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林街蔬果牛肉,一週只營業兩天的滷牛肉

2019 / 04 / 06
5,443
虎林街蔬果牛肉,一週只營業兩天的滷牛肉 @愛吃鬼芸芸

虎林街蔬果牛肉我相中它好久了
因為整鍋紅紅綠綠的水果超級浮誇
日前在美食社團被接二連三的攻擊
( 擊1攻擊2攻擊3攻擊4… )
日前在第二波攻擊的時候
已經派住附近的朋友去吃
回報的結果是很不錯😍
可是蔬果牛肉只開禮拜日、禮拜一
正好有空能去也不是那麼容易
上週總算讓我逮到時間去了吼,嘿嘿!
虎林街蔬果牛肉,一週只營業兩天的滷牛肉

 

虎林街蔬果牛肉
營業電話:0928-262811、0917-050573
營業地址:台北市虎林街122號、124號前
營業時間:禮拜日、禮拜一  9:00-19:00

 

 

 

👉 猜你想看:無敵水餃,最愛搶鍋麵
👉 猜你想看:松山路金仙魯肉飯
👉 猜你想看:嘉義紅心粉圓、東加炸雞
👉 猜你想看:城翔早午餐,手工蛋餅、蔬菜蛋餅、紫米飯糰

 

 

地頭蛇吩咐:
從捷運永春站5號出口出來左轉
然後左轉進虎林街
大概中段的地方就會看到

果然,一下就找到了!
虎林街蔬果牛肉,一週只營業兩天的滷牛肉

不過,說中段還是太籠統
大概的位置是虎林街122、124號門口
這樣說比較容易找到
虎林街蔬果牛肉,一週只營業兩天的滷牛肉

事實上,看到這桶花花綠綠水果
我就確定來對地方了!
老闆說,都是採用當季的水果燉牛肉
這天看到的是紅龍果、鳳梨、哈密瓜、奇異果、小番茄
底下還有沒有什麼淹沒沒看到的
那就不得而知了 XD
牛肉則是埋在厚厚的水果層裡面
虎林街蔬果牛肉,一週只營業兩天的滷牛肉


看來老闆的工作就是切水果、滷牛肉
老闆娘負責切牛肉、賣牛肉
虎林街蔬果牛肉,一週只營業兩天的滷牛肉

老闆很健談,話匣子一開停不下來
他說,他不喜歡電視採訪
喜歡網路媒體😂😂
還說川普也是這樣
如果被電視採訪就不像川普了 🙄🙄🙄
( 有這回事嗎?XD )

此時老闆娘吼:沒牛肉賣了啦,快一點!
我們: XDD  真是不好意思啊,打擾了….虎林街蔬果牛肉,一週只營業兩天的滷牛肉

攤子上放著大大的五個鋼盆
有牛肚、牛腩、牛腱、牛筋、半筋半肉五種
虎林街蔬果牛肉,一週只營業兩天的滷牛肉


說是全國第一好吃真是好大的口氣
蠻好吃是真的啦! XD
標榜不放味精、化工調味、防腐劑
虎林街蔬果牛肉,一週只營業兩天的滷牛肉

營業時間以及電話
這張還是我要求老闆娘拿出來的
我問她:網路上有看到一張寫營業時間的牌子…
老闆娘:喔喔,忘記拿出來了!
連攤位右邊那個黑白的蔬果牛肉旗子
都是姐姐幫他們插上去的
這對夫妻做生意很隨興啊,哈哈!
虎林街蔬果牛肉,一週只營業兩天的滷牛肉





說是說不二價
其實我根本不知道價格怎麼算 XD
這兒買肉是用秤重的,好像也沒看到單價
總之我們買了一大顆牛腱、一點牛筋、一點牛肚
總金額是 560元左右,怎麼算的…不知道!噗!
買牛腩、牛腱才附湯 ( 超過200元才有 )
虎林街蔬果牛肉,一週只營業兩天的滷牛肉

不過,很難買200元啦!
如意算盤不用打得這麼精
我說要幫朋友另外買200元的牛腱
老闆娘說半顆沒有200啦!
搞來搞去最後幫朋友買了398元(一整顆)
真的是,老闆娘很會做生意
從200變成398 ….噗!

五大盆拍一拍
其實我五種都想買,但怕吃不完
( 眾人:客氣了…怎麼可能吃不完?)

牛肚
虎林街蔬果牛肉,一週只營業兩天的滷牛肉

牛腱
虎林街蔬果牛肉,一週只營業兩天的滷牛肉


牛腩
虎林街蔬果牛肉,一週只營業兩天的滷牛肉

牛筋
虎林街蔬果牛肉,一週只營業兩天的滷牛肉

半筋半肉
虎林街蔬果牛肉,一週只營業兩天的滷牛肉

我的牛腱好大一顆
對半切還是很巨大
這顆應該是360左右
虎林街蔬果牛肉,一週只營業兩天的滷牛肉


買好的肉老闆娘會幫忙切片
買超過兩百可以要牛肉湯
回家可以自己煮牛肉麵來吃
我們買2顆牛腱
老闆娘各給2碗左右的牛肉湯
虎林街蔬果牛肉,一週只營業兩天的滷牛肉
虎林街蔬果牛肉,一週只營業兩天的滷牛肉
虎林街蔬果牛肉,一週只營業兩天的滷牛肉


原本我想買生麵
無奈市場禮拜一公休
隔壁賣蒜頭的小販很好心
告訴我往前走幾步,10元招牌旁邊的雜貨店
有賣很好吃的關廟麵
於是我們就往10元邁進
虎林街蔬果牛肉,一週只營業兩天的滷牛肉

找到關廟麵本人!
這麵真的還不錯喔,頗彈牙,我喜歡
虎林街蔬果牛肉,一週只營業兩天的滷牛肉

回家倒出來,阿咧,一盤裝不下耶!
這兒是半顆牛腱和所有的牛筋、牛肚
虎林街蔬果牛肉,一週只營業兩天的滷牛肉


我買的部位是牛腱
有些地方比較軟、有些口感比較硬
重新加熱過會更軟
筋也會變得黏黏的,好吃耶!

牛腱口味不重,單吃沒問題
說吃得出水果的味道是騙人的
但是整體吃起來很涮嘴
老闆娘切得很大塊
咬吃起來相當過癮
虎林街蔬果牛肉,一週只營業兩天的滷牛肉
虎林街蔬果牛肉,一週只營業兩天的滷牛肉

牛筋第一次吃還不是很夠軟
再加熱一次就軟綿綿黏QQ
建議加熱吃
虎林街蔬果牛肉,一週只營業兩天的滷牛肉


口味最重的是牛肚
雖然切得很薄
但是咬勁很夠,味道也很夠
虎林街蔬果牛肉,一週只營業兩天的滷牛肉

最後,做2碗自製的三寶麵
用半顆牛腱、牛筋和牛肚
還有旁邊雜貨店買的關廟麵
就吃得很痛快啦!
本來還有買青菜
結果肉多到青菜擺不下,貪心,噗!
虎林街蔬果牛肉,一週只營業兩天的滷牛肉

 

對很多很多水果燉牛肉有興趣的朋友
記得,每個禮拜日、一才有賣
別撲空了喔!

捷運永春站延伸閱讀:

無敵水餃,我最愛搶鍋麵

松山路金仙魯肉飯

嘉義紅心粉圓(紅心甜品)、東加炸雞

城翔早午餐,手工蛋餅、蔬菜蛋餅、紫米飯糰

用LINE傳送

按讚加入粉絲團


GA瀏覽人氣:5,443

本文同步在等網站發表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