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老牌北興榕樹下剉冰,6種料35元,料多到滿出來!

2020 / 04 / 18
6,448
正老牌北興榕樹下剉冰,6種料35元,料多到滿出來! @愛吃鬼芸芸

這家正老牌北興榕樹下剉冰
是嘉義的朋友常常吃的剉冰店
我一直放在口袋名單內
這天終於去朝聖!
只能說,再一次被嘉義的剉冰嚇到
一整碗料滿滿,只要$35,超佛心啊!
正老牌北興榕樹下剉冰,6種料35元,料多到滿出來!

正老牌北興榕樹下冰
營業電話:0921-554101
營業地址:嘉義市東區忠孝路391號
營業時間:08:30–18:30

 

 

》嘉義超好用美食地圖+懶人包

嘉義美食懶人包: https://aniseblog.tw/173187
嘉義美食地圖: https://goo.gl/Q2dWyq

 

💥 最新嘉義美食情報看 →  這裡


》嘉義住宿查詢:
https://goo.gl/SZVZrT

》 嘉義小吃推薦

嘉義最愛阿溪雞肉飯
⊙ 阿進土產牛肉湯,嘉義超厲害的美食!
⊙ 嘉義文化夜市隱藏版美食
⊙ 火婆煎粿、無名蛋餅、東門碗粿米糕、古早味包子饅頭
⊙ 珍珍海產,嘉義文化夜市傳奇
南京路老店麵食館超威小菜
葉記牛肉麵,一天只賣四小時的宵夜場
朝陽街菜鴨熟魯肉
六哥烤玉米,推薦必吃

 

 


 

 

🔥 點 → 這裡 加入愛吃鬼芸芸的 IG
🔥 點 → 這裡 加入愛吃鬼芸芸 的Line

以前到嘉義
因為地緣的關係
(幾乎都是入住 嘉義蘭桂坊花園酒店 )
所以我都吃咱台灣人的冰,點 → 這裡
因為又近、又好吃又大碗
加上蜜地瓜超厲害,很難抗拒…

不過這回決定來吃吃看嘉義朋友推薦的榕樹下!
平日的下午
正老牌北興榕樹下冰的客人依然絡繹不絕
看得出來都是在地人
大家都熟門熟路的
只有我們一組外地人,傻呼呼的探頭探腦
正老牌北興榕樹下剉冰,6種料35元,料多到滿出來!

每碗任選六樣耶!
毫不猶豫地選擇了各種圓
還有朋友推薦必點的鳳梨
正老牌北興榕樹下剉冰,6種料35元,料多到滿出來!


台北人看到這價格都要流淚了
台北市的剉冰,看到60元都覺得很正常吧?
而且通常只有四樣,料還少少的…
正老牌北興榕樹下剉冰,6種料35元,料多到滿出來!

我挑了湯圓、粉圓、地瓜圓、粉條、鳳梨、黑糖粉粿
工作人員拿完六樣的時候我都傻眼了
這這這麼大一碗,碗已經滿了耶!
下午茶吃這麼飽,晚餐還要吃嗎?
正老牌北興榕樹下剉冰,6種料35元,料多到滿出來!

原來嘉義人的剉冰
以料為主、剉冰為輔
台北人的剉冰,冰滿滿的、料一點點….

剉冰真的只有一點點,根本是配料
然後淋上糖水
正老牌北興榕樹下剉冰,6種料35元,料多到滿出來!


姐姐點各種豆跟芋頭的冰
紅豆綠豆花豆大紅豆
還有粉粿和珍珠
這碗看起來也太飽
嚇得我手都抖了 XDDD
正老牌北興榕樹下剉冰,6種料35元,料多到滿出來!

滿滿一碗料,剉冰只有薄薄一層
我在想,嘉義人在台北吃冰一定很不適應 XD
正老牌北興榕樹下剉冰,6種料35元,料多到滿出來!

嘉義人的剉冰,根本不是在吃剉冰
是在吃「冰冰的料」
因為剉冰一下就融化了
剩下滿滿的、冰冰的料…..XD
正老牌北興榕樹下剉冰,6種料35元,料多到滿出來!


姐姐堅持要吃「嘉義粉條冰」
這裡的粉條吃起來是軟中帶Q
各種料都是乾淨美味
其中我覺得最棒的是鳳梨
又酸又甜,和坊間剉冰店爆甜的鳳梨不一樣
果然鳳梨必點,超好吃!
正老牌北興榕樹下剉冰,6種料35元,料多到滿出來!

姐姐點了一碗超飽的各種豆
我只能看看,搖搖頭
這碗我沒辦法 XDDD
不過姐姐表示非常好吃
而且一碗才$35,大加分!
正老牌北興榕樹下剉冰,6種料35元,料多到滿出來!





除了 咱台灣人的冰 之外
又多了一家好吃的剉冰選擇啦!
兩家都一樣乾淨美味
咱台灣人的冰優勢是有超好吃的蜜地瓜
榕樹下的優勢是價格超佛心
兩家都很優秀,都可以吃!

 

💥 最新嘉義美食情報看 →  這裡


》嘉義超好用美食地圖+懶人包

嘉義美食懶人包: https://aniseblog.tw/173187
嘉義美食地圖: https://goo.gl/Q2dWyq

》嘉義住宿查詢:https://goo.gl/SZVZrT

 

嘉義文化路宵夜延伸閱讀:

文化路夜市宵夜場扛霸子葉記牛肉麵

大份量價格超佛阿霞火雞肉飯

珍珍海產,嘉義文化夜市的傳奇

大俠地瓜酒酒香香腸

開心魷碳烤魷魚、漳傳統飲料

現炒螺肉、方櫃仔滷味、乖乖滷味

阿婆烤玉米、六哥烤玉米

吳記排骨酥、阿龍現撈土魠魚

阿岸米糕

郭家粿仔湯雞肉飯+阿娥豆花

阿樓師火雞肉飯

阿漢生魚片,山珍海味一次搞定

 

 

 

用LINE傳送

按讚加入粉絲團


GA瀏覽人氣:6,448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