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穗春天國際觀光酒店設施篇,金色水樂園、溜滑梯親子房、SPA、KTV、小賽車等一應俱全!

2019 / 08 / 08
2,406
瑞穗春天國際觀光酒店設施篇,金色水樂園、溜滑梯親子房、SPA、KTV、小賽車等一應俱全! @愛吃鬼芸芸

瑞穗春天國際觀光酒店設施篇來了!
我第一次造訪就震驚於戶外居然有這麼多溫泉池
多到我沒法算清楚到底有幾池
當下我決定一定要帶愛泡湯的莊媽來一次
正好莊媽也被我燒到,母親節就這樣來了 XDD
這裡不只長輩喜歡,也有非常多親子設施
適合的年齡層太廣了,帶全家人一起來玩超棒的喔!
瑞穗春天國際觀光酒店設施篇,金色水樂園、溜滑梯親子房、SPA、KTV、小賽車等一應俱全!

 

🎉 訂房比價不吃虧 🎉 

👍 Agoda
👍 booking
👍 hotelscombined

 

 

★花蓮旅遊行程推薦

超值台鐵+高鐵5日不限搭乘 (外國人限定) → 中文預約 
花蓮太魯閣一日遊 (台北出發)(外國人限定) → 中文預約
中華電信上網吃到飽電話卡 → 中文預約 
花蓮租機車 → 中文預約 
花蓮太魯閣包車半日 / 一日遊 → 中文預約 
花蓮太魯閣拚車一日遊 → 中文預約 
太魯閣奇景拼車一日遊 → 中文預約 
花東縱谷美景 / 溫泉拼車一日遊 → 中文預約
花蓮賞鯨遊船半日遊 (含接送) → 中文預約 
東海岸賞鯨太魯閣一日遊 → 中文預約 
花蓮太魯閣峽谷+海洋公園二日遊 → 中文預約



★其他花蓮住宿查詢:
https://bit.ly/2vRjf8n

瑞穗春天國際觀光酒店設施篇,金色水樂園、溜滑梯親子房、SPA、KTV、小賽車等一應俱全! @愛吃鬼芸芸

 


 

家裡有寵物的朋友
也可以參考→ 這篇 文章
裡面有寵物房的設施
瑞穗春天國際觀光酒店同時也是寵物友善酒店
我家公子玩的可開心的呢!:)

我跟莊爸莊媽則是住在莊園
對面就是金色水樂園
對愛玩水的莊媽來說真是太方便了!
不管是水樂園、SPA、裸湯、美髮院都在這喔!
瑞穗春天國際觀光酒店設施篇,金色水樂園、溜滑梯親子房、SPA、KTV、小賽車等一應俱全!

金色水樂園一進門就有櫃台服務
必須先登記房號
瑞穗春天國際觀光酒店設施篇,金色水樂園、溜滑梯親子房、SPA、KTV、小賽車等一應俱全!

進入金色水樂園之前
會得到礦泉水、置物櫃的鑰匙和毛巾
真是貼心!
更衣室置物櫃區就不方便拍了
總之很大、很新穎
大到我怕莊媽會迷路,只好緊緊跟著她
瑞穗春天國際觀光酒店設施篇,金色水樂園、溜滑梯親子房、SPA、KTV、小賽車等一應俱全!

金色水樂園的地圖
滑水道、漂漂河、按摩SPA水療
還有烤箱和蒸氣室都在室內
其餘溫泉池、噴泉、兒童戲水區在外頭
瑞穗春天國際觀光酒店設施篇,金色水樂園、溜滑梯親子房、SPA、KTV、小賽車等一應俱全!

 

我第一次踏進金色水樂園
就被大大的滑水道給吸引
說什麼也要玩到它!
瑞穗春天國際觀光酒店設施篇,金色水樂園、溜滑梯親子房、SPA、KTV、小賽車等一應俱全!

不過滑水道是有開放時間
基於安全考量,不是隨時去都可以玩的
記得先問清楚工作人員開放時段喔!
(不知道暑假會不會全程開放就是)

愛玩水是會遺傳的
我這麼愛玩水
就是因為莊媽媽也很愛玩水!
莊媽媽率先做代表,表示要上去玩滑水道!
瑞穗春天國際觀光酒店設施篇,金色水樂園、溜滑梯親子房、SPA、KTV、小賽車等一應俱全!

一號選手,莊媽媽! XD
第一次旁邊的救生員有點緊張
大概是沒看過老太太這麼大膽的玩滑水道
其實這位老太太深黯水性,哈哈!

第二次滑,救生員就遠遠的看著了
知道這個老太太很可以!

還有水療SPA區
老人家這裡痠那裡痛
在這裡震動一下很適合
瑞穗春天國際觀光酒店設施篇,金色水樂園、溜滑梯親子房、SPA、KTV、小賽車等一應俱全!

莊媽表示:很享受!很蘇胡!
瑞穗春天國際觀光酒店設施篇,金色水樂園、溜滑梯親子房、SPA、KTV、小賽車等一應俱全!

感覺室內也會有不定時的噴水池出沒
一群小孩玩得超嗨
好不容易等到小朋友被家長逮回去
總算是拍到空景照
瑞穗春天國際觀光酒店設施篇,金色水樂園、溜滑梯親子房、SPA、KTV、小賽車等一應俱全!



瑞穗春天國際觀光酒店設施篇,金色水樂園、溜滑梯親子房、SPA、KTV、小賽車等一應俱全!

室內有個迷你版的漂漂河
可以坐在泳圈上,跟著水流繞圈
瑞穗春天國際觀光酒店設施篇,金色水樂園、溜滑梯親子房、SPA、KTV、小賽車等一應俱全!

每個池子按下去都有泡泡與水柱
可以在泡泡裡面享受溫泉
瑞穗春天國際觀光酒店設施篇,金色水樂園、溜滑梯親子房、SPA、KTV、小賽車等一應俱全!
瑞穗春天國際觀光酒店設施篇,金色水樂園、溜滑梯親子房、SPA、KTV、小賽車等一應俱全!

可愛的乳比泳圈是可以自行取用的
瑞穗春天國際觀光酒店設施篇,金色水樂園、溜滑梯親子房、SPA、KTV、小賽車等一應俱全!

從最上方的池子往下拍
瑞穗春天國際觀光酒店設施篇,金色水樂園、溜滑梯親子房、SPA、KTV、小賽車等一應俱全!

室內還有烤箱和蒸氣室
莊媽媽許願希望外面可以有冰水池
這樣才能交替著泡,可以待更久更痛快
果然是資深專業泡湯客的專業建議 XD
瑞穗春天國際觀光酒店設施篇,金色水樂園、溜滑梯親子房、SPA、KTV、小賽車等一應俱全!

戲水池往樓下走,還有泳池喔!
不過我每次來都是包場
雖然不是標準池,但是有1米2的深度
喜歡游泳的朋友們有福啦!
瑞穗春天國際觀光酒店設施篇,金色水樂園、溜滑梯親子房、SPA、KTV、小賽車等一應俱全!

依舊派莊媽媽代表
號稱長青組長泳冠軍的花青蛙,可不是蓋的
( 莊媽:這稱號哪來的?)

 

室內池子已經很不少了,室外更多!
戶外是會讓路癡我迷路的,噗!
每次都要認明城堡才走得回來

一踏出戶外
就會看到天成Q版系列的代言人2名
乳比和啾比,站在門口歡迎大家
瑞穗春天國際觀光酒店設施篇,金色水樂園、溜滑梯親子房、SPA、KTV、小賽車等一應俱全!

比較靠近建築物的是淺淺的兒童戲水區
瑞穗春天國際觀光酒店設施篇,金色水樂園、溜滑梯親子房、SPA、KTV、小賽車等一應俱全!



瑞穗春天國際觀光酒店設施篇,金色水樂園、溜滑梯親子房、SPA、KTV、小賽車等一應俱全!
瑞穗春天國際觀光酒店設施篇,金色水樂園、溜滑梯親子房、SPA、KTV、小賽車等一應俱全!

池水淺淺的,有溜滑梯、水槍
還有腳踏吹泡泡的海豚們
是會讓小朋友玩瘋的地方
瑞穗春天國際觀光酒店設施篇,金色水樂園、溜滑梯親子房、SPA、KTV、小賽車等一應俱全!

我最愛這個,可以惡作劇(毆)
把朋友騙到水桶底下,讓他被淋水這樣
噗噗…
好,對不起,我知道我是幼稚鬼 XD
瑞穗春天國際觀光酒店設施篇,金色水樂園、溜滑梯親子房、SPA、KTV、小賽車等一應俱全!

第一次去的時候帶著小朋友
小男孩對水槍有高度興趣
這裡可以打水仗耶!
瑞穗春天國際觀光酒店設施篇,金色水樂園、溜滑梯親子房、SPA、KTV、小賽車等一應俱全!

兒童戲水區旁邊是有冷氣的咖啡廳
理想的狀況是小孩在外面玩水
媽媽們在裡面吹冷氣喝咖啡,完美
( 最好是啦,有可能嗎?XD )
瑞穗春天國際觀光酒店設施篇,金色水樂園、溜滑梯親子房、SPA、KTV、小賽車等一應俱全!

接下來看比較屬於大人的設施
戶外有莊媽愛的溫熱石板床欸!
瑞穗春天國際觀光酒店設施篇,金色水樂園、溜滑梯親子房、SPA、KTV、小賽車等一應俱全!

還有戶外按摩水療區、黃金溫泉區
瑞穗春天國際觀光酒店設施篇,金色水樂園、溜滑梯親子房、SPA、KTV、小賽車等一應俱全!

金主不玩水,也硬是要把電腦搬到金色水樂園來
享受一下渡假氛圍
瑞穗春天國際觀光酒店設施篇,金色水樂園、溜滑梯親子房、SPA、KTV、小賽車等一應俱全!

可能因為夏天的關係
戶外池子的溫度沒有很高
莊媽媽許願:想要43度的溫泉池
芸芸:….你是想要燙豬毛嗎?
瑞穗春天國際觀光酒店設施篇,金色水樂園、溜滑梯親子房、SPA、KTV、小賽車等一應俱全!瑞穗春天國際觀光酒店設施篇,金色水樂園、溜滑梯親子房、SPA、KTV、小賽車等一應俱全!



瑞穗春天國際觀光酒店設施篇,金色水樂園、溜滑梯親子房、SPA、KTV、小賽車等一應俱全!
瑞穗春天國際觀光酒店設施篇,金色水樂園、溜滑梯親子房、SPA、KTV、小賽車等一應俱全!

還有綠洲區,充滿樹蔭很涼快!
怕曬太陽的太太小姐們
可以選這池泡溫泉喔! XD
瑞穗春天國際觀光酒店設施篇,金色水樂園、溜滑梯親子房、SPA、KTV、小賽車等一應俱全!

有一區水療池後方是親子房寵物房
色彩繽紛,可愛極了!瑞穗春天國際觀光酒店設施篇,金色水樂園、溜滑梯親子房、SPA、KTV、小賽車等一應俱全!

瑪格說,這些房子上的窗戶
好像是在笑著的眼睛
真的耶!好有趣喔 ^^瑞穗春天國際觀光酒店設施篇,金色水樂園、溜滑梯親子房、SPA、KTV、小賽車等一應俱全!

喜歡曬太陽的朋友
也有非常多舒適的椅子
可以在上面或坐或臥,曬個過癮!
瑞穗春天國際觀光酒店設施篇,金色水樂園、溜滑梯親子房、SPA、KTV、小賽車等一應俱全!

我們發現靠近親子別墅有個大大的瀑布水療池
莊媽媽興高采烈地去沖背了
我們是連假之前的平日去的
正好人不多,運氣超好,開心的咧!
瑞穗春天國際觀光酒店設施篇,金色水樂園、溜滑梯親子房、SPA、KTV、小賽車等一應俱全!
瑞穗春天國際觀光酒店設施篇,金色水樂園、溜滑梯親子房、SPA、KTV、小賽車等一應俱全!

接下來看看讓小朋友為之瘋狂的親子溜滑梯房瑞穗春天國際觀光酒店設施篇,金色水樂園、溜滑梯親子房、SPA、KTV、小賽車等一應俱全!
瑞穗春天國際觀光酒店設施篇,金色水樂園、溜滑梯親子房、SPA、KTV、小賽車等一應俱全!


 

第一次去,朋友帶著兒子入住
小朋友完全玩翻了
據說隔天要離開的時候還哭著不想走
要說不意外嗎? XD
聽說小男孩在裡面溜滑梯溜了N次
溜個沒完沒了,最後累到沾床秒睡
瑞穗春天國際觀光酒店設施篇,金色水樂園、溜滑梯親子房、SPA、KTV、小賽車等一應俱全!
瑞穗春天國際觀光酒店設施篇,金色水樂園、溜滑梯親子房、SPA、KTV、小賽車等一應俱全!

除了溜滑梯是大亮點之外
還有大大的加大雙人床、景觀庭園
瑞穗春天國際觀光酒店設施篇,金色水樂園、溜滑梯親子房、SPA、KTV、小賽車等一應俱全!
瑞穗春天國際觀光酒店設施篇,金色水樂園、溜滑梯親子房、SPA、KTV、小賽車等一應俱全!

 

浴衣除了大人版,還有小朋友版的乳比
貼心極了!
瑞穗春天國際觀光酒店設施篇,金色水樂園、溜滑梯親子房、SPA、KTV、小賽車等一應俱全!

洗手間裡還有小馬桶
證實這不是給小狗用的 XD

小狗的梗是什麼? >> 請點 這裡 收看

瑞穗春天國際觀光酒店設施篇,金色水樂園、溜滑梯親子房、SPA、KTV、小賽車等一應俱全!

親子房的溫泉池
果然和寵物房的相似
瑞穗春天國際觀光酒店設施篇,金色水樂園、溜滑梯親子房、SPA、KTV、小賽車等一應俱全!

怕小朋友無聊會纏住爸媽
除了溜滑梯,還備有各種玩具
瑞穗春天國際觀光酒店設施篇,金色水樂園、溜滑梯親子房、SPA、KTV、小賽車等一應俱全!

 

再來看看園區內的設施
真的是個小朋友不會無聊的地方欸
還有小小賽車場
瑞穗春天國際觀光酒店設施篇,金色水樂園、溜滑梯親子房、SPA、KTV、小賽車等一應俱全!

不過這天可能是因為下雨
賽車都被收進了大廳排排站
原來叫兒童超跑啊,哈哈!
可是大人也想玩,怎麼辦?
瑞穗春天國際觀光酒店設施篇,金色水樂園、溜滑梯親子房、SPA、KTV、小賽車等一應俱全!

園區內還有室內遊戲區喔!
不喜歡玩水的孩子可以帶來這裡
瑞穗春天國際觀光酒店設施篇,金色水樂園、溜滑梯親子房、SPA、KTV、小賽車等一應俱全!



瑞穗春天國際觀光酒店設施篇,金色水樂園、溜滑梯親子房、SPA、KTV、小賽車等一應俱全!

喔喔喔還有小廚房設備,好想玩!(被揍)
瑞穗春天國際觀光酒店設施篇,金色水樂園、溜滑梯親子房、SPA、KTV、小賽車等一應俱全!

真心覺得現在小孩好幸福
少子化的結果
是每個小孩分配到的資源越來越多!
瑞穗春天國際觀光酒店設施篇,金色水樂園、溜滑梯親子房、SPA、KTV、小賽車等一應俱全!

小小孩果真最愛球池
一看到球池就爬進去了 XD
瑞穗春天國際觀光酒店設施篇,金色水樂園、溜滑梯親子房、SPA、KTV、小賽車等一應俱全!

除了幼童的遊戲區之外
這兒還有電競室和漫畫書
大一點的孩子應該離不開這裡了!
瑞穗春天國際觀光酒店設施篇,金色水樂園、溜滑梯親子房、SPA、KTV、小賽車等一應俱全!
瑞穗春天國際觀光酒店設施篇,金色水樂園、溜滑梯親子房、SPA、KTV、小賽車等一應俱全!

還有KTV!有趣了吧!XD
三五好友來這裡唱個痛快也是不錯的!
瑞穗春天國際觀光酒店設施篇,金色水樂園、溜滑梯親子房、SPA、KTV、小賽車等一應俱全!

基本的健身房當然也有
瑞穗春天國際觀光酒店設施篇,金色水樂園、溜滑梯親子房、SPA、KTV、小賽車等一應俱全!

也有撞球室
瑞穗春天國際觀光酒店設施篇,金色水樂園、溜滑梯親子房、SPA、KTV、小賽車等一應俱全!

這個好,莊媽超喜歡,哈哈哈哈哈哈!
瑞穗春天國際觀光酒店設施篇,金色水樂園、溜滑梯親子房、SPA、KTV、小賽車等一應俱全!


金色水樂園的同一棟樓上
除了有裸湯之外,還有SPA
我看一下價格,還挺佛心的耶!
跟泰國好一點的SPA差不多而已
瑪格跟小兔看到價格
晚上馬上就預約了要做SPA
並且表示做起來超舒服
瑞穗春天國際觀光酒店設施篇,金色水樂園、溜滑梯親子房、SPA、KTV、小賽車等一應俱全!
瑞穗春天國際觀光酒店設施篇,金色水樂園、溜滑梯親子房、SPA、KTV、小賽車等一應俱全!
瑞穗春天國際觀光酒店設施篇,金色水樂園、溜滑梯親子房、SPA、KTV、小賽車等一應俱全!

還有理容院
我們當然要跑來洗頭鬆一下
好蘇湖啊,來這裡果然要當貴婦,呼!
瑞穗春天國際觀光酒店設施篇,金色水樂園、溜滑梯親子房、SPA、KTV、小賽車等一應俱全!

 

城堡的一樓有很棒的圖書室
喜歡看書的朋友們,也可以善加利用喔!
瑞穗春天國際觀光酒店設施篇,金色水樂園、溜滑梯親子房、SPA、KTV、小賽車等一應俱全!
瑞穗春天國際觀光酒店設施篇,金色水樂園、溜滑梯親子房、SPA、KTV、小賽車等一應俱全!
瑞穗春天國際觀光酒店設施篇,金色水樂園、溜滑梯親子房、SPA、KTV、小賽車等一應俱全!

園區內的賣店也讓我流連忘返很久!
販售超多東西
有零食有泡麵有泳衣
連生活用品都有!
瑞穗春天國際觀光酒店設施篇,金色水樂園、溜滑梯親子房、SPA、KTV、小賽車等一應俱全!

我這個零食鬼
看到零食怎麼可能忍得住?
馬上走進去逛逛
瑞穗春天國際觀光酒店設施篇,金色水樂園、溜滑梯親子房、SPA、KTV、小賽車等一應俱全!
瑞穗春天國際觀光酒店設施篇,金色水樂園、溜滑梯親子房、SPA、KTV、小賽車等一應俱全!



瑞穗春天國際觀光酒店設施篇,金色水樂園、溜滑梯親子房、SPA、KTV、小賽車等一應俱全!

 

在這裡要推薦各位買立川漁場的黃金蜆湯
那個蒜味的尤其好喝,又鮮又蒜,滋味很讚!
瑞穗春天國際觀光酒店設施篇,金色水樂園、溜滑梯親子房、SPA、KTV、小賽車等一應俱全!

店員強力推薦真爽黑胡椒牛肉麵
我問為什麼?
她們說是小時候的味道,現在很難買到
呃?我小時候沒有吃過這個啊?XD
不過我還是買了,哈!
瑞穗春天國際觀光酒店設施篇,金色水樂園、溜滑梯親子房、SPA、KTV、小賽車等一應俱全!

忘記帶泳衣的朋友
或是臨時後悔想玩水的朋友
這兒也有泳衣可以採購,而且不貴喔!
瑞穗春天國際觀光酒店設施篇,金色水樂園、溜滑梯親子房、SPA、KTV、小賽車等一應俱全!

如果冰箱裡的飲料喝不夠(很難吧)
也可以來賣店補充各種飲料
瑞穗春天國際觀光酒店設施篇,金色水樂園、溜滑梯親子房、SPA、KTV、小賽車等一應俱全!

怕晚上肚子餓?零嘴買好買滿!
瑞穗春天國際觀光酒店設施篇,金色水樂園、溜滑梯親子房、SPA、KTV、小賽車等一應俱全!

泡麵買好買滿!
瑞穗春天國際觀光酒店設施篇,金色水樂園、溜滑梯親子房、SPA、KTV、小賽車等一應俱全!

還有乳液呀、衛生棉呀、電池呀
綠油精呀、退熱貼呀、漱口水、雨衣等
什麼都有什麼都不奇怪!
瑞穗春天國際觀光酒店設施篇,金色水樂園、溜滑梯親子房、SPA、KTV、小賽車等一應俱全!
瑞穗春天國際觀光酒店設施篇,金色水樂園、溜滑梯親子房、SPA、KTV、小賽車等一應俱全!
瑞穗春天國際觀光酒店設施篇,金色水樂園、溜滑梯親子房、SPA、KTV、小賽車等一應俱全!


寫了兩篇,才寫完寵物房和設施
美食還沒寫到欸,哈哈 XD
瑞穗春天國際觀光酒店真是好吃又好玩
住了2次的三天兩夜,照片真的好多啊 (菸)
下一篇再來寫自助餐的部分!

 

延伸閱讀: 瑞穗春天國際觀光酒店 — 寵物孝親篇

 

 

 

2018 花東7日行程總覽

花蓮 / 台東美食旅遊懶人包 ( 7日行程總整理 )

【花蓮Day1】
洄瀾窩 check in (查詢空房:https://bit.ly/2vRjf8n) → 與洄瀾窩配合租機車 (24小時280元)炸蛋蔥油餅 (觀光客必吃)正宗包心粉圓 (在地人力薦) → 尤大廚私房麵館→ 入住洄瀾窩

【花蓮Day2】
美崙海鮮浪花丸嘉德萱草花田斗宅商社愛上這味(晚餐)

【花蓮Day3】
森山舍早午餐花見幸福下午茶→ 花見幸福蘑菇屋銘師父(晚餐) → 入住 花見幸福


【花蓮 Day4】

郭榮市火腿早午餐兩津食堂(午餐) → 童話屋 (Mr. Sam)美好花生麵包樹舍入住大和擂茶舖(晚餐)

【花蓮Day5】

麵包樹舍彭湃早餐大農大富的蟻窩噶瑪蘭海鮮餐廳緩慢石梯坪

【花東 Day6】

緩慢石梯坪石梯坪散策海浪咖啡來去海邊咖啡噶瑪蘭海鮮餐廳台東大地藝術節黃記蔥油餅 → 入住台東文旅

【台東Day7】

台東文旅大樹下米苔目多良車站台南遠東香格里拉飯店

 

 

》花蓮美食延伸閱讀

花蓮噶瑪蘭風味餐廳,活跳跳龍蝦超好味

口福海鮮餐廳@石梯坪漁港,生猛海鮮、龍蝦料理

再訪阿姑的店,還是最愛松阪豬和炸芋頭捲

花蓮優質火腿 | 郭榮市火腿-哈姆廚坊

森山舍 | 林務局宿舍改建優雅早午餐店

斗宅商社 | 有可愛的柴犬-黑柴斗財和赤柴囍妹

美崙海鮮,在地人推薦現撈海鮮料理,牧草雞最好吃!

浪花丸 かき氷·島食,超可愛沖繩風冰品小店

尤大廚私房麵館、黃車炸彈蔥油餅、正宗包心粉圓

炸彈蔥油餅 v.s 老牌炸蛋蔥油餅

南埔香雞排、汗馬帝斯、海岸路烤肉

阿姑的店、佳興冰菓店

賴桑食堂

壽豐美食.林記豐田沾醬雞排

愛上這味懷舊熱炒,現撈螃蟹海鮮粥 No.1

花蓮新社噶瑪蘭海產店,新鮮大碗又滿意

 

********* 本文感謝天成集團招待 *********

用LINE傳送

按讚加入粉絲團


GA瀏覽人氣:2,406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