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也小屋信義店,夏日新菜單出爐,單點也很美味😍

2019 / 06 / 09
6,242
卓也小屋信義店,夏日新菜單出爐,單點也很美味😍 @愛吃鬼芸芸

這回相約在卓也小屋信義店吃晚餐
聽說卓也小屋有一些不一樣的新菜色!
我們當然很好奇啦,馬上手刀衝一波!
果然有一些好吃又有趣的菜餚
例如草莓猴頭菇、古早味芋籤、香煎麻油頭菇麵線等
都是之前沒吃過的好味道,喜歡!
卓也小屋信義店,夏日新菜單出爐,單點也很美味😍

 

卓也小屋FUSION DINING 誠品信義店
營業電話:(02)2722-8853
營業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高路11號4樓
營業時間:11:00-22:00 (週五六 11:00-23:00)

 

猜你想看:👉台北蔬食 / 素食餐廳總整理
猜你想看:👉
卓也小屋@信義誠品

 

猜你想看:👉 初訪卓也小屋住宿篇(上)
猜你想看:👉 初訪卓也小屋住宿篇(下)
猜你想看:👉 初訪卓也小屋(晚餐)

猜你想看:👉 再訪卓也小屋,窗邊賞鴨賞鵝、吹著野薑花冷氣好愜意!
猜你想看:👉 卓也小屋染工坊~DIY藍染好好玩!

猜你想看:👉 2011油桐花季 @卓也小屋
猜你想看:👉 2012油桐花@卓也小屋

 

卓也小屋在信義誠品的4樓
在電扶梯就看到了新菜單
明明說想吃雙色QQ圓
到最後居然還是忘記點….Q_Q
卓也小屋信義店,夏日新菜單出爐,單點也很美味😍

卓也小屋在四樓的角落
門口放著大量的漂亮食材
原本好想買,一打聽才知道是非賣品…嗚!
卓也小屋信義店,夏日新菜單出爐,單點也很美味😍


這張照片是吃飽飯、離去之前拍的
用餐時段幾乎滿座
台北有這麼多人願意吃蔬食料理
很好、很好!
卓也小屋信義店,夏日新菜單出爐,單點也很美味😍

這回主要是來品嚐新菜色
好友卓太請我們給她一些建議
所以點的不是套餐、也不是純單點
總之是想吃什麼點什麼

2019夏季菜單 → 請點 這裡

就算是品嚐新菜色
基本款的蔬食火鍋也不能忘
除了原本的御贍養生鍋之外
又多了蔬菜精力鍋
喝起來更是清爽、清淡
適合喜歡清淡湯頭的朋友

蔬菜盤
卓也小屋信義店,夏日新菜單出爐,單點也很美味😍

蔬菜精力湯
卓也小屋信義店,夏日新菜單出爐,單點也很美味😍


御膳養生鍋
(還是把料丟下去比較美,不然黑嚕嚕的)
卓也小屋信義店,夏日新菜單出爐,單點也很美味😍

大部分套餐內的食材也有提供單點
如果不想吃太飽、或是只想吃其中幾樣食物
也可以選擇單點就好,單價不高

麻油麵線煎

香噴噴的麻油麵線還煎過
底部脆脆的口感好迷人
單點的菜單裡還有昇級版的麻油猴頭菇麵線
應該也是非常厲害的
卓也小屋信義店,夏日新菜單出爐,單點也很美味😍

元氣菌菇炊飯

滿滿菌菇的香噴噴炊飯
上面還撒上素肉鬆和海苔絲
又香又夠味的一品
卓也小屋信義店,夏日新菜單出爐,單點也很美味😍


珍珠蔬菜捲

這個是我吵著要吃的
蔬菜蛋餅皮裡捲著各種蔬菜
白白的是樹薯
香香甜甜清脆爽口
超適合夏天享用
卓也小屋信義店,夏日新菜單出爐,單點也很美味😍

客家小漢堡

這款也是我吵著要吃的
客家小漢堡是我的最愛,非吃不可
(卓太太:愛吃鬼很愛鬼叫…)
卓也小屋信義店,夏日新菜單出爐,單點也很美味😍

其實就是酥皮蓋在菜圃米上面
兩種都是我喜愛的元素
所以每次來必吃這樣
卓也小屋信義店,夏日新菜單出爐,單點也很美味😍


超飽滿的內餡,料好實在
是我吃幾次都不膩的心頭好!
卓也小屋信義店,夏日新菜單出爐,單點也很美味😍

清炒青花筍 $198

據說這道是新菜單裡最受歡迎的
看來國人還是喜歡吃熱炒啊!
小魚一面一面鬼叫這個好涮嘴
然後真的很認真的把這盤給吃光光 XD
卓也小屋信義店,夏日新菜單出爐,單點也很美味😍

水耕胡麻菜捲

這是套餐裡面的品項,目前沒有單賣
清脆爽口的蔬菜捲淋上胡麻醬
也是好適合夏天的品項!
卓也小屋信義店,夏日新菜單出爐,單點也很美味😍



卓也小屋信義店,夏日新菜單出爐,單點也很美味😍

古早味芋籤 $218

這款新菜獲得一致好評
鬆香的芋頭籤上灑滿各種蔬菜丁
有脆脆的竹筍、入味的香菇、紅蘿蔔等
搭配著一起吃,超美味的啦!
卓也小屋信義店,夏日新菜單出爐,單點也很美味😍

 

這不是宮保雞丁 $198

這道上次來就吃過了,大大驚喜啊!
本來沒有要點的,因為吃過
但是卓太說她想吃,於是又追加了 XD

這天的這不是宮保雞丁好辣啊!
聽說主廚是做川菜的
所以香料啊、辣度啊,都非常過癮
對了,這不是宮保雞丁是什麼呢?
是豆薯啦!清脆爽口的豆薯好涮嘴
我們一面罵好辣、一面吃光光
怕辣的朋友千萬不要點,因為真的有辣喔 XD
卓也小屋信義店,夏日新菜單出爐,單點也很美味😍


草莓猴頭菇 $210

乍聽到這道菜名
我們的反應和各位一樣:蛤?好詭異啊!
但據這是用糖醋排骨的概念
用酸酸甜甜的醬汁包覆著猴頭菇
吃起來竟是意外的不奇怪,而且滋味挺好的呢!
卓也小屋信義店,夏日新菜單出爐,單點也很美味😍

更神奇的是草莓乾
又香又甜又Q,瑪格直呼好像草莓軟糖喔!
其實口感比草莓軟糖更扎實、香氣更濃郁
不知道打哪買的草莓乾,好想買喔 (毆)
卓也小屋信義店,夏日新菜單出爐,單點也很美味😍

連甜點也有新菜喔!
我們這天就吃到了兩樣!

甜蜜螺絲捲 $98

新菜甜蜜螺絲捲肯定是老少咸宜的一道
外皮炸得香脆不油膩、沾點煉乳就超好吃
卓也小屋信義店,夏日新菜單出爐,單點也很美味😍


手工杏仁茶附油條 $128

這是正在減肥的卓家母子的愛
常常為了杏仁茶破戒 XD
真正杏仁磨的粉味道不會刺鼻
和加了香精的杏仁粉完全不同
喝起來相當溫和順口
滿滿的杏仁香,頗推薦
卓也小屋信義店,夏日新菜單出爐,單點也很美味😍

附的油條是現烤的
又脆又燙口,吃的時候愛珠以
卓也小屋信義店,夏日新菜單出爐,單點也很美味😍

看到油條就忍不住送進杏仁茶裡沾一下
吼,這樣吃才對味啊!
卓也小屋信義店,夏日新菜單出爐,單點也很美味😍


吃到這裡大家直呼太飽了
卓太說,可以去五樓逛逛走走喔!
原來卓也小屋在五樓還有專櫃
喜歡藍染產品的朋友
吃飽飯也可以上五樓瞧瞧喔!
卓也小屋信義店,夏日新菜單出爐,單點也很美味😍

 

 

不同的廚師帶來不同的驚喜
卓也小屋之前的菜色很經典
但是新的廚師也帶來不同的亮點
對我們這些老客人來說
覺得新菜也相當有趣!
已經吃過卓也小屋的朋友
也可以去嚐嚐看不同的新菜喔!😀

 

 

台北蔬食推薦:

台北蔬食 / 素食餐廳總整理

卓也小屋延伸閱讀:

初訪卓也小屋住宿篇(上)

初訪卓也小屋住宿篇(下)

初訪卓也小屋(晚餐)

再訪卓也小屋,窗邊賞鴨賞鵝、吹著野薑花冷氣好愜意!

卓也小屋染工坊~DIY藍染好好玩!

2011油桐花季 @卓也小屋

2012油桐花@卓也小屋

N訪卓也小屋,全新VILLA互愛房豋場!

卓也小屋~全新穀倉房上市!

舊山線一日遊,鐵道自行車、卓也小屋藍染、蔬食套餐,春田窯手拉坏、烤雞

 

 

********** 本文感謝卓也小屋請吃飯 **********

用LINE傳送

按讚加入粉絲團


GA瀏覽人氣:6,242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