOMO 西新宿,鄰近地鐵、超市,在東京擁有一整個家!

毛巾和吹風機在馬桶上方的櫃子裡
不要鬼叫找不到喔 XD
人家不沒有準備,只是藏得很好
東京住宿推薦 | DOMO 西新宿,鄰近地鐵、超市,在東京擁有一整個家!


巡視完一輪環境
我們開心的把身上帶的茶包咖啡包拿出來擺好
排好後我們大笑了
到底有多怕渴死
帶了一大堆沖泡飲品跟茶包 XD
東京住宿推薦 | DOMO 西新宿,鄰近地鐵、超市,在東京擁有一整個家!

入住之後
很素洗的給自己來一頓下午茶
飛機餐怎麼吃的飽唷!
東京住宿推薦 | DOMO 西新宿,鄰近地鐵、超市,在東京擁有一整個家!

好der,再來看看咱們的房間
除了兩張床之外,還有客廳沙發區耶!
東京住宿推薦 | DOMO 西新宿,鄰近地鐵、超市,在東京擁有一整個家!

正合電視兒童跌倒阿姨的脾胃
她每天看日本電視,看得開心得很
東京住宿推薦 | DOMO 西新宿,鄰近地鐵、超市,在東京擁有一整個家!


房間門邊還有個小小的書桌/化妝桌
本來想拿來工作用
最後忍不住盤腿坐到地上去了
和跌倒阿姨擠一張桌子
東京住宿推薦 | DOMO 西新宿,鄰近地鐵、超市,在東京擁有一整個家!

房間裡的衣櫃每天掛滿我們的大外套
東京這幾天真心冷啊….
東京住宿推薦 | DOMO 西新宿,鄰近地鐵、超市,在東京擁有一整個家!

這就是我跟跌倒阿姨這幾天舒適的床
但是,誠心建議各位
就算是好朋友,也把兩張床給拉開吧 XD

因為我連幾天清晨都被跌倒阿姨毆打
她一直七早八早叫我起床
每天早上都被打醒
我不知道是個WHY,怒怒
東京住宿推薦 | DOMO 西新宿,鄰近地鐵、超市,在東京擁有一整個家!
東京住宿推薦 | DOMO 西新宿,鄰近地鐵、超市,在東京擁有一整個家!


從窗邊拍回去
see?我們有好大的空間呢!
而且這裡只是房間
還不包括廚房和浴室喔!
東京住宿推薦 | DOMO 西新宿,鄰近地鐵、超市,在東京擁有一整個家!

住宿附近除了這家MARUSHO超市之外
還有一家小小的AEON超市,開得比較晚
總之,要買食材是不成問題的

MARUSHO
地址: 7 Chome-7-19 Nishishinjuku, Shinjuku, Tokyo 169-0074日本
地圖:https://goo.gl/maps/P9Lpm1ent6N2

AEON
地址:日本〒160-0023 Tōkyō-to, Shinjuku-ku, Nishishinjuku, 8 Chome−5−7 10 レジディア西新宿
地圖:https://goo.gl/maps/RTv4srd9MtH2

東京住宿推薦 | DOMO 西新宿,鄰近地鐵、超市,在東京擁有一整個家!

地圖的相對位置如下
從西新宿站出來會先經過小AEON超市
再到民宿,然後是MARUSHO超市
東京住宿推薦 | DOMO 西新宿,鄰近地鐵、超市,在東京擁有一整個家!

我們第一晚就興高采烈跑去超市採購食材
日本的白菜、日本的大蔥、日本的火鍋料
還有日本的雞肉丸(薑味、柚子味)
真是好吃到不行!
我們還買了米棒、葛粉、蓮藕、菇菇等
務必要吃好吃滿,吃飽飽….XD
東京住宿推薦 | DOMO 西新宿,鄰近地鐵、超市,在東京擁有一整個家!
東京住宿推薦 | DOMO 西新宿,鄰近地鐵、超市,在東京擁有一整個家!


浮誇的第一天還買了一盤豬肉
結論,我們覺得雞肉丸比較好吃 XD
東京住宿推薦 | DOMO 西新宿,鄰近地鐵、超市,在東京擁有一整個家!

因為食材買太多,隔天只好繼續吃
東京住宿推薦 | DOMO 西新宿,鄰近地鐵、超市,在東京擁有一整個家!

最後一天清冰箱晚餐
東京住宿推薦 | DOMO 西新宿,鄰近地鐵、超市,在東京擁有一整個家!

我們在東京那幾天真的很冷啦!
所以每天就只想回家吃火鍋 XD
這次的東京行,居然有三晚在家裡吃火鍋渡過
都要怪DOMO民宿的設備太好啦!
害我們離不開DOMO的廚房,噗!
東京住宿推薦 | DOMO 西新宿,鄰近地鐵、超市,在東京擁有一整個家!

DOMO民宿的早餐
一向都是在DOMO CAFE吃的
需要步行個10分鐘左右的距離
當做晨間運動還挺好

上回入住DOMO東新宿
已經寫過一篇DOMO CAFE的文章
詳情請點 → 這裡

 

不過用餐方式略有改變
之前是用餐券
現在則是改報房號
對了,不用擔心語言不通的問題
店內的員工都是台灣人,很親切的啦!XD

之前是兩種早餐可以選
現在是固定提供一款早餐
東京住宿推薦 | DOMO 西新宿,鄰近地鐵、超市,在東京擁有一整個家!


熱狗堡好好吃,最愛QQ脆脆的熱狗了!
東京住宿推薦 | DOMO 西新宿,鄰近地鐵、超市,在東京擁有一整個家!

第一次來到DOMO CAFE的跌倒阿姨
忍不住大拍特拍起來
這裡的馬來獏壁畫
可愛到讓人難抗拒啦!
東京住宿推薦 | DOMO 西新宿,鄰近地鐵、超市,在東京擁有一整個家!



我們行前在訂房網站上找了一輪
發現東京的房價貴得很恐怖
相較之下,DOMO民宿算是CP值高的
一晚3000多-4000就有一整個家
真的是很划算啊!
同時間的我找商務飯店雙床的房型
行李勉強能打開也要4000左右…

總之,我熱愛Domo民宿!
可以洗衣服、可以開火真是太好了😘

延伸閱讀:

DOMO 東新宿+百人町,設備齊全小清新 (有廚房洗衣機喔!)

DOMO CAFE X 馬來獏,少女心大爆發!

 

東京美食推薦:

初訪銀座數寄屋橋茶房

俺の焼肉銀座9丁目

QUIL FAIT BON,我最愛的水果派

羅豚黑豬肉涮涮鍋吃到飽,東京銀座高樓層美味火鍋(明太子吃到飽!)

東京銀座食堂,木桶海鮮丼飯三吃超威

肉割烹宮下,和牛佐高樓層夜景好享受!

超值商業午餐 | SHARI THE TOKYO SUSHI BAR,優雅美麗的彩虹壽司,日本OL最愛

CAFE COMME CA ,貴婦人的美味甜點店

銀座半島酒店,不到1千台幣就可以吃到!

銀座好好逛 | 銀座LOFT、有樂町無印良品 (圖多)

 

用LINE傳送

按讚加入粉絲團


GA瀏覽人氣:4,652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