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州館銅板烤肉,老牌韓式料理@南京復興站

2020 / 08 / 10
8,049
慶州館銅板烤肉,老牌韓式料理@南京復興站 @愛吃鬼芸芸

慶州館位於復興北路上
每每經過都想說,哪天要去吃吃看!
看了好多年,直到最近好友相約
總算有機會讓我吃到了吼!
慶州館銅板烤肉,老牌韓式料理@南京復興站

 

慶州館
營業電話:(02)2776-9928
營業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復興北路62號
營業時間:11:00-14:00、17:00-21:30

 

 

🔥 點 → 這裡 加入愛吃鬼芸芸的 IG
🔥 點 → 這裡 加入愛吃鬼芸芸 的Line

 

慶州館旁邊的康是美和屈臣氏
我根本已經去了無數次
可就慶州館沒去過,很妙 XD
慶州館銅板烤肉,老牌韓式料理@南京復興站

更妙的是慶州館從大樓一樓進去
然後要經過一個小小的走廊
後來我才發現…欸我走的是側門
原來在巷子裡還有正門!
不過我們離開前已經關燈了
就不拍照啦!
慶州館銅板烤肉,老牌韓式料理@南京復興站




點菜單
但是我們最後決定點三人套餐
菜單在文末喔!
慶州館銅板烤肉,老牌韓式料理@南京復興站

最後我們四人點了三人套餐
外加一個山東燒雞
就正好飽到不行….
慶州館的份量還不少喔!

三人套餐 $1,680

銅盤烤肉(牛/羊/豬三選二)
石鍋拌飯或韓式炸醬麵(二選一)
海鮮煎餅
辣炒年糕
海鮮火鍋或人蔘雞或燒石頭火鍋 (三選一)
小菜七種(可追加兩次)

山東燒雞(小) $350

慶州館銅板烤肉,老牌韓式料理@南京復興站

三人套餐會得到七種小菜
並且可以續兩次
慶州館的小菜真的很不錯耶!
尤其是泡菜真的很韓國
看了一下菜單,原來老闆是韓國華僑
難怪呢,小菜真的很韓國耶!
慶州館銅板烤肉,老牌韓式料理@南京復興站


銅盤烤肉(牛/羊/豬三選二)
我們選擇牛和豬

銅盤烤肉是很老派的韓國料理
目前新型的韓式料理店似乎比較少見
難得看得到,趕緊點一下!
慶州館銅板烤肉,老牌韓式料理@南京復興站

小時候吃銅盤烤肉
印象中口味比較重
這天吃到的銅盤烤肉確實是微甜微鹹
清清爽爽的,挺好吃的說
慶州館銅板烤肉,老牌韓式料理@南京復興站

加上多種的蔬菜和菇菇
清甜可口,是連小朋友都可以吃的口味喔!
慶州館銅板烤肉,老牌韓式料理@南京復興站

本來以為肉就這樣了
沒想到阿姨又拿了牛肉來
原來剛剛那盤只是豬肉啊!
慶州館銅板烤肉,老牌韓式料理@南京復興站


阿姨先幫我們把盤子上的豬肉分完
再下牛肉
慶州館銅板烤肉,老牌韓式料理@南京復興站

雖然看起來好像不怎麼樣
但是醃漬過的牛肉片又甜又嫩
比豬肉還好吃很多耶!
慶州館銅板烤肉,老牌韓式料理@南京復興站

不知道下次可不可以點牛肉+牛肉
銅盤烤肉的牛肉真的很好吃欸!
慶州館銅板烤肉,老牌韓式料理@南京復興站

辣炒年糕
好可惜沒有魚板
不過炒青菜也是不錯啦…
QQ的年糕炒得辣辣的
其實也好吃!
慶州館銅板烤肉,老牌韓式料理@南京復興站


海鮮煎餅
這個深獲姐姐的喜愛
因為邊邊焦焦香香
蝦子很少、花枝很多
姐姐非常滿意 (毆)
慶州館銅板烤肉,老牌韓式料理@南京復興站

山東燒雞(小) $350
剛吃過 永寶餐廳 的山東燒雞
當然忍不住拿來比較

永寶餐廳全雞份量超大只要 $340
慶州館小份 $350
當然因為租金差異太大,價格也有落差

慶州館的山東燒雞特色是上頭堆滿肉凍
肉凍夠味可口,把雞肉變得得很美味
慶州館銅板烤肉,老牌韓式料理@南京復興站

姑且不論價格
我個人比較喜歡永寶餐廳的山東燒雞
酸香夠味,連雞胸都不柴

朋友們有機會可以試試看  永寶餐廳
我覺得很不錯欸!
不過,永寶餐廳我最愛的還是水餃啦!
永寶餐廳(中央廣播電台員工餐廳),超便宜佛心餐廳,最愛水餃、山東燒雞、滷大腸!

石鍋拌飯或韓式炸醬麵(二選一)

我對韓式炸醬麵好像一直還好
於是選擇了有鍋巴的石鍋拌飯
飯友一直大讚這碗好好吃(確實是)
調味恰到好處,辣醬不意外的不會辣
稍等一下再拌,才吃得到鍋巴
又香又夠味,很推薦!
慶州館銅板烤肉,老牌韓式料理@南京復興站


海鮮火鍋或人蔘雞或燒石頭火鍋 (三選一)
我們選擇燒石頭火鍋
可是,說好的石頭呢?怎麼變成銅鍋?
和照片完全不一樣欸!
我覺得這款和銅板烤肉同質性太高
不管是食材或是味道
下次應該點人蔘雞才是
慶州館銅板烤肉,老牌韓式料理@南京復興站

是不是像換了一個鍋子的銅盤烤肉?XD
慶州館銅板烤肉,老牌韓式料理@南京復興站

餐後還送上我超愛的松子茶
溫潤香甜,濃濃的堅果香
我覺得我冬天會忍不住來買一包
(牆上貼著松子茶1包400元)
松子茶真的好好喝呀!
慶州館銅板烤肉,老牌韓式料理@南京復興站

我們四個人點三人套餐
外加山東燒雞一份
三女一男吃得蠻飽,還有剩下
份量應該是足夠的喔!

看到四人菜單有 $800/人的菜色
感覺好像很豐盛很不錯
考量到本日戰鬥力不足
還是下次再來挑戰好了!

以下是慶州館的菜單

那個,二人四人菜單忘了拍
奉上我們點的三人套餐
慶州館銅板烤肉,老牌韓式料理@南京復興站


以下是單點菜單
各位請慢用
慶州館銅板烤肉,老牌韓式料理@南京復興站
慶州館銅板烤肉,老牌韓式料理@南京復興站
慶州館銅板烤肉,老牌韓式料理@南京復興站
慶州館銅板烤肉,老牌韓式料理@南京復興站



慶州館銅板烤肉,老牌韓式料理@南京復興站
慶州館銅板烤肉,老牌韓式料理@南京復興站
慶州館銅板烤肉,老牌韓式料理@南京復興站
慶州館銅板烤肉,老牌韓式料理@南京復興站



慶州館銅板烤肉,老牌韓式料理@南京復興站

用LINE傳送

按讚加入粉絲團


GA瀏覽人氣:8,049

Facebook