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先生咖哩屋,道地可口的星馬料理,喜歡!

2019 / 01 / 17
33,941
池先生咖哩屋,道地可口的星馬料理,喜歡! @愛吃鬼芸芸

池先生咖哩屋的評價一直頗好
日前聽朋友提到過
說真的是正統的星馬料理
這麼奇妙?台灣人可吃不慣重口味(笑)
敢做道地的料理,真的要有一些勇氣呢!
於是這天揪了朋友,前去嚐嚐看!
池先生咖哩屋,道地可口的星馬料理,喜歡!

池先生咖哩屋
營業電話:(02)2738-9255
營業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二段385號
營業時間:11:30-15:00、17:30-20:30 (週一公休)

👉 猜你想看:道地星馬味MAMAK檔
👉 猜你想看:便宜大顆好吃的阿玉水餃

從捷運科技大樓站步行至池先生
需要幾分鐘時間
走呀走的發現快到我的愛店 阿玉水餃
馬上決定吃完池先生要去阿玉買水餃😍

原本以為池先生只是學生吃的便宜店
說真的,有給我意外的驚喜
口味真的算是比較接近星馬料理
店員似乎都是星馬的朋友
好吃還不貴,雖然份量小了一些
但整體來說還是相當值得推薦的一家店
池先生咖哩屋,道地可口的星馬料理,喜歡!

 

門口頗有氣勢
跟高掛的小雞招牌好像有點不太搭,哈哈
池先生咖哩屋,道地可口的星馬料理,喜歡!


營業時間
週間與週末的晚餐開始時間略有不同
週一公休
池先生咖哩屋,道地可口的星馬料理,喜歡!

看門口的告示
池先生應該很在乎 “道地” 這件事情喔:)
台灣能吃到道地星馬料理的地方真的不多
池先生是個不錯的選擇
池先生咖哩屋,道地可口的星馬料理,喜歡!


門口也有不少媒體報導喔!
池先生咖哩屋,道地可口的星馬料理,喜歡!

池先生咖哩屋,道地可口的星馬料理,喜歡!

池先生的菜單
種類雖然不多
但都是很受國人歡迎的品項
池先生咖哩屋,道地可口的星馬料理,喜歡!



池先生咖哩屋,道地可口的星馬料理,喜歡!
池先生咖哩屋,道地可口的星馬料理,喜歡!
池先生咖哩屋,道地可口的星馬料理,喜歡!



池先生咖哩屋,道地可口的星馬料理,喜歡!
池先生咖哩屋,道地可口的星馬料理,喜歡!

先點餐結帳後再出餐
池先生咖哩屋,道地可口的星馬料理,喜歡!


怡保白咖啡 $65
水果冷飲(紅毛丹+龍眼) $80
馬來式拉茶 $50

比較特別的是水果冷飲
雖然菜單上寫著紅毛丹+龍眼
但喝起來明明是荔枝的味道 XD
池先生咖哩屋,道地可口的星馬料理,喜歡!

池先生椰漿飯配紅咖哩雞 $180
這個辣死你媽真的有辣耶,好夠味
不只咖哩醬本身就有辣,參巴醬更辣
吃起來相當夠味,很過癮!
池先生咖哩屋,道地可口的星馬料理,喜歡!


海南雞飯 $155
海南雞飯看起來有點醜
不過肉還挺好吃的
一開始覺得沒有蔥薑醬不適應
(都是被慶城街海南雞飯制約)
後來也是越吃越好吃,口味還不錯呢!
池先生咖哩屋,道地可口的星馬料理,喜歡!

檳城蝦麵 $170
蝦醬的味道很濃郁,喜不喜歡就看個人囉!
池先生咖哩屋,道地可口的星馬料理,喜歡!

正宗咖哩叻沙麵 $160
是香濃有辣的湯頭,卻是相當順口
一般叻沙麵裡面比較容易看到蝦
而池先生的叻沙麵裡頭卻是雞肉,挺不一樣
池先生咖哩屋,道地可口的星馬料理,喜歡!


馬來西亞進口美祿 $55
烤麵包 $80

爆甜的美祿讓我笑了
這真的就是在馬來西亞喝到的味道
台灣很多店家的美祿都很稀
美祿才不是這麼一回事咧!

烤麵包就是加了kaya醬和牛油的吐司
一樣是馬來西亞的口味,很甜 XD
池先生咖哩屋,道地可口的星馬料理,喜歡!





推薦螞蟻朋友們一定要享用
是很道地的馬來西亞風味
池先生咖哩屋,道地可口的星馬料理,喜歡!

炸雞 $120
最後我們追加了一份炸雞,五塊
可惜拍糊了無顏放上來
本來沒打算要寫的啊,所以隨手拍 XD
炸雞也是推薦菜色之一
現炸燙口又多汁,調味也不錯
愛吃肉的朋友可以點一下…

這天的消費經驗還算滿意
看來下次要去試試看肉骨茶了
在台灣,道地的肉骨茶也不多耶!

延伸閱讀:

初訪MAMAK檔

再訪道地星馬味MAMAK檔

便宜大顆好吃的阿玉水餃

用LINE傳送

按讚加入粉絲團


GA瀏覽人氣:33,941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