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榜麵館,苗栗三義超人氣客家麵食館

2020 / 02 / 22
6,936
金榜麵館,苗栗三義超人氣客家麵食館 @愛吃鬼芸芸

金榜麵館是苗栗三義的超人氣麵店
與隔壁的 賴新魁麵店 齊名 ( →點 這裡 )
其實我 N年前就吃過金榜麵店  ( → 點 這裡 )
這次帶爹娘到新社薰衣草森林玩耍
順道先去三義吃個金榜麵店再走吧!
金榜麵館,苗栗三義超人氣客家麵食館

金榜麵館
營業電話:(03)787-3567
營業地址:苗栗縣三義鄉中正路170-7號
營業時間:07:00-20:00

 

猜你想看:👉 精緻美味居鳩堂
猜你想看:👉 初訪金榜麵館
猜你想看:👉 賴新魁麵館
猜你想看:👉 緩慢尋路 | 三義綠波浪
猜你想看:👉 舊山線鐵道自行車一日遊
猜你想看:👉 再訪卓也小屋三義

 

🔥 點 → 這裡 加入愛吃鬼芸芸的 IG
🔥 點 → 這裡 加入愛吃鬼芸芸 的Line

 

 

明明是禮拜四中午耶!
不只停車場客滿,店內果然也客滿
外面居然大排長龍這樣…
奇怪,不是平日嗎?這些人哪來的….XD
金榜麵館,苗栗三義超人氣客家麵食館

 

金榜麵店的店面超大
目測有好幾間店面連在一起
有一個店面是專門煮麵切小菜收錢
後方也有座位
金榜麵館,苗栗三義超人氣客家麵食館


另外一邊則是滿滿的座位
同時也是滿滿的客人
金榜麵館,苗栗三義超人氣客家麵食館

價目表
金榜麵店的份量都很大
價格也算是非常平實
所以才會平日還客滿…
金榜麵館,苗栗三義超人氣客家麵食館

由服務人員將客人領進店內安排座位
並給一張點菜單和筆,自己點餐
點完之後再拿給工作人員
金榜麵館,苗栗三義超人氣客家麵食館


點好單先去櫃台結帳
這時候停車的抔有
記得把單子拿出來讓阿姨蓋章喔!
金榜麵館,苗栗三義超人氣客家麵食館

桌上擺放的調味料們
金榜麵館,苗栗三義超人氣客家麵食館

其中最推薦辣椒醬
香辣夠勁,非常值得一嚐
嗜辣的朋友請不要錯過
佐小菜也很棒、拌麵也很讚
金榜麵館,苗栗三義超人氣客家麵食館


豬頭肉 $50
豬頭肉切得相當厚實
豬肉新鮮沒有腥味
還附一點薑絲和韭菜
搭著吃很合拍
金榜麵館,苗栗三義超人氣客家麵食館

鴨胗 $20、滷蛋 $10、海帶 $20
金榜麵館,苗栗三義超人氣客家麵食館

韭菜燙鴨腸 $60
這種吃法在一般的麵店比較少見
約莫在客家庄才吃得到
莊媽很喜歡這盤
讚美這鴨腸燙得很脆、口感很好
金榜麵館,苗栗三義超人氣客家麵食館


燙青菜 $30
莊爸唯一要求的是燙青菜
結果本日的燙青菜是小白菜
牙口不好的莊爸很無奈,默默放棄,哈哈
滿滿是油蔥酥的小白菜很香
不過相對的又鹹又油就是
金榜麵館,苗栗三義超人氣客家麵食館

餛飩湯 $40
這是我第一次吃金榜的餛飩湯
覺得也太美味了吧!
這兒的餛飩根本跟水餃一樣大
佔滿了一整個湯匙
金榜麵館,苗栗三義超人氣客家麵食館


肉餡鮮美又沒有過多調味
加上滿滿油蔥的大骨湯
又香又濃又油,味道超好!
莊媽在旁邊一直碎念:好吃但是不健康啦….
妳又沒有種田,不需要這麼多熱量啦…

不管,本日我的第一名就是餛飩
好久沒吃到這麼好吃的餛飩啦!
金榜麵館,苗栗三義超人氣客家麵食館

牛肉粄條 $80
莊媽點的牛肉粄條
沒想到看起來是牛肉麵的樣子
不過厲害的牛肉麵太多了
來這邊倒是不需要吃牛肉口味…
金榜麵館,苗栗三義超人氣客家麵食館

乾粄條 $50
上面的牛肉是莊媽丟過來的
我都還來不及拍照
其實乾粄條上面只有肉片、豆芽菜
還有滿滿的醬料和油蔥
金榜麵館,苗栗三義超人氣客家麵食館


莊媽又是一面吃一面唸
都是豬油是很香啦,可是不健康
奇怪了,自己很愛用豬油炒菜炸東西…
不管,我就愛吃乾粄條!
金榜麵館,苗栗三義超人氣客家麵食館

餛飩粄條 $55
莊爸則是吃餛飩粄條
這碗我光看就要昏過去了
粄條好多、跟水餃一樣大的餛飩好多
最後很惜福、食量不小的莊爸居然表示吃不完
我看傻了 XD
金榜麵館,苗栗三義超人氣客家麵食館

豬頭粄條 $70
這碗麵好像在罵人
真想回:你才豬頭、你全家都豬頭! XD

豬頭粄條除了有很多肉之外
居然還有一顆滷蛋
是吃起來可以很過癮的一碗湯麵
金榜麵館,苗栗三義超人氣客家麵食館



金榜麵館,苗栗三義超人氣客家麵食館

帶老人家出門吃飯真的很麻煩
一面說好吃、一面又嫌不健康
嘖嘖嘖…..
金榜麵館,苗栗三義超人氣客家麵食館

 

 

甭看金榜麵館人潮洶湧
其實排隊不用太多時間
因為吃麵不用多少時間
座位也很多、換桌率很高
朋友們到三義可以試試看道地的客家麵館喔:)

 

 

 

三義好吃好玩延伸閱讀:

精緻美味居鳩堂
  
初訪金榜麵館

賴新魁麵館

緩慢尋路 | 三義綠波浪,森林裡的純白小屋

舊山線鐵道自行車一日遊

再訪卓也小屋三義

用LINE傳送

按讚加入粉絲團


GA瀏覽人氣:6,936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