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流之里(垂釣體驗) ,現釣現烤鱒魚超嫩超肥超好吃!

清流之里(垂釣體驗)	,現釣現烤鱒魚超嫩超肥超好吃! @愛吃鬼芸芸

在櫪木縣的第三天清晨
我們來到清流之里釣鱒魚
然後直接烤來吃!
不是我在說,我在大阪吃過一次
現釣鱒魚的美味,真的很令人難忘啊!

看這裡 👉 千早川魚場,肥美鱒魚現釣現炸

清流之里(垂釣體驗)	,現釣現烤鱒魚超嫩超肥超好吃!

 

滝のある釣り堀 那須高原 清流の里
地址:栃木県那須町高久乙2714-2
TEL 0287-78-0337
FAX 0287-78-1664
官網:http://www.seiryunosato.com/turi.html
mail:seiryu@luck.ocn.ne.jp

 

 

👉 猜你想看:東京住宿精選五間
👉 猜你想看:福島•栃木•茨城5天4夜行程總整理

 

🏠 東京住宿查詢:https://bit.ly/2yUvuyY

 

✈ 日本旅遊工具推薦✈ 

⊙【上網】 日本7日無限上網卡
⊙【上網】4G高速wifi分享器
⊙【交通】 東京地鐵乘車券24/48/72hrs
⊙【交通】日本鐵路通票JR PASS
⊙【東京必遊】 SKY TREE 晴空塔入場券

⊙【東京必遊】 迪士尼門票一日券
⊙【銀座】黑豬肉涮涮鍋吃到飽
⊙【東京灣】燒肉TORAJI・超值夜景和牛饗宴!
⊙【一日遊】富士山・河口湖・忍野八海・御殿場 Outlet

 


 

那須高原上的清流之里
居然公車也會到耶!
清流之里(垂釣體驗)	,現釣現烤鱒魚超嫩超肥超好吃!
清流之里(垂釣體驗)	,現釣現烤鱒魚超嫩超肥超好吃!

下車後直接往小木屋走
在這兒付費、拿釣桿準備釣魚
清流之里(垂釣體驗)	,現釣現烤鱒魚超嫩超肥超好吃!



清流之里(垂釣體驗)	,現釣現烤鱒魚超嫩超肥超好吃!

租釣桿和魚餌是200日幣
釣到的魚100g是270日幣
代烤一隻250日幣
代去內臟100日幣
( 應該是日本人吃不完會外帶生的)

然後釣到的魚必須要通通買單帶走
不可以放回去
放回去一隻罰三倍價格

(感謝跌倒阿姨翻譯)

清流之里(垂釣體驗)	,現釣現烤鱒魚超嫩超肥超好吃!

莫看這池子小小的,裡頭鱒魚可是多著
而且鱒魚超傻,一放下釣桿就釣起來了
到底是有多餓,非常好釣! XD
清流之里(垂釣體驗)	,現釣現烤鱒魚超嫩超肥超好吃!

裝好魚餌、放下去
平均不到30秒就會上鉤了 XD
清流之里(垂釣體驗)	,現釣現烤鱒魚超嫩超肥超好吃!


等待的時間很短暫 XD
清流之里(垂釣體驗)	,現釣現烤鱒魚超嫩超肥超好吃!

 

一開始我還東奔西跑的拍夥伴釣上魚的照片
後來真的是疲於奔命
大家都一直上鉤一直上鉤一直上鉤啊!
這鱒魚也太好釣了吧,噗!
清流之里(垂釣體驗)	,現釣現烤鱒魚超嫩超肥超好吃!
清流之里(垂釣體驗)	,現釣現烤鱒魚超嫩超肥超好吃!
清流之里(垂釣體驗)	,現釣現烤鱒魚超嫩超肥超好吃!

原本以為是鱒魚餓了很久所以好釣
其實也沒有耶,鱒魚肥滋滋的說
清流之里(垂釣體驗)	,現釣現烤鱒魚超嫩超肥超好吃!


一轉眼我們就集滿了一桶
清流之里(垂釣體驗)	,現釣現烤鱒魚超嫩超肥超好吃!

居然還有旅伴跑來嘎吱嘎吱鱒魚
真是沒禮貌 🤣🤣🤣
清流之里(垂釣體驗)	,現釣現烤鱒魚超嫩超肥超好吃!

除了鱒魚之外
這兒也還有提供其他的食物喔!
不過我真的是太飽了
早餐吃完就來吃鱒魚,pass、pass!
清流之里(垂釣體驗)	,現釣現烤鱒魚超嫩超肥超好吃!
清流之里(垂釣體驗)	,現釣現烤鱒魚超嫩超肥超好吃!


釣完魚之後
就準備看烤魚秀啦,嘿嘿!
店家會代客烤魚喔!
清流之里(垂釣體驗)	,現釣現烤鱒魚超嫩超肥超好吃!

只見帥哥灑鹽灑灑灑
然後把魚一隻隻的叉在炭火旁
清流之里(垂釣體驗)	,現釣現烤鱒魚超嫩超肥超好吃!
清流之里(垂釣體驗)	,現釣現烤鱒魚超嫩超肥超好吃!

一根根圍著爐火排排站
圍成了一整個大圈圈
矮由,我們人多嘛,哇哈哈哈!
清流之里(垂釣體驗)	,現釣現烤鱒魚超嫩超肥超好吃!



清流之里(垂釣體驗)	,現釣現烤鱒魚超嫩超肥超好吃!

為了加快熟成的速度、讓火力均勻
圍上了一圈鐵片
清流之里(垂釣體驗)	,現釣現烤鱒魚超嫩超肥超好吃!
清流之里(垂釣體驗)	,現釣現烤鱒魚超嫩超肥超好吃!

鐵片拿起來之後
香噴噴的烤鱒魚就完成啦!
清流之里(垂釣體驗)	,現釣現烤鱒魚超嫩超肥超好吃!


現釣現烤的鱒魚
各位一定要吃一次!
以前我在台灣的養鱒場吃鱒魚
總覺得鱒魚肉很柴,不好吃
原來寒冷地方的鱒魚不一樣耶!
肉質肥美細膩,好好吃喔!
皮脆肉嫩,一口氣吃上好幾條我都沒問題!
清流之里(垂釣體驗)	,現釣現烤鱒魚超嫩超肥超好吃!

店員教我們
抓起木棒直接從魚背開始咬就對了
腹部比較多次,可以用筷子輔佐
清流之里(垂釣體驗)	,現釣現烤鱒魚超嫩超肥超好吃!

就是這樣啦,抓起來吃就對了!
清流之里(垂釣體驗)	,現釣現烤鱒魚超嫩超肥超好吃!


當然也別忘記配啤酒,這個超重要的啦!
清流之里(垂釣體驗)	,現釣現烤鱒魚超嫩超肥超好吃!

要離去之前
老闆還拿著台灣國旗衝出來
說要跟我們拍照
矮由,好三八,讓我們也跟著好嗨 XD
清流之里(垂釣體驗)	,現釣現烤鱒魚超嫩超肥超好吃!

 





日本的鱒魚真的是非常的好吃啊!
一定要現釣現烤(現炸)
是吃過就難以忘懷的美味!

 

 

北關東、東北延伸閱讀:

福島•栃木•茨城5天4夜行程總整理
(東照宮、大內宿+只見線、栃木縣+茨城大洗摘草莓、末廣酒造、木內酒造)

牛や清,群馬縣產上州黑毛和牛壽喜燒超美味
滑雪渡假 | 水上高原飯店200
悠湯里庵,北關東最頂級的溫泉旅館
鬼怒川プラザホテル(鬼怒川廣場飯店)

栃木縣草莓吃到飽(菓子城堡摘草莓),半小時日幣1,800夭壽划算!
世界文化遺產 | 日光東照宮,德川家絢爛華麗的廟宇
那須の宿 縁 溫泉民宿,一泊二食餐點超豐盛(獨立湯屋)
白草莓、桃子草莓、茨城草莓45分鐘吃到飽 + 明太子工廠好好買
鶴之城 (会津若松城)
大內宿,銀白世界的合掌造茅草屋
福島水族館(環境水族館)

 

 

用LINE傳送

按讚加入粉絲團


GA瀏覽人氣:1,322

本文同步在等網站發表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