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吃到飽推薦 | 喜來登宜客樂海港百匯,海鮮、牛排、清酒、啤酒自助無限

2019 / 05 / 05
2,803
澎湖吃到飽推薦 | 喜來登宜客樂海港百匯,海鮮、牛排、清酒、啤酒自助無限 @愛吃鬼芸芸

抵達澎湖的第一餐
我們就被帶到喜來登的宜客樂吃海鮮大餐!
宜客樂海港百匯自助晚餐不愧是五星酒店的品質
不僅新鮮的透抽、九孔鮑吃到飽
清酒、啤酒也喝到飽!
我們覺得CP值超高
也只有在海鮮盛產的澎湖,才有這樣的好康吧!
澎湖吃到飽推薦 | 喜來登宜客樂海港百匯,海鮮、牛排、清酒、啤酒自助無限

 

澎湖福朋喜來登酒店 | 宜客樂海港百匯自助晚餐
營業地址:澎湖縣馬公市新店路197號
晚餐時間:17:30-21:00

💖 旺季訂位:請點 這裡 ( 線上訂位省10%服務費 )
💖 入住喜來登:請點 這裡 查詢房價

 

【澎湖行程推薦】

嘉義布袋-澎湖馬公船票
探訪美麗藍洞及環遊七美島 

澎湖隱藏版島嶼秘境浮淺
澎湖國際花火節專船海上賞花火 

澎湖海洋牧場鮮蚵吃到飽 
澎湖喜來登・宜客樂海港百匯自助晚餐
澎湖喜來登・Swave微浮酒吧無限暢飲 / 在地特調

🏡 澎湖住宿比價:https://bit.ly/2IL3Toz

 

 


 

我是很少開直播的人….
自覺生活中沒什麼直得直播的梗 ( ← 此人好枯燥)
當我知道喜來登宜客樂海港百匯居然有清酒喝到飽
還有軟絲、九孔鮑吃到飽、金牌啤酒喝到飽的時候
我就決定開這個直播了
有空的朋友可以看看唷!

宜客樂門口
是說如果不仔細看還真的會錯過
認明門口有大珊瑚的餐廳就對了
( 是說,喜來登裡面好像到處都有珊瑚… )
澎湖吃到飽推薦 | 喜來登宜客樂海港百匯,海鮮、牛排、清酒、啤酒自助無限

現場價格是成人 880+10%
雖然已經夠划算了
但如果更精打細算的朋友
建議從這裡 →  線上訂位 更划算
可以省一成服務費喔,越多人省越多!

💖 訂位網址:http://bit.ly/2XkwfMB

晚餐時間是從17:30開始
飢腸轆轆的朋友,五點半就可以衝啦!
澎湖吃到飽推薦 | 喜來登宜客樂海港百匯,海鮮、牛排、清酒、啤酒自助無限

一進門看到金牌啤酒喝到飽已經暗自竊喜
不過這也不算太特別,因為也曾經看過
澎湖吃到飽推薦 | 喜來登宜客樂海港百匯,海鮮、牛排、清酒、啤酒自助無限

但月桂冠喝到飽還真的是第一次看到耶!
而且冰的熱的都有,也太酷了吧!
興高采烈的馬上決定拿清酒配海鮮
不過,啤酒好像也很搭
啊,都喝啦都喝啦!

( 喝酒不開車、未成年請勿飲酒 )

澎湖吃到飽推薦 | 喜來登宜客樂海港百匯,海鮮、牛排、清酒、啤酒自助無限

據說這天比較特別的有澎湖特產扁蟹
扁蟹?第一次聽說
當然要拿一隻來吃吃看的啊!
澎湖吃到飽推薦 | 喜來登宜客樂海港百匯,海鮮、牛排、清酒、啤酒自助無限


然後我個人最愛的是九孔鮑
是的,九孔鮑也是吃到飽啊啊啊 (((
超新鮮的九孔鮑彈牙鮮美,好喜歡😍😍😍
澎湖吃到飽推薦 | 喜來登宜客樂海港百匯,海鮮、牛排、清酒、啤酒自助無限

新鮮的軟絲也是吃到飽的唷!
大家不要客氣,用力吃就對啦!
沾點五味醬就超台超美味,我的愛 😍😍😍
澎湖吃到飽推薦 | 喜來登宜客樂海港百匯,海鮮、牛排、清酒、啤酒自助無限

還有白灼蝦,一併吃好吃滿
澎湖吃到飽推薦 | 喜來登宜客樂海港百匯,海鮮、牛排、清酒、啤酒自助無限

大受歡迎的燻鮭魚,吃好吃滿!
澎湖吃到飽推薦 | 喜來登宜客樂海港百匯,海鮮、牛排、清酒、啤酒自助無限

還有淡菜吃到飽!
澎湖吃到飽推薦 | 喜來登宜客樂海港百匯,海鮮、牛排、清酒、啤酒自助無限

另一區很厲害的是手捲、握壽司
上面寫的通通可以點喔!
現點現做,是宜客樂的大賣點啊!
澎湖吃到飽推薦 | 喜來登宜客樂海港百匯,海鮮、牛排、清酒、啤酒自助無限


也有已經做好的握壽司
這個每端上來就會被拿光光
幸好師傅手腳很快,一下就補滿了
沒有吃不到握壽司的窘境
澎湖吃到飽推薦 | 喜來登宜客樂海港百匯,海鮮、牛排、清酒、啤酒自助無限
澎湖吃到飽推薦 | 喜來登宜客樂海港百匯,海鮮、牛排、清酒、啤酒自助無限

也有老少咸宜的花壽司
澎湖吃到飽推薦 | 喜來登宜客樂海港百匯,海鮮、牛排、清酒、啤酒自助無限

千橋豆皮壽司
澎湖吃到飽推薦 | 喜來登宜客樂海港百匯,海鮮、牛排、清酒、啤酒自助無限

豆皮壽司
澎湖吃到飽推薦 | 喜來登宜客樂海港百匯,海鮮、牛排、清酒、啤酒自助無限

居然還有現煮牛肉湯、酸辣蝦湯等
我一直唸著等一下要來拿
結果居然忘記了,看看我這記性….
澎湖吃到飽推薦 | 喜來登宜客樂海港百匯,海鮮、牛排、清酒、啤酒自助無限

這兒也有港點喔!
燒賣、珍珠丸、奶皇包都有
澎湖吃到飽推薦 | 喜來登宜客樂海港百匯,海鮮、牛排、清酒、啤酒自助無限


最懊悔的我超想吃這個茶碗蒸
滿滿的海鮮啊啊啊,居然忘了拿!>”<
離開之後發現忘記吃
真是欲哭無淚,嗚嗚嗚嗚….
這個一定很好吃!
澎湖吃到飽推薦 | 喜來登宜客樂海港百匯,海鮮、牛排、清酒、啤酒自助無限

現切牛肉讓我超滿意
我這天拿到的牛肉超嫩超好吃
澎湖吃到飽推薦 | 喜來登宜客樂海港百匯,海鮮、牛排、清酒、啤酒自助無限

日式天婦羅、炸物區
澎湖吃到飽推薦 | 喜來登宜客樂海港百匯,海鮮、牛排、清酒、啤酒自助無限
澎湖吃到飽推薦 | 喜來登宜客樂海港百匯,海鮮、牛排、清酒、啤酒自助無限

看到澎湖花枝丸、蚵仔煎我整個心花怒放!
澎湖吃到飽推薦 | 喜來登宜客樂海港百匯,海鮮、牛排、清酒、啤酒自助無限

鴨胸、散壽司、涼拌牛頰肉、油雞
通通要吃好吃滿、拿好拿滿
澎湖吃到飽推薦 | 喜來登宜客樂海港百匯,海鮮、牛排、清酒、啤酒自助無限

還有泰式海鮮、香魚甘露煮
日式小菜等
澎湖吃到飽推薦 | 喜來登宜客樂海港百匯,海鮮、牛排、清酒、啤酒自助無限


再來瞧瞧熱食區,也是相當豐盛啊!
菌菇雞湯、山藥四神排骨湯、滷豬腳、芥蘭炒羊肉
澎湖吃到飽推薦 | 喜來登宜客樂海港百匯,海鮮、牛排、清酒、啤酒自助無限

醬爆雙鮮、酥炸雞軟骨
蒜蓉蒸蝦、炒時蔬
澎湖吃到飽推薦 | 喜來登宜客樂海港百匯,海鮮、牛排、清酒、啤酒自助無限

其中生菜區有個很厲害的澎湖特產 ” 冰菜 “
我居然忘記拍特寫了,真是北七….
推薦冰菜一定要吃,厚實又多汁,蠻有趣的生菜!
澎湖吃到飽推薦 | 喜來登宜客樂海港百匯,海鮮、牛排、清酒、啤酒自助無限

夏日炎炎,吃不下熱食的朋友
除了涼涼的海鮮之外
還有日式冷麵可以選擇
澎湖吃到飽推薦 | 喜來登宜客樂海港百匯,海鮮、牛排、清酒、啤酒自助無限

日式小菜清爽開胃,我的愛
澎湖吃到飽推薦 | 喜來登宜客樂海港百匯,海鮮、牛排、清酒、啤酒自助無限

起司、麵包區沒靠近
回來整理照片才看到鵝肝鑲脆餅
哪尼?那是什麼東西?好神奇
沒吃到真可惜啊….
澎湖吃到飽推薦 | 喜來登宜客樂海港百匯,海鮮、牛排、清酒、啤酒自助無限

優格區
澎湖吃到飽推薦 | 喜來登宜客樂海港百匯,海鮮、牛排、清酒、啤酒自助無限


飲料區
除了常見的咖啡、茶之外
還有不少罐裝飲料
澎湖吃到飽推薦 | 喜來登宜客樂海港百匯,海鮮、牛排、清酒、啤酒自助無限

也有西瓜汁、香檸桂花釀、蔓越莓可爾必思、無糖綠茶
澎湖吃到飽推薦 | 喜來登宜客樂海港百匯,海鮮、牛排、清酒、啤酒自助無限

罐裝飲料還有美粒果和彈珠汽水
彈珠汽水耶!天啊,超久沒喝
馬上拿一瓶來懷念一下…
澎湖吃到飽推薦 | 喜來登宜客樂海港百匯,海鮮、牛排、清酒、啤酒自助無限
澎湖吃到飽推薦 | 喜來登宜客樂海港百匯,海鮮、牛排、清酒、啤酒自助無限

 

💖 訂位網址:http://bit.ly/2XkwfMB

甜點區看起來也相當優秀
我在大家一開始狂拿海鮮的時候來拍的
果真取得完整的畫面
一開始誰要管甜點啦 XD
澎湖吃到飽推薦 | 喜來登宜客樂海港百匯,海鮮、牛排、清酒、啤酒自助無限



澎湖吃到飽推薦 | 喜來登宜客樂海港百匯,海鮮、牛排、清酒、啤酒自助無限

宜客樂提供的是莫凡彼和明治的冰淇淋
飯後別忘了來一下
澎湖吃到飽推薦 | 喜來登宜客樂海港百匯,海鮮、牛排、清酒、啤酒自助無限

水果看來是相當有水準的
我看週圍精打細算的婆婆媽媽好能吃
人人飯後都拿了一盤堆尖尖的水果
澎湖吃到飽推薦 | 喜來登宜客樂海港百匯,海鮮、牛排、清酒、啤酒自助無限

 

同桌夥伴戰力十足
我拍完照回來已經堆滿一整桌 XD
澎湖吃到飽推薦 | 喜來登宜客樂海港百匯,海鮮、牛排、清酒、啤酒自助無限
澎湖吃到飽推薦 | 喜來登宜客樂海港百匯,海鮮、牛排、清酒、啤酒自助無限

記得要先衝手捲區,吃好吃滿
要什麼手捲、要什麼生魚片
跟吧台的師傅說就可以囉!
澎湖吃到飽推薦 | 喜來登宜客樂海港百匯,海鮮、牛排、清酒、啤酒自助無限

推薦好吃的九孔鮑、軟絲、白灼蝦
我覺得牛排也相當好吃
同行的夥伴喜歡油雞和花枝丸
重點是要配清酒啊啊啊 *開心*
澎湖吃到飽推薦 | 喜來登宜客樂海港百匯,海鮮、牛排、清酒、啤酒自助無限


扁蟹的肉確實鮮美細緻可口
難怪澎湖在第人會推薦
不過我對吃螃蟹真的很苦手
大概是沒有耐心的關係吧,哈哈!
我還是乖乖的吃我的九孔鮑和軟絲…
澎湖吃到飽推薦 | 喜來登宜客樂海港百匯,海鮮、牛排、清酒、啤酒自助無限

光看牛排粉嫩嫩的顏色,就知道很好吃啦!
澎湖吃到飽推薦 | 喜來登宜客樂海港百匯,海鮮、牛排、清酒、啤酒自助無限

第一輪海鮮配清酒
第二輪配彈珠汽水,剛好而已 XD
這盤上面綠綠的就是冰花喔!
各位到澎湖別忘了吃看看,真的很特別!
澎湖吃到飽推薦 | 喜來登宜客樂海港百匯,海鮮、牛排、清酒、啤酒自助無限

第三盤繼續吃啦吃啦!
聽說宵夜還要夜釣小管去吃海鮮粥
真的很不怕死,噗!
澎湖吃到飽推薦 | 喜來登宜客樂海港百匯,海鮮、牛排、清酒、啤酒自助無限

最後也別忘了來一碗四神排骨湯
澎湖吃到飽推薦 | 喜來登宜客樂海港百匯,海鮮、牛排、清酒、啤酒自助無限

然後沒出息的我
肚子飽到連甜點都裝不下了
只好看著同桌夥伴享用
澎湖吃到飽推薦 | 喜來登宜客樂海港百匯,海鮮、牛排、清酒、啤酒自助無限


吃飽眼神死的時候
欸欸欸,忽然看到別桌上有酥皮湯!
可惡,裡面該不是滿滿的海鮮吧!
我也想吃酥皮湯啊啊啊啊 *倒地打滾*
澎湖吃到飽推薦 | 喜來登宜客樂海港百匯,海鮮、牛排、清酒、啤酒自助無限

 

每次到吃到飽餐廳
恨只恨自己的胃袋不夠大
宜客樂的海鮮新鮮又可口
補菜補得很快,一點都不用擔心吃不到
我覺得以 $880來說,CP值很高啊!
吃個三盤九孔鮑、吃個三盤軟絲、吃個三盤牛排
外加三盤冰菜、三盤螃蟹,就回本啦,哈哈哈!

 

💖 訂位網址:http://bit.ly/2XkwfMB

 

 

澎湖小吃延伸閱讀

澎湖早餐街 | 北新橋牛雜湯、益豐豆漿店
澎湖早餐街 | 二信飯糰、擱再來小吃部、鍾記燒餅、益豐豆漿店 、王大可咖啡
北極殿無名蛋餅、美東芳牛肉麵、易家仙人掌冰
澎湖宵夜 | 阿梅鹹酥雞、鹹水號豆漿蛋餅小賣所
澎湖剉冰 | 家竹黑砂糖冷熱冰、冰品系列


澎湖海鮮/餐廳延伸閱讀

澎湖吃到飽 | 喜來登海鮮、牛排、清酒、啤酒自助無限
鮮食堂海鮮蒸鍋,層層疊疊的澎湖海鮮痛風鍋
鮮定味生猛海鮮,澎湖在地人帶路超厲害海鮮餐廳
京典海鮮餐廳,澎湖的海鮮好厲害啊!
島夫島食,超可愛的彩色貨櫃屋


澎湖行程延伸閱讀

海洋牧場生蚵吃到飽+超豐盛海鮮粥+釣魚體驗+卡拉OK,只要$350 (文末釣小管)

澎湖景點延伸閱讀

絕景咖啡館 | 及林春咖啡館,擁有一整片沙灘與海洋的美好
澎湖南寮社區老屋散策
O2 LAB 海漂實驗室,賦予海漂物新生命
奎壁山摩西分海、菓葉灰窯、澎福DIY肪片龜+炸棗
張雨生故事館 x 潘安邦紀念館 (篤行十村文化園區)

 

澎湖北海秘境漂流(上)
澎湖北海秘境漂流(下)

澎湖住宿延伸閱讀:

澎湖民宿.天邊海角,幸福燈塔房海景無敵!
和田大飯店,馬公市中心舒適寬敞乾淨又便利的酒店

 

 

【澎湖行程推薦】

嘉義布袋-澎湖馬公船票
探訪美麗藍洞及環遊七美島 

澎湖隱藏版島嶼秘境浮淺
澎湖國際花火節專船海上賞花火 

澎湖海洋牧場鮮蚵吃到飽 
澎湖喜來登・宜客樂海港百匯自助晚餐
澎湖喜來登・Swave微浮酒吧無限暢飲 / 在地特調


🏡 澎湖住宿比價:https://bit.ly/2IL3Toz

 

用LINE傳送

按讚加入粉絲團


GA瀏覽人氣:2,803

本文同步在等網站發表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