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好吃沖繩麵推薦,アワセそば食堂,軟骨麵、肋排麵、三層肉麵,在地人的愛!

2019 / 05 / 21
737
超好吃沖繩麵推薦,アワセそば食堂,軟骨麵、肋排麵、三層肉麵,在地人的愛! @愛吃鬼芸芸

アワセそば食堂這家超好吃的沖繩麵
是民宿老闆強力推薦
因為問我喜歡吃什麼料理?
我毫不猶豫回答:沖繩麵、沖繩苦瓜 XD
老闆一聽馬上說,附近有一家アワセそば食堂
這家的繩麵非常好吃,肉也棒湯也好
麵條是自家製的平麵,相當不一樣!
民宿主人都推薦成這樣了
當然要去吃吃看啊!( 流口水 )
超好吃沖繩麵推薦,アワセそば食堂,軟骨麵、肋排麵、三層肉麵,在地人的愛!

 

アワセそば食堂
營業電話:098-937-8762
營業地址:沖縄県沖縄市高原5-3-9
營業時間:11:00~21:00 (週四公休)
google地圖:https://goo.gl/maps/KaZLLhLozc7TBV1w9

 

★ 沖繩優惠票券 ★

【最便宜】沖繩上網推薦
【必買】沖繩11大景點通票(包括美麗海水族館)
【必吃】沖繩石垣牛、阿古豬燒肉訂位
【超划算】沖繩自駕租車
【輕鬆遊】沖繩南部一日遊
【溜小孩】沖繩中北部一日遊
【水世界】沖繩浮潛、深潛體驗


》》沖繩 空房查詢

超好吃沖繩麵推薦,アワセそば食堂,軟骨麵、肋排麵、三層肉麵,在地人的愛! @愛吃鬼芸芸

 


 

行前被問我想吃什麼?
我毫不猶豫的許願:沖繩麵、沖繩苦瓜!

第一天就如願以償
中午在機場吃到苦瓜飯糰
晚上在 居酒屋 吃到了超好吃的炒苦瓜
( 延伸閱讀:激推沖繩居酒屋,海鮮ばってん )

第三天透早還不到10:30
アワセそば食堂還沒開
我們就衝到門口等了 XD
超好吃沖繩麵推薦,アワセそば食堂,軟骨麵、肋排麵、三層肉麵,在地人的愛!


營業時間是10:30
吃Brunch 剛剛好
不過,居然只開到17:00
最後點餐時間是16:30
晚上來可是吃不到的
沖繩人好不愛賺錢啊  XD
超好吃沖繩麵推薦,アワセそば食堂,軟骨麵、肋排麵、三層肉麵,在地人的愛!

民宿主人推薦我們點平麵
平麵是自家製作的寬麵
麵條比較寬、口感比較扎實

アワセそば食堂的菜單
超好吃沖繩麵推薦,アワセそば食堂,軟骨麵、肋排麵、三層肉麵,在地人的愛!

日文不通沒關係,看照片就清楚明瞭
人氣No.1的三層肉我沒興趣
眼光放在No.2的軟骨和No.3的肋排
如果食量更大的朋友,也可以吃綜合版的沖繩麵
超好吃沖繩麵推薦,アワセそば食堂,軟骨麵、肋排麵、三層肉麵,在地人的愛!


欸欸欸欸線在才看到有炒苦瓜
太可惡了,當下眼睛只看麵
要是有發現炒苦瓜
我一定會點一份來吃的啊 XD
同時吃到兩種我的愛,豈不是人生最大樂事!
超好吃沖繩麵推薦,アワセそば食堂,軟骨麵、肋排麵、三層肉麵,在地人的愛!
超好吃沖繩麵推薦,アワセそば食堂,軟骨麵、肋排麵、三層肉麵,在地人的愛!

雖然在每一家我吃過的沖繩麵裡
辣椒泡盛都是無敵好吃的
但是只要去歐咪呀給店或是超市買
辣椒泡盛就會是大地雷
問清楚這裡也有賣辣椒泡盛之後
我興高采烈地馬上決定離開前要買!
終於可以買到不是地雷的辣椒泡盛了,菸…

辣椒泡盛其實不是很辣
只有微微的辣度
重點是辣椒泡盛的作用非常像四神湯加的藥酒
加進沖繩麵裡,湯頭就完全變成另一個味道
本日毫不意外的,我把湯喝得一滴不剩
多虧了辣椒泡盛的功勞…..XD
超好吃沖繩麵推薦,アワセそば食堂,軟骨麵、肋排麵、三層肉麵,在地人的愛!


三層肉沖繩麵(小)

只有三層肉有小碗
小鳥胃朋友可以考慮點三層肉
超好吃沖繩麵推薦,アワセそば食堂,軟骨麵、肋排麵、三層肉麵,在地人的愛!

肋排沖繩麵 (中)

因為沒有小碗
我們勉為其難的選擇中碗
其實我不斷在肋排和軟骨這兩碗糾結
最後旅伴決定點肋排麵
讓我鬆了一口氣,那我就點軟骨麵吧 XD

肋排是入口即化
嫩嫩的豬肉香甜可口
一面吃一面覺得很幸福
沖繩麵怎麼會這麼好吃啦? XD
超好吃沖繩麵推薦,アワセそば食堂,軟骨麵、肋排麵、三層肉麵,在地人的愛!

軟骨沖繩麵 (中)

雖然它是人氣第二名
但是,是我的第一名啦!
滿滿膠質的軟骨、還有筋
骨邊肉之嫩的,喔摸喔摸
也太好吃了吧!
強力推薦朋友們可以點這碗
超好吃沖繩麵推薦,アワセそば食堂,軟骨麵、肋排麵、三層肉麵,在地人的愛!


光看照片就知道肉有多好吃了
不用我多說!
超好吃沖繩麵推薦,アワセそば食堂,軟骨麵、肋排麵、三層肉麵,在地人的愛!
超好吃沖繩麵推薦,アワセそば食堂,軟骨麵、肋排麵、三層肉麵,在地人的愛!
超好吃沖繩麵推薦,アワセそば食堂,軟骨麵、肋排麵、三層肉麵,在地人的愛!


在民宿主人的推薦之下
我們三個人都捨棄細麵、點平麵
平麵比較寬、口感比較扎實
但不是QQ彈牙的那種麵條
是緊實的麵條
和沖繩麵的湯頭搭起來也是相當對味
超好吃沖繩麵推薦,アワセそば食堂,軟骨麵、肋排麵、三層肉麵,在地人的愛!

3人的帳單
超好吃沖繩麵推薦,アワセそば食堂,軟骨麵、肋排麵、三層肉麵,在地人的愛!

不少婆婆媽媽結帳的時候
還順便買肉、湯、麵條
真是羨慕啊啊啊,我都帶不走 Q_Q
超好吃沖繩麵推薦,アワセそば食堂,軟骨麵、肋排麵、三層肉麵,在地人的愛!


默默走向乾貨架
我唯一能帶走的
只有辣椒泡盛(菸)
超好吃沖繩麵推薦,アワセそば食堂,軟骨麵、肋排麵、三層肉麵,在地人的愛!

當然要帶大瓶的才划算啊!
超好吃沖繩麵推薦,アワセそば食堂,軟骨麵、肋排麵、三層肉麵,在地人的愛!

3人的簡單午餐
就在讚不絕口中畫下句點
沖繩麵真是好吃又便宜的選擇,大推!
超好吃沖繩麵推薦,アワセそば食堂,軟骨麵、肋排麵、三層肉麵,在地人的愛!


又收集一家超好吃的沖繩麵
推薦給各位:)

 

》沖繩必買


⊙ 沖繩超市 | RYUBO FOOD MARKET 生鮮食品超多,伴手禮超好買!記得索取5%優惠

沖繩必買限定伴手禮:珊瑚咖啡、沖繩泡盛、西瓜傻系列、超威止滑拖鞋、各種伴手禮名產…

⊙ 沖繩國際通伴手禮專賣店

⊙ 沖繩限定伴手禮:永谷園飯友(香鬆)/茶泡飯(茶漬)

⊙ 沖繩伴手禮,國際通COSMIC,沖繩限定版馬來獏 T-SHIRT

 

》沖繩美食

好吃沖繩麵推薦 | 高江洲そば 湯豆腐沖繩麵

超好吃沖繩麵推薦,アワセそば食堂 (大推軟骨麵)

⊙ 沖繩あぐーの隠れ家,超銷魂的阿古豬涮涮鍋專賣(文末中文菜單)

⊙ 沖繩燒肉.燒肉美ら,石垣牛必吃!(文末中文菜單)

激推海鮮居酒屋| 海鮮ばってん

沖繩pipi酥脆水果奶油捲

平價大份量沖繩料理ゆきの

⊙ 超人氣豬肉蛋飯糰

⊙ 國際通 ROUTE29居酒屋,沖繩料理

 


》沖繩咖啡廳

沖繩洞穴咖啡 CAVE CAFE,鐘乳石洞裡喝35咖啡

⊙ 沖繩海邊咖啡屋 | 浜辺の茶屋

 美國村 | THE CALIF KITCHEN 無敵海景咖啡廳

 

》沖繩旅遊

沖繩美麗海水族館

⊙ 沖繩親子景點.體驗王國むら咲むら,大人小孩玩翻天!

⊙ 沖繩青之洞窟潛水.MY DIVING,深潛、浮潛、美人魚體驗

 

》住宿延伸閱讀

★ 查詢沖繩那霸空房:https://goo.gl/pZzpBL

沖繩那霸市區平價住宿推薦
沖繩那霸市區希爾頓逸林飯店
沖繩海邊讀谷村平價住宿推薦

超好吃沖繩麵推薦,アワセそば食堂,軟骨麵、肋排麵、三層肉麵,在地人的愛! @愛吃鬼芸芸

 




用LINE傳送

按讚加入粉絲團


GA瀏覽人氣:737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