捲餅咬鹿,標榜以初鹿鮮奶製作的鮮奶捲餅,最愛泡菜豬😍

2019 / 09 / 20
8,187
捲餅咬鹿,標榜以初鹿鮮奶製作的鮮奶捲餅,最愛泡菜豬😍 @愛吃鬼芸芸

捲餅咬鹿在口袋名單裡好久了
不是遇到下雨就是遇到公休
前兩天又被學姊的芋泥起司燒到
說什麼今天都想衝一波啊,就這樣去了 XD
捲餅咬鹿,標榜以初鹿鮮奶製作的鮮奶捲餅,最愛泡菜豬😍

捲餅咬鹿
營業電話:(02)2509-1581
營業地址:台北市中山區錦州街315號
營業時間:平日08:00–16:00 (週六公休)  週日08:00-14:00

 

 

 

👉 猜你想看:早午餐No.1幸福的一天
👉 猜你想看:東區超好吃肉桂捲三明治
👉 猜你想看:東區超美 YUME CAFÉ 願夢咖啡
👉 猜你想看:北車隱藏版神秘咖啡廳
👉 猜你想看:小鮮肉蛋糕咖啡店

 

飄著小雨也硬要吃到的捲餅咬鹿!
捲餅咬鹿,標榜以初鹿鮮奶製作的鮮奶捲餅,最愛泡菜豬😍

啊,原來捲餅咬鹿是鐵路風!
捲餅咬鹿,標榜以初鹿鮮奶製作的鮮奶捲餅,最愛泡菜豬😍


為什麼是初鹿到台北呢?
原來是這兒的捲餅添加了初鹿鮮乳
是鮮乳捲餅來著 (官方粉絲團的說法)
捲餅咬鹿,標榜以初鹿鮮奶製作的鮮奶捲餅,最愛泡菜豬😍

門口有小黑板,寫著本日特價商品
可惡啊,在現場我沒有仔細看
回家才看到有紅龍果檸檬汁耶!
第二杯半價,好想喝….. Orz
捲餅咬鹿,標榜以初鹿鮮奶製作的鮮奶捲餅,最愛泡菜豬😍


入內請減速慢行 XD
捲餅咬鹿,標榜以初鹿鮮奶製作的鮮奶捲餅,最愛泡菜豬😍

經過一條小走廊才是店面本體
入口處右邊是廚房區
捲餅咬鹿,標榜以初鹿鮮奶製作的鮮奶捲餅,最愛泡菜豬😍

室內空間不大,只有五桌
用餐區是第一月台
捲餅咬鹿,標榜以初鹿鮮奶製作的鮮奶捲餅,最愛泡菜豬😍


廚房區是第二月台
捲餅咬鹿,標榜以初鹿鮮奶製作的鮮奶捲餅,最愛泡菜豬😍

店內擺設了一些想必是店家收集的小物
捲餅咬鹿,標榜以初鹿鮮奶製作的鮮奶捲餅,最愛泡菜豬😍

捲餅咬鹿,標榜以初鹿鮮奶製作的鮮奶捲餅,最愛泡菜豬😍


捲餅咬鹿菜單
看了一下2年前的菜單
漲幅還蠻大的,應該是原物料上漲吼?
還多了海鮮系列的捲餅
捲餅咬鹿,標榜以初鹿鮮奶製作的鮮奶捲餅,最愛泡菜豬😍

上餐的時候
店家有特別介紹桌上兩瓶調味料
一瓶是小魚辣椒,一瓶是甜麵醬
然後我眼裡只有小魚辣椒
完全忘記加甜麵醬….  XD
捲餅咬鹿,標榜以初鹿鮮奶製作的鮮奶捲餅,最愛泡菜豬😍
捲餅咬鹿,標榜以初鹿鮮奶製作的鮮奶捲餅,最愛泡菜豬😍


捲餅的份量還不小
雖然有點貴,但還能接受
(( 姊姊吶喊:不能接受,賣太貴了啊啊啊… ))
(( 芸芸:奇怪了,幸福的一天 更貴你就不嫌棄? ))
捲餅咬鹿,標榜以初鹿鮮奶製作的鮮奶捲餅,最愛泡菜豬😍

雪花泡菜豬  $110
本日我的No.1是泡菜豬肉
可能我感冒太久,味覺變得很靈敏的關係
覺得口味重的泡菜吃起來很讚!
餅皮相當柔軟,吃不出牛奶味正常
( 我用牛奶做土司也吃不出奶味啊! )
泡菜很大塊又脆口,咬起來口感很棒
姊姊嫌豬肉不夠多,沒有存在感
我倒是覺得還好,因為我的重點是泡菜啊!
( 姊姊:那妳點泡菜就好,幹嘛點泡菜豬?)
捲餅咬鹿,標榜以初鹿鮮奶製作的鮮奶捲餅,最愛泡菜豬😍


鮮蔬德式香腸 $70
姊姊覺得香腸太少,還對半切咬了不夠爽
( 這個傢伙真的很愛抱怨 )
好吧,比起來我也比較喜歡泡菜豬
捲餅咬鹿,標榜以初鹿鮮奶製作的鮮奶捲餅,最愛泡菜豬😍

推薦必加小魚辣椒
真的有辣喔,小魚還很多,吃起來很過癮!
( 眾人:難怪你感冒永遠不會好… )
捲餅咬鹿,標榜以初鹿鮮奶製作的鮮奶捲餅,最愛泡菜豬😍
捲餅咬鹿,標榜以初鹿鮮奶製作的鮮奶捲餅,最愛泡菜豬😍


只芋見你 $80
好吧,我得了看到芋頭就想吃的病
就是為了芋頭來的啊啊啊 (((
不過,不幸的是我感冒還沒好
芋頭起司算是比較清淡的口味
我吃了半天沒吃出芋頭的香氣,好傷心
決定感冒好了再來一次 *握拳*
捲餅咬鹿,標榜以初鹿鮮奶製作的鮮奶捲餅,最愛泡菜豬😍

2個人吃三份捲餅,剛剛好飽
捲餅咬鹿,標榜以初鹿鮮奶製作的鮮奶捲餅,最愛泡菜豬😍

以前總覺得早午餐真的很無趣
不就無趣的熱狗火腿培根,無趣的麵包
無趣的美生菜無趣的蛋
不過,最近開始嘗試比較不一樣的早午餐
發現真的還是不錯的
就像是前幾天吃到,覺得很讚的 幸福的一天
看來台北早午餐的水準終於有提升了
我開始可以尋覓一些美味的早午餐店啦!嘿嘿!
也歡迎各位推薦給我比較不一樣的早午餐店唷,謝謝:)

 

延伸閱讀:

早午餐No.1幸福的一天

東區超好吃肉桂捲三明治

東區超美 YUME CAFÉ 願夢咖啡

北車隱藏版神秘咖啡廳

小鮮肉蛋糕咖啡店

用LINE傳送

按讚加入粉絲團


GA瀏覽人氣:8,187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