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台灣餅舖,嘉義激推古早味伴手禮,最愛麻糬、咖哩餅

2020 / 06 / 27
10,826
新台灣餅舖,嘉義激推古早味伴手禮,最愛麻糬、咖哩餅 @愛吃鬼芸芸

新台灣餅舖在文化路夜市旁
是很推薦的嘉義伴手禮喔!
其實我們日前已經吃過胖總買的羊羹
這回是第一次踏進去
沒想到除了羊羹之外
還有更多令人驚喜的美味耶!
新台灣餅舖,嘉義激推古早味伴手禮,最愛麻糬、咖哩餅

新台灣餅舖
營業電話:(05)222-2154
營業地址:嘉義市西區中山路294號
營業時間:8:30-21:30

 

🔥 點 → 這裡 加入愛吃鬼芸芸的 IG
🔥 點 → 這裡 加入愛吃鬼芸芸 的Line

 

》嘉義超好用美食地圖+懶人包

嘉義美食懶人包: https://aniseblog.tw/173187
嘉義美食地圖: https://goo.gl/Q2dWyq

 

💥 最新嘉義美食情報看 →  這裡


》嘉義住宿查詢:
https://goo.gl/SZVZrT

》 嘉義小吃推薦

嘉義最愛阿溪雞肉飯
⊙ 阿進土產牛肉湯,嘉義超厲害的美食!
⊙ 嘉義文化夜市隱藏版美食
⊙ 火婆煎粿、無名蛋餅、東門碗粿米糕、古早味包子饅頭
⊙ 珍珍海產,嘉義文化夜市傳奇
南京路老店麵食館超威小菜
葉記牛肉麵,一天只賣四小時的宵夜場
朝陽街菜鴨熟魯肉
六哥烤玉米,推薦必吃

 


新台灣餅舖在文化路夜市的圓環旁
對面就是超夯的御香屋
等待御香屋的同時,不妨進來逛逛
採購一些伴手禮!
新台灣餅舖,嘉義激推古早味伴手禮,最愛麻糬、咖哩餅

看到店門口大大的布條嗎?
是低,新台灣餅舖也有配合2020嘉義購物節喔!
記得在飯店拿到購物嘉遊金之後
要拿來花掉蛤!

如何取得300元住宿嘉遊金+300元購物嘉遊金?
請點  → 這裡 查看詳情
新台灣餅舖,嘉義激推古早味伴手禮,最愛麻糬、咖哩餅

外觀看起來很高級很昂貴的樣子
所以我們一直沒有走進去
一走進來才發現
欸,不是坑觀光客的店啊!
根本是在地人也愛來買的烘焙店
品項超多,有麵包、蛋糕、古早味的大餅、羊羹等
要什麼有什麼,很神奇欸!
新台灣餅舖,嘉義激推古早味伴手禮,最愛麻糬、咖哩餅


還有超多得獎的獎牌
新台灣餅舖已經開業很多年
是真正的在地老店喔!
新台灣餅舖,嘉義激推古早味伴手禮,最愛麻糬、咖哩餅

我們之前吃過的就是這個神木羊羹
當初拿到的時候嘖嘖稱奇
因為這包裝也太精美
好像…..墨條一樣!
(年輕人:什麼是墨條?)
新台灣餅舖,嘉義激推古早味伴手禮,最愛麻糬、咖哩餅

各種烘焙品引起我極大的興趣
我丟進美食討論群組裡
有嘉義人馬上說:這家的鹹奶油餐包超好吃!
什麼什麼,要買要買!

除了一些基本款的麵包、吐司之外
還有各式各樣的大餅、餅乾、糖果、羊羹
和冰箱裡的蛋糕、浮雪餅、布丁、銅鑼燒等等
我忍不住發問:店裡有幾個師傅在做啊?
老闆:兩個
我(大驚):這麼多品項就兩個人?他們不用睡覺唷? XD
新台灣餅舖,嘉義激推古早味伴手禮,最愛麻糬、咖哩餅

除了在奮起湖
我沒有看過方形的大餅欸!
老闆說,方型的大餅才是真的是傳統的形狀
大的一個一斤,小的一個半斤
也有人會買兩個半斤做喜餅
哇賽,真的是傳統的喜餅耶!
新台灣餅舖,嘉義激推古早味伴手禮,最愛麻糬、咖哩餅


還有各式各樣的傳統口味麵包
新台灣餅舖,嘉義激推古早味伴手禮,最愛麻糬、咖哩餅

網友推薦的鹹奶油餐包
這天下午已經吃六攤
我默默筆記下來,下次買!   新台灣餅舖,嘉義激推古早味伴手禮,最愛麻糬、咖哩餅

我個人是對這個巨大的三合一麵包感到興趣
新台灣餅舖,嘉義激推古早味伴手禮,最愛麻糬、咖哩餅

除了大大的大餅之外
還有小顆的圓形大餅,也是可以湊一湊買禮盒
雖然我超想吃水晶杏仁,但這次沒吃到
沒關係,我們有吃到咖哩魯肉
雖然貪嘴到忘記拍照,但還是很推薦喔 XD
新台灣餅舖,嘉義激推古早味伴手禮,最愛麻糬、咖哩餅



新台灣餅舖,嘉義激推古早味伴手禮,最愛麻糬、咖哩餅

我熱愛夏威夷豆
這個夏威夷豆牛奶糖也是很合我的口味
新台灣餅舖,嘉義激推古早味伴手禮,最愛麻糬、咖哩餅 新台灣餅舖,嘉義激推古早味伴手禮,最愛麻糬、咖哩餅

冰箱裡也要認真看一下
店內超人氣的浮雪餅、店家小孫子最愛的布丁
都在冰箱裡找得到喔!
新台灣餅舖,嘉義激推古早味伴手禮,最愛麻糬、咖哩餅


外表很像台式馬卡龍-牛粒
但是吃起來不一樣
新台灣餅舖,嘉義激推古早味伴手禮,最愛麻糬、咖哩餅

還有跌倒阿姨最愛的檸檬蛋糕
新台灣餅舖,嘉義激推古早味伴手禮,最愛麻糬、咖哩餅

讓我們驚為天人的麻糬
新台灣餅舖,嘉義激推古早味伴手禮,最愛麻糬、咖哩餅

以及我打好筆記、下次來要買的蜂蜜蛋糕
新台灣餅舖,嘉義激推古早味伴手禮,最愛麻糬、咖哩餅


這兩款蛋糕也在我的筆記裡
左邊是姊姊的愛、右邊是我的愛
新台灣餅舖,嘉義激推古早味伴手禮,最愛麻糬、咖哩餅

在這裡一定要強力推薦麻糬
這兒的麻糬又大顆又便宜又好吃
一盒40元,有兩顆巨大的麻糬
裡面是芝麻、花生、紅豆的mix
用純正糯米做的外皮沾上滿滿的綠豆粉
就是最傳統的好味道
不甜不膩,好吃極了!
新台灣餅舖,嘉義激推古早味伴手禮,最愛麻糬、咖哩餅

櫃檯上有各種不同餅的試吃
原本看到有麻糬的好想拿來吃
但真的太飽了 (遠目)
新台灣餅舖,嘉義激推古早味伴手禮,最愛麻糬、咖哩餅

浮雪餅看起來雖然像台式馬卡龍
但鬆軟蛋糕皮夾帶奶油乳酪
甜中帶鹹的獨特口感
是來自日本和菓子技藝大師的味道
我們一面吃一面笑,好像台式波蘿油唷!
很特別的甜點,很適合當伴手禮!
新台灣餅舖,嘉義激推古早味伴手禮,最愛麻糬、咖哩餅


羊羹
因為甜度很高,要配茶呀!
這款是瑪格的愛
新台灣餅舖,嘉義激推古早味伴手禮,最愛麻糬、咖哩餅

我們都超愛新台灣餅舖的麻糬
因為覺得太好吃
還特地留給愛吃甜點的璇姐 XD
( 璇姐:謝謝妳們唷! )
新台灣餅舖,嘉義激推古早味伴手禮,最愛麻糬、咖哩餅

新台灣餅舖後面還有一些古老的照片
我們忍不住靠近一一欣賞
居然從1901年到現在
是超過一百年的老店耶!
新台灣餅舖,嘉義激推古早味伴手禮,最愛麻糬、咖哩餅

各種得獎紀錄、過去的照片
都貼在牆面上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慢慢欣賞
新台灣餅舖,嘉義激推古早味伴手禮,最愛麻糬、咖哩餅



新台灣餅舖,嘉義激推古早味伴手禮,最愛麻糬、咖哩餅
新台灣餅舖,嘉義激推古早味伴手禮,最愛麻糬、咖哩餅

再次提醒各位
新台灣人餅舖也可以使用購物嘉遊金喔!

請點  → 這裡 查看詳情

新台灣餅舖,嘉義激推古早味伴手禮,最愛麻糬、咖哩餅

也可以請店家幫忙配禮盒
直接把三百元用掉,多方便 (咦?)
新台灣餅舖,嘉義激推古早味伴手禮,最愛麻糬、咖哩餅


嘉義除了蛋捲之外
又多了一家很好買的伴手禮
推薦給各位啦:)

【2020嘉義市購物節!住宿送600,消費600抽汽車】

活動 1:活動期間於嘉義市內任何店家單筆消費滿600元(含)以上者,索取統一發票後,加入活動專屬LINE官方帳號,填寫資料及上傳發票,即可參加抽獎。

活動 2:活動期間入住嘉義市特約旅館,專案房型每晚可免費獲得住宿及購物嘉遊金共600元。

活動及嘉遊金使用期間為2020年6月21日至8月31日止。

更多內容,請點  → 這裡 查看詳情

 

 

💥 最新嘉義美食情報看 →  這裡

💥 最新嘉義景點情報看 → 這裡


》嘉義超好用美食地圖+懶人包

嘉義美食懶人包: https://aniseblog.tw/173187
嘉義美食地圖: https://goo.gl/Q2dWyq

》嘉義住宿查詢:https://goo.gl/SZVZrT

 

嘉義文化路宵夜延伸閱讀:

文化路夜市宵夜場扛霸子葉記牛肉麵

大份量價格超佛阿霞火雞肉飯

珍珍海產,嘉義文化夜市的傳奇

大俠地瓜酒酒香香腸

開心魷碳烤魷魚、漳傳統飲料

現炒螺肉、方櫃仔滷味、乖乖滷味

阿婆烤玉米、六哥烤玉米

吳記排骨酥、阿龍現撈土魠魚

阿岸米糕

郭家粿仔湯雞肉飯+阿娥豆花

阿樓師火雞肉飯

阿漢生魚片,山珍海味一次搞定

用LINE傳送

按讚加入粉絲團


GA瀏覽人氣:10,826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