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鮮ばってん,恩納村・読谷・北谷/海鮮料理、居酒屋推薦 (文末菜單)

2019 / 05 / 20
1,244
海鮮ばってん,恩納村・読谷・北谷/海鮮料理、居酒屋推薦 (文末菜單) @愛吃鬼芸芸

會知道海鮮ばってん這家居酒屋 / 海鮮料理
要感謝台灣籍潛水教練推薦
是的,我們抵達沖繩下飛機之後
就直接飆去 青之洞窟 潛水 XD

潛水完畢的我們飢腸轆轆
立馬飆去距離我們酒店不遠的居酒屋
準備大啖美食啦!
海鮮ばってん,恩納村・読谷・北谷/海鮮料理、居酒屋推薦 (文末菜單)

 

旬魚旬菜 海鮮 ばってん
(海鮮料理)
營業電話:098-921-7270
營業地址:沖縄県中頭郡北谷町美浜2-5-8 ひのビル 1F
營業時間:11:30~14:00、17:00~24:00
google地圖:https://goo.gl/maps/xHA4PA5nSZ9S6XJj8

 

★ 沖繩優惠票券 ★

【最便宜】沖繩上網推薦
【必買】沖繩11大景點通票(包括美麗海水族館)
【必吃】沖繩石垣牛、阿古豬燒肉訂位
【超划算】沖繩自駕租車
【輕鬆遊】沖繩南部一日遊
【溜小孩】沖繩中北部一日遊
【水世界】沖繩浮潛、深潛體驗


》》沖繩 空房查詢

海鮮ばってん,恩納村・読谷・北谷/海鮮料理、居酒屋推薦 (文末菜單) @愛吃鬼芸芸

 


行前被問我想吃什麼?
我毫不猶豫的許願:沖繩麵、沖繩苦瓜!
抵達居酒屋之前
我就一直碎念,會不會沒有苦瓜啊?好焦慮…XD

海鮮 ばってん 真的是一家很好吃的居酒屋
海鮮非常新鮮、料理手法也很好
附近就是大大的AEON北谷店
吃太飽可以順便逛街 ( 我們就是這樣 XD )

海鮮ばってん,恩納村・読谷・北谷/海鮮料理、居酒屋推薦 (文末菜單)


在門口拍烤魚拍得興高采烈
一直說要點,進門就忘個精光
現在看到照片才想起來,好懊悔 XD
哪個好心人啊…..
去幫我吃吃看縣魚一夜干拜託!
海鮮ばってん,恩納村・読谷・北谷/海鮮料理、居酒屋推薦 (文末菜單)

一進門就看見活跳跳的海鮮
可惜我們三名女子戰鬥力薄弱
不然好想點個大龍蝦來嗑 (咦?)
海鮮ばってん,恩納村・読谷・北谷/海鮮料理、居酒屋推薦 (文末菜單)

這個比龍蝦大的不知道是什麼妖怪
超級巨大,看得我們都傻眼了
海鮮ばってん,恩納村・読谷・北谷/海鮮料理、居酒屋推薦 (文末菜單)


原來沖繩也產龍蝦啊?
滿滿的一缸耶!
海鮮ばってん,恩納村・読谷・北谷/海鮮料理、居酒屋推薦 (文末菜單)

師傅問我們要吃什麼?
我只許願沖繩炒苦瓜
其他通通交給日本妹子點了!
海鮮ばってん,恩納村・読谷・北谷/海鮮料理、居酒屋推薦 (文末菜單)


綜合生魚片

我一面吃一面讚嘆
真的很奇怪
為什麼日本人的生魚片就是特別好吃?
新鮮不在話下,每一口都是驚喜
每次說我不喜歡吃生魚片都沒人相信
因為在日本,每次都吃光光啊,唉!>”<
海鮮ばってん,恩納村・読谷・北谷/海鮮料理、居酒屋推薦 (文末菜單)


加州捲

鮪魚和酪梨就是好朋友
加上超好吃的醋飯
我們三個一面吃一面鬼叫
喔摸喔摸,怎麼會這麼好吃啦?
海鮮ばってん,恩納村・読谷・北谷/海鮮料理、居酒屋推薦 (文末菜單)

料好實在,滿滿的酪梨和鮪魚泥
醋飯只有一點點但是口感恰到好處
這個也超級好吃 😍
海鮮ばってん,恩納村・読谷・北谷/海鮮料理、居酒屋推薦 (文末菜單)


沖繩炒苦瓜

標榜使用山原豚
我查了一下,原來也是沖繩特有的豬
不過日文太複雜了看不懂
大家只要知道,山原豚也是相當好吃的就夠了 XD

一般都是炒火腿、炒蛋比較多
這裡的炒苦瓜搭配的是豬肉片
也是非常的合拍
而且我覺得充滿豬肉香甜的苦瓜更可口
雖然我下飛機已經吃了一顆苦瓜飯糰
在這裡還是吃得滿心歡喜
我到沖繩的美食願望之一終於達成!
海鮮ばってん,恩納村・読谷・北谷/海鮮料理、居酒屋推薦 (文末菜單)

海鮮Pizza

第一次看到這麼多料的海鮮!
除了蝦、花枝之外
還有很大塊的海魚、酪梨
搭配香脆的餅皮,也太驚人的美味了吧!
我們一面吃一面讚嘆潛水教練
真的是推薦得太好了
怎麼連Pizza都這麼好吃啦?
海鮮ばってん,恩納村・読谷・北谷/海鮮料理、居酒屋推薦 (文末菜單)


沖繩燒豬腳

這是我在菜單上看到
忍不住鬼叫要點的
聽說豬腳也是沖繩名產?
為什麼我到沖繩這麼多次都不知道啦?Q_Q

豬腳的皮烤得超香,口感脆脆的
可是裡面的膠質超多,吃起來好黏牙
我們一面吃一面嘖嘖稱奇,這個豬腳也太迷人!
奇怪,以前我怎麼都不知道沖繩有豬腳可以吃?
也是推薦必點項目之一喔!
海鮮ばってん,恩納村・読谷・北谷/海鮮料理、居酒屋推薦 (文末菜單)


不經意瞥見筷套才發現
看來海鮮ばってん不只海鮮居酒屋販售
還大批的賣魚耶,有魚商?
難怪魚貨這麼新鮮,找到解答啦  XD
海鮮ばってん,恩納村・読谷・北谷/海鮮料理、居酒屋推薦 (文末菜單)

最後奉上菜單,各位請慢用
其實我也不知道這樣算貴不貴
對我來說,好吃就不貴啦!
這餐可是吃得心滿意足呢,嘿嘿嘿!

海鮮ばってん,恩納村・読谷・北谷/海鮮料理、居酒屋推薦 (文末菜單)
海鮮ばってん,恩納村・読谷・北谷/海鮮料理、居酒屋推薦 (文末菜單)



海鮮ばってん,恩納村・読谷・北谷/海鮮料理、居酒屋推薦 (文末菜單)
海鮮ばってん,恩納村・読谷・北谷/海鮮料理、居酒屋推薦 (文末菜單)
海鮮ばってん,恩納村・読谷・北谷/海鮮料理、居酒屋推薦 (文末菜單)


 

 

 

》住宿延伸閱讀

★ 查詢沖繩那霸空房:https://goo.gl/pZzpBL

沖繩那霸市區平價住宿推薦
沖繩那霸市區希爾頓逸林飯店
沖繩海邊讀谷村平價住宿推薦

海鮮ばってん,恩納村・読谷・北谷/海鮮料理、居酒屋推薦 (文末菜單) @愛吃鬼芸芸

 

》沖繩必買


⊙ 沖繩超市 | RYUBO FOOD MARKET 生鮮食品超多,伴手禮超好買!記得索取5%優惠

沖繩必買限定伴手禮:珊瑚咖啡、沖繩泡盛、西瓜傻系列、超威止滑拖鞋、各種伴手禮名產…

⊙ 沖繩國際通伴手禮專賣店

⊙ 沖繩限定伴手禮:永谷園飯友(香鬆)/茶泡飯(茶漬)

⊙ 沖繩伴手禮,國際通COSMIC,沖繩限定版馬來獏 T-SHIRT

 

》沖繩美食

好吃沖繩麵推薦 | 高江洲そば 湯豆腐沖繩麵

⊙ 沖繩燒肉.燒肉美ら,石垣牛必吃!(文末中文菜單)

⊙ 沖繩あぐーの隠れ家,超銷魂的阿古豬涮涮鍋專賣(文末中文菜單)

沖繩pipi酥脆水果奶油捲

平價大份量沖繩料理ゆきの

⊙ 超人氣豬肉蛋飯糰

⊙ 國際通 ROUTE29居酒屋,沖繩料理


》沖繩咖啡廳

沖繩洞穴咖啡 CAVE CAFE,鐘乳石洞裡喝35咖啡

⊙ 沖繩海邊咖啡屋 | 浜辺の茶屋

 美國村 | THE CALIF KITCHEN 無敵海景咖啡廳

 

》沖繩旅遊

沖繩美麗海水族館

⊙ 沖繩親子景點.體驗王國むら咲むら,大人小孩玩翻天!

⊙ 沖繩青之洞窟潛水.MY DIVING,深潛、浮潛、美人魚體驗

 

 

用LINE傳送

按讚加入粉絲團


GA瀏覽人氣:1,244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