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港海鮮 | 超新鮮美味的啊進師代煮@東港華僑市場

2020 / 05 / 12
15,278
東港海鮮 | 超新鮮美味的啊進師代煮@東港華僑市場 @愛吃鬼芸芸

東港的海鮮大名鼎鼎,眾所皆知
我們找了一家網路上人氣很高的啊進師代煮孝親
因為四月的孝親之旅來到墾丁
我們問墾丁的民宿業去哪吃海鮮?
民宿業者很誠實地說:去東港吃吧! XDD
好,我們回程就刻意繞到東港
讓愛吃海鮮的莊媽媽和小阿姨大啖美食!
東港海鮮 | 超新鮮美味的啊進師代煮@東港華僑市場

華僑市場 啊進師代煮
營業電話:0929-166-996
營業地址:屏東縣東港鎮新生三路 (華僑市場美食區)
營業時間:11:30-19:00,每個月第一周的禮拜二為華僑市場清潔日、不營業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A.CHIN.SHIH/

 

❤ 屏東住宿價格查詢  >> 點 這裡

 

🍄 行程推薦 🍄

墾丁快線來回票 → 線上預約

屏東墾丁海生館優惠門票 → 超低特惠

墾丁夜宿屏東海生館體驗 → 優惠特價

小琉球,藍色珊瑚島 → 優惠特價

【墾丁交通】墾丁街車一日券 → 線上預約

包車遊覽 墾丁熱門觀光景點一日遊 → 優惠特價


 

 

🔥 點 → 這裡 加入愛吃鬼芸芸的 IG
🔥 點 → 這裡 加入愛吃鬼芸芸 的Line

 

 

其實因為今天在小六食堂吃到超好吃的黑鮪魚
忽然想起這篇文章還沒寫
現在可是黑鮪魚季節啊,哈!
東港海鮮 | 超新鮮美味的啊進師代煮@東港華僑市場

啊進師代煮在華僑海鮮市場裡面
非常推薦來這個海鮮市場吃飯
離開前可以順便買海鮮
有先見之明的莊媽媽早就備好冰箱
離開之前狂買了兩千元的魚
直呼東港的海鮮超好吃又超便宜
每見到我一次就唸一次,念念不忘

華僑海鮮市場有停車場
停好車後經過空橋就可以到市場裡囉!
東港海鮮 | 超新鮮美味的啊進師代煮@東港華僑市場

我們有先打電話預約
先說好要吃的品項
莊媽和小阿姨說要龍蝦
適逢鮪魚季,金主說要黑鮪魚
於是請店家先幫我們採買
或是要自己買好海鮮過去也OK

在啊進師代煮的門口看到旗魚黑輪
又忍不住先買了一下
東港海鮮 | 超新鮮美味的啊進師代煮@東港華僑市場


我們到的時候已經下午一點多
還有好幾桌客人,生意蠻好啊!
座位可以選擇靠海的位置
或是比較裡面的位置
因為這天有悶悶的太陽有點熱
我們決定不要坐海邊
東港海鮮 | 超新鮮美味的啊進師代煮@東港華僑市場

啊進師的菜單
其實我們沒有認真看菜單
除了原本就點好的黑鮪魚和龍蝦之外
大多是請店家推薦
東港海鮮 | 超新鮮美味的啊進師代煮@東港華僑市場

小阿姨趁我們點菜跑去偷買瑞字號旗魚黑輪
買了四條,一人半條解解饞
東港海鮮 | 超新鮮美味的啊進師代煮@東港華僑市場

裡面還有包蛋這樣
東港海鮮 | 超新鮮美味的啊進師代煮@東港華僑市場


不過我覺得有點普通欸
Errr…可能是接下來的海鮮太厲害?

好的,接下來看我們吃了哪些厲害的料理!

店家招待的開胃菜
是好大盤的迷你海蝦
甜滋滋的口味第一次吃到
東港海鮮 | 超新鮮美味的啊進師代煮@東港華僑市場

海瓜子 $150
好大盤好肥的海瓜子
香噴噴的快炒太開胃了
稀哩呼嚕一下就被我們吃光
東港海鮮 | 超新鮮美味的啊進師代煮@東港華僑市場

炒麵 $50
櫻花蝦炒飯 $100

這兩盤真是便宜得驚人
但是太佔胃,這些都是熊弟的
我肚子光裝海鮮都不夠了
才不要吃這兩盤咧,哇哈哈!
東港海鮮 | 超新鮮美味的啊進師代煮@東港華僑市場
東港海鮮 | 超新鮮美味的啊進師代煮@東港華僑市場

黑鮪魚生魚片 $1000
有兩個部位,右邊的是腹肉
剛上桌的時候還呈現冷凍狀態
要稍等一下才能吃
東港海鮮 | 超新鮮美味的啊進師代煮@東港華僑市場


金主大讚這盒生魚片超便宜
我怕油,只好把腹肉讓別人
左邊的黑鮪魚就很好吃了
喜歡吃油滋滋生魚片的長輩們和金主
大讚這生魚片真是入口即化,美味極了
東港海鮮 | 超新鮮美味的啊進師代煮@東港華僑市場

魚卵 $150
超大一盤三種不同的魚卵居然只要150
東港的物價真的是便宜到我們要流淚
東港海鮮 | 超新鮮美味的啊進師代煮@東港華僑市場

甜蝦 $400
我吃得最多的應該這盤甜蝦了吧?
甜蝦可不只眼睛看到的這些
在冰塊下面還有滿滿的甜蝦啊啊啊!
又鮮又甜的甜蝦真的是美味到爆
我一面吃一面讚不絕口,吼!
原來不只北海道有甜蝦
我們台灣的甜蝦也是好吃到不行耶!
東港海鮮 | 超新鮮美味的啊進師代煮@東港華僑市場

蝦頭還可以拿來煮味噌湯
又是另外一種不同的甘甜美味
大家又是一面喝一面讚嘆
這鍋湯真的是熱死都要喝!
東港海鮮 | 超新鮮美味的啊進師代煮@東港華僑市場


炸那個魚 $150
那個魚不是我的菜啦,吃起來像肥肉
但是金主、莊爸莊媽他們都很愛
因為他們本來就愛吃肥肉
他們說好軟喔好嫩喔好好吃喔!
好好好你們好吃就好…..
東港海鮮 | 超新鮮美味的啊進師代煮@東港華僑市場

燙小捲 $150
看起來其貌不揚的迷你燙小卷
一開始我們還興致缺缺
直到小阿姨吃了第一口大驚的說
挖靠這怎麼這麼好吃?
我們就開始搶食了
海鮮只要是新鮮、熟度掌握好
美味的程度真的無與倫比
這盤超級好吃,愛小卷的朋友千萬別錯過
又軟Q又鮮美,太可口!
東港海鮮 | 超新鮮美味的啊進師代煮@東港華僑市場

鹹蛋苦瓜 $100
本日唯一的蔬菜,哈哈哈!
而且要配鹹蛋才好吃,喔依西!
東港海鮮 | 超新鮮美味的啊進師代煮@東港華僑市場

 

龍根 $300
龍根又稱龍筋
其實是無眼鰻
原本以為會像鰻魚軟軟油油
沒想到吃起來怎麼像炸雞軟骨啊?
脆脆的口感好涮嘴
因為這盤害我喝了一杯啤酒
這個也太適合下酒 XD
東港海鮮 | 超新鮮美味的啊進師代煮@東港華僑市場

鐵甲蝦 $600
其實這就是角蝦吧?
角蝦的口感特別彈牙鮮美
也是很受長輩們歡迎的海鮮
但是我更喜歡吃生的鐵甲蝦啊啊啊….
一大盤只要$600真的是令人傻眼
在台北這盤要三千吧,哈哈哈!
東港海鮮 | 超新鮮美味的啊進師代煮@東港華僑市場


因為鐵甲蝦的殼很堅硬難剝
所以店家特別前來教導我們怎麼吃
好貼心啊,不然我們大家被刺得哇哇叫 XD

蚵酥 $150
蚵酥新鮮涮嘴,我的啤酒又多一杯了(菸)
東港海鮮 | 超新鮮美味的啊進師代煮@東港華僑市場

趁亂拍一張桌上的菜餚
大家吃得唏哩呼嚕,亂七八糟
東港海鮮 | 超新鮮美味的啊進師代煮@東港華僑市場

龍蝦 $3,500
其實我吃到這裡已經完全吃不下了!
最後只吃了熊弟的龍蝦頭的鬚鬚
我的半隻龍蝦讓莊媽打包帶走了
四隻又大又飽滿的龍蝦只要 $3,500
這價格真的讓人傻眼啊!
東港海鮮 | 超新鮮美味的啊進師代煮@東港華僑市場

莊媽表示:拍我拍我拍我!我最愛的龍蝦!
東港海鮮 | 超新鮮美味的啊進師代煮@東港華僑市場


小阿姨表示:拍我拍我,我也要!
東港海鮮 | 超新鮮美味的啊進師代煮@東港華僑市場

小姨丈表示:我也要!
芸芸:…………………………..
東港海鮮 | 超新鮮美味的啊進師代煮@東港華僑市場

龍蝦又新鮮又緊實,超級飽滿
東港海鮮 | 超新鮮美味的啊進師代煮@東港華僑市場

莊媽表示:痛快啦!
東港海鮮 | 超新鮮美味的啊進師代煮@東港華僑市場





 

我們8個人吃了一整桌這麼彭湃的海鮮
原本以為會上萬
小阿姨還豪氣的說,超過一萬她出啦!
結果什麼超過一萬,才$6650!
結帳的時候我們都覺得不可思議
又新鮮又好吃又這麼豐盛的一桌
居然只要 $6650,太扯了啦!
難怪墾丁的民宿業者說
吃海鮮要來東港,墾丁無法推薦 XDD
東港海鮮 | 超新鮮美味的啊進師代煮@東港華僑市場

吃完飯之後,我們開始逛魚市場
我好想買甜蝦回家喔喔喔!
可是我沒有冰箱,又懶得處理…
東港海鮮 | 超新鮮美味的啊進師代煮@東港華僑市場

最後來到在地人推薦的252美金海鮮產品
這攤莊媽媽跟小阿姨狂買,像是不用錢一樣
莊媽說這裡的價格只要北部的一半
而且又鮮又好吃
從回來到現在已經一個月了
莊媽每次看到我就要讚美一次東港的魚太好吃
昨天還問我,不能幫她買魚的宅配嗎? =.=…
今天寫文正好看到還真的有訂購專線
於是我趕緊把電話丟給莊媽媽,讓她自己去訂…
東港海鮮 | 超新鮮美味的啊進師代煮@東港華僑市場

照片裡面是莊媽媽的手 =.=
她很認真的在挑魚
東港海鮮 | 超新鮮美味的啊進師代煮@東港華僑市場



東港海鮮 | 超新鮮美味的啊進師代煮@東港華僑市場

 

 

好的,長輩開心我們就開心
長輩吃得心滿意足
唸了一個月還在唸
說東港的海鮮真的超棒,又好吃又便宜
好好好那我知道了
下次再來東港玩蛤!

 

 

延伸閱讀:

墾丁夏都.冬季名湯探幽之旅,海、山、溫泉一次享受

墾丁夏都.愛琴海西餐廳自助餐、臨海咖啡廳、地中海宴會廳

 

用LINE傳送

按讚加入粉絲團


GA瀏覽人氣:15,278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